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 入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好想,真的好想他,想他抱着她时那胸膛的温度,心跳,还有他的气息。

    她的直白让电话那边的成越低声轻笑出声音来,他喜欢她这样的直接和坦白,拿着手机也亲口对电话那边的人说道,“我也想你,成太太。”

    米佳有些想流泪,莫名的有些鼻酸,眼眶一下就有些热热的感觉,没有一瞬那眼泪便有些迷蒙了她的眼睛,让她的整个视线开始模糊起来,看不清窗外的建筑物,甚至就连自己的手也模模糊糊的有好几个影像。

    “你,你什么时候回来……”带着浓浓的鼻音,米佳又重复的问了一遍,她好怕,也好难过,她想他,也需要他。极度渴望他现在就能在自己的身边,哪怕只是抱抱她。

    隔着电话成越听出了异常,问道,“米佳,你怎么了?”那语气相较与刚刚似乎有些急,有些担心。

    米佳摇头,一手捂着自己的唇不让自己哭出声音来,即使再想,她也不愿意让他为自己担心,尤其是在他出任务的时候。

    “米佳?”得不到回答,电话那边的成越有些着急,隔着电话唤了好几声,“米佳,米佳?”

    米佳这才慢慢的将自己的情绪平复下去,轻轻抽泣了下,拿开手对着手机说道,“没,没事。”

    “你哭了!”不是疑问,纵使是隔着电话,成越也很肯定此刻的米佳一定是哭着的,只是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究竟是为什么?

    沉着声音说道,“米佳,告诉我,发生什么事情了?”

    “没事,真的没事。”米佳否认,担心被他知道的更多,转开说道,“我只是太想你了,成越,我感觉我们好久没见面了。”昨天的那短短的相处,让她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就已经又重新离开了。

    成越沉默,以他这么多年的从军经验,他知道她一定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只是这样分隔着两地,她要是真的不说,他完全没有办法。

    没有去回应她刚刚说的那些话,成越只说道,“米佳,别让我担心你。”

    米佳咬咬唇,向他保证说道,“我真的没事,你不在,只是感觉有点孤单。”这话是真的,并没有骗他,他不在,她是真的觉得孤单寂寞,晚上一个人睡,房子里只有一个人,空空荡荡的自己跟自己说话似乎都能听到回音,有时候她害怕的将整个屋子里的灯全都打开,这才敢一个人待在里面。

    电话那边成越一下沉默,好一会儿才缓缓开口,是道歉,“对不起。”

    隔着电话成越虽然是看不到,但是米佳还是很努力的摇头,解释说道,“我没有怪你的意思,我只是真的好想你。”

    她不是一个蛮不讲理的人,她清楚他工作的性质,虽然感觉到孤单感觉到寂寞,但是她从来没有因为他工作上的事情而埋怨过,她只是想,只是渴望的思念着他。

    “等我,最多五天,五天后我就回去,等我好吗?”成越隔着电话终于说道,那语气带着深深的抱歉之外还带着乞求,一个丈夫乞求自己妻子的体谅。

    “我等。”别说是五天,再久她都会等他回来,“我等你回来。”

    两人拿着电话都不再说话,但是彼此也并不觉得尴尬,细细听着对方的呼吸。

    许是江家那边给医院施加了压力,那各项检查的报告和高分辨的报告在当天傍晚便直接出了结果,跟最初配对一样,米佳的骨髓完全符合条件给江俊杰捐赠。

    一点没有浪费时间,没有给米佳一点准备的时间,等到结果的那一刻起,江贺山便直接安排了米佳住了医院,让她为几天之后的骨髓采集做好万全的准备。

    另外江贺山得到结果之后直接要求医院改变了手术的时间,只为了能更早的将他的孙子治好。

    江家的出手是阔绰的,单单从江家给她安排的房间便看得出来他们对这次的骨髓捐献有多么的注重,

    其实想想也并非难以理解,江家就这么一个孙子而已。

    站在窗台前看着窗外,阳台上停了一只小鸟,并没有注意到隔着窗户有人正在注意着它,正来回在阳台上走着,清脆的鸣叫。

    病房的门在这个时候被人敲响,米佳没有回头,依旧这样定定的看着窗外的那只鸟儿。

    没有回头去看进来的是谁,其实还能有谁,除了护士,那便是江家的人,反正没有一个是她想见的。

    “当初说的那么决绝,最终还不是得过来。”进来的是江雅文,嘴角半勾着笑,那语气和表情无不表示出来她对米佳的厌恶和不屑。

    米佳没有说话,甚至没有转头,只是这样定定的看着外面,她不认为她做什么决定有必要跟她解释。

    她不说话她倒也不介意,在房间里的沙发上坐下,看着自己手上那刚做过的指甲,说道,“听说你拿了外公200万,成越他缺你钱花吗?”

    许是里面的动静惊到了窗外的小鸟,张开翅膀直接飞走了。

    米佳依旧没有回头,只是抬头顺着那小鸟飞走的方向看去,没一下便直接看不到了身影。

    “怎么,成越不阻止你吗,还是说他根本就不管你的事情?”江雅文自顾自的问着,也不管米佳又没有给她回答。

    又站在那窗台前看了好一会儿,确定那只被吓走的小鸟不会再回来,米佳这才缓缓的将目光收回,转过身来,却依旧没有看江雅文一眼,直接转身躺到了床上,拿过那原本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认真的看着,她知道成越今天是不会再打过来了,但是内心却还是有些忍不住的希冀,想着或许他今天也正好有空。

    始终不见她说话,江雅文有些猜测的问道,“怎么,成越出任务了吗?”轻笑着说道,“感觉到很寂寞啊,或许我可以给你介绍对象帮你排解一下。”

    闻言,米佳这回终于有了反应,抬头朝她看去,那眼睛咄咄的看着她,好一会儿问道,“就像你当初找成超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