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别诱我! > 542章:【只爱你】一根指头,换你和女儿三条命,很值。

542章:【只爱你】一根指头,换你和女儿三条命,很值。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542章:【只爱你】一根指头,换你和女儿三条命,很值。

    苏静雅听了,皱着眉头,想了好一会儿,她才开口:“我一直在想,能不能有一天,你带着我和儿子、女儿找一处有草原,有河流的地方露营。开车一天之后,我们随便找一个地方扎营,然后准备晚餐,我们可以自己动手烤烧烤,或者准备我们和儿子女儿爱吃的。晚餐之后,我们一家人依偎在一起,坐在草地上看日落……你说,那样的场景,会不会太美了?!”

    “夕阳西下,儿子跟你一样,冷冷的,酷酷的,不善言辞,只是沉默地坐在那里,而两个女儿,却很活泼,很吵闹,坐在我们身边,依依呀呀唱儿歌,然后会问一些对于我们来讲,显得极其幼稚的话。”

    “她们会问‘爹地爹地,为什么太阳公公是红色的呀?’,她们还会问‘妈咪妈咪,太阳公公是不是回家了?他的家在哪里呀?他会不会迷路呀?妮妮和姐姐昨天就找不到路回家呢。’,她们更会问‘妈咪妈咪,爹地爹地,为什么小草是绿色的,它们为什么长得那么矮,不想大树一样高’。她们会问‘为什么我们要喝水,我们把水喝了,水水会不会很疼?’”

    ……

    四周,分外静谧。

    安静得,皇甫御能听见风吹过的声音。

    耳畔,除了风声外,还有苏静雅柔柔低低描绘她梦想中未来的蓝图。

    她的声音,很好听,很轻盈,很飘渺,仿佛从最遥远的天际荡涤盘旋而来。

    通过她的描绘,他仿佛能看见:一望无际的辽阔无际草原上,安静地流淌着有一条蜿蜒曲折的溪水,溪水旁边,有三顶帐篷,然后,绚烂绚丽的夕阳下,他们一家五口人坐在草地看夕阳的场景。

    儿子,不会像她描绘的那样,冷冷酷酷地干坐在那里不动,女儿更不会依依呀呀唱儿歌,然后问些奇怪的问题。

    应该是:儿子极其不耐烦自己妹妹的纠缠,一而再再而三地呵斥:“你们俩白痴,不要跟着我,不要缠着我,太拉低我的档次了”;

    而女儿们,听了哥哥的呵斥与嫌弃,会瘪嘴嚎啕大哭,然后委屈到不行地扑在他和她的怀里控诉告状:“妈咪妈咪,爹地爹地,哥哥不理我们,他不跟我们玩儿,呜呜~,他还骂我们是白痴,他嫌弃我们!爹地爹地,你去揍哥哥,行不行呀?他老是欺负我们!!昨晚还把我的彩虹堂堂给踩碎了,还不赔礼道歉,呜呜……”

    那样的场景,的确很美,很美。

    很梦幻,很梦幻。

    让人向往,却遥远得不真实。

    皇甫御挑了挑眉头,微微扭头看向正目不转睛盯着他的女人,勾唇,淡淡一笑,他出声道:“那我们来一个约定好不好?!等女儿五岁的时候,我就带你们去最大的草原露营,然后看日出日落。”

    听了这番话,苏静雅本能反应是:他骗人。现在答应,过两天肯定就忘了,或者是,就算记得,他不承认。

    不过,她还是眉开眼笑,冲着他点头:“嗯。”

    她的那点小心思,他自然清楚得不能再清楚了,斜斜勾唇一笑,他腾出一只手,说:“我知道你不相信我,但是……这一次是真的,我们拉钩。”

    苏静雅直直地看着皇甫御微微曲起左手手指,目光却最终在他少了半截的食指上钉住。

    皇甫御见她没反应,顺着她的眸光看去。

    意识到他在看什么,他条件反射的就要把手收回去。

    苏静雅却一把抓住。

    柔软且微微泛凉的小手,轻轻在他的食指上蹭。

    “疼吗?!”她问。

    皇甫御眼底波澜不惊,平静到极点,见她泪光盈动,他扯了扯唇角,说:“不疼。”

    “你骗我。”苏静雅的声音,因为哽咽而有些发颤,“你怎么那么……笨。”

