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2 害羞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米佳回吻着他,那嘴角尽是藏不住的笑意。

    几天没见,思念让人吻得一时有些忘情,好一会儿才分开来,

    成越拉过她的手让她绕过沙发坐到自己的身边,再抬手看了看表,说道,“今天是不是早点回来了?”按平时她上下班的时间,距离她下班回来,最少还要两个小时。

    米佳点点头,笑笑说道,“嗯,把一些重要的事情给弄完了,一些不重要的直接带回来了,等下吃完饭再处理就好。”说着话,将头靠在她的怀里,许久没有这样亲密的靠在一起,她是真的有想念他的怀抱的,当然,也想念他刚刚给的那个吻。

    闻言,成越伸手去捏了捏她的鼻子,说道,“干嘛要迁就我。”如果是因为他而把她给累到,他也会舍不得。

    “才不是迁就你。”米佳笑说道,拉过他的手把玩着他的那大掌,小声且略微有些娇羞的说道,“我是因为想你,所以才要早点回来。”因为想念,所以当知道今天就可以见到他的时候所以才会因为高兴而有些睡不着觉,因为知道他要回来了所以迫不及待的完成工作就是为了早一点回家跟他见面,说到底,她才没有迁就他,不过是迁就自己这颗想念他的心而已。

    闻言,成越笑笑,低头亲吻了一下她的额头,也不避讳的在她的面前坦白说道,“我也想你。”说着话的同时,那拥抱着她的力道比刚刚用要用力加重了一些。

    米佳的脸上从刚刚进门开始,不对,或者可以说是从公司里出来的那一刻算起,她嘴角边上的那笑意就没有断过,一直都是微微的勾着的。

    “咳咳……”突然间,一阵咳嗽身从他们的背后传过来,米佳转过头去,只见吴文兰抱着小家伙站在厨房那边,琴姨也笑着站在一旁,那看着他们两人的眼神似乎是比平时的时候多些什么,而那被多出来的东西似乎就是叫做暧昧!

    米佳脸一下就红了起来,猛地有些过打幅度的将成越推开,然后几乎是下一瞬间就直接从沙发上站起了身来,看着琴姨他们红着脸好半天才说道,“那个,那个你们这么都在……”这话才说完,便有种想要自己咬掉自己舌头的冲动,平时的时候他们不一直都在家里嘛!

    吴文兰抱着孩子朝他们过去,存心笑话他们,故意同一旁的琴姨说道,“阿琴啊,看来是有些人并不想我们在啊。”

    琴姨配合着,也故意说道,“是啊,不过说来也奇怪啊,平时我们不也一直都在家里吗,怎么有些人会觉得我们今天不在呢?”

    米佳脸红的就跟那西红柿似得,整个脸烫的就连耳朵都通红了,看着她们除了干笑,其他还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见她这样,一旁坐着的成越也站起身来,伸手轻拍了拍米佳的肩膀,看着吴文兰和琴姨说道,“妈,琴姨,你们就别再说了,米佳她脸皮薄。”

    听成越这样说,吴文兰笑了,转过头故意同琴姨说道,“有人心疼了。”

    米佳是真的不好意思,伸手将沙发上的包包拿过只低声说了一句,“我先上楼了。”然后便直接就朝楼上跑去。

    这边吴文兰跟琴姨被米佳逗得整个笑出了声音来,“这米佳啊跟阿越都结婚这么就了,还这么害羞,真是的。”

    “呵呵,是啊,刚刚看她那脸红的,都快跟冰箱里的西红柿一样了。”琴姨也笑着打趣。

    成越低笑的摇头,上前伸手去抱过吴文兰手中的小家伙,同她们说道,“我上去看看米佳。”

    吴文兰点点头,摆摆手说道,“快上去吧,你刚回来,一家人也好好聚聚,我跟阿琴也该准备晚饭了。”

    成越点点头,不过看着吴文兰还是叮嘱说道,“别太累了,医生说你要好好休息。”

    “知道了,你都快比你爸爸还要啰嗦了。”吴文兰看着他好笑的说道,“医生只是说我要好好休息,又不是说我不能正常生活,没什么好担心的拉。”其实她怎么会不知道他是为她好,担心她的身体状况,不过她最不愿意的就是让他担心,尤其想起自己当初对他的各种忽视和不在意,其实她到现在还一直都有些愧疚。

    成越也笑笑,见她这样说,也就没有再多说什么,抱着孩子转身便朝楼上过去,楼上某人现在估计得是将自己整个头都埋在被子里呢。

    低头亲吻了一下怀中抱着的小家伙,说道,“上楼找妈妈去。”

    留着原地的吴文兰看着那对父子朝楼上过去,好一会儿轻笑着同一旁站着的琴姨说道,“看见他们两人现在这样好,我就没有什么可担心了。”

    琴姨看她一眼,也点点头说道,“嗯,没什么可担心的,他们会一直都好好的。”

    闻言,吴文兰转头看她一眼,笑笑,说道,“好了,准备晚饭吧,我今天给你打下手。”

    楼上,成越抱着小航航开门进去,米佳果然看如成越想的那样,包包扔在一旁,自己整个人直接蒙着脸趴在床上,呜呜的也不知道嘴里在说着些什么。

    将房门带上,成越好笑的看一眼抱着的小家伙,好笑的说道,“好了,起来了,妈和琴姨都在楼下呢。”

    闻言,米佳呜呜的从被子里传出声音,说道,“丢脸死了……”

    成越抱着孩子在一旁坐下,“你再不起来小航航都要笑话你了。”

    小家伙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听懂,看着米佳也不知道是觉得好玩还是怎么样,脸上还真的一直都带着笑。

    听他这样说,米佳这才转过头来,情绪还有些低落,脸上的热度似乎也还没有褪去,脸蛋看着还是有些红红的,看着成越有些埋怨的说道,“都是你,干嘛不早说……”也不知道刚刚接吻的时候有没有被看到,要是真的被看到,她还真的是不知道等下吃饭的时候该怎么面对她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