言情中文网 > 偷生宝宝,前妻别玩了 > 每一颗心灵都有软胁13

每一颗心灵都有软胁1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三百七十六章:每一颗心灵都有软胁13

    “李越祈,你已经可悲到只能用强的?捡别人剩下的”

    挣扎无用,陆半夏也不再反抗,黑暗中她的声音嘶哑冰冷,一双冷清的眸子在黑夜中宛如没有感情的动物。

    李越祈的动作一顿,他万万没有想到她竟然可以将自己贬低到这个地步!

    伸手打开灯,她衣衫不整,那些密密麻麻的吻痕,每一个都在刺痛李越祈的心,她是那么安静的看着他,那么的……漠然。

    “陆半夏,你真就那么恨我!”声音从牙齿缝里挤出来的,下一秒已经从*上翻下来,大步流星的走出卧室。

    陆半夏以为他是要走了,松一口气,只是下一秒神经已经紧绷起来,没有想到李越祈会去而又返。

    李越祈手里拿着的资料无情的丢掷在陆半夏的脸上,纸张散落在*上,其中一张划过她细嫩的肌肤,留下一道浅浅的血痕。

    猩红的眼神里恨意浮动,“害死徐百川的人根本就不是陆恒,是陆永!你明明早就知道,却一直在隐瞒我!我对你这么好....你居然....居然跑去和别的男人上(*)!”

    陆半夏怔怔的看着落在面前的资料,之前她原本想要隐藏成为永恒秘密的资料,因为那次李越祈的回来,她慌忙之中把资料塞进柜子里,后来吃药她的记忆力越来越不好,自然也就将这件事给忘记了。

    没想到....今天被他看到了。

    抬头眸光掠向他,云淡风轻的开口:“不然呢?让你像利用陆子矜那样,利用我再去伤害我的亲人?”

    徐百川的死,无关陆恒,是陆永的一念之差,导致徐百川的死亡,后来是陆恒出面处理这件事,所以李越祈在查这件事时查到的是陆恒,而非陆永。

    加上陆恒的确比陆永更有动机,但是谁能想到陆永那样疏离沈月,是因为心慕沈月,奈何年纪差距略大,沈月也并不喜欢他。

    陆永一直都知道沈月喜欢的人是谁,他以为沈月会和徐百川在一起,只是没想到他们没有坚持下来,分手。

    更没想到的是沈月要嫁给的人是自己的亲弟弟。

    他搁置在心底的人要嫁给自己的亲弟弟,哪怕多少次给自己心里建设,要祝福沈月和陆恒,但心底还是有一道过不了的坎。有一次他喝了很多酒,气不过跑去找徐百川理论。

    陆永找到徐百川和他在河边争论,当时他喝了酒,两个男人为一个女人争执起来,情绪激动,难免有肢体上的触碰。他不是有意要将徐百川推下河的,更不是有意不救他,只是下了太大的雨,河水又急又猛,他根本就没办法,心慌意乱下意识就是转身跑走。

    回到陆家,陆永太过害怕,只把这件事告诉了陆恒。陆恒又气又怒,万般无奈之下还是让人将陆永的车子开出去丢了,让陆永立刻将车子报丢失。然后又和陆永相互为彼此作证,证明他们根本就没有出去过。

    那晚的雨下的太大,很多痕迹都被大水冲走了,警方也无迹可寻,加上陆恒用钱疏通后,警方便以“意外溺水”结案。

    这件事也算是了结了。

    ……

    “我能放下对陆恒的怨恨,你怎么知道我就放不下对陆永的怨恨?”深邃的黑眸看着她,写满了失望。

    陆半夏微微的勾起唇角,冷笑:“我记得我在一开始就问过你,你和陆家有没有血债,你还记得你是怎么回答的?”

    从一开始说谎骗人的人就是他,他们之间有着血债,有着跨不去的鸿沟。

    如果一开始她知道,他们之间有这样的一笔,她不会执迷不悟的错下去。这段婚姻走到如今这般田地,错的不止是她,还有他。

    “你根本就不是陆家的人!”李越祈当时回答没有,那么是因为她不是陆家的人,她的身上没有流陆家人的血。

    “可是陆永永远是我的大伯,是我的亲人。”她轻哂,神色又何尝不是万念俱灰。

    “呵呵……”李越祈不由的冷笑起来,笑声苍凉而绝望:“陆半夏,你真是要把我逼疯了。”

    薄若蝉翼的睫毛轻颤,投下一片青影,她轻声低喃:“那是因为你已经把我逼疯了。”

    灯光微凉,房间里死一般的沉寂,李越祈黑眸深意的凝视她一眼,甩手离开,这一次是真的离开,没多久陆半夏就听到门“哐当”一声,震的好像整个房子都在颤抖。

    李越祈上车,连安全带都没有系,没有和她继续耗下去,是因为他想到另外一件事。

    他想要知道,那个男人究竟是谁!

