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偷生宝宝,前妻别玩了 > 试爱,心再深也有门(8)

试爱,心再深也有门(8)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八十四章:试爱,心再深也有门(8)

    神色慌张,听到病房内似乎有动静了,连电梯都等不及,转身就跑向安全通道。

    “外面发生什么事?”顾明希眼神看向门外。

    龙裴让她躺好别动,自己走出病房就看见了蹲在地上收拾的护士,“发生什么事?”

    护士抬头看见他啊了一声,“阁下……刚刚有人撞翻了夫人的药品。”

    “清理干净,重新给夫人送一份药品。”龙裴淡淡的声音吩咐,眼神里划过的东西太快,捕捉不到。“小心些,别割伤手。”

    “谢谢阁下关心,我会的。”护士脸颊一红,没想到会关心自己。

    龙裴转身回了病房,恍若什么事都没发生。

    躲在安全通道的伊若捂住自己受伤的肩膀,心砰砰的像是要从身体里跳出来。眼眶红红的,神色无比的落寞。他没有追,也没有上楼而是回到顾明希的身边。

    *********************

    夜深人静,护士给顾明希换了药后,或许是药物关心,没多久她就睡着了。龙裴给她压了压被角,蹑手蹑脚的离开病房乘电梯上楼,推开了imperatorial。

    *头的灯光很暗,坐在*上的伊若在游神,并未发觉有人靠近自己。直到黑影完全笼罩住自己,她下意识的想尖叫抬头跌进深邃的眸子时,她怔住了,“阁下……”

    龙裴拉开*边的椅子坐下,温和的视线落在她肩膀上,“有好一些吗?”

    “只是小伤,不碍事了。”伊若眼神紧紧的盯着他,害怕自己是在做梦,怕一眨眼阁下就不见了。

    “刚才你下去了。”龙裴淡淡的声音里听出喜怒。

    伊若的身子一僵,没有回答。他究竟是来看自己,还是责备自己不该下去。

    “之后我不会再来看你,你好好休养。离开我也不会去送你,你照顾好自己。”

    “阁下……”伊若咬唇,眸光委曲,“我能不走吗?我保证不会让夫人发现,只要让我留下来,哪怕是远远的看着你也可以!”

    龙裴没有说话,幽暗的灯光下五官立挺,轮廓分明,严谨的没有一丝情绪,波澜不惊的黑眸紧盯着她,答案不言而喻。

    心缓慢的沉至湖底,明知道他的答案却忍不住提出这样傻的问题。眼神深深的凝视他,“阁下,你爱我吗?”

    龙裴眼神划过一丝意外,声音依然平静,“我以为以你的聪明,你一辈子都不会问这样的问题。”

    伊若落寞的一笑,是啊!以自己的聪明才情是不会问的,可事到如今自己忍不住不问。他不爱自己,哪怕他们在一起三年,他对温柔备至,体贴周到,可他的心从未真正的爱过她。

    作为国家的领袖,他不能有私人的感情,他不会爱自己,至少也不会去爱顾明希。

    “阁下,我可以走,甚至中间我不会再回来给你添任何麻烦。我只要你的一句话……”伊若定睛的看着他,留意他峻颜上的每一个表情细微变化,“我要你正面的,确定的告诉我,你不会喜欢上顾明希,你对她只是做戏。”

    龙裴敛眸,视线迎上她没有任何的动摇,薄情的唇瓣微张,漠漠的回答:“是,一切都是做戏。”

    伊若露出浅笑,松了一口气。她知道阁下是不会撒谎骗自己的,是自己想太多了。

    “阁下,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好好休息。”龙裴站起来转身朝着门口走,突然停住脚步没有回头,声音从黑暗里传来,“如果遇到更好的,不必顾虑我,你为我做的足够了。”

    音落,背影消失在黑暗中,轻轻的关门声敲在心底,她身子往后靠,嘴角泛着苦涩的笑。即便遇到更好的,那个人不叫龙裴,再好又有什么用。

    *************************

    龙裴刚脱下衣服在她的小*边躺下,顾明希突然睁开眼睛,明亮的眼睛直直的盯着他,看着这张英俊的不像话的脸,她不知道他的心究竟有多深,又在想些什么。

    “是不是我吵醒你了?”龙裴手指揉了揉她的发丝,嘴角噙着淡淡的笑。

    是不是凉寂的深夜特别让人容易胡思乱想。她突然问他,“龙裴,你的心到底有多深?”

