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偷生宝宝,前妻别玩了 > 〖结局倒计时〗北岭有燕,羽若雪兮(11)

〖结局倒计时〗北岭有燕,羽若雪兮(1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百九十六章:北岭有燕,羽若雪兮(11)

    (美眸里浮现担忧,声音清雅笃定:“我和你一起去。”)

    龙裴冰凉的手指轻抚她的脸颊,声音低低的:“你留下来照顾烟儿。”

    “可是……”

    “我们的女儿需要你。”龙裴打断她的话,低头亲吻落在她的鼻尖上厮磨似轻咬:“听话。”

    这次他是真的不能带她去,上次陌水地震她要留下结果遇到山崩的事他至今还记得。

    想到烟儿,顾明希坚定的眸光软了下来,犹豫片刻点头,同意他的话:“把叶迦带着。”

    南司因为白言的死大受打击,一蹶不振,日夜消沉,身体还未完全康复,让他跟着龙裴去,顾明希到底是不放心。叶迦不同,他有多少实力没有人知道,有叶迦在龙裴身边,顾明希知道不会有多大危险。

    龙裴欣然同意她的话,手指理了理她的发丝:“照顾好自己和烟儿,注意安全。”

    这件事牵扯到副总统,她和孩子们的安全,他也不得不操心。

    “我知道。”顾明希懂他的顾虑,紧握住他的手:“你一定要小心。”

    他们在国都,毕竟有人保护着,龙裴不同,若是有人想借由这件事除掉龙裴,阿离年纪太小,根本就无法继任总统之位,副总统顺理成章竞争下一任总统,或是暂代总统之职,这对他们都是一种威胁。

    “我会的。”龙裴低声应着,一只手捧着她的脸,一只手揽住她的纤腰,唇瓣就欺压下来,吻住她的红唇。

    顾明希闭眸,感受他湿热的舌尖描绘着自己的唇瓣,不耐其烦的亲吻着,游舌撬开贝齿深入她的口中,她并未闪躲,反而迎上他的抵死缠绵。

    这次他去n城不知道要花费多久的时间,他不在身边,她定然会思念,争分夺秒珍惜这片刻的温馨。

    一番缠绵的热吻,龙裴压抑住自己的情动,免得失控;顾明希无意识的轻吟声后,脸颊滚烫的红起,推开他起身去为他准备换洗的衣物。

    龙裴没拦着,他要去换衣服,还有很多事吩咐半夏,余光扫到她整理衣物的背影,心中不禁柔软,好似新婚夫妇,丈夫要出差,娇妻为丈夫整理行李,平凡而温馨。

    若非必要,现在他真舍不得离开她半步。

    一个小时后一切准备就绪,顾明希送龙裴到门口,黑夜中他欣长的黑影完全笼罩着她。

    “早点休息。”漆黑的墨眸中弥散着不舍,修长的长臂不顾在场的人直接将揽在怀中。

    识趣的纷纷撇开了目光,对于阁下和夫人之间的感情他们都看的很明白,也很羡慕,这种千帆过尽,执手于平淡流年中的爱情更加的难得可贵。

    “国都这边你不必担心,我会注意,必要时会和国务卿联络。”国务卿是龙裴的人,目前有他在国都牵制着副总统,相信不会出什么事。

    龙裴点头,她的聪慧他知道,不必担心什么。想到什么,忽然开口:“不许见萧寒。”

    顾明希一怔,随后不由的失笑,都是什么时候他竟然还惦记着吃醋。

    “好。”她本就不打算见萧寒,也没见面的必要。

    龙裴鹰隽的眸子里流过满意,想到什么又叮嘱:“电话也不许接!”

    顾明希:“……”

    这男人.....到底是有多不放心她啊!连电话都不许接,也太斤斤计较了!

    站在一旁的保镖随扈都低着头憋着笑,从来没见过阁下这么....幼稚的一面!

