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别诱我! > 374章:耳畔暖语:老婆,我爱你……

374章:耳畔暖语:老婆,我爱你……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374章:耳畔暖语:老婆,我爱你……

    在看清平坦放在大床一侧的小题板上的字,黑眸,一阵剧烈收缩。(光明纪元)

    上面清清楚楚写着两排字:一排是……老公,对不起;另一排则是……爹地,对不起——

    爹、地…媲…

    皇甫御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这两个字,第一次觉得这世界上,竟然存在这样两个字,简简单单,却美好得让人动容。

    是的,很美好。

    苏静雅睡得迷迷糊糊的,凭借女人敏锐的直觉,她总感觉身体的一旁有个不知名的压迫存在着。

    于是,她猛然睁开眼睛的那一瞬间,却看见皇甫御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回到房间了。

    他就那么的躺在儿子的一侧,异常小心谨慎的低头亲吻着睡梦中的儿子。

    绽放着暖意的橘黄.色灯光,从房间一角投射而来,不偏不倚,正好映在他和儿子的脸上。

    灯光,那么的温柔,那么的温暖,同时也那么的犀利,将皇甫御隐藏得极深的舐犊情深照耀得一览无遗。

    苏静雅只是静静看着,心底蓦然升腾起一股异常的情绪,很复杂,难以形容,所以,她只是微微咬了咬红唇,轻声喃喃道:“皇甫御……”

    她以为,皇甫御并不爱他们的儿子,却没想到……

    “……”皇甫御听到她的呢喃,抬起眼眸,做了个让人别出声的动作,转而,压低声音,柔柔地说,“别说话,不要把儿子吵醒了!!”

    “嗯!!”苏静雅狠狠点了点头,圆溜溜的大眼立即弯成漂亮的月牙。

    皇甫御淡淡看了她一眼,见怀里的儿子睡得很沉,呼吸均匀而绵长,他忍不住又在他而额头上印了一个吻,随即,他支起自己的身体,将俊脸往苏静雅的脸颊上靠。

    苏静雅很很配,仰起自己的脸蛋,很坦然接受皇甫御送上门的亲吻。

    蜻蜓点水般轻柔的一吻,却让苏静雅心里乐开了花。

    她侧卧在柔软的床上,眼底笑意满满的望着与自己隔着一个儿子的男人,抿了抿嘴唇,想了想,她才压低声音,说:“皇甫御,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不是故意要惹他生气,也不是故意说出那番话气他。

    虽然离家出走是她的错,但是……归根结底,最终的错误也不在她。

    皇甫御挑了挑眉,见儿子一直枕在她的胳臂上,于是腾出自己的一条胳臂,轻缓的横在枕头上,然后用眼神示意她,苏静雅只是眨了两下眼睛,便明白皇甫御的用意,她动作轻柔的抽出自己的胳臂,把儿子的脑袋放在皇甫御的胳臂上。

    “之前的事,我们都不要再提了,只是以后,你不能随便带着儿子出去,离开我的视线范围,知道么?!”皇甫御低声说。

    “嗯!!”苏静雅狠狠点头。

    “既然知道了,那么就乖乖闭上眼睛睡觉。”皇甫御用命令的口吻说道。

    苏静雅这次很乖巧,并没有跟他唱反调。一来,她不想破坏他们一家人和和美美在一起的温馨画面,二来,她又不是神经病,不是事事都要跟他拧巴着来。

    皇甫御关了灯,苏静雅闭着眼睛想要睡觉。

    可是,她却怎么也睡不着,总觉得哪里少了点什么。

    抱着儿子小小身体的手,不由自主往皇甫御身边挪,在摸到他大掌那一瞬间,她小巧柔软的手,灵动的往他掌心钻,纤细的指尖跟皇甫御修长的指尖扣在一起,他炙热的体温,透过她掌心传递到她的身上,她才觉得舒服了一些。

