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别诱我! > 220章:生孩子的问题(求荷包~!!!!)

220章:生孩子的问题(求荷包~!!!!)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皇甫亿念看她那猪头猪脑的模样,白眼一翻,酷酷的说:“你赶紧回来,给本小爷唱支歌,然后……本小爷负责帮你把皇甫老头搞定,比如……让他洗白白给你侍寝?!”

    闻言,苏静雅愣在原地,怔怔的盯着满脸邪恶的儿子,她眨巴了几下可爱的大眼,暗暗分析了下自己儿子这番话的可信度,几秒钟后—丫—

    “唰~”——

    苏静雅以凌波微波闪了回去,一脸讨好的坐在皇甫小爷的身边,一边替他按摩,一边笑得谄媚的询问:“好儿子,你给妈咪说说,你有什么办法呀?!可不可以透露给妈咪一下下?!让妈咪分析分析,计划可行度呀……”

    “唱歌……”皇甫亿念一本正经的强调,充分体现了他的“有始有终”这一特性。(火爆天王)

    “……嘻嘻,儿子,你先告诉妈咪啊!”苏静雅推了推儿子,“我是女生,你是男生,你的责任就是保护女生……”

    “不唱歌,我走了!”皇甫亿念有模有样跳下椅子,拍拍屁股就准备闪人。

    苏静雅一着急,立刻引吭高歌:“啊啊啊……蓝蓝的天上~白云飘……啊啊啊啊……”

    皇甫小爷英挺的小剑眉猛然皱成一团,一脸惊悚和不满的瞪着,在他面前唱得非常投入,手脚并用的妈咪,他面容一沉,冷冷的说:“大雅……你确定你在唱歌,不是学……杀猪叫?!”

    “……”苏静雅顿时额角滑下无数条黑线媲。

    “……既然你这么没有诚意,那算了,我还是去跟老大商量下,看能否达成统一战线,让老大娶个温柔贤淑的女人给我当后妈好了!”话音落下,皇甫亿念便转身出门。

    苏静雅急了,手足无措,憋红着小脸,好一会儿才艰难挤出一句话:“那你到底要听什么呀?”她总觉得,自己的这个儿子,就是小魔王,皇甫御是大魔王,小魔王不仅是大魔王相貌的缩小迷你版,大魔王没空修理她,现在爽了,小魔王给补上了。

    于是,几分钟后,苏静雅一脸酱紫的躺在小床上,任由小魔王睡在臂弯里,唱着——

    “睡吧,睡吧,我亲爱的宝贝,妈妈的双手轻轻摇着你……”

    居然让她唱摇篮曲。

    噗——

    她以为她儿子是有多man,结果——

    眼看着皇甫亿念要睡过去,苏静雅立刻问:“儿子,你先别睡,把计划告诉妈咪。”

    “嗯……”皇甫亿念难得呈现出孩子本性:很粘人。

    他往苏静雅柔软的怀里钻了钻,口齿不清的喊:“妈咪……”

    “嗯?!”苏静雅摸着自己儿子的短短头发,眉目满满的全是柔情。

    “你继续唱歌,我要睡觉,好困——”皇甫亿念撒娇的声音飘远。

    苏静雅见了,心中一急:“儿子,你答应妈咪的,给你唱歌,就告诉妈咪计划的。”

    “秘密!”皇甫亿念动了动,小手抱着自己妈咪的腰,小脸一扬,故意把自己完美的侧脸全数暴露在苏静雅的眼底。

    苏静雅皱了皱眉,又问:“那你总可以透露给我,什么时候实行吧?你看啊,爹地对妈咪这么冷漠,一点也不喜欢妈咪了,他喜欢外面的女人呢,呜呜……,儿子……妈咪真的很爱你爹地,坚决不能失去,还计划给你生个妹妹呢。你说,你要弟弟,还是要妹妹?!妹妹可爱一些,就要妹妹好不好?!你想要几个妹妹啊……让妈咪好有个心理准备……”

    “大雅,生孩子的问题,你不应该和我商量吧。”皇甫亿念倏然瞪大眼睛,望着苏静雅。

    “对哦!”苏静雅点头,“应该跟你爹地商量。”

