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别诱我! > 282章:父子之间的争风吃醋……

282章:父子之间的争风吃醋……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282章:

    “啊啊啊,不要继续咬我了!!”

    “老公,我爱你啊——看在我这么爱你的份上,你……呜呜……不要咬我了——媲”

    …丫…

    凄厉的惨叫,持续在主宅盘旋、缭绕、升腾着,一直到深夜,才慢慢消停。(御兽至尊)

    咬人咬够了,心中的愤怒也发泄的差不多了,皇甫御才心满意足起身去洗澡。

    一遍又一遍的放水洗,洗了足足有六遍,他才觉得洗干净了。穿上浴袍,他一边擦着湿漉漉的头发,一边走出浴室去拿吹风。

    开门的刹那,便瞅见,苏静雅哄着儿子睡觉的温馨画面。

    柔柔暖暖的橘.黄.色灯光中,苏静雅抱着皇甫亿念,蜷缩在柔软的大床上,头靠着头,柔和的灯光从房间一角弥漫而开,衬得画面十分的温暖美好。

    尤其是,苏静雅时不时抚摸着皇甫亿念的脑袋,低头一遍遍去吻那小东西的额头,她小巧清秀的脸部轮廓很柔美,这一刻,流露出女人特有的浓浓母爱。

    不由的,皇甫御站在门口看得出神。记忆中的母爱,可谓少之又少。

    可是却是那般的刻骨铭心。

    之前,其实苏静雅不止一次要求将儿子抱他们房间,跟他们偶尔睡一晚上,可是,他总觉得儿子已经长大了,不应该再和父母一起睡,所以,每次都拒绝。

    态度很蛮横与坚决。

    但是这一刻——

    皇甫御真的不忍心去打乱难得的美好,所以,硬生生将冒到喉咙里的呵斥给咽了下去。

    步伐轻巧走过去,皇甫御在房间里翻找了一会儿,才低声询问:“吹风放哪里了?!”

    而,苏静雅在看见皇甫御从浴室出来,心里是相当的忐忑。毕竟,他一直不允许她将儿子抱房里来睡。

    在那个男人的心中,儿子从小就应该学会独立自主、顶天立地,所以,坚决不能培养出他依赖别人的思想。

    其实,在皇甫御没回国之前,她经常抱着儿子一起睡觉,现在被活生生扼杀,她心里十分难受。

    小时候,她没有享受过一丁点父母溺爱、家庭温暖,所以,潜意识里,她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拥有更多更美好的父母之爱。

    哪怕一次,他们一家三口睡在一起,她也心满意足。

    至少也是对儿子的一种弥补。

    见皇甫御没有呵斥她,让她把儿子抱回房间,悬吊的心,终于稳稳落地。她没有挪动身体,而是对皇甫御说:“在浴室里呢,第二个抽屉。”

    皇甫御听了,没有看她,起身重新回到浴室,关上门后,紧接着便响起“嗡嗡”的吹风声。

    十分钟后,皇甫御再次从浴室里出来,他站在房间里,明显犹豫了下,最终,还是朝着大床走去。

    而,在他犹豫的时候,苏静雅一直瞪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深怕他回主卧休息了。

    好在,皇甫御还是钻进了被窝。

    因为他躺下,大床一下陷得很深,苏静雅抱着儿子,理了理被子,将他盖好。

    然后抬头看着靠在床头,没有太多表情的男人。

    “御,儿子跟你小时候,真的长得一模一样!”房间里一片死寂,苏静雅犹豫了很久,才小声的打破两人之间的寂静。

    闻言,皇甫御微微垂眸看向睡在他和苏静雅之间的儿子,盯着他看了许久,才悠悠地哼:“什么长得一模一样?!我明明比这兔崽子帅多了!!”