    皇甫御的手,温暖有力,指尖有些干燥,但是却蕴藏着一种不能言语的安定。

    苏静雅拽着他的手,有些飘忽的心,才渐渐踏实下来,她闭上眼睛,抱着儿子,终于有了一点点睡意。

    “要不要睡过来?!”皇甫御磁性喑哑的嗓音,在黑暗中,突然低沉响起。

    苏静雅先是怔愣了三秒,随即,她想都没想,动作麻利翻起身,越过儿子,直接跳到皇甫御的另一边。

    “咚~”的一声,宛如一只被主人嫌弃的小猫,各种发嗲招数用尽,却依旧无果的情况下,主人终于张开怀抱,呼唤它,让它跳进去。

    苏静雅乖乖巧巧缩在皇甫御的怀里,纤细的胳臂搂着他遒劲有力的腰,整张小脸都深深埋在他的怀里,然后闭着眼睛,一动不动的准备睡觉。

    黑暗中,皇甫御微微扭头看了眼怀里的女人,禁不住的勾唇淡淡笑了起来。

    他低头,吻了吻苏静雅的头发,转而在她耳际,低吟:“老婆,我爱你……”

    ****************************************************************************************************************************************************************************************************************************************************************************************************************************************************************************************************************************************************************************************

    苏静雅以前一直以为:跟皇甫御在一起,每天都会轰轰烈烈。

    而事实是:跟皇甫御在一起,也会过很平常、很平凡的小日子。

    跟正常的夫妻无异。

    两个人在一起,难免会遇到摩擦,经常因为一些鸡皮小事吵吵闹闹,但是……争吵之后,还是执手在一起,认为对方才是最适合自己的那个人。

    她不知道,世界上是不是所有的女人都跟她一个感受,生命中,会遇到那个人,不管吵架吵得多厉害,甚至动手打架,但是自己心中,始终认为那个人就是自己这一生中,唯一的伴侣,谁离开了谁,都没办法正常生活。

    当然了,每次争吵,苏静雅都是憋气的,而且非常非常憋气。

    皇甫御的那张嘴巴,简直太能说会道了,死的都能被他说成活的。

    在他的世界里,哦,不对,应该说,在整个世界上,只存在一种结果,那就是:无论他说什么、做什么,都是王道、都是真谛,绝对的正确,不可能出现任何错误,反之,意见一旦跟他发生歧义,毫无疑问是绝对的……错误。

    苏静雅见过霸道的男人,却没见过像他那样霸道的。

    每次吵架,他一点绅士风度都没有,直接把她打击得半死,次次都口吐鲜血而亡。看她痛哭流涕,委屈到不行,却压根就没有让让她的意思。

    当然了,皇甫御每次抱着她又啃又亲之后,也会说无比煽情的话,例如:他会说:“老婆,我觉得我们是最般配的一对,全世界没有谁比我们更绝配!”

    她听了,当场就硕大的红心在眼底里蹦啊蹦啊,傻不啦叽的问:“为什么呀?!为什么是最般配的?!”

    她以为他会说:“你老公我这么帅,老婆你又是天底下最漂亮的女人,咱们在一起,当然是最般配的。”

    结果他来了句,当场就让她吐血,外加‘暴走’(暴走,使用暴力的意思)的话,他说:“我这么聪明,配你这个蠢货,当然最绝配了!!!”

    当时,天知道她有多想谋杀亲夫。明明上一秒才跟她缱绻缠绵,动.情时,左一声“我爱你”,右一句“宝贝儿”,完事之后就骂她是……蠢货!!!!

    这个世界上,还有谁比这男人给欠抽的?!

    跟他在一起,她简直……憋屈死了。

    每天都是满腹的怒气,却无处发泄。

    每每想要找那混蛋发泄发泄,后果是:去之前,腹部一斤的怒气,回之时,腹部陡然剧增十斤怒气,气得她脑袋都快要炸掉了。

    晚餐结束后不久,皇甫御第一件事是去书房,第二件事是去儿子的房间,指导加监督儿子学习。

    苏静雅到悠闲了,每次这个时候,她总会变着法儿的折磨……嗯~,水淼!!!!!

    她不得不承认,皇甫御欠抽是欠抽,该给力的时候,还是非常的给力。

    对于在处理水淼这件事上,苏静雅简直……太满意了。

    直接把那厮“送”给她了,任由她折磨,哪怕断他手脚,皇甫御连眉头都不皱一下。

    四仰八叉的躺在沙发上,苏静雅瞄了瞄对她怒目斜视的水淼,幽幽道:“现在时间还挺早的,你去帮我端一盆洗脚水,然后,拿精油来,帮本小姐……嗯~,做个足部按摩,快!速度!效率!!”

    水淼一听苏静雅的话,当场就嚷了起来:“苏小贱,够了就够了,玩笑开适度就好了,你昨晚让我给你提拖鞋,已经够过分了,今儿你还想让我给你按摩?!还是足底按摩?!你想得美!!!!”