    “妈咪,继续唱歌!”皇甫亿念命令道。

    “唱毛啊唱,你都不跟我说计划,我为什么要唱?!”苏静雅不爽的抗议。

    “不唱拉倒,就让我那喜欢美.色的爹地,被其他狐狸精勾走算了。”皇甫亿念小小的身体一翻,直接背对着她。

    苏静雅听了,小脸都气得通红:“你们父子,专门欺负我,不欺负我,你们要死啊。”

    “死到不会,就是难受。”皇甫亿念闷哼。

    “……”苏静雅清秀的脸蛋瞬间变得黢黑。

    “……”皇甫亿念想了又想,实在睡不着,最后又翻转回去,瞪着一双可怜的眼睛望着苏静雅,“妈咪,你给我唱歌,那我给你透露一点点——”

    苏静雅见皇甫亿念终于舍得松口了,顿时满怀期待的望着他,同时顺口说了句:“儿子呀,让你爹地洗白白给我侍寝就算了,这样妈咪会不好意思,让他爱我一辈子,我就心满意足了。”

    “……”皇甫亿念惊愕的望着苏静雅,“妈咪……我只是打个比喻,没说让我爹地牺牲色.相啊。你昨晚的实践已经充分证明:牺.牲.色.相,实属下下之策,让人难为情就算了,还没有一丁点作用啊!”

    “……”苏静雅当场脸都绿了。

    牺牲色相,实属下下之策,让人难为情就算了,还没有一丁点作用?!

    嘴角抽搐。

    哪里没作用了?!虽然她爬床失败,但是——皇甫御最后还不是亲自把她抱回房间了么?!过程艰辛了点,但是效果明明很显著。

    “我不跟你废话了,赶快说下计划。”苏静雅有些不耐烦了。

    “……哦,行!”皇甫亿念从床上坐起身,在苏静雅无比期待的目光下,终于开口了——

    “是这样的,我的那个计划,绝对是个伟大的计划,性价比绝对的高,效益绝对的好,并且实行度绝对的强……(此处省略一万字)……先不说计划的内容,光想一想,那老头绝对的死翘翘啊……”

    “……”苏静雅眨巴着大眼,听了半天,也没听处个所以然来。一席话,全部在修饰夸奖“计划”的完美性,可计划是什么呀?!

    “儿子,你能说重点么?!”苏静雅瞌睡都听出来了。

    “行!”皇甫亿念一本正经的又开始长篇大论,“……(此处又省一万字)……那个计划,靠的是天时、地利、人和,可是依照目前的形势来看:天时不对、地利也不对、人和更更不对了!”

    啪——

    苏静雅气愤难当的下床,最后重重的关上房门。

    皇甫亿念看见妈咪被自己活生生给气走了,顿时得意的扬眉,抱怨道:“叫你不给我唱摇篮曲,好了吧,活该受气。”

    ***************************************************************************************************************************************

    苏静雅出皇城后,便掏出手机,给郑君南打电话。摸了摸饿扁的肚子,她可怜巴巴的说:“爸爸,我好饿,你可不可以给我准备一点吃的?!”

    从公寓粗略收拾了行李,苏静雅拖着一个小小的行李箱便打算去皇甫御的公司。

    可是……

    刚下楼,就瞧见门口不知何时停了辆十分拉风的兰博基尼跑车,而车头斜斜坐着一个手捧蓝色妖姬的男人。

    男人,一身淡蓝色的休闲西装,戴了个超级大的流线型墨镜,而酒红色的头发,在阳光下,那是相当的妖艳呐。

    这些都不是重点,重要的是:那个男人,居然是楚易凡。

    他跑来她家楼下做什么?!

    苏静雅很是好奇,不过……好奇归好奇,反正跟她没有关系。

    快速上前,苏静雅打算无视那个男人。

    谁知,没走几步,那个男人突然热情的朝她走来,张开怀抱,笑得邪恶:“小乐乐,你终于下楼了,我等得花儿都谢了。来,让我抱抱”

    苏静雅惊悚的瞪着楚易凡,像看见危险分子一般,尖叫着躲开他的怀抱,楚易凡却一下把蓝色妖姬塞进她怀里:“呐,这鲜花,送你!怎么样,喜欢吗?!不要太喜欢哦!”

    一个媚眼朝她飞了去。

    苏静雅捧着鲜花,很是吃惊:居然有男人会送花给她?!还是主动?!