    新认识的,还是认识已久?

    陆川,亦或者是刑天?

    引擎发动车子如离弦的箭,一发不可收拾的往前疾驰,飞奔向金鼎酒店。

    ……

    陆半夏不知道李越祈走了有多久,木讷的坐在*上,缓慢的卷起身子,眉眸里揉进满满的疲倦与无力。

    电话响起,她迟疑几番,没有接,电话固执的在响,她拿过电话接通,声音低哑:“喂……”

    “陆半夏,你的手机还在这里,我担心你,只好打座机了。你有没有怎么样?”电话里刑天的声音很是焦急,他更想知道的是,李越祈有没有对她怎么样?

    “我没事。”陆半夏沉默半天,问他:“我能不能麻烦你一件事?”

    “说!”

    “立刻离开酒店,抹掉所有的资料,我不想让他知道,是你!”

    电话那头的刑天沉默许久,沉沉道:“好。等几天有时间,我把手机送给你!”

    陆半夏“嗯”了一声便将电话挂了。整个人倒在*上,慢慢的闭上眼睛,让整个世界都陷入一片安静,冰冷的黑暗中。

    好累,她真的太累了。

    但愿,一切都能够早点过去!

    ***

    李越祈开车回到金鼎什么都没查到,房间退了,没留下任何线索,监控器和资料也被人抹去,干净的像是一张白纸。

    他坐在车内,止不住的冷笑,笑着笑着,眼眶似乎有什么东西滑落,真是疼的不得了。

    他知道陆半夏一直是一个杀伐果断的女人,否则她不会能在总统府站住脚,只是他没想到她狠起来,可以手起刀落,刀刀刺进他的心脏,不留一丝余地。

    ——我只是爱你,我有错吗?

    ——我只是不爱你,我又有错吗?

    没错,她没错,只是不爱他,不管他有了什么办法,也没办法让她真正的爱上自己。

    她的眼睛里熔不下沙子,容不下他的隐瞒和欺骗。

    这场情局,一开始是他处心积虑的在摆棋,自以为是的以为会赢,岂料最终还是输给后来居上的人。

    他隐约听到浴室里的人叫她的名字,应该不是新认识的。

    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抹去一切痕迹,除了那个人又有谁?

    没想到自己最终竟然是输给了他。

    真的是没想到。

    刑天。

    ***********************少爷求推荐票的分割线*********************

    陆半夏停药一周,整个人的精神比之前好很多,食欲依然不振,却也不敢在吃药,哪怕有两晚她发烧39°也没有吃药,硬是靠着自己的抵抗力扛下来了。

    对于药,她是真的怕了,再也不敢吃了。

    周一,阴天,温度适中,风中难得有一丝凉意。

    刑天将手机还给陆半夏,打量着她的神色,“还好吗?”

    陆半夏牵了牵唇,声音淡然:“恩。”最煎熬的那几天已经过去了,激动悲愤心痛碾过后,只剩下一片灰烬。

    刑天没有再说什么,那天晚上的事,到底是两个人之间的一段难以启齿的经历。

    陆半夏看着他低头喝咖啡,低沉开口:“对不起!”

    刑天抬头看她,一时间没开口。

    “用喝多了这样的理由想要换取原谅,有些卑劣,但我还是要说对不起,我喝多了,之前发生一些事,我的理智和一切都失控了。”关于抑郁药的事,目前为止只有她和楚冰炎知晓,并没有打算告诉刑天,毕竟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

    刑天手握着杯子,神色有些异然,踌躇半天,语气有些结巴:“陆半夏,你,不用对我道歉。这种事,一个巴掌拍不响!”

    “但是我主动(勾)引你!”陆半夏语气歉疚,刑天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她很清楚,不是自己(勾)引他,他是不会放弃自己的原则。

    “如果我说,我是自愿被你(勾)引,又或者....我也很想(勾)引你!”

    陆半夏一怔,清澈的眸子里有一抹留白,她没听懂他的意思。

    刑天低眸,几乎不敢去看她的眼神,眸光落在咖啡上,声音真诚:“我知道自己在这个时候说这些话,有些卑鄙,趁人之危。但是看到你和他那么辛苦....我好像没有办法再装聋作哑。”

    等等,他究竟想说什么?陆半夏不明所以的凝他。

    “陆半夏,我已经等了你两年,你可不可以告诉我,我还要等你多久?”刑天说这句话时突然抬起头看她,深漆黑的眸子看着她,一字一句,说的都非常虔诚:“我比谁希望你能够幸福,这样我就能够说服自己放下你,但是看到你这样的痛苦,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却什么都不能做,我也很难受。陆半夏,我没资格管你离婚不离婚,但如果有一天你离婚了,可不可以给我一次机会!”