    “……”苏静雅想要张嘴说些什么,却不等她开口,皇甫亿念突然插嘴进来,“老头,明明是我比你帅……别老往自己脸上贴金,你自恋得很恶心。”

    “……”

    “……”

    皇甫御和苏静雅两人之间,不约而同额角滑下无数条黑线。

    他们怎么也没想到皇甫亿念居然没睡着。

    “你就不自恋吗?”皇甫御依旧一动不动,淡淡地觑着儿子。一直都在强调,他比他帅,没见过比他更自恋的小子了。

    “……哼~!没你那么恶心!”皇甫亿念不屑冷哼,毫不客气赏给他一个大白眼。

    “儿子,你怎么醒了?!”苏静雅好奇地问。

    皇甫亿念撇了撇小嘴,并没有回答。其实,早在苏静雅抱他上楼的时候,他就醒了,却一直在装睡。

    苏静雅离开皇城已经好几天了,而且,在离开皇城之前的很久一段时间,她一直没抱着他哄他睡觉,所以……他选择装睡,来感受自己妈咪对自己浓浓的溺爱。

    “还用问吗?!铁定早就醒了,一直装睡占你便宜呢!”皇甫御只是随意瞥了儿子一眼,就知道他小脑袋里在盘算些什么,看那小东西往苏静雅怀里钻,整张小脸都埋在苏静雅的胸口,而且贴着她胸前的雪白白上,皇甫御的目光,陡然一沉。

    虽说,让儿子靠靠,并没有什么,毕竟,儿子长大都靠吮.吸母乳成长的,但是……皇甫御怎么看怎么觉得别扭。

    尤其是,他已经五岁,马上六岁了。

    气愤的哼了哼,皇甫御瞅着儿子在苏静雅怀里发嗲,他便阴阳怪气地闷哼:“……小子,注意点形象,男女有别,别让看的人恶心……”

    “我抱我的妈咪,恶心到谁了?!”皇甫亿念毫不客气冷冷地反击,“怎么大叔,你吃醋啊?!你心眼就眼.屎那么大点吗?!跟我一个小孩子计较,传出去,也不怕人笑掉大牙……”

    “……”皇甫御一听这话,气得嘴角抽搐,“你这个臭小子,再得瑟,信不信我抽你?!”

    “除了使用家.暴,你还会做什么?!别显得这么俗气又无聊,跟个乡野村夫一样低俗,文雅点、儒雅点,要知道,女人都喜欢绅士。哼,怪不得我妈咪喜欢东方爹地,不喜欢你呢……”

    “臭小子,你信不信,我就要揍你了?!”皇甫御气得脸色都变了。

    “揍啊!!抱不到我妈咪,就揍我这个小孩子,我还没见过你这么恶心的人呢!”皇甫小爷继续挖苦。

    “……”皇甫御一听这话,顿时火大,倏然坐起身,瞪着睡在另一侧,似乎并没有从他们这场父子大战中缓过神来的女人,他大声地吼,“苏静雅,你教出来的好儿子,不气死我,他不甘心!!马上,给我把这熊孩子,扔出去!!还有,睡我怀里来,不准再抱着他!!”

    “凭什么不能抱着我呀?!”皇甫小爷也气愤,跟着坐起身,小眼瞪大眼地剜着皇甫御,他撇了撇小嘴,冷哼,“大叔,你是不是羡慕嫉妒恨啊?!知道自己比不过我,没我有优势,所以……恼羞成怒了吗?!不过,别以为你是太阳,所有人都要听你的。我妈咪也是有思想的,有会自我选择……”

    话音落下,他转头就冲着苏静雅卖萌,甜甜地喊:“妈咪,宝贝我身轻、体柔、易推倒,你抱抱宝贝,好不好?!”

    皇甫亿念的基因,全部遗传皇甫御的,就连冷漠都一并遗传了。

    从小特别冷漠,对她这个妈咪,都不例外。

    而现在,居然当着她的面卖萌,顿时喜不胜收,她点头,毫不客气把自己儿子死死抱在怀里,语气喜悦:“天啊,我的儿子,怎么这么可爱呀?!嗷嗷嗷,简直爱死妈咪了!!”

    “妈咪,觉得宝贝软吗?!抱着舒服吗?!”皇甫亿念眨了眨眼睛,问。

    苏静雅狠狠地点头:“软!抱着特别舒服!!”

