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偷生宝宝,前妻别玩了 > 情漫漫非寡欢:特殊嗜好

情漫漫非寡欢:特殊嗜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情漫漫非寡欢:特殊嗜好

    杭航的脸色有两秒的变化,似乎不愿意多提红夫人的事,转移话题,“总之,伯爵对你没有恶意,这么多年他都是这样我行我素,请蓝小姐不要误会他。”

    若是没有伯爵的命令,他怎么会去找蓝慕绯,又怎么会找到这串手链。

    他不愿意多说,蓝慕绯也就没有再追问,低眸看着掌心的手链,再看茶几上放的入职函,心情复杂。

    路易·英寡说的亏待,是指这件事?

    ……………………………………………………………………

    地下停车场,车窗开了一半,坐在车子里的人手指不停玩弄着一枚纽扣,深邃的蓝眸明暗不定,直到杭航从电梯出来。

    手指倏地收起,将纽扣隐藏在掌心,面无表情。

    “伯爵,手链我已经转交给蓝小姐了。”

    路易·英寡似有若无的嗯一声,没有多大的反应。

    杭航沉默一小会,“要不要打电话告诉经理多关照下蓝小姐,毕竟她对这一行很陌生。”

    他挑眉,眸光凉凉的看向杭航,“你喜欢她?”

    杭航反应片刻:“当然没有。”

    “那管她那么多做什么?”路易·英寡神色倨傲,站在他的角度来说,做到这一步他已经是仁至义尽,也算是两清了。

    至于她能不能在me做好,走的更长远,那是她自己的事,与他没丝毫关系!

    路易·英寡升起车窗,吩咐司机开车。

    杭航站在原地,讪讪的摸了摸鼻尖,好无奈啊!

    他哪里会喜欢蓝慕绯,还不是觉得伯爵对蓝小姐好像有那么点意思,他才多关心的说两句。

    不过,现在看样子,伯爵对蓝小姐,好像没那个意思....

    早知道如此,他就不在蓝小姐面前多嘴,真是浪费他的口水!

    ………………………………少爷求推荐票的分割线………………………………

    一个月后。

    蓝慕绯入职me公司做经纪人已有半个月,前半个月是因为云故要动手术,手术后还需要人照顾,所以她一直没有去me上班。

    云故的手术很成功,不过毕竟这么多年没有开口说过话,想要像正常人一样正常的说话,还是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云故住院半个月,便要回家,他怕在医院住久,花费很多钱,会加重蓝慕绯的负担。

    蓝慕绯在他出院后,去me报道,正式上班。

    me在法国算是一家很有实力的经纪公司,旗下签约的大部分是有名气或是很有潜力的模特,最最出名的就要数全球十大名模之一grace,亦是路易·英寡的未婚妻。

    不过在六年前,路易·英寡已经与她解除婚约,具体原因不详,当时闹的沸沸扬扬,很多人都坐等看grace的好戏,没有路易·英寡的财力相助,看她还能笑到什么时候。

    谁能想到,即便是两个人分手,grace依旧是me公司力捧的顶级模特,更是将grace的事业发展至影视圈。年初时grace在经纪公司的力荐下与美国好莱坞签约一部大制作的电影,担当女一号,开拍前的体能训练加上拍摄时间为期将近一年,所以目前不在法国。

    me公司目前最受欢迎的两个模特,一个是宋小婉,另外一个是叶桑,宋小婉人如其名,温婉柔静,对待工作认真执着,力求完美,在t台上的每一分努力都让人看在眼里,私底下脾气好,对待工作人员,设计师,甚至连新人都非常亲和,没什么架子。

    而叶桑工作态度就不怎么好,脾气更差,时不时的就对身边的人出言不逊,更甚者动手,偏偏就有很多设计师喜欢她身上那种野性,喜欢指定她做自己设计的模特,因此me公司也一直努力的捧她,不过因为她的脾气差,生活更是乱的一塌糊涂,所以很多经纪人都不愿意带她,都不知道换了多少个经纪人了。

    这次蓝慕绯进入me公司,被指派带的第一个模特就是叶桑。

    me公司总经理封尘带蓝慕绯去见叶桑是在一场时尚走秀的后台,叶桑的脸上画着烟熏妆,踩着12公分的高跟鞋,加上本身就有176的身高,一下子就比蓝慕绯高很多,一双充满桀骜的眼眸不屑的扫了蓝慕绯一眼,然后用流利的法语和封尘吵起来。

