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3 回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因为她的话,米重新环顾将房子打量起来,她知道江雅文不过是故意说这些话让她不舒服,但是她真的介意,心中莫名的酸涩,她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她没有太多这样的经验,只是咬着唇,手紧紧的攥着。

    一旁的江俊杰注意到米佳情绪上发生的变化,有些担心的朝她轻唤,“姐,你别在意她说的。”一时间他也不知道该怎么样安慰,只能这样劝说。

    米佳看他一眼,又看着那站在阳台前面的江雅文,抿着唇,什么都没有说。

    正当屋子里气氛尴尬的让江俊杰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处理的时候,就在这个时候门口那边传来钥匙开动房门的声音,接着便听到有人说话,“阿越,你先抱孩子到我房里睡,我跟阿琴准备得去准备晚饭了。”

    这话是吴文兰说的,声音故意压得很低,就怕吵到此刻成越抱着睡着了的小家伙。

    成越点点头,今天从部队里回来的早,开车回来的时候正好在楼下遇到母亲和琴姨抱着睡着了的小家伙准备回来,所以就一起上来了。

    抱着孩子准备朝母亲的房间过去,过了玄关到客厅的时候这才注意到客厅里米佳和江俊杰两人正站着,有些意外,不过也没有注意那么多,朝江俊杰点点头问道,“什么时候过来的,今天没课吗?”怀里抱着孩子,并没有可以去想要怎么做,话说出口的时候很自然的就压低了声音,好怕吵到怀中的小人儿。

    江俊杰点点头,朝成越轻叫了一句,“姐夫。”叫完,眼睛朝阳台那边站着的江雅文看过去。

    米佳过于安静,就连脸上的表情也有些过于的严肃,成越注意到她那紧紧攥握着的手,这才意识到整个屋子里气氛似乎有些不太对。

    见江俊杰朝那连接着客厅的阳台看去,这才顺着他也朝阳台那边看过去,当看到阳台那边站着的江雅文的时候,下意识的皱眉,脸上的不悦表现的很明显。

    那边江雅文听到这里传来声音,转过头来正好对上抱着孩子站在客厅里的成越,脸上上过欣喜,相比起刚刚从进门开始就挂在脸上那似笑非笑的笑容,此刻见到成越时她脸上的喜悦表现的就如成越此刻脸上表现的不悦一样明显。

    笑着朝成越走过去,刚想要开口,“成越,你——”却被成越直接打断话。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眉头皱着,语气和表情没有一点欢迎,没有一点惊喜,若要说惊,或许还真有些惊吓。

    这边还没有等江雅文回答,吴文兰和琴姨也从玄关那边换好了鞋子过来,准备穿过客厅直接朝厨房过去,因为时间是真的不早了,得抓紧准备今天的晚饭。

    所以当吴文兰见到站在客厅里的江雅文的时候,还真的是有些被吓到,看着江雅文脸色大变,不禁有些拉高了声音,指着江雅文说道,“你来这里干什么?!”

    江雅文转过眼睛看着吴文兰,笑说道,“妈妈看到我很意外吗?其实也没有什么,就是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见到妈妈了,我跟成超都挺想你的,成超今天有事情,所以我过来看看你。”

    吴文兰盯着她看着,并没有说话,对于她的话她当然不相信,这个女人她认识这么久,这么可能会不知道她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嘴里又能有几句话是可以相信的。

    看米佳一眼,成越转身,将手中的孩子给母亲递过去,说道,“妈,你先抱航航进去吧。”

    闻言,吴文兰点点头,没有多说什么,直接伸手从他的怀中将小家伙接过,朝自己的卧室那边过去。

    其实她也不想留下来,更不想留下来对着江雅文这个女人。

    琴姨感觉得出来气氛的诡异,并不想参与其中,同成越说了一声,直接提着刚刚同吴文兰和航航一起去超市买的东西直接朝厨房那边过去。

    成越重新转头看着江雅文,沉着声音面无表情的说道,“看过了就走吧,这里并不欢迎你。”

    听他这样说,江雅文故作有些受伤的样子,看着成越说道,“越,干嘛这么绝情,好歹之间房子原本是你给我准备的,现在我多待一会儿都不行吗?”说着话的同时,转头又看了看整个房子,最后把目光给停在那二楼的卧室,用那微低的声音说道,“我们当初是不是也打算把我们的房间给按在二楼啊?”没有看成越,不过这句话却的的确确是问成越的。

    成越的眉头皱的更紧一下,严肃着脸更是严肃着语气说道,“没有!”当初她根本就没有给他这个机会,当初他刚刚调到s市这边的集团军,考虑到总不能一直让她住在江家,所以用了当时所有的钱在市中心买了这套房子,只是一切都还没有来得及给这套房子装修,就接到了成超给他法的那些照片,最好他是在看了那些照片之后还能够当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跟她讨论房子怎么装修的问题!所以她说的这些完全都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没有机会,如何讨论?

    见他否认,江雅文也并不在意,轻笑着淡淡说道,“是吗,那可能是我记错了。”说话的同时眼睛故意朝米佳那边看过去,之间米佳也正定定的盯着她看着,脸上的表情并不多,所以看不太出来此刻她到底是什么样的情绪。

    江雅文收回目光,刚想要接着继续开口,只是还没有来得及将嘴张开,身体已经先一步被人推开,反应过来这才注意到江俊杰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着她的身后,直接伸手就这么的推着自己出去。

    江雅文有些恼火,脸上的笑再也笑不出来,拧着眉语气有些重的说道,“江俊杰你这是在干什么,快给我放开!”她还有好些话还没有讲完,她准备看米佳被她气到闷不啃声的样子,她还没有得意的在米佳面前笑够!

    江俊杰没有放开她,只是压着声音说道,“表姐,别再自讨没趣了。”说着话,那推着她的力道更重了一些。

    【作者题外话】:新年快乐,马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