    “妈咪,既然觉得舒服,那就亲亲宝贝!”

    皇甫亿念扬起自己完美的脸庞,而苏静雅毫不客气在他嫩嫩的小脸上,印上一个吻,然后又在他的小嘴上重重吻了吻,看的皇甫御怒火中烧,嫉妒红了眼眸,他发狂的大吼:“苏静雅,你恶不恶心啊?!你居然亲儿子的嘴巴,我擦啊,马上把这小子给我丢出去,马上躺我身边……”

    “你再抱那小子,信不信我生气?!”

    “苏静雅,你皮痒了!!”

    “该死的女人,你把我当空气吗?!”

    ……

    一家三口,折腾了一整晚,皇甫御和皇甫小爷将战争一直延续到凌晨,刚开始苏静雅还有心思配合,但是后来,实在力不从心。

    她疲惫地睡在大床上,眼睛都睁不开地看着还面对面、大眼瞪小眼、恶狠狠、仇恨瞪着彼此的一大一小。

    房间里,嘹亮地响起——

    “妈咪,儿子我会捶背!!”

    “老婆,老公我会揉肩——”

    “妈咪,儿子我会暖床!!”

    “老婆,老公我会‘运动’——”

    “妈咪,你快摸摸儿子的肉肉,看软不软!!”

    “老婆,你快掐掐老公的肌肉,看硬不硬——”

    “妈咪,儿子还要亲亲!!”

    “老婆,老公还要抱抱——”

    “呕~大叔,你恶心死我了!”

    “噗~小子,你恶心死我两次了……”

    ……

    苏静雅完全没有任何精力再观战,昏昏沉沉地睡过去,耳畔争风吃醋的争吵声,渐渐飘远,直到,最终陷入永无休止的黑暗。

    睡得很沉,很香。

    后来,苏静雅迷迷糊糊醒来一次,惊悚地发现:皇甫御和皇甫亿念,一大一小,分一左一右的将她抱住,还用腿将她夹住,就跟她是个抱枕一样。

    被他们压得腰酸背痛,她不舒服的闷哼一声,动了动身体,想要将他们父子推开一些,谁知刚挪动一点,两人猛然抱得更紧了。

    她难受的哼了哼,想要大声咆哮,给老娘把手脚挪开。

    不过,看着长得一模一样的父子,睡得正酣,皇甫御的脸部轮廓很刚硬,如刀刻般俊逸,而小家伙的脸蛋却带着稚嫩。

    光看着自己的男人和儿子,苏静雅的心便变得很柔软。

    摸了摸放在她腹部上一大不小的两只手,她嘴角勾了勾。

    当然,在她不知道的几个小时前,皇甫小爷得知自己的妈咪给自己怀了妹妹,而且还怀了两个,他想都没想,直接脱口而出:“我不要妹妹!不管怎样,弟弟也好!如果是妹妹,肯定跟妈咪一样蠢得拉牛屎,还一下两个,这不是要我的小命么……”

    倘若她知道的话,肯定会一下“pia”掉她腹部上的那只小手,并且赏给小爷一句话:“妹妹怎么啦?!妹妹像妈咪又怎么啦?!妈咪蠢得拉牛.屎,你也是拉牛.屎的人生的……”

    从喉咙里,发出一个闷哼,苏静雅握着腹部上的两只手,刚要闭上眼睛继续睡觉,却觉得,被窝里有什么东西在挪动。

    滑溜溜的,冷冰冰的。

    沿着她的腿,游.走着。

    本能的伸出一只手,将那东西拿出来,却在抓住它的瞬间,全身的汗毛,一下竖立起来。

    “啊啊啊……”一阵惨叫,她清晰地感受到腿部一阵钻心的疼痛,像被什么咬了。

    皇甫御是惊醒的,阴郁犀利的黑眸,直直射向猛然钻进他怀里的女人,他急迫地问:“怎么了?!”

    苏静雅脸色发白,口齿不清地说:“欢欢……有蛇……被子里有蛇,我被它咬中了……,好痛,我的脚好痛……”

    ps:今天更新完毕!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放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