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别诱我! > 569章:【番外①:幸福,姗姗来迟】那…不是苏静雅和东方炎吗

569章:【番外①:幸福,姗姗来迟】那…不是苏静雅和东方炎吗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569章:【番外1:幸福,姗姗来迟】那…不是苏静雅和东方炎吗

    “去哪里?!”皇甫御,淡淡瞥了她一眼,好心询问。

    苏静雅却是态度分外恶劣地回复:“关你鸟事——”

    刹那间,皇甫御嘴角抽搐得厉害,犀利幽深的黑眸,宛如利剑般朝她剜去,那仇恨愤怒的模样,仿佛恨不得把她碎尸万段。

    而苏静雅,瞄到皇甫御将薄唇抿成一条冰冷的直线,一副要杀了她的样子,她分外不畏惧,不害怕,反而不屑的冷哼一声,然后快步走向门口。

    阴郁深邃的眸子,直勾勾地追随着那抹娇小愉悦的身影,消失在被偏西的阳光镀上一层淡金色的院子里,皇甫御这才有了动作。

    啪——

    气急败坏把手里的英文名著书,恶狠狠地砸在地上。

    正在厨房准备晚餐的德嫂,听到动静,吓得浑身一个哆嗦,本想出去了解了解情况,可是,想到皇甫御那阴森骇人的模样,她只得装作什么都没听见,埋头清洗蔬菜……

    “瑞丽拉”法式餐厅。

    苏静雅挑选了一个靠窗的位置,趴在餐桌上,盯着马路上稀疏的来往人群,她有些百无聊赖。

    纤细修长的手指,轻轻敲打着玻璃杯,正当她要给东方炎打电.话,问他什么时候来的时候,餐桌的对面,忽然有人影一闪。

    她快速支起脑袋看去。

    一眼就瞅见,东方炎,一边把公文包放在一旁的椅子上,一边道歉出声:“对不起,是不是等很久了?!刚才那个案子,出了一点意外,所以来晚了。”

    这是两年来,第一次见到东方炎,苏静雅心里非常的激动。

    她眉开眼笑,狠狠地摇头:“没事,我也刚来没多久。”

    东方炎只是笑了笑,打了个响指,对不远处的服务生喊道:“waiter——”

    服务生见了,立即上前,礼貌地询问道:“先生,想要吃点什么。”

    东方炎很绅士,耐心询问了苏静雅喜欢吃什么,点好她的,他这才点自己的那一份。

    服务生拿着菜单离开时,苏静雅这才嘀咕道:“其实来法国两年多了,我一直不喜欢吃法国菜,在家里,其实一日三餐,都是中餐。”

    东方炎听了,莞尔一笑:“如果吃不习惯,那我们现在去中式餐厅。”

    一听这话,苏静雅连忙摇头摆手:“不用不用,太麻烦了。偶尔换下口味,其实还不错。”

    东方炎笑而不语,沉默一会儿,他这才想起什么,迅速拿起公文包,在里面翻翻找找一阵,随后拿出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推至苏静雅面前:“送你的礼物。”

    苏静雅见有礼物收,顿时更开心了,也不跟他客气,顺手拿过。

    她咬着嘴唇,低声询问道:“里面是什么?!”

    “你可以打开看看。”东方炎说。

    “好。”苏静雅小心翼翼把包装纸拆下,揭开盒子的那一瞬,她一眼就看见盒子里,安安静静、整整齐齐躺着三条镶嵌着钻石的卡通漫画项链。

    吊坠,是小型的卡通漫画人物的头像。bopw。

    漫画不是谁,正是她和她的两个女儿。

    每个头像旁边,还精心刻着她们的名字。

    项链吊坠,非常的小巧,但是做工却万分精细,能看清人物的模样。

    苏静雅看见项链,真的惊喜得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是盯着项链发呆。

    东方炎说:“来法国,不知道应该送你和艾艾妮妮什么,所以就亲自做了这三条项链。做工不是很好,还有一点粗犷,我回去再练习练习,争取下一次做得更好。”

    苏静雅一听这话,顿时摇头:“没有不好,已经做得很好很好了,非常漂亮,我很喜欢。”

