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6 偿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巴不得她死!从当年看见她亲手把母亲推下去的那一刻起,他就多么希望这个女人能够从世界上消失,能够替她的母亲偿命!

    见他这样问,吴文兰摇头,说道,“或许以前想过,但是我现在知道了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友情提示这本书第一更新网站,百度请搜索+看书网”曾经有那么一段时间她真的以为自己当初犯下的罪行能被自己这些年来对他无微不至的照顾中得到原谅,曾经有一度听他叫自己为妈妈的时候以为自己真的已经赎了当初的罪,以为这三十多年来的时间可以把当初的一切全都磨灭去,她可以安心的睡一个好觉,或者是能够做一个好梦。

    但是这些瞎想当那天成超对着自己说出当年他看见的事情,说出他一直都恨着她这个事实的时候,她就知道这一切全不过是自己一厢情愿以为的事情,没有一个人会原谅一个自己的杀母仇人,即便是你给了他全部的爱和关系,也掩盖不去你之前杀了他最亲的人这个事实。

    闻言,成超当着她的面,问道,“那你叫我来这里干什么?”他并不认为她是真的想从这里跳下去,三十多年来的相处,他很了解这个女人,这个女人自私的只为自己想,绝对不会像要自杀来结束自己的生命。

    以为吴文兰没有注意到,米佳和李舸朝前走去,想趁她分散注意力的时候把她从上面给拉下来,只是才迈出一步,吴文兰便立刻就敏锐的察觉到,冲着他们喊着,“你们都给我站住,不许过来,你们再过来我马上从这里跳下去!”

    闻言,米佳和李舸马上停住脚步,看着吴文兰说道,“好好好,我们不过去,您别激动。”

    成超转头看他们一眼,冷冷的笑了笑,觉得有些好笑,再转过头来看着吴文兰说道,“别在做戏了,你觉得这样在我面前演一出苦肉计我就会原谅你吗?你未免是太天真了不会,我有你想象中那么弱智吗?”

    吴文兰看着他,这个男人她把他当做自己亲生儿子养了三十年,可是最后才知道他根本就没有真正的当做她是他的母亲过,说起来也觉得可笑,可是她不怨谁,她这是自己的报应,躲不过也逃不掉,是时候该还了以前的债了。

    “小超,今天叫你来并不是想你原谅我,我知道我这辈子欠你的永远也还不清,但是你要我做的那些事情我也做不到,这么多年来我什么都没有给过成越,我欠他的并不必你少,所以你要我去害他我做不到,也永远都不会去做。”吴文兰说着,眼泪不受控制的从眼眶中滚落。

    成超说只要她答应听他的话从米佳那边把‘江氏’的资料给偷出来给他,他就原谅当年他错手杀死自己母亲的事情,如若她不答应,他说他会去成越的单位把当年她杀人的事情公诸于众。

    她很清楚米佳对于成越的重要性,伤害米佳等于就是亲手去伤害成越,这样她做不到,另外她也并不是怕成超把当年的事情给说出来,只是她很清楚成越现在正准备提干的事情,如果在这个时候被爆出这样的事情,一定会对成越的仕途有影响,这些年来她欠成越的已经够多了,她没有能够给予他什么东西,所以也一定不能再从他的身上剥夺他的东西!

    “呵呵。”成超冷笑着,看着吴文兰故意说道,“果然如同我猜测的一样,你根本就是一个自私自利的人,什么亏欠我什么要补偿我,全都只是你嘴上说说好听的话而已,根本就没有真心诚意的想为我做什么,亏我还真的相信你会愿意不惜一切代价来补偿我,果然还是我太过于天真了。”

    “我愿意补偿你,愿意拿我的一切,但是并不包括成越,成越他没有亏欠你什么,从来都没有!”吴文兰说着,情绪有些激动,手紧紧抓着栏杆,手背上青筋凸起,看着成超说道,“你从成越身上得到的还不够多吗,他从小就活在你的阴影下,我们能给的全都给了你,他得到过什么?为什么你一定要这样针对他咬着不放,欠你的是我,从来都不是他!”

    “有一句话叫做母债子偿,他是没有欠过我什么,但是要怪就怪他是你的儿子,而你欠了我一条命!”这样说着,成超的脸几乎都狰狞了。

    “我是欠你一条命,那好,我今天就还给你。”吴文兰的胸口起伏得很厉害,转头看一眼楼下,那高度让她有些害怕,手紧紧的抓着栏杆。

    一旁的成超冷笑着讥讽,“说得那么大义凛然,你倒是跳下去啊,怎么,不敢了吗?”

    成超和站在那边有些听不下去,冲着成超喊道,“成超你够了!她不欠你的,都是我不好,你要恨要怪全都冲着我来!”

    成超转过头去看他,那眼神冷冽的就如同一把刀子,能够将他直接刺穿,看着成绍和说道,“你以为我不恨你?当然若不是你三心二意就不会有今天这样的局面,我妈她就不会被这个女人给推下去摔死,说到底你也是杀人凶手!”

    “是,都是我的错,你冲我来。”成绍和这样说着,一步一步朝他走过去。

    “爸。”米佳有些紧张的叫,想要过去却被成超和给制止住。

    “你不要过来!”

    米佳停住脚步,只能留在原地,转头去看楼梯间那边,只求成越能赶紧过来。

    成绍和上前抓住成超的领子,“你冲我来,欠你和欠你母亲的我来还给你们,你要我的命还是什么全都找我,别找他们!”

    成超一把将他的手甩开,反手将成超和的领子抓住,冷魅邪笑,表情狰狞恐怖,说道,“好,我就冲着你来,你今天给我从这里跳下去,以前的事情我就一笔勾销,当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

    “不要!”旁边听着的吴文兰大叫,看着成绍和说道,“老成,这件事情跟你没有关系,是我欠他的,我来还,我来偿命。”说着话转头松开栏杆上握着的手就往下面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