    哪里会有人蠢得把自己的手指剁掉。

    皇甫御却挑了挑眉峰,沉.吟片刻,他才说:“的确是骗你的,当时真的很疼。不过,很值。一根指头,换你和女儿三条命,我皇甫御这辈子从来没有做过比这个更有价值,或者更有意义的事情。”

    ****************************************************************************************************************************************************************************************************************************************************************************************************************************************************************************************************************************************************************************************

    半个月后。

    已经步入盛夏,太阳毒辣,美国的天气,酷热难耐。

    “三哥,陈静仪那个.婊.子,还真他.妈.的有点骨气,居然……什么都不肯说。”水淼愤愤不平的声音传来。

    都严刑拷打一个月了,结果,她除了嘴贱骂人,多余的一个字都不愿意透露。

    皇甫御小小抿了一口咖啡,然后放下杯子,淡然瞄了眼,一脸烦躁的水淼。

    挑了挑眉头,看了眼外面炙热的阳光,他问:“是么?!真的什么都不肯说?!”

    “嘴巴严得很。”

    听了,皇甫御嘴角,不屑抽搐一抹淡然,却分外凶残的笑容。1ctqs。

    一声米白色休闲居家服的他,悠然从沙发上站起,放下手里的书,他双手插在裤兜里,慢条斯理往外走。

    悠闲淡然的声音,非常富有节奏地传来。

    “正好闲着没事,去准备装备,然后叫大哥和二哥来,就说……我请他们玩一个有趣的游戏,消消暑。”

    闻言,水淼起初有些不明白皇甫御这番话的意思,但是……等反应过来后,他双眸,立即迸射出腥红、嗜血,且分外兴奋的光芒。

    “我马上去,三哥,你等等淼淼,淼淼一会儿就准备好了。很快。”

    言毕,水淼脚底像瞪了风火轮一样奔出房间。

    然而,刚拐出门,差点抱着孩子回房间的苏静雅。

    苏静雅被风风火火的水淼,吓得连连退后,她紧紧抱着怀里的孩子,气愤难当地看着,不过眨眼的工夫,走廊尽头扬起一阵尘埃,却早已消失不见的男人,大声呵斥道:“水淼,你跑慢点要死啊?!撞坏我女儿,你赔得起吗?!”只三才车后。

    “不是没看见吗?!凶什么凶?!”水淼的声音,从底楼嘹亮回荡盘旋而来,“再说了,孩子是你在抱,就算真撞了,也跟我没关系,完全是你自己没抱好,你的责任!”

    “……”苏静雅听了水淼的话,气得头顶迸.射着滚滚浓烟。

    这两天,女儿感冒发烧了,李嫂送了回来,好不容易身体恢复了点,居然……

    憋红着脸庞,苏静雅气得浑身发抖,回过身时,正好瞧见,皇甫御悠闲的从房间走出来。

    “皇甫御,你看看那该死的水淼,差点把‘你的’女儿撞坏,你也不管管他。”

    “你不知道他有多可恶,昨天还在牛奶里加酒。”

    “还有还有,他在尿不湿上动手脚,他到底是有多不喜欢你女儿啊。”

    “你到底要不要教训他?!欺负女儿,都欺负成这样了。”

    不说还不要紧,一说……简直满脸是泪啊。

    皇甫御挑了挑眉,见她一副愤愤不平的样子,悠悠道:“嗯~,我一会儿教训他。”

    说着,他继续往外走。

    苏静雅随口问道:“你去哪儿?!”

    “随便出去走走。”

    “你骗我!!”苏静雅迟疑了下,想都没想,抱着女儿准备跟过去看看。

    皇甫御却回头瞥了她一眼,笑得分外地妖孽与邪魅,他说:“去找大哥和二哥晒太阳。这么好的太阳,不晒晒,简直……太浪费了。你确定你要去?!”

    “……”一听这话,苏静雅小鼻子一皱,满脸的嫌弃,她小嘴翘了翘,“每天都晒太阳,也不怕变成非洲人。我才不去呢,我抱女儿睡午觉去。”

    说完,她小.屁.股一扭,头也不回的抱着女儿进.入房间。

    皇甫御听了她的那席话,不由得勾唇一笑,目送她回房之后,方才大迈阔步下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