    苏静雅小心翼翼把刻着自己名字的项链拿出来,忍不住小声嘀咕:“炎,能做你女朋友的女孩子,一定很幸福。”

    能如此费心思给一个人和那人的女儿做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项链的男人,这个世界上已经不多了。

    就算有,恐怕也是没有什么能力购买名贵礼物的人,给自己喜欢的女孩子亲手做礼物。

    而像东方炎这样的名门公子,绝对不会如此花心思。

    皇甫御,就从来没有亲手给她做过礼物,就算每次送礼物,他也是去商店买的,绝对没有东方炎这样花心思。

    东方炎听了这话,只是勾唇淡淡笑着,看不出任何的情绪。2715446

    安静地看着拿着项链,欢天喜地的女人,他沉默好一会儿,这才说:“对了,项链是根据我画的漫画所设计的,你要不要看看漫画的原图?!”

    说着,他已经去公文包里翻漫画。

    苏静雅一听,还有漫画原稿,脑袋点得跟拨浪鼓一样:“你把原稿给我看看,快点。”苏御淡心。

    看到东方炎画的漫画人物,苏静雅真的开心到不行。

    她真的觉得,东方炎是个极其出色的男人,温柔体贴就不说了,还面面俱到。

    每件事情,他都能办得极其的完美。

    苏静雅的手指,来来回回在女儿和儿子的漫画上磨蹭,眉开眼笑地说:“你把我儿子女儿画得太可爱了。真的好可爱。”

    东方炎见她如此开心,心情也跟着愉悦起来。

    他说:“亿念的项链,我还没做出来,他是男孩子,所以设计上必须得多花一点心思,否则……他会不喜欢,挂在脖子上,他会觉得娘。等我回国,继续做。做好了,我寄给你。”

    “嗯!”苏静雅一点也不客气地点头。

    “既然这么喜欢,那我帮你戴上?!”东方炎提倡。

    苏静雅点头:“好!!你给我戴上,我看下,到底好不好看,嘻嘻……”

    东方炎微微扬起嘴唇,起身,绕到她那边,接过项链,微微压低腰身帮她戴项链。

    而正在这时,一辆劲酷的跑车,“呼啦”一声,宛如离线之箭从餐厅疾驰而过。

    不到一分钟,又徐徐倒退了回来。

    “咦,大哥,那……不是苏静雅和东方炎吗?!他们在餐厅做什么?!”开车的白拓,目光凶残地问道。

    韩亦听了,浓密的剑眉,本能地拧了拧。

    ****************************************************************************************************************************************************************************************************************************************************************************************************************************************************************************************************************************************************************************************

    自从苏静雅出去之后,皇甫御大发了一场脾气之后,他去了她的房间。

    因为,他很好奇,苏静雅来法国的这两年,并没有在这里结识什么朋友。

    突然打扮得如此花枝招展的出门,其中,一定有什么猫.腻。

    进入房间的第一件事,除了随意瞄了瞄房间的布置,他开了她的电脑。

    虽然,他觉得……这不道德。

    但是,他还是翻了。

    苏静雅的电脑,并没有什么异常,网页的历史记录,也就是平时女孩子会逛的网站,也没有任何可疑的。

    正当他准备关电脑时,却瞄到桌面上msn的客户端。

    皇甫御皱了皱眉,随即,点击登录了进去。

    几乎是在第一时间,皇甫御看见了最近联系好友的第一个人,居然是东方炎……

    黑沉着俊脸,皇甫御看了聊天记录,在他气愤得恨不得把电脑摔了的时候,手机,突然嘀.嗒嘀嗒响起。

    皇甫御大口大口喘气,调整着自己的呼.吸,努力压抑着在胸腔内翻江倒海的怒意。

    之前,他还纳闷,有什么事情,能让那女人半夜三更乐成那样,居然是东方炎在跟她讲笑话。

    而平时,让她出门,她就装死,今儿,居然兴高采烈的就出门了。

    愤怒……

    估计是对那女人太好了,所以,越来越不懂天高地厚了。

    皇甫御从裤兜里摸出手机,一眼就瞅见,白拓的名字,在手机屏幕上跳跃。

    迟疑了下,皇甫御最终接通,低声问道:“二哥,有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