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偷生宝宝,前妻别玩了 > 等你来世,我还你一生一世2

等你来世,我还你一生一世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三百一十五章:等你来世,我还你一生一世2

    要她低头去和叶迦要是不可能的,回房间多穿两条裤子折点纸巾垫,然后最近的超市重新买。

    拖着虚弱的身子刚下楼,只听到身后传来冷清的声音:“这么早去哪里?”

    林七已经痛的脸上血色尽失,转身看到端着杯子站在厨房门口的黑影,冷冷的哼一下。要她向这个大bt低头,做梦!

    迈步就要往外面走!

    叶迦眉头微不可见的挑了下,仔细的注意她的脚步还有神色,脑子里划过什么,大步流星的跟上她。

    杯子直接塞她手中,下一秒将她打横抱起紧紧的抱在怀中!

    林七一愣,漂亮的眸子有气无力的瞅着他:“想干嘛?”实在是疼的没力气挣扎!

    叶迦冷冷的斜睨她一眼,沉默不语的将她抱上楼,直接去他的房间浴室。

    将她放在马桶上坐着,转身去房间拿了她干净的小裤裤和昨晚收起的卫生巾送进浴室。

    林七看着他手里的东西,绕是脸皮再厚此刻也有一丝不自然,软软的吐出一句:“大bt!”

    叶迦睥睨她,似乎习惯她这种狼心狗肺的行径,放下东西就走。

    林七洗澡,换上干净的衣服,外面穿的是叶迦黑色的睡衣。迈出浴室第一步就看到叶迦端着冒热气的东西进来!

    “过来!”他只挤出两个字。

    林七犹豫许久,扭扭捏捏的不肯过去。叶迦一个冷光射过来,房间的气温瞬时间就降到零下!

    过来就过来,凶什么凶!一边腹诽,一边走到床边,叶迦将一碗红糖水递给她:“喝。”

    她捧着碗一口一口小啜着,简直和小猫舔水没什么区别!

    等她全喝完,大概一碗红糖水全冷了!叶迦脸色一沉:“大口喝!”

    “烫!”林七恹恹无神的回答,眼皮子都不抬下。冲了个热水澡,可是还痛痛痛!

    叶迦眼底有一丝无奈,在她的旁边坐下,拿过碗仔细的吹了吹,余光扫到她苍白的脸色,语气不由的放软:“要趁热喝!”

    林七瘪了瘪嘴巴,虽然还是很想反讥,可是没力气只好忍着烫将一碗红糖水全喝下肚子里。

    叶迦将被子拉开,很明显要她睡在自己的床上。林七没有矫情,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自己的床单还脏着,现在可没力气去换新的。

    他没有离开房间,直接在她身边躺下,滚烫的大掌在她的小腹上轻轻的揉着,这个动作似乎做过很多遍了,一点儿也不生疏。

    林七觉得冷,他的身体却像火炉一样滚烫,不自觉的就想往他身上靠,胀痛的小腹在他的轻柔下逐渐感觉好很多了,昏昏沉沉的她又想睡觉了。

    半睡半醒之间,她似乎听到一声叹息:就不能听话一点吗?

    哼!才不要听话!

    -

    林七醒来,房间空荡的只剩下她一个人,起床转了一圈也没看到叶老头的身影,倒是看到阳台上凉的床单和两条小裤裤,洗的很干净,漂着淡淡的肥皂香……

    这也不是第一次了!

    当初她在基地受训,男女平等,即便有大姨妈也一样照常训练,有一次恰好是冬天的水下训练,结果她好死不死的大姨妈来了,跳进冰冷的水里没多久,水面就浮出血色,她差点就冻死在水里,也落下了痛经的毛病!

    叶迦每次都会给她煮红糖水,给她揉小肚子,还为她洗干净衣物。第一次她害羞加炸毛暴走,第二次,第三次时间长也就习惯了……

    也许叶迦还当是几岁的小女儿,一直给她洗衣服!

    林七回过神,转身回大厅,门突然开了,叶迦拎着袋子走进来,眸光扫到她有一秒的逗留,接着进厨房。

    他出去买菜了?

    猫到厨房门口,看到他从袋子里拿出还活着的鱼,两眼都在放光,之前的铮铮傲骨瞬间消失不见。

    “叶老头……”甜甜的声音唤着他也就罢了,连整个人都趴到他的背后。

    “下来!”叶迦皱眉。

    “不要!”林七整个人像没骨头的趴在他的后背上:“你是不是要做鱼汤给我喝!是不是嘛……”

    叶迦没说话,只是将开膛破肚后的鱼放在水池里仔细的清洗,哪怕后背上背着一个人,他的动作也丝毫不受限制,优雅,高贵,从容流水一般。

    一般叶迦不说话就是默认,林七暗暗的一笑,每次大姨妈来,叶老头都会给自己熬鱼汤,这一次也不例外!

    “小七下来!”大概是知道她每次大姨妈来身体都不舒服,他的语气也柔软许多。

    “不,我想看着你熬鱼汤!”