    龙裴愣了一下,随即笑起来,“小傻瓜,心再深也有门。”

    心再深也有门,而我那个能推开你心门的人吗?顾明希垂下眼帘,遮住眼底流过的落寞,有些话不用说的太明白,彼此心知肚明。

    龙裴的长臂揽住她的腰,避开她的伤口将她抱在怀中,肌肤隔着衣服紧贴,她能听到他强而有力的心跳,能感受到他冰凉的体温,像是永远无法熔化的冰。

    “别胡思乱想了,好好休息。”

    头顶传来他低哑的嗓音,顾明希没有再开口,在他的怀抱中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龙裴抱着她却*未眠,凝视她的眸光时而阴翳,时而复杂,时而怜悯纠结,时而冷漠如冰……

    ***********************

    白言刚给南司的伤口裹上绷带,他随手就去拿酒瓶。白言一把夺过来丢一旁,“受伤了就别喝酒,吃点消炎药。”

    南司将药片干咽像吞糖果那般容易,苦涩在口腔化开,奔波一整天眉宇间浓浓的疲倦。坐在地上靠着沙发,一点形象都没有。看着收拾药箱的白言,心里堵着很多话,忍的很辛苦。

    “我和蓉蓉谈过了,你知道她说什么吗?”声音顿了下,他苦笑起来,“她说这一切都是怪我!如果不是我做这份工作没空陪她,她怎么会那么难受的喝酒,怎么会去别的男人发生关系!她怪我不接受她父亲安排好的工作,不能给她安定感!”

    白言的动作一顿,脸色阴沉,“你不是做生意的料。”要南司拿枪射靶他一定是第一,要他拿笔签文件谈生意不如叫他去死。

    “我们在一起七年了,我以为她是明白我的。”自嘲的笑容在嘴角扩散,从一开始的争吵到最后的妥协,他以为蓉蓉终于明白自己,支持自己,没想到她的心里一直为这个在怨他,在她的家族眼里即便是给阁下做保镖也不是什么有面子的事。

    “别想那么多了,去房间睡觉。”白言推了推他肩膀催促。

    南司躺在地板上不想动,眼神看着天花板上刺眼的灯光,缓慢闭上眼睛,沉沉的吐了一口浊气。

    他心里是放不下蓉蓉,七年的存在割舍掉有多疼,白言明白的。只是南司也是一个男人,是男人都没办法容忍自己的女朋友背叛自己,尤其是亲眼撞见。

    不知道过了多久,南司似乎沉沉的睡去。只有在白言面前他才会放下所有的戒备,睡的如此安稳,什么都不需要担心。白言拿了一*被子小心翼翼的为他盖上,又将枕头塞进他的脑袋下,省的他睡的迷糊时用受伤的手臂当枕头。

    盘腿坐在地板上,冷清的目光逐渐温和泄漏眼底的情丝,他就在自己身边,靠的这么近。心脏不受控制的狂跳起来,两个人的呼吸静静教缠在一起,意识到这一点白言的呼吸都变得不顺畅。伸手拿过他喝过的啤酒,一口气喝完,喘气的躺在他的身边,不过是一根手指的距离。

    南司翻身手臂摔在他的胸前,白言的身子不自然的一僵,侧头紧盯着他确认是睡着无意识的动作,缓慢的松一口气。走火入魔般缓慢的将手放在他的手掌上,就当他牵过自己的手一样。

    嘴角露出满足的笑容,心却酸涩的疼。

    白言觉得这是自己靠近他最近的一次。

    *,难眠。

    **********************

    如冰到医院照顾顾明希,龙裴除了必要回总统府开会,换衣服,洗澡全放在医院的病房内。

    顾明希赶都赶不走,无奈的只要每晚与他挤在一张小*上。他没有主动提过伊若,顾明希也没再问过。想到他留在医院照顾自己有可能是方便见伊若,心情烦躁。

    她不想再住在医院里,提出要出院时龙裴没有立即反对,先是询问了下千殇的意见,确认她的伤势回家休养,由千殇照顾不会有任何问题他点头同意。

    龙裴一早回总统府开会,没办法接她出院。如冰收拾东西,顾明希站在窗边看着外面的风景,整个人比之前更沉默了。

    ——叩叩叩。

    有节奏的敲门声,顾明希回头就看见伊若,目光滞了下。虽然只是楼上楼下,她们却一直没见过面。

    伊若对她浅笑,视线扫到如冰在收拾东西,道:“夫人,这是要出院吗?”

    顾明希点头。

    伊若走进来,脸色不是很好,苍白着。“本来早该来看夫人,无奈身体没好,也不敢贸然打扰夫人休养。今天出院想来看看夫人,顺便辞行。”

    “你要走了?”顾明希皱眉,伊若的伤好了?走的这么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