    “好,除了你的电话我谁的电话都不接!”顾明希见他是坚定的听自己的答案,只好顺着他的意。

    “记得想我!”

    若不是现场有人,顾明希真恨不得踹他一脚,到底有完没完。到底没舍得,要好多天见不到面,想想心中大把的不舍与酸涩,双手主动攀附他的脖子,主动亲吻他的唇瓣:“早日归来。”

    “好。”龙裴漆黑的眸子瞬间凝聚着时间所有的光和热,紧紧的抱住她,恨不得将她揉在骨头里。

    也许此刻龙裴能有一点的体会到当初顾明希暗自结束婚姻关系的心情了。

    心里深爱着,恨不得与她同生共死,可是一想到这刀光剑影的尘世,稍不留心就万劫不复,他终究舍不得将她带在身边陪着自己一起冒险。

    这就好比一个选择题,比如在千钧一发的时刻要么你死,要么你和爱的人一起死,你到底是选择一起死还是让对方活下来!

    那些伟大的人肯定会说我要对方活着,自私的人会说我要和她一起死,可是真正到那一刻时候,或许我们都无法那么自私,在爱情中无私那么一次,让深爱的人活着,长久的想念自己,也是好的。

    *************************少爷求月票的分割线*********************

    龙裴离开后,顾明希一夜未眠,直到天微亮时接到龙裴报平安的电话,龙裴像是有千里眼知道她一夜未眠,嘱咐她去休息,自己则是有很多事要忙,没办法经常给她打电话。

    顾明希听话的去休息,一觉睡到中午。龙离非知道龙裴去了n城,没去学校,在家中陪着烟儿。

    午餐时,电视里新闻播放着n城的情况,镜头里出现有龙裴的轮廓,顾明希放下餐具,专注的看着他。

    在飞机上他一定没时间休息,下飞机就要处理各种事物,慰问灾民,组织救援行动,还有物质的问题。

    镜头中的龙裴神色沉静,轮廓分明,一双锐利的眸光看的人胆战心惊。可是当他面对那些无家可归的灾民时,没有丝毫的架子,不管他们手中的泥巴灰尘,一一握手,低声言语安抚。

    那些官员跟着他的身后,脸上的笑如同是贴上去的一样。

    龙离非看到镜头里的龙裴,眉梢一挑,似乎有些不屑,但又不得不说龙裴的做法很对。现在网络上有那么多负面的新闻,他这一现身,不仅安抚了那些灾民的心,更堵住了网络上的悠悠众口。

    更有人在论坛上列举这些年龙裴的政绩,哪次天灾人害他不是第一时间赶赴灾难现场,甚至有人将龙裴和顾明希一同去陌水的新闻再次翻出来,也报道了顾明希那次在陌水中受伤的事迹,网络新闻一瞬间倒戈到龙裴夫妇这边。

    顾明希心里想着这大概是国务卿命人做的手脚,否则外人哪里会知道那次陌水地震的细节问题,尤其是自己受伤之事。

    虽然手段不是很好,但是关键时候一些非常手段还是必要的。

    下午龙离非和龙子琦在房间学习,看书,顾明希则是继续上网观察着事态的发展,龙裴大概是太忙了,大半天都没消息过来,她也只能通过这样的方式了解他现在的状况。

    &城的洪涝发起无国界物质资助。

    虽然白言不在了,但有傅弦歌这样好友,顾明希心底欣慰,回复她的信息:得一知己,死而无憾,谢谢!替那些无家可归的人谢谢你,替阿裴谢谢你。

    没一会傅弦歌的短信回过来:酸的我牙疼,真的感谢就抽空来看我。

    顾明希看着短信,莞尔:靳熙烁怎么就不戒你的酒。

    傅弦歌哪里是想她,明明就是想找人喝酒。

    这条短信过去,傅弦歌一直没回,不知道是因为有事耽搁,或是因为提到靳熙烁,如果是后者,顾明希不禁担忧……

    过去这么久,傅弦歌和靳熙烁之间的问题似乎还没有解决。

    临近傍晚,顾明希接到姬夜熔的电话,她的话本来就少,电话里就更加的沉默,顾明希主动开口:“情况尚好,不必担心。”