    作为一个有知名度的模特,自然希望自己的经纪人也要很有实力和人脉才行,像蓝慕绯这种半路出家的经纪人,估计连她们的工作流程都搞不懂,怎么能担任她的经纪人。

    封尘脾气算是不错,不管叶桑怎么怒骂,他的脸上没有一丝不悦,等叶桑发泄后了,只是淡淡的一句:“这是伯爵的意思。”

    叶桑一怔,眸光不可置信又探究的看着蓝慕绯。

    蓝慕绯也是怔住了,没有想到她的工作他会亲自交代....更没想到封尘会这么直白的说出来,只怕以后在me日子不会太好过啊!

    封尘有事要先离开,临走前要蓝慕绯好好帮助叶桑。

    他一离开后台,叶桑嘲讽的眼神盯着蓝慕绯,冷讥道:“你到底是怎么爬上伯爵的*,换来这份工作的?”

    她说这句话的时候,刚好和她同一场走秀的宋小婉从外面走近来,看到蓝慕绯再看看叶桑,只是颔首浅笑,算是打招呼,自顾的走到自己的化妆位上。

    外面有人在叫叶桑,她要准备上台了,叶桑冷哼一声,没有多说什么,不过经过蓝慕绯的身边时故意狠狠的撞了她一下。

    痛的蓝慕绯蹙眉,手指捂住自己的肩膀,侧身眸光随着叶桑的背影移动,眸底隐约浮动着不安。

    “你是桑桑的新经纪人?”宋小婉回头看蓝慕绯。

    蓝慕绯点头,“宋小姐好,我是蓝慕绯。”

    她看过me公司的资料,包括所有签约模特的资料,自然也是认识宋小婉的。

    宋小婉抿唇露出淡淡的笑容:“你别介意,桑桑就是这个脾气,但是她在t台上还是很有魅力的,而且相处久了你就会习惯的。”

    蓝慕绯不知道她为什么要告诉自己这些,但还是点头,轻声说了句:“谢谢。”

    此刻有人走进来,是宋小婉的经纪人,催促她动作快点换妆,一会还要去拍一组奢侈品牌的广告。

    蓝慕绯与他们告辞,转身的时候隐约听到他们的对话。

    “那个女的就是叶桑的新经纪人,呵....真不知道倒什么霉,摊上叶桑,大概又干不到一个星期就要滚蛋了……”

    “你别这样说,桑桑只是有点小脾气……”

    “你这个傻瓜,都被她欺负那么多次,还总帮她说话……”

    “大家都是同一个公司的嘛……”

    “……”

    …………………………………………少爷求推荐票的分割线…………………………………………

    蓝慕绯能坚持半个月,让公司里的人大跌眼镜,不过这半个月真的很不好过。

    叶桑的脾气不是一般的差,性格阴晴不定,动不动就大发脾气,酗酒、抽烟,经常混迹在夜店,时常因为喝的太多,隔天工作找不到她的人。

    叶桑对蓝慕绯更是呼之则来,挥之则去,根本没把她当经纪人,比助理还不如。

    最过分的大概就是凌晨三点,打电话给蓝慕绯,让她送安(全)套,因为她在夜店遇到一个小帅哥,带回家,做到一半发现没有安(全)套了。

    至于早上去她家经常一进门就能看到满地的衣服,*,赤(裸)的男女,蓝慕绯从一开始的排斥,反感到现在已经是麻木了。

    曾经好心劝说叶桑还是注意点形象为好,叶桑嗤之以鼻:“我是一个很正常的女人,有正常的生理需求,难不成在家自(慰)会比和男人做(爱)更高尚点?”

