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偷生宝宝,前妻别玩了 > 戮杀妖魅,情深意长(7)我的妻子

戮杀妖魅,情深意长(7)我的妻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一百六十七章:戮杀妖魅,情深意长(7)我的妻子  

    龙裴刚推开方锦的房间门便听到阴冷尖锐的声音,“跪下!”

    高大的身躯震了下,步伐没有犹豫的走到她的面前,没有犹豫的跪下双膝。

    方锦手中握着一条黑色长棍,是龙家的家法,每当年轻的阁下做错事,长辈可以用此物教育不懂事的年轻总统。

    这么多年方锦从来没舍得用此物打过龙裴一下,今天在知道他根本就没有碰过伊若,在知道菲菲不是龙家的子孙后她彻底被惹怒了。

    真的没想到龙裴竟敢如此大胆,连自己都敢骗!

    黑色的长棍狠狠的一下一下挥在龙裴的后脊骨上,方锦眼神里透着阴沉与痛恨,一下比一下打的更狠。

    垂在身旁的双手紧紧的攥紧成拳头,青筋若隐若现,漆黑的眸子泛着寒意却始终没有蹙一下眉头,面无表情的承受着方锦的责罚。

    “你竟敢给我做出此等好事!龙裴,你真是好大的胆子,是不是真以为自己是一国总统就没有人管的住你!”方锦也打的气喘,咬牙切齿的声音在空荡的房间响起。

    “我从没有这样想过。”龙裴淡淡的开口,仿佛那些棍打都不是落在自己的身上,视线落在光洁的地板上。

    “没这样想过?可我看你是无法无天,简直是什么都敢做!”方锦歇斯底里的吼起来,眼神阴测测的盯着他的侧脸,“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顾明希那个践人!只要有我活着的一天,你休想和她在一起!”

    龙裴眸子倏地一沉,清寒逼人的直迎上她,“事到如今,你为什么就不能放过她?”

    “放过她?”方锦冷哼一声,声音顿了下,一字一顿无比坚定,“除、非、我、死!”

    龙裴剑眉紧蹙,沁着寒意,紧攥的双手青筋凸起,浑身弥散着戾气,声音低沉,“她欠你的已经还了,她欠下的33条命我帮她还!当年我答应过秦峥,会原谅她,绝对不会让人伤害她!”

    当年的33条人命的家属得到了老总统龙骁的特殊照顾,等龙裴成总统后也一直厚待着那些家属,从没有让他们再受到过任何的委屈与伤害!

    “——你!”方锦气的呼吸不顺,脸色惨白无色,怒不可遏的瞪着他,“你真以为我不敢动你?!”

    龙裴敛眸,唇瓣轻启,坚定道:“你不会!”

    龙家只有他这一个孩子,如今一切都掌控在他的手里,一旦他有什么事,c国将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

    方锦再恨,她不会没有理智到拿国家的利益来冒险。

    这点龙裴心底非常清楚,也是他为什么敢一直蒙骗着方锦,暗地里却一直在违背她的意思。

    “龙裴!”方锦愤恨的咬唇,看着这个自己一手养大,如今却不听自己话的儿子,心底无比的悲凉和痛恨,痛恨让他改变的那个女人。

    龙裴见她迟迟不说话,缓慢的站起来,扯痛着身后的伤,额头渗出冷汗。眸光冷彻的凝向她,“我说过我这一生只娶她一人,你再敢动她一下,我就让龙家彻底的绝后。”

    方锦是他的母亲,他不能动。方锦最大的弱点就是在乎龙家的继承人,这是他唯一的可以让方锦暂时消停的办法。

    “至于伊若,她泄露了国家-机密,联合间谍害死我的女儿,我没有让她死已经是最大的让步。”龙裴淡淡的声音无风无浪的,已经不需要再隐忍什么了,“还有,总统府的女主人早就换人了。”

    下意识的话就是方锦该回她的秀丽园,总统府的女主人再也不是她了!

    不等气的发疯的方锦说话,他大步流星的走出了房间。

    他是这偌大的总统府主人,顾明希才是这总统府的女人,他终于可以让他的小妻子回家了。

    噗咚一声,方锦手里的棍棒掉在地上滚到墙角去,眸光一滞,随之变得阴沉恶毒,听到自己的声音是咬牙切齿,“顾明希,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如果没有顾明希的出现,他们母子怎么会走到今天这一步!

    当年自己好心收留顾夏阳那个不要脸的女人,没想到她会*自己的老公……

    这么多年后没想到顾夏阳那个践人的女儿又来*自己的儿子,挑拨他们母子的关系!

    顾明希,你是要非死不可了!

    ********************求推荐票的分割线*****************

    清晨,急促的敲门声将顾明希吵醒,起*开门就看到小白一脸的焦急和凝重,“明希姐怎么办?怎么办啊!”

    “什么事大惊小怪的?”顾明希蹙眉,小白这样不沉稳,在精英部队迟早要吃亏!