    “阁下让我转达你,有任何需要只管开口。”姬夜熔的声音虽然还是冷,但已比平日里好多了。

    想到那个别扭骄傲的小禽兽弟弟,顾明希嘴角浮起无声的笑:“帮我谢谢他,目前还没有。”

    &nb浪客中文sp;姬夜熔沉默好一会开口:“龙裴去了n城。”

    “是。”

    “国都最近不太平,注意安全。”虽说四国签下了百年合议书,但是间谍却并未撤走,姬夜熔的人暗地里多少能收到一些消息,也明白龙裴这次去n城的真正用意。

    “我会的。”顾明希应声,心情难免沉重,连姬夜熔都收到消息,可见副总统是真的想借此机会拉龙裴下台。

    顾明希放下手机,回头看到站在阶梯口的龙子琦,微微一笑:“怎么了?是不是饿了?”

    龙子琦没说话,眸光看向她的电脑,屏幕是龙裴的一张侧脸。原本电脑桌布是国内的某男明星,龙裴看见后也没多说什么,只是那晚在床上格外的狂野,第二天她再用电脑就发现桌布是龙裴的照片,联想到前一晚他的狂野,不禁莞尔,这个男人啊!

    龙子琦此刻目光一直盯着龙裴的照片看,黑白分明的眸光里似乎写着想念。

    “爹地只是出差,很快就会回来,不用担心。”顾明希走到她身边,手指落在她的头上轻轻的揉了下。

    她似乎不喜欢被顾明希这样揉着,扭头避开她的手,视线直勾勾的盯着龙裴的照片,恨不得将人从电脑里扣出来!

    顾明希暗暗叹息,说不吃醋不难过全是假话,烟儿依赖阿离,在乎龙裴,唯独对自己不冷不热,让她这个做妈咪的很是受伤。

    想到烟儿吃过的苦,顾明希也知道不能心急,除了叹气还是叹气。

    ********************少爷求推荐票的分割线*****************

    国都顾明希这边看似风平浪静,而n城龙裴这边却是一片混乱,大水已经淹没了近七八个村庄,无数人无家可归,刚开春气温低下,临时搭建的棚子别说睡就连坐着都觉得寒冷无比。

    有些人还被围困在洪水中等待着救援,失踪人口还在寻找,疏通河坝,排水解涝等等问题都非常棘手。

    龙裴几乎有36个小时没合眼,与救援队吃的一样,饼干矿泉水。跟着他的那些n城官员小心翼翼的应对着,心里却哀嚎连连,平日里哪个吃的不是山珍海味,哪个不是出门豪车,如今跟着龙裴一起踩着泥泞的路,吃着面包饼干,犹如受着酷刑,脸上却还不能有一丝的不情愿露出来。

    临时会议结束,龙裴绕是铁人,此刻剑眉间也隐藏不住怠倦,脸色微微苍白,精神不是太好。

    陆半夏走进帐篷里,手里拿着一件黑色的大衣:“阁下,您已经36个小时没有休息了,这样下去身体会吃不消的。”

    龙裴接过她手中的大衣披在肩膀上,眸光看向外面又开始下起的小雨,声音凝重:“还有多少人没有救援?”

    “还有五十三人被困,救援队正在积极救援。失踪人数还无法确切的统计,初步估计达到上百人。”陆半夏虽然一直是负责联络和协助阁下,可这36小时她也没怎么睡,此刻脸色憔悴怠倦,黑色的西装裤角沾着泥巴,有些狼狈。

    龙裴鹰隽的目光一眼就看穿陆半夏的伪装,沉声:“你去吃药休息。”