    “……”

    至于工作上,万事开头难,她是一个新手,对于带模特,接洽工作还是陌生很多,至少很多出名的设计师不愿意和她谈,也有一些是认为叶桑和自己设计理念不同,不适合做自己的模特。

    这也让叶桑很不满,动不动指责她的鼻子大骂,连同她的穿衣打扮也骂的极为难听。

    因为经济关系,蓝慕绯用剩下买钱买了两套衣服,但和她们这些衣裙光鲜的模特比,还是差距很大,她两套衣服加都不值她们身上一块布的钱。

    叶桑经常说,让她陪自己出去一块工作都是丢自己的脸。

    蓝慕绯不是没想过自己或许不适合这份工作,只是提前预支一年的薪水,她不可能,也绝对不能辞职,只能咬牙支撑下去。

    好在每天下班回家能让她高兴的就是云故。

    手术后没有任何的后遗症,并发症,甚至已经能简单的发出“姐姐”两个字的音。

    第一次听到云故叫自己“姐姐”,蓝慕绯眸底骤然氤氲水雾,激动的抱住他,高兴的说不出话来。

    这一路走来的太不容易,也太过坎坷,而这么多年终于能让阿故开口说话,怎么能不激动,不开心。

    云故抱了她一会,松开,因为还不太会说话,现在的沟通方式大部分是手语。

    “姐,谢谢你,没有你,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开口说话的,是你给予我新生,我会一辈子照顾你,保护你,对你好。”

    蓝慕绯吸了吸鼻子,笑着说:“我们是亲人,这是我应该做的。”

    七年前没有云故,也不可能有现在的蓝慕绯,所以不管为云故做什么,都是值得的。

    为了庆祝云故能叫姐姐,蓝慕绯破天荒买了很多好吃的,与云故一起庆祝。

    以前她的心里有很多的不甘,很多的怨恨,她曾经有一度的把所有错误都怪在路易·英寡的身上,若不是因为他,自己不会遇到那么多的苦难,只是现在....

    一切都看开了。

    路易·英寡是有错,但是当初若不是自己喝醉,主动去吻他,也不会有后来的事。

    选择和他来巴黎生下孩子也是她自己决定的,虽然说是身不由己,流产却无关路易·英寡的事。

    至于红夫人为什么那样对自己,杭航不愿透露,但也不重要了。

    想必这辈子她和路易·英寡也不可能会有什么交集。他是高高在上的伯爵,她只是一个小小的经纪人,两个人行走的轨迹完全不同,不会再有什么牵扯,一切都结束了,她也要学会忘记过去的晦涩与悲恸。

    新的生活,新的开始....

    只是命运,真的会这般善待她吗?

    ………………………………………………少爷求推荐票的分割线…………………………………………

    高尔夫球场,路易·英寡身着休闲服,戴着黑色遮阳帽与黑色墨镜,手持名贵的高尔夫球杆,姿势标准,动作娴熟,今天的发挥也是极好的。

    罗若琛今天的表现倒是差强人意,索性不玩了,把球杆交给球童,对漫不经心的路易·英寡说:“过两天有个时尚圈的party,你也过来。”

    路易·英寡头也没抬,语气里满载倨傲:“我看起来那么闲?”

    “……”打高尔夫球都有时间,参加party怎么就没时间了?

    “这个party是我未来老婆发起的,她点名要你参加,拜托别让我在老婆面前没面子。”

    路易·英寡见球杆递给球童,摘下墨镜,深邃的眸子漠然无比,语气还是那样:“你没面子和我有什么关系?”顿了下,又道:“在自己女人面前还要什么面子?”

    “……”

    罗若琛被他直白的话语堵的说不出话,把视线转移到一旁的杭航:“你家伯爵最近是不是都在吃素,这脾气越来越拧巴!”

    杭航无辜的耸肩膀,“我们家伯爵一向洁身自好。”

    罗若琛惊讶的差点把舌头给咬了,听到天大的笑话般,“你家伯爵要是知道洁身自好四个字怎么写,我就头摘下来给他当球踢。”

    路易·英寡年轻时有一段很荒唐的过去,有过多少个女人,怕是他自己都不清楚,不过后来遇到grace收敛很多。自从他和grace解除婚约,分手后也极少会看到他的桃色新闻,偶尔能拍到有一两个陌生脸孔的女人坐他的车子,不过都没有下文。

    罗若琛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惊诧道:“该不是以前玩的太荒唐,你身体开始不行了?不可能吧,你还没到四十岁……”

    杭航无语,罗先生仗着和伯爵有交情,也真是敢说!