    “皇太子不见了,我找不到皇太子怎么办啊!”莫小白焦急的快哭出来了。若让一心姐知道她跟丢了皇太子,一定会骂死她的!

    顾明希脸色一沉,一定是昨晚自己说让小白送他回e国,他又躲起来了!额头的青筋跳了跳

    这个男人就不能消停点安分一点吗!

    “别着急,他一定是躲在国都某一处,我会想办法找到他。”顾明希冷静的开口,见她还是一脸的担心,安慰道:“师父那里交给我,你不用担心!”

    莫小白听到她这样说,深深的松了意口气,露出放心的笑容,“明希姐你真好!”

    “去吃点早餐,在国都找找!”

    “好!要不然我们一起去吃早餐啊!”莫小白提议道。

    “不必了,我没什么胃口!”顾明希回答完了,直接把门关上。想到霍凛墨,真是有心无力!

    回房间换衣服,洗漱,刚走出房间就听到门铃声,下意识的以为又是大惊小怪的莫小白。一边开门,一边说,“又怎……”

    看到眼前站的人话语顿住,“你来做什么?”

    龙裴身穿正统西装,神色比平常苍白了些。漆黑的眸光温和的凝视她,薄唇轻启,“想和你一起吃早餐。”

    “抱歉!我不想吃!”说着就要关门。

    他动作迅速伸手就按住门板,剑眉蹙了下,声音低沉,“我已经叫人送上来了。”

    “你为什么一定要强人所难?”顾明希咬唇,声音明显的不客气。她根本就不想陪龙裴吃早餐,甚至根本就不想见他!

    “吃过早餐我就回去开会。”龙裴盯着她,他们已经很久没有在一起吃早餐了。

    此刻刚好出门的时间,走廊的脚步声虽然轻微却有不少人,顾明希不想被人知道龙裴在这里引来不必要的流言蜚语,僵持了会,转身让开位置。

    龙裴走进来关门时,眼角的笑意不经意的泄露。

    没几分钟,服务员将早餐送上来,因为龙裴站在窗口背对着,所以没认出他的身份。等人走了,他转过身坐下。

    顾明希看着眼前精致的早餐没有一点的食欲,龙裴倒是慢条斯理的吃起来,看起来胃口不错。

    都说总统日理万机,她看龙裴倒是闲的没事做,竟然专门跑来吃早餐,是如冰的手艺吃腻了吗!

    龙裴佯装没看到她盯着自己的眼神,吃相斯文优雅,将早餐吃完放下餐具。拿着纸巾擦着唇瓣,眸光扬起落在她身上,淡雅的开口,“明希,搬回总统府!”

    终于切入主题了,顾明希薄唇轻扯,“不可能!”

    拒绝的干脆利落,一秒的思考都没有。

    龙裴眉头轻皱,深意的眸光凝向她,薄唇挤出两个字,“原因。”

    以前是因为伊若,因为那些误会,有方锦,他不能让她回去,她也不想回去。现在一切都真相大白了,她为什么还是不愿意回家!

    “阁下,你以为真相大白知道你和伊若没有发生过任何关系后,我会当做一切都没发生?”顾明希眼底划过一丝讽刺。

    当年她被伤的有多重,现在她的心就有多冰冷。也许有些事不是真的,可是当年的痛却是真真实实的。

    她恨过这个男人,最终却在那场温柔的婚姻里*爱上他,可他还给自己的是痛不欲生的伤痕。

    小时候她是犯下滔天大罪,可是现在她付出了双倍的代价,连女儿都失去了她自认为已经不欠他,不欠龙家任何东西,自然也不想再做回那个可笑的总统夫人。

    龙裴剑眉蹙起,唇瓣刚抿起话还没出来手机先响起来,扫了她一眼先接了电话,言简意赅,“我现在立刻回去。”站起来,视线落向她,“你是我的妻子,总有一天你还是要回去。有些事,你注定逃避不了。”

    不等顾明希说话,大步流星的离开,似乎真的有急事去处理。

    你是我的妻子,总有一天你还是要回去。

    既然如此那就结束这段名存实亡的婚姻好了。

    “明希姐,大消息,大消息!”还没看到人影先听到声音,顾明希回过神,回头看向门口跑进的莫小白,语气冰冷,“你就不能冷静,镇定点?”

    莫小白站住脚步,气喘吁吁,脸色有着窘意,“哎呀!明希姐,你先别忙着骂我啦!这次真的是特大消息……”

    “什么事?”顾明希因为龙裴的话已经很糟心了,对于莫小白嘴巴里的大消息没兴趣。

    莫小白将平板递给她,“这是网上最新的消息,安全局局长二十分钟前出门,结果发生意外,车子撞到路边的护栏时爆炸,车上三个人当场死亡……”

    ******************本章节3159字****************  妖妖逃之完结作品:  勇敢系列:《总裁的豪门前妻》《警匪共寝:老婆无恶不作》《契约情人:女人只准爱我》  治愈系列:《讨债小宝:还我妈咪十块钱》《恶魔少爷,请你饶了我》《总裁的翘家小娇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