    陆半夏一惊,没想到阁下竟然看出自己在发烧:“吃过药,没什么大碍。”阁下都未休息,她这个秘书长怎么能去睡觉。

    “这是命令。”龙裴语气凛冽几分,陆半夏再能干终究是个女人,富养的千金,哪里经得起跟自己这样的折腾。

    陆半夏迟疑一小会,点头:“是,阁下。”

    陆半夏离开,龙裴只是坐在椅子上闭目养神一会,连两个小时都没有,恢复一些体力出了帐篷,让保镖叫来叶迦,带着几个人想多看看。

    他目前所在的地方几乎所有灾民都受到政aa府的照顾,每个人都对政aa府充满感激,没有失踪的亲人,没有死亡人数,这些太过诡异。

    为了避开那些官员,龙裴只带了叶迦和三个保镖,沿着泥泞的小道离开救援的帐篷,往最近的受灾地方走去。

    此刻n城下着淅淅沥沥的雨,而在国都却有着难得的阳光,顾明希见天气不错,想着烟儿不能总是这样闷在家中,于是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出门逛逛。

    一来是想为两个孩子添加一些衣物,二来是想带他们透透气,总闷在家以后成宅男宅女可不好。

    龙离非是一个很正常的男...孩,不喜欢逛商场,但他不会拒绝明希的话,龙子琦又不会不听龙离非的话,所谓一物降一物,大概如是。

    龙离非这个年纪的服装,男孩和女孩是分开的,顾明希先是带龙离非去男装。龙离非的眼光一向不错,连试穿都不需要,直接挑了几件报上尺寸,衣服包好,他自己拎着。

    顾明希也为他挑了两套,本来她想提,结果龙离非慢悠悠的吐出一句话:“这是绅士风度。”

    屁大的孩子也知道绅士风度,顾明希无语的笑笑,想到他一向这么独立自主倒也不和他较真。自己牵着烟儿的手去女装店。

    龙子琦不会说话,顾明希为她挑的衣服,她只是看一眼就摇头,更别提试穿。

    龙离非挑了几件不管她愿不愿意直接将她推到试衣间,龙子琦只好乖乖的试穿。

    衣服偏中性的,以黑灰为主,穿在龙子琦身上酷酷的,尤其是她一点表情都没有。顾明希不得不承认,自己没阿离那么了解烟儿。

    作为母亲只想到要把女儿打扮成小公主,挑的衣服全是裙子,淑女的风格,忽略了烟儿现在的情况,也忘记了烟儿已经不是当年穿着蓬蓬裙天真无邪的小公主。

    购物结束,顾明希提议去明若阁用餐。

    车子停在明若阁的门口,顾明希下车,龙离非和龙子琦随后跟下来。龙子琦的目光落在不远处的小摊上,围绕着一群人,孩子手中拿着如白云的东西,目不转睛。

    顾明希见烟儿有兴趣:“那个是棉花糖,烟儿想吃吗?”

    龙子琦的眸光收回来,目光与她对视后看向龙离非的意思,似乎在等他的话。

    龙离非私心是想让龙子琦和顾明希多相处增进增进感情,松开龙子琦的手:“你和明希去买,我先去洗手间。”

    龙子琦听到他的话,清澈的眸光看向顾明希。

    顾明希笑,对她伸出手:“走吧。”

    龙子琦伸手与她手牵手朝着卖棉花糖的小摊上走去,买棉花糖的孩子都是寻常人家的孩子,贵族的小孩哪里会吃这些东西。

    顾明希和龙子琦本就好看,刚靠近就引起很多人的瞩目,“给我一个棉花糖。”

    因为要付钱,顾明希不得不先放开龙子琦的手。

    龙子琦的目光看着旁边的小孩手上的棉花糖,还有飘在半空中的气球,小孩子牵着妈妈的手往马路的对面走。

    她看的出神,步伐不由自主的跟在她们的后面,拉开有一段的距离……

    顾明希付钱后,发现烟儿不在身边,脸色遽然一变,目光四处迅速寻找烟儿的身影,当看到要走向马路中央的龙子琦时,心脏几乎都要停止跳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