    说着,水淼鄙夷一哼,用鼻孔扫了她一眼,转身就要离开。

    苏静雅却不紧不慢地教训他:“水淼有两点你必须注意下:第一,我现在是你的主,你是我的奴,不想变残废,就麻烦你注意下称呼,第二,让你给我做足底按摩,你确定是‘想得美’吗?!”

    “苏静雅……”水淼忍无可忍了,愤怒地转过身就要对她大吼大叫。

    苏静雅却不给他机会,尖着声音,对着楼上就一阵惊呼:“老公……水淼又欺负我了……”

    水淼一听,当场就叫了起来:“苏静雅,我什么时候欺负你了?!明明就是……”她欺负他,她压榨他好不好?!

    结果,不容他争辩完,他清晰的听见,一道阴鹜无比,宛如在冰窖冻过的低沉男音,恐怖的从楼上“唰~”的一下朝他压来:“水淼,你想死了,还是又怀念呆在暗室的滋味儿了——?!”

    “三哥……”水淼当场吓得魂飞魄散,当场差点下跪,他惊慌失措的不停摇头,“没事没事三哥,跟你开玩笑呢!!你忙你的,不用管我们……”

    话是如此,但是他已经“唰~”的一声,似一阵旋风般,冲进房间端了一盆温水,然后拿了精油,“哗~”的一声,不出五秒已经规规矩矩蹲在苏静雅的脚边,帮她拖鞋……

    对于他的表现,苏静雅还算满意。

    只是,水淼帮她按摩是在按摩,却用刀子般犀利的眸光,死死的剜着她,还不忘咬牙切齿地说:“苏小贱……”

    “老——”公!!!!

    苏静雅故意拔高声音,吓得水淼当场就谄媚狗腿地冲着她眉开眼笑,讨好地喊:“嫂子……舒不舒服?!手法是重了,还是轻了?!”

    苏静雅这下彻底满意了,像摸哈巴狗一样的摸了摸水淼的脑袋,用宠溺的语气说:“淼淼乖,以后乖乖听话,会跟你骨头啃的——”

    “……”水淼一听这话,俊脸当场就绿了。

    ****************************************************************************************************************************************************************************************************************************************************************************************************************************************************************************************************************************************************************************************

    晚上十点,苏静雅给皇甫御和儿子送水果时,推开门便看见自己的儿子趴在书桌前,愁眉不展。

    而皇甫御却翘着二郎腿,悠闲地坐在沙发上,偶尔看看文件,偶尔翻动下试卷,会闷闷地问:“十一分钟,解出来没?!”

    平日,严格遗传皇甫御性格,简直得瑟得要死的小爷,终于跋扈不起来了,可怜巴巴的用眼尾余光,偷瞥了皇甫御一眼,然后咬笔杆不说话。

    皇甫御浓密的剑眉,猛然一拧,旋即带着不悦的冷冷地说:“再给你五分钟。皇甫亿念,这道题,用眼睛扫三遍就会得出的答案,你十一分钟还没解出来,你究竟哪里来的资格得瑟你是天才?!你确定,你是全国第一,不是倒数?!”

    “……”苏静雅端着果盘,看着儿子那可怜的样子,心里一揪,想要帮他说话,可是……儿子现在做的题,她连题目都看不懂了,顿时……

    欸——

    默默叹了口气,苏静雅走进去,只得咬着嘴唇,弱弱地说:“皇甫御,儿子不会,你就教他,把步骤写给他,让他明白就好了嘛,干嘛非要他自己解出来……”

    “……”一听苏静雅的话,皇甫御那刀子般的目光,立刻“刷刷刷~”朝她飞去,完美的薄唇,斜斜一勾,却是笑得挖苦,“苏静雅,你好意思说这番话吗?!给我生个蠢得拉牛.屎的儿子,我真心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汇来形容你了。换我是你,生个这么蠢的儿子,我什么话都不讲了——,真心的,我会完全觉得无地自容!”

    刹那间,苏静雅被皇甫御那狠毒的话,打击得体无完肤,小脸一片绯红,她愤怒、憋屈地瞪着他,好半天才憋出一句话:“皇甫御,你再说一句,我发誓……这辈子再也不帮你生了,至于你想要的双胞胎女儿,你自己去生!!!”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放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