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 尴尬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米佳这样嘀咕着,说着话边重新翻看着自己的手机。

    见她这样认真的模样,成越伸手将她手上的手机拿过,拉过她的手紧紧的握在手中,看着她的眼睛说道,“味道很好。”她这样的努力,弥补了粥的一切味道。

    听成越这样说,米佳脸上这才露出笑脸来,说道,“那就好,我还担心不好吃呢。”她自己也尝过味道,虽然并不能称上是有多么的美味,但是绝对不会难吃到哪里去,只是她第一次做这个,成越他刚刚不说话让她有些不太自信,而变得有些怀疑。

    成越直接一个用力将米佳整个人往自己的身上带,让她靠在自己的怀里,表面虽然平静看不出什么情绪,但是内心却因为她早上的这样举动而变得激动不已,拥抱着她的力量也开始变得有些微微加重,紧紧的将她拥抱在怀里。

    米佳微微一愣,不过并没有推开他,这样任由他将自己抱着,虽然他的怀抱紧得有些透不过气来,但是她还是没有任何的反抗,这样让他抱着自己,轻声的在他的耳边说道,“成越,你,你怎么了?”

    成越这样拥抱了她好一会儿,然后才将米佳给松开来,眼睛盯着米佳看着,那表情异常的认真,对米佳说道,“米佳,谢谢你。”谢谢她经历了这么多事情还愿意为他母亲做这么多的事情,明明不懂厨艺却也要认真的百度搜索过来,起了一大早就这么在厨房折腾这些。

    他很清楚,她做这么多完全都是为了他的关系,因为他,所以即使当初有多么的不愉快,现在也愿意放下,这么一大早起来,只是想要为了尽到作为儿媳妇的责任,这样的她怎么能够叫他不感动呢?

    他这样米佳倒是有些被弄得不太好意思,看着他的眼睛,伸手撩了一下耳边的头发,说道,“说什么呢,本来就是我应该做的。”只是以前做的太少了,也不知道现在开始还能不能来得及。

    成越看着她的脸,那表情太过于认真,那眼神太过于深情,倒是米佳被看得有些不太好意思,耳根开始莫名的有些发烫,脸蛋也开始慢慢的有些发热发红。

    说来也奇怪,即使是已经结婚这么久了,孩子也都已经这样大了,什么事情该做的不该做的也全都做过了,可是成越这样盯着她看的时候,她还是会有些不太好意思,还会有些害羞。

    这样看了她好一会儿,成越缓缓低下头去,亲吻她的额头,那动作很轻很温柔,让米佳有些陶醉,不由自主的闭上眼睛。

    那握着城越的手也缓缓的朝他那精瘦的腰探去,轻轻的将他抱住。

    成越轻柔的亲吻着她的额头,轻吻着她的眼睛,那动作并不激烈,只是淡淡的很轻很柔。

    米佳享受这样被他亲吻着的感觉,颤动着眼皮,有些不由自主的轻咛出声音来。

    这样轻柔的吻了她许久,成越这才将唇移到她的嘴边,轻咬着她的嘴唇,用舌抵开她的牙齿,将自己的舌头给送入她的口中,与她相互纠缠着,嬉戏着。

    米佳整个人从刚刚的有些害羞紧张到慢慢的放松下来,那拥抱着他腰身的手缓缓的开始上下来回的移动,整个人同他贴得更紧了些,还微微踮着脚尖,让自己同他能够靠得更亲近。

    两人这样相拥在厨房里亲吻着,突然这个时候厨房的门被人从外面伸手拉开,吴文清早起准备给吴文兰做那瘦肉粥,打开门刚想要进去,当看见厨房内两人相拥着亲吻的情景的时候,整个人一下愣住,太过于突然让她完全都没有反应过来,手扶着门就这样愣站在了门口。

    厨房里面的两人意识到有人过来,快速的分开,米佳一整个背过身去,完全不敢看吴文清的表情,此刻的她如果身边有个地洞或者是能够藏身的地方的话,她一定会跑过去让自己躲起来,实在是太尴尬太不好意思了。

    成越也有些不太好意思,仔细看的话就会发现耳根那边开始慢慢的发红,不过他当了这么多年的兵,什么场面没有见过,即使是敌人的导弹打到他的跟前,他都能不露任何的情绪继续从容淡定的指挥工作,所以即使是现在,虽然这样的场面被人撞破有多么不好意思,但是在尴尬之后,成越还是第一时间看着吴文清开口说道,“小姨,你怎么起这么早?”

    吴文清这才从刚刚的意外中反应过来,看着米佳这样背对着自己,再看成越脸上那抹可以看得见的红,也不戳破,只是轻笑着说道,“我原本是想起来给你妈熬点粥的,不过现在看来似乎是没有这个必要了。”说着话的同时眼睛朝那锅上还烧着的砂锅看过去,现在她都能闻到那粥的香味了,想来有人起得比她要早多了。

    看他们的样子就知道他们现在是有多尴尬,吴文清也都是过来人,这些她也曾经全都经历过,哪里会不了解,所以也不为难他们,笑着同他们说道,“既然你们已经在熬粥了,那我就不搀和了。”这样说着话,还故意伸手轻拍着嘴打了个哈欠,边转过头去边将门给重新拉上,这样说道,“早起还真的有些困,我再去睡一觉好了……”这样说着,直接将厨房的门给重新带上。

    见吴文清走了,成越这才缓缓的转过头来,看米佳还背对着自己不愿意转头,有些好笑的摇头说道,“好了,小姨都已经走了。”

    听他这样说米佳才将头转过来,看着成越,嘴里嘟囔着,那表情似乎是在说她有多么的委屈,有多么的无辜。

    成越被她这个样子逗笑,上前一步伸手轻抚她的脸,笑着说道,“怎么了,害羞了?”

    米佳没好气的伸手打了他一下,哼哼着略带着些哭腔说道,“都怪你……”说这话的时候连她自己的语气都有些不足。

    成越看着她现在这样,就如同一个害羞的小女孩,跟平时她在工作的时候完全不一样,轻轻的将她拥进怀里,轻抚拍着她的背,低声安慰她说道,“好了,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小姨她是过来人,全都懂,不会笑话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