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偷生宝宝,前妻别玩了 > 情漫漫非寡欢:我要做爸爸了

情漫漫非寡欢:我要做爸爸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情漫漫非寡欢:我要做爸爸了

    蓝慕绯和路易·英寡一起参加私人聚会。

    原本她是不想来的,路易·英寡说这是几个朋友的私人聚会,人不多,他的朋友,总该见一见。

    蓝慕绯想到网友们说的话:想知道一个男人究竟重不重视你,就看他会不会带你去认识他的朋友。

    路易·英寡有这样的念头,她该高兴,更何况之前她拒绝搬去和他*的事情,这次在拒绝他,怕是要生气很久了!

    私人聚会地点在漫步云端,见路易·英寡的朋友,蓝慕绯也不敢穿的太随便,怕让他丢脸,选了一件既保守又不失婉约的长裙,外面披着浅蓝色的大衣,与他的眼睛是同色的,站在一起非常养眼。

    除了罗若琛,还有三个男人,均带着女伴,这点从他们介绍名字,而不是女朋友就能判断出来,只怕都不是正牌!

    蓝慕绯在这个几个人中也就与罗若琛熟稔,便问黄希雯怎么没来。

    罗若琛一脸的幸福荡漾,“我要做爸爸了!”

    蓝慕绯一怔,立即恭喜他,许久没有与黄希雯联系,没想到她竟然怀孕了!

    几个好朋友也是调侃罗若琛,真的是收心,在家做好丈夫好爸爸了,是他们几个人之中最早做爸爸的那个。

    蓝慕绯下意识的去看身边坐着的路易·英寡,要是当年自己没有流产,现在他也是一个爸爸,不知道会有多*女儿。

    路易·英寡察觉到她在看自己,无声的收紧握住她的手。

    几个人喝着酒闲聊,陪着的三个女伴也是适当的开口,对自己的男人一番吹捧。

    正当气氛正好时,包厢的门突然开了,走近来的人,让蓝慕绯脸色微微一变;路易·英寡剑眉微挑,薄唇抿着没有感情的弧度,没有起身。

    封尘和grace走进来,与他们几个一一打招呼,看样子是相当熟稔,甚至有人调侃grace是未来的超级巨星!

    grace一身银色的修身裙,长发随意披肩,笑意盈盈的与他们调侃,丝毫没有架子。

    封尘除了进来打个招呼,坐下后的眸光一直落在蓝慕绯的身上,平静又冷漠。

    蓝慕绯没有去看他,轻啜着杯中的果汁,看着grace如同女王般掌控全场的气氛,既不张扬,又能让几个男人轻松自在,聪明程度,可见一斑。

    在场的人都是聪明人,知道grace是伯爵的前未婚妻,而蓝慕绯是伯爵现在的新欢,不知道谁在伯爵心里更重要之前,不会随便拿这两个女人开玩笑!

    所谓聚会也不过是吃吃喝喝,闲着无聊扯上几句,grace在这个圈子混了这么多年,早已如鱼得水,自然要比蓝慕绯好。

    蓝慕绯知道自己比不得她,秉持着言多必失,少说少错的真理,不怎么开口,安安静静的坐在路易·英寡身边,该吃的吃,该喝的喝;同时也观察着他的反应。

    看到grace的反应。

    说实话他与grace见面,她的心里不可能一点想法都没有,要是真的一丝丝都没有,那只能说明自己一点儿不在乎路易·英寡。

    因为在意,所以会有介怀。

    路易·英寡由始至终没怎么去看grace,即便她主动与他搭话,也是一副漫不经心,懒得搭理人的倨傲态度,grace碰了两次灰,自然不会再那么自讨没趣。

    对于他这样的反应,没有刻意的疏远,也没有亲近,自然真实的做他自己,蓝慕绯心里还是很满意的,以他的性格这样就是最好的表达他与grace是彻底的过去式!

    蓝慕绯去洗手间,刚出来就看到grace,似乎专程来等自己的。

    这是她们八年后的第三次见面。

    第一次见面是在封尘家,第二次是在公司,情况特殊,所以都没说上几句话,这第三次....怕是避免不了。

    “没想到他竟然真的会看上你。”grace先开口的,金色的眼眸盯着她掩藏不住的怨念溢出,“不过你也别得意太久,他对女人的新鲜感不会很久。”

    蓝慕绯薄唇轻抿着,清澈的眸光映衬着灯光,没有打算与她争锋相对的意思!