    “你要不要试试?”路易·英寡倒也不恼,拧开矿泉水,说完喝了一大口。

    罗若琛立即摇头,皱眉:“别,我没那嗜好。”顿了下,又道:“该不会你有?”所以他对女人都没兴趣了?!

    路易·英寡看着他,说:“你和我试试不就知道我有没有!”

    呃…又绕回去了!

    罗若琛沉默许久,最终还是想说服他,“你只要来,我就把珍藏的古巴雪茄送你。”那可是他的心头好,之前路易·英寡提过,他都没舍得拿出来。

    “考虑。”依旧是那副拽拽的态度。

    罗若琛都无语了,现在是怎么了,连古巴雪茄他都没兴趣了?

    “你该不是真的肾亏?”

    路易·英寡剑眉沁着寒意,眸光射向他时,那股寒意令人毛骨悚然。

    罗若琛举双手投降,“ok,我胡说八道,你不肾虚,全世界你最不肾虚!”

    路易·英寡睥睨他,没说话,转身往回走。

    罗若琛连忙跟在他的身后,语重心长道:“伯爵,你年轻也不小了,没三十五,三十三总该有吧!男人四十多xing功能开始走下坡路,就算你身体好,多锻炼,可以到五十岁再xing功能衰退,从现在开始算也就十七八年,连二十年的时间都没有,你不趁现在抓紧找个定下来,有事没事多做几次,五十岁后就只能抱着姑娘盖被子纯聊天了,你甘心吗?”

    这番话他说的真是面不改色,心不跳,比工作的时候还要认真。

    路易·英寡步伐倏地顿住,侧头看他,“看样子你现在就已经走下坡路了……”

    不然怎么会这么清楚!

    罗若琛:“……”

    上车的时候,杭航忍不住的问:“真的不去?”

    路易·英寡闭目养神,薄唇轻勾:“不去!”

    那种场合出现的全是名模,肯定会围绕着他像苍蝇般嗡嗡不停,看着都烦。

    不如在家逗逗他的小包子。

    …………………………………………少爷求推荐票的分割线……………………………………

    叶桑要参加一个时尚party,原本像这样的场合蓝慕绯是不需要出场的,奈何这个party的发起人是出名的设计师,很多模特都想要做她的模特,这个时尚party变相也是在设计师在挑选自己喜欢的模特做自己新设计的模特。

    不少大牌模特,经纪人都来参加了,叶桑也受邀在内,蓝慕绯自然就跟着她一起来,因为没有礼服的缘故,在去接叶桑的时候被她看到身上老气的裙子后,又是一番谩骂,说丢了她的面子。

    蓝慕绯为了顺利的结束这个party,无奈的换上叶桑借给自己的裙子,还有鞋子。

    叶桑穿的是修身黑色短裙,因为腰部有镂空的设计,雪白的肌肤若隐若现,简约大方又不乏性感。

    蓝慕绯穿的裙子款式很普通,是好几年前流行的,但穿在她身上很修身,该包的都包住了,没露出什么。她不怎么喜欢穿高跟鞋,在叶桑的鞋柜最角落找到一双被遗忘的裸色小高跟,好在她的尺码和叶桑差不多,穿着还算合适。

    与party上其他的女性相比,她显得朴素很多,无所谓,反正她只是经纪人,不是模特,只要能帮叶桑接到工作,其他的都不重要。

    party的发起人是黄希雯设计师,丈夫从事地产行业,其家族在法国上流社会也算占一席之地,两个人被外界一致评为:郎才女貌,天作之合。

    结婚后黄希雯的事业有丈夫的支持,在时尚圈也越发的风生水起。

    今天的party听闻会有贵宾参加,虽然没有明言是谁,但众所周知黄希雯的丈夫与伯爵交好,都在翘首以盼,做不了黄希雯的模特,能看伯爵一眼也是好的。

    只是,贵宾还没有到,party就发生一个很不愉快的插曲。

    ——叶桑当众打了蓝慕绯一个耳光!

    ——————————6000——————————

    少爷:为了方便打字和不记错人名,这边取名都用中文名吧!见谅!

    妖妖逃之完结作品:

    勇敢系列:《总裁的豪门前妻》《警匪共寝:老婆无恶不作》《契约*:女人只准爱我》

    治愈系列:《讨债小宝:还我妈咪十块钱》《恶魔少爷,请你饶了我》《总裁的翘家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