    陆半夏真的震住了,完全没有想到刑天对自己竟然存了这样的心思,究竟是他隐藏的太好,还是自己粗心的居然没有发现。

    如果只是单纯那晚的事,她可以道歉,要是觉得尴尬,以后不见就是,如今刑天这番话,真是让她原本就昏沉的脑子,更加昏沉了。

    刑天没有再说话,像是在等待法官宣判一样静静的看着她,等待她的答案。

    沉默良久,陆半夏咬唇,溢出三个字:“对不起!”

    “能不能给我一个原因?”刑天心头一阵阵的失落,虽然已经预料到这样的结果,亲耳听到她的拒绝,滋味还真是不好受!

    “在感情世界里,我还没有学会一心二用。”她看着他的眼睛,言辞诚恳。

    一直将刑天当做朋友,没有想过要让这段友情变质,那晚酒醒,她就已后悔不已,如今再听到刑天的感情,她真的无力承受,也没有任何的力气去保管好刑天的感情!

    刑天的心猛地紧缩,比黄连还要苦的东西在心尖被碾碎,弥散开来。苦笑道:“既然如此,你又何必与他……”

    欲言又止。

    陆半夏沉思半响,声音平静,淡雅:“我和李越祈之间发生了太多事,多到模糊了爱恨。我们两个是同类人,都是以自我为中心,爱自己胜过爱对方,把彼此折磨的痛不欲生。退一步是万丈深渊,进一步也许是置之死地而后生,若是你,你又会怎么选?”

    两个人相爱的人在一起,如果只剩下痛苦,那么分开,也许会有一线生机。

    “你甘心吗?”刑天沉默许久问她。明明爱的那么深,就这样的放弃,甘心吗?

    陆半夏喝了一口热可可,轻哂:“甘心如何,不甘心又如何?我和他走到今天这一步,只能怪我们自己,没有爱到可以为彼此不顾一切!”

    刑天怅然:“那以后呢?”有什么打算?

    “不知道!走一步算一步!”陆半夏淡淡的回答。

    刑天没有再问,有些事他不想逼她,她还没有走出李越祈留下的阴影,现在唯有时间平复她心头的所有伤痛。

    还有他发现,只有在用朋友的语气说话时,两个人都能够轻松自在,而他,很喜欢这种轻松自在的状态!

    *************************少爷求推荐票的分割线************************

    陆半夏闲来无事,除了看书,休息,偶尔也会看看电视里,有一部电视剧让她印象深刻。

    一个现在女子穿越到古代,命运与几位王爷纠缠在一起,她处处避讳皇权纷争,安妥保管自己的心,甚至不惜和一位王爷隐居世外桃源,但心却早已在另外一个王爷身上失了阵地。

    皇位之争,带她去世外桃源的王爷最终输了,她心爱的男子成了一国之君,接她回宫。本应该相爱相守白头不离的两个人,因为种种缘故,相互憎恨,相互厌恶,最终她被赐给另外一个王爷,远离皇宫,没有几年,抑郁而终。

    若是以前,她一定会笑,这两人都是傻缺,而今她却能明白女子当时的心死如灰,远离心爱之人,海角天涯,各自一方,两两相望,两两相亡。

    有时候离开,不是因为不爱,而是已经爱到只剩下伤害,不懂得如何再爱!在爱情里他们都是胆小鬼,或许分开以后,他们都能够独自勇敢。

    陆半夏打电话给李越祈时,他迟迟没有说话,她也没有,两个人心平气和的拿着电话听着彼此的呼吸,好像是贪婪的享受这片刻的安宁。

    “离婚协议书我已经签好字,是要送给你,还是快递给你?”无论是送去,还是快递过去,她都需要问他在哪里,所以这通电话必打无疑!