    说来说去,她终究是路易·英寡的前任,而自己的确在他们还在一起的时候,插足其中,即使那时她从未没有想过与路易·英寡有点儿什么!

    grace见她沉默不说话,眉头微皱,脸色越发的不好看,“蓝慕绯,抢别人的东西会报应,八年前已经验证这一点!这次,我会看着你,还能幸福多久!”

    蓝慕绯眼神倏地一沉,掠起看向她时泛着一丝冷意,漠漠的开口:“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一句话“是你的抢不走,不是你的,留不住”!”

    grace有些怔愣,很显然她小看了蓝慕绯,否则她也不可能从自己身边抢走伯爵!

    蓝慕绯没有再多说什么,转身离开。

    封尘站在走廊靠着墙壁抽烟,半张脸沐浴在阴霾中,看不清楚情绪,阴郁以他为中心,四处弥散。

    蓝慕绯步伐顿了两秒,隐隐头疼,这两个人为什么就阴魂不散了,为什么他们就不去找路易·英寡,非要来找自己!

    与路易·英寡从西寻回来的那个下午,来敲门的人,不是别人,正是眼前的封尘!

    虽然杭航说她身体不舒服,修养去了,封尘又怎么会相信,一直在打探她的消息,查到她和路易·英寡去了中国,查到他们什么时候回国,亲眼看到路易·英寡送她回家!

    “他就是你不愿意和我在一起的原因!”封尘阴冷的声音质问,眸底的温和全部换成了阴翳。

    “是!”蓝慕绯见隐瞒不下去,坦然承认!

    封尘的脸色倏地阴沉下去,声音几乎是怒不可遏,“你是不是疯了?我早就告诉过你,路易·英寡不是你能做的梦!”

    蓝慕绯比他冷静,也比他平静,“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如果你是以朋友的立场给我的关心,我很谢谢!如果不是,请你离开!”

    封尘的脸上青筋若隐若现,可见他对于蓝慕绯和路易·英寡在一起的这个事实有多么的无法接受!

    面对蓝慕绯的笃定和坚决,他满腔的怒火无从宣泄,最终摔门而去!

    今天他们几个人说聚会,他猜测到路易·英寡会带她过来,他也就把grace一起带过来,到底是想让谁不痛快,都说不清楚了!

    ……………………………………………………………………

    蓝慕绯将视线从他的身上收回,镇定不惊的从他的面前经过,没有停下,也没有说话。

    封尘却在她即将要擦肩而过的时候,一把握住她的手,低低的嗓音唤她:“绯绯——”

    “放手!”蓝慕绯步伐停下,却没有去看他!

    封尘不但没放,反而握的更紧,“绯绯,不要和他在一起!他会伤害你!”

    蓝慕绯缓慢的侧头,一格一格的对上他的眼神,在目光中捕捉到关心和担忧,只是....

    “我不管你和他有什么纠葛,我不希望你们男人之间的事牵连到我!”她轻轻的抿唇,目光瞬也不瞬的看着他的同时,掰开他有力的手指,“封尘,我什么都不说,不代表我什么都不知道!”

    封尘的眸子一怔,还没来得及说话,听到她自嘲的笑笑,“你知道我和路易·英寡的过去,纽约的那次,你是故意让我看到那宗关于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因为你知道我对路易·英寡心动了,想以此打消我的心动;带我去聚餐,当众刺激路易·英寡……”

    封尘的手臂颓然垂在身侧,眉头紧皱着,“我不否认有些事情,但我敢说对你的关心,全部出自真心!”

    “我知道!”蓝慕绯深呼吸一口气,“所以我还愿意留在me公司!”

    如若不然,她早就走了!

    曾经她也犹豫着要不要接受封尘,只是当她在封尘家里看到grace时,她就知道自己这辈子都不会再选择封尘!因为她意识到,封尘远比自己看到的要复杂,隐藏的更深,你永远不会猜到他想要的是什么!

    在这一点上路易·英寡是完全相反,他想要什么从不会隐藏隐瞒,想要与她做,从开始到现在就没欺骗过她!虽然直白的让人恨的牙痒痒,但光明磊落的行径更让人欣赏!

    ————————————————3000——————————————

    少爷:求月票,喜欢英寡叔叔的,记得给他投月票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