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7 强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江城东和吴文兰两人的坚持之下,米佳只能听从他们的话留在在家里好好休息。请使用访问本站。

    江俊杰因为已经在江城东的安排下回学校上课,所以是第二天才知道米佳受伤的事情的,中午下了课之后便直接来了米佳的公寓,经过米佳楼下的水果店的时候还买了一大袋的水果。

    才见到米佳那还略显得有些稚嫩的脸上紧紧的皱着眉头,看着米佳说道,“姐,你为什么不打电话告诉我,要不是王嫂说漏了嘴,你跟东叔是不是想要一只瞒着我不让我知道!”江俊杰很生气,生气米佳出了事情也不愿意告诉他,完全没有把他当做弟弟,更像是把他当做一个外人!

    见他是真的生气,米佳忙笑着安抚他说道,“我们只是不想让你担心嘛,你现在还小,又要上学又要顾公司的工作,我跟东叔都不想让你再分心。”

    “你们大家都当我是小孩子,可是我已经成年了,我已经过了十八岁了,再也不是你们眼中的孩子了!”说这话的时候江俊杰的情绪有些激动,看着米佳整个脸色都很严肃,就像是受到了很大的打击。

    说实话米佳真的有一些被他的这样反常的举动给吓到,见他这样激动的样子,一时间还有些反应不过来,不知道可以说些什么。

    江俊杰吼过之后,有些生气的坐在一旁,不去转头看米佳,只是一个人孩子气的说道,“你们一个个都当我是孩子,可我早就不是孩子了,我过了十八岁了,我是一个可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的成年人了,可以明确的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喜欢的是什么,不用你们一步一步的教着我怎么做,前面的路怎么走!”

    江俊杰那皱着眉头的样子,在米佳看来俨然就是一个孩子。

    即使心里依旧把他当做一个孩子,不过见他现在这样闹脾气的样子,米佳也只能安抚着,“小杰,我们没有把你当做孩子,我们知道你已经长大了,不告诉——”

    没有等米佳说完,江俊杰直接转过头来,看着米佳直接打断米佳那未说完的话,冲着米佳问道,“那为什么不能跟我在一起?!”

    闻言,米佳一下愣住,看着他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或者说还有些不确定自己听到了什么?

    江俊杰说完自己也马上意识过来了,有些狼狈的转过头去,不敢去看米佳一眼。

    米佳这回听清楚了,看着江俊杰反应过来之后似乎是弄清楚明白了些事情,脸上也从刚刚的不解疑惑转而轻笑出声音来,伸手去拉了拉江俊杰的手,问道,“俊杰,你最近是不是喜欢上什么人了?”

    听他刚刚那样说,看来这个事情十有八九是真的了,不过按他刚才的说法,那女孩可能是年纪要比他大。

    其实真的要是喜欢的话其实年龄并不成问题,只是从他的话里不难听出来,那女孩似乎是比较介意年龄的问题,不过这也倒正常,一般的女孩应该都喜欢找比自己大的男生吧,认为年纪比自己大的男生更懂得体贴,更懂得疼人。

    江俊杰不说话,但是没有否认,他是有喜欢的人,而且非常的喜欢!

    见他默认,再看他那张还略显稚气现在还有些闹着别扭的脸,米佳有些好笑,伸手过去拉他,边说道,“俊杰,转过身来,告诉姐姐,那女孩是个怎么样的人?”

    江俊杰有些不情愿,但是最终还是转过身子来,低着头,没有去看米佳。

    见他始终都不说话,米佳好笑的问他说道,“那女孩是不是比你大?”

    “年龄根本就不是问题,难道就因为我晚出生了几年,就要剥夺我喜欢一个人爱一个人的权利吗?”江俊杰抬头看着米佳,那放在腿上的双手紧紧的攥握着,情绪很是有些激动。

    见他这样,米佳只能先安抚他,伸过手去将他的手拉过,放在手上轻轻的拍了拍,说道:“爱情里年龄并不是问题,只要你们是真心相爱的,那么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你们在一起。”

    “但是她为什么总以年龄为借口来拒绝我!”江俊杰闷闷的说道,眉头紧紧的皱着,心里有说不出来的难受。

    米佳看着他,淡淡的笑着,“俊杰,只有一个强大的男人才是女人能托以终身的伴侣。”或许这孩子是真的长大了,有自己喜欢的人了,懂得自己要的是什么了,要走什么样的路了。

    听米佳这样说,江俊杰有些急切的问,“那怎么样才算一个强大的男人?一定要等到什么三十而立事业有成吗?!”他觉得不公平,在他看来爱情应该是平等的,为什么一定要划出界限,为什么一定要规定说男生比女生小就不行,凭什么女生找比自己大六七岁岁的男生都没有关系,而男生找一个比自己大的女生就不能让人接受?

    他不懂,不懂这到底是什么一个歪理!这对他来说,对那些喜欢上比自己大的女生的男生来说太不公平了!

    听他这样说,米佳想他或许是真的很喜欢那个女生吧,笑着同他说道,“强大并不是指的年龄或者事业,能给女人安全感的不仅只限于这两个,而是内心,外表或者年龄在成熟,心智如果还很幼稚的话,那样的男人依旧给不了女人依靠,其实女人要的很简单,不一定要很有钱,或者说要有很好的工作,最主要的是这个男人能让她依靠,能让她安心,能负担起责任,能一直陪她到老,这些远比那些让女人看得更重,所以一个男人强大只能来源于内心,只有内心强大到能够保护一个女人,包括他们以后的孩子,这样才能真的彻底征服一个女人,让她真的爱上你。”

    “内心……强大?”江俊杰似懂非懂,看着她只是这样低声问着。

    米佳点头,伸手去摸他那看起来还有些稚嫩的脸,说道,“外表不成熟没有关系,让自己的内心赶快成熟起来,告诉她你是一个值得依靠的男人。”

    【作者题外话】:那啥,由于年底的关系,所以家里各种忙,之前更新不准时给大家造成了很大的不方便,在这里墨给大家道歉,希望大家能够谅解,另外墨建了一个读者群,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加一下,讨论剧情或者无聊八卦都可以,随意骚扰,on_no哈哈

    群号:4236335

    敲门砖:任意书中人物名字

    有微薄的亲耐的们可以的话就加一下墨的微薄哈,微薄名就叫墨子归0,(ps:想要申请微薄认证,但是还不够粉,泪奔求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