    事情发展到今天这一步,她不认为两个人还能继续走下去。

    电话那头的李越祈迟迟没有说话,只是气息隐隐的变粗了,最终先挂掉了电话,耳边传来“嘟嘟嘟”的声音,每一声都沉重的砸在陆半夏的心中。

    手臂僵硬半响,缓慢的垂下,沉沉的叹气。

    ****

    李越祈开门是晚上七点十分,身上酒气略重,他身上还有钥匙,是自己开的门。

    陆半夏刚刚把洗好的衣服摺叠整齐,看到他神色微怔,迅速回过神,淡泊如初:“你先坐。”

    她拿着衣服去了卧室,接着去厨房倒了一杯清水。

    李越祈在沙发上坐下来,眸光虽然是看着茶几,眼角的余光却是一直随着她的身影在晃动。

    陆半夏将水杯放在他的面前,从茶几下面拿出离婚协议书和笔递也一同放在他面前,“我已经签好字。”

    上次的离婚协议书到底还带着一些负气,所以说会给他分手费这样的话,这次是真正的要离婚了,她没有在离婚协议书上有任何负气的举止。

    结婚七年,他们没有经济上的纠纷,一直是各自管理,所以也没有财产分割这回事。至于房产,连人都不要了,要房子又有什么用!

    李越祈深邃的鹰眸盯着越发的黯淡,清寒逼人,端着水杯身子往后靠,修长有力的双腿重叠在一起,喝了一口水润润嗓子。看着她,冷笑:“离婚,可以!先履行完妻子的义务!”

    陆半夏脸色一僵,瞳孔的光闪烁着一丝错愕,怎么也没有想到他会提出这样的要求!

    李越祈薄唇含着讥笑:“我娶了老婆,两年生理都得不到解决,怎么也说不过去!陆半夏,你想和我离婚可以,和我做,做完我一定会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字!”

    脸色逐渐苍白,洁白的贝齿死死咬住不算红润的唇瓣,目不转睛的看着他,一言不发。

    “都做了这么多次,还在乎这一次?或者....还没有和我离婚,就在为别的男人守身如玉?”他说这话时,眼底的冷冽怎么也遮挡不住。

    陆半夏垂在身侧的双手缓慢的攥紧,轻声道:“是不是我答应,你就一定会签字?”

    李越祈的眸光幽邃,颜色渐深,冷冷的从唇瓣里挤出一个字:“是。”

    “好。”她回答的云淡风轻,白希的手指已经开始解自己衬衫的纽扣,眼睛是一直看着他的。

    这次是李越祈震住了,他没想过骄傲的陆半夏竟然会答应这样荒谬的要求。其实,他提出这样的条件,并非是真的想,否则早两个月他干嘛去了!

    即便她和别的男人有什么,他依然没想过离婚这两个字,听到她提起,满腔的怒火压抑不住,喝了酒跑过来,是想吓唬吓唬她,让她难堪也好,让她也罢,他只是想总不能让他一个人这么痛苦!

    岂料,她居然真的答应了!

    她当真就这么迫不及待的想要和他结束婚姻关系,好转投别的男人的怀抱!

    呵,真***可笑!

    陆半夏的动作极慢,半天才解开第二颗,他冷然一笑,放下水杯,欣长的身影骤然压过来,随之而来的还有他滚烫的唇。

    “动作这么慢,以后会有人埋怨我这个前夫没有*好你!”

    她未语,唇瓣已被他掌控,宛如待宰的羔羊,意识一点一点的被抽离,清醒的看着自己*,粗鲁的被弄痛也好,被迫听那些露骨的话语也罢,这些都将成为永恒的过去。

    陆半夏知道他心中怨恨不比自己少,如果这样能让他舒服一些……

    那就这样吧。

    过完今夜,两不相欠。

    ************************求推荐票的分割线**********************

    李越祈比平常要粗鲁的很多,完全不顾陆半夏的感受,像是将她当做一个玩具。等到最终结束后,陆半夏的身上密密麻麻的都是淤痕,唇瓣也被咬破了,腰几欲要断掉了。

    其实没有过完一整夜,凌晨,零点零一分,李越祈捡起地上自己的衣服慢条斯理的穿好。

    陆半夏将放在沙发的薄毯裹在自己身上,乌黑宛如海藻般的长发随意的散落,低着头,黑发遮挡住她大半的脸颊,看不出什么情绪。

    空气中*旖旎还未彻底消散,却夹杂着一股冰冷。

    穿好衣服,李越祈拿笔在离婚协议书上刷刷写上自己的名字,然后将钥匙放在了茶几上。

    他没有把离婚协议书留下,而是拿着就走,陆半夏余光扫到他的手里的东西,“你要带走离婚协议?”

    “你怕我旧鞋重穿?”李越祈停下脚步,回头眸光含着讽刺,那眼神似乎在说:你放心,我李越祈还没有犯贱到要捡双破鞋当宝贝!

    陆半夏咬唇,不语。

    “陆半夏。”他抿唇,声音低低的,清寒至极,待她抬起头看他时,冰冷的声音一字一字落进耳畔:“谢谢你,让我用七年的时间知道了什么叫——迷途知返。”

    ——————————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