    叶迦无语,任由她趴在自己的后背上。漠然的神色透着疏离的气息,若是细看,那削薄的唇角无声的在往上扬……

    -

    林七喝着叶迦熬好的鱼汤,去了鱼头鱼尾,连中间的鱼刺也去的差不多。她性子急,吃东西生怕有人和她抢,好几次被鱼刺卡住,叶迦不想让她吃鱼,但她偏要吃,他要是不做,她就去外面吃,无奈之下叶迦就养成习惯,无论是熬汤还是红烧,都是要在她吃前将鱼刺给剔掉。

    她看着很好养,无论什么时候都在吃,可有时也挑食的让人抓狂。比如吃鱼不吃鱼籽和鱼泡,胡萝卜吃生不吃熟,不吃清蒸鱼,也不喜欢吃任何软绵绵的东西!

    很多人都说这是叶迦惯出来的坏毛病!叶迦每次听了也只是淡淡的勾勾唇角:“是我惯的又如何!”

    他的孩子,他喜欢惯着她,哪轮到他们来多管闲事!

    叶迦吃相一向斯文,吃的比较少,没多久就放下筷子。眸光落在对面还在埋头苦吃的小脑袋上:“小七!”

    “嗯?”她抬头扫了他一眼,嘴巴里塞了慢慢的蘑菇。

    “永远和我在一起,不好吗?”他抿唇,声音清淡,漆黑深邃的眸光紧紧凝视她。

    林七将蘑菇吃下肚子里,一边喝鱼汤一边说:“好啊!”

    叶迦的眉头蹙了下:“你要永远和我在一起,就不能和那个警察在一起!”

    林七愣了下,放下碗,认认真真的问道:“为什么?”

    叶迦没说完,眸光沉静的看着她,隐晦而复杂。

    “我就不明白,为什么你要反对我和寒寒在一起!寒寒哪里不好了!”林七嘟着嘴,不开心!

    “你们....不合适。”他沉默片刻,只说出这一句!

    林七哼唧:“这个世界没有不合适的恋人,只有不努力推墙的女汉子!”而她坚信,自己能推倒程寒那堵墙!

    叶迦眼底蒙上一层薄薄的冰霜,想了想,转移话题道:“这一个星期别出门,我没事,可以在家陪你!”

    林七想到身上有着大姨妈,出门也不能做什么,何况随时会痛,留在家也好,欣然同意!

    叶迦没有再说话,看着她把鱼汤喝完,然后收拾碗筷去洗。

    吃饱喝足,林七又开始犯困,放在沙发上打盹。

    叶迦从厨房出来,看到她舒服的窝在沙发上,小模样别提有多美,走上前将她轻轻的抱在怀中,将一旁的薄毯拉到她身上盖好。

    室内的温度不低,可是她月经来了,身体总是怕冷!也怪他,当初的训练太狠,让那个她留下这个治不好的后遗症!

    林七迷迷糊糊的在他怀中动了动,似乎寻找更舒服的姿势。

    叶迦低头仔细看着他的孩子,今年已经22岁,成为一个大姑娘了。柔软的小唇轻抿,露出一丝缝隙,好似在邀请人品尝。

    独有的体香萦绕在他的周遭,将他的心一点点的收拢,攥在掌心里。

    自从她有那个后,他便不让她与自己同床共枕,不是他不想,而是意识到她已是婷婷少女,自己越发的控制不住!

    “小七....”清冷的眸光背后有着滚烫的感情和欲·望,喑哑的嗓音藏着多年不曾被发觉的情动,缓慢的低下头亲吻上她柔软的唇瓣,耐心的一遍遍描绘带着鱼香的唇瓣,声音模糊不清:“你说过,这一世你会跟我走的。”

    你,忘记了吗?

    *******************少爷求月票的分割线****************

    十天,整整十天,那个女人没有出现过。

    坐在办公室里的程寒看着日历,总觉得有哪里不对,空寥寥的,感觉很不对。

    同事调侃他,超级追求者怎么没有来!他只是冷冷的一眼,同事自动噤声。

    他讨厌那个身份不明,无法无天的女人,可是为什么她不出现的时候,感觉很....寂寞!

    该不会又去打架了?还是受伤了?

    蹙眉,将那张笑容灿烂的脸驱除脑海,她不出现更好,再也没有人影响到他的工作!

    下午五点,下班的时间到,今天不需要值夜班,程寒换了一身休闲服刚走出警局,一辆拉风的重型机车停在面前。

    “hi!”头盔拿下来,熟悉的笑脸映入眼帘,他潜意识的蹙眉,声音冷硬:“你怎么又来了?”

    林七抱着头盔撇嘴:“十天不见都不知道说声想我哦!上车,我送你回家!”

    前七天她都和叶迦在家宅着,后面三天嘛,自然是为争夺这个宝贝而去奋斗了!

    “我不坐女人的车。”程寒鹰眸扫了她一眼,绕过重型机车就走。

    ————3076————

    月票到第十名,下午就再喊3000字的更新!现在还差十八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