    她怔怔打量着面前的楚易凡,见他一副吊儿郎当、玩世不恭的模样,尤其是嘴角浮出的邪恶坏笑,好像大灰狼看见小白羊时,露出的奸诈笑容。

    她觉得,她下一秒就会被他一口吞了。

    动作麻利的,她把鲜花塞了回去:“谢谢你的花,我不喜欢蓝色妖姬,你拿回去吧,我还有事情,先走了,拜拜——”

    拖着行李箱,苏静雅走得很急切。

    楚易凡瞄了眼怀里的鲜花,更是惊诧:他难得出手送一次鲜花,对方居然……不接受?!

    太打击他楚少爷的自尊了。

    追上前,楚易凡再次把花塞往苏静雅的怀里,同时,顺手抢过她手里的行李箱:“鲜花送你,你就必须接受。拖着行李要去哪里?我送你!”

    他动作麻利的把行李箱放进后备箱。

    苏静雅瞪着他,嚷嚷道:“你的鲜花我不要,你赶快拿走。还有,行李还我!”

    伸手就去揭后备箱,却被楚易凡一把挡开了,他霸道的询问:“到底去哪里,我送你!”

    “楚易凡——!!”苏静雅不由发怒了。

    “今天天气这么好,生气不好哦。上车,我带你去好玩的地方。”楚易凡邪魅一笑,拉着她的手,就要把她塞进车里。

    苏静雅却一把甩开他,气愤道:“我要去我老公的公司,你赶快把行李还我。错过他下班的时间,你负责吗?!”

    “负责?!我负责!”楚易凡单手撑在车门上,轻轻松松就跳进敞篷车里,然后甩了甩头发,“赶快上车。”

    “……”苏静雅气得头顶都冒烟了。

    咬了咬嘴唇,最后把鲜花狠狠往车里一砸,帅气的转身就走:“行李不还我算了,留着自己享用吧。我不要了!”

    ****************************************************************************************************************************************

    下午五点,阳光依旧明媚灿烂。

    皇甫御亲自送史密斯离开公司:“史密斯先生,度假村有你的加盟,一定会非常顺利的。合作愉快!”

    皇甫御与他握手之后,亲自送他上车,并且目送他离开。

    “三哥,今天的事务,已经处理完毕。白小姐的房子,我已经找好了,你要过去看看吗?”赵毅走到皇甫御的身边,低声询问。

    皇甫御听了,皱了皱眉头,刚要回话,眼尾余光却瞄到不远处的一幕,他英挺的剑眉,猛然一皱,幽深的眼底也迸射出可怕的寒光。

    赵毅见了,顿时畏惧不已,顺着皇甫御的目光看去,正好觑见:苏静雅气冲冲快速在马路上行走,她的身后正跟着一辆徐徐开着的兰博基尼跑车,而开车的正是楚易凡。

    一束被摔得七零八落的蓝色妖姬,在空中抛出一道又一道弧度。

    “楚易凡,我说了,我不要!!”苏静雅尖叫着捡起地上的鲜花,气愤难当的砸进楚易凡的车里。

    而楚易凡似乎玩得不亦乐乎,抓起掉在车里的鲜花,顺手抛向苏静雅的怀里:“我送你的鲜花,你要也得要,不要更得要,小乐乐,你就乖乖收下!”

    ps:【2012.12.27】更新来了。一会儿,还有一更。求荷包,求荷包。这个月暂时不求鲜花了。有能力的,呜呜,送小妖荷包吧……小妖冲榜……%&gt_<%

    ps:感谢【85675920】20000的荷包、【lijing悦儿少妇】3朵鲜花、【箫彧】1朵鲜花、【annieberei】1朵鲜花、【15910049488】10朵鲜花+188的荷包、【爱看小说的雪人】1朵鲜花、【崔晴天】376的荷包、【343748325】6朵鲜花、【axwell】2朵鲜花、【jhllsyrh090430】1朵鲜花、【288553】10朵鲜花、【42323】188的荷包、【奈奈何】20000的荷包、【meiyanxin】3000的荷包。——26号。

    嗷嗷嗷,昨天的荷包,小妖收到各种激动。嗷嗷嗷!谢谢亲爱的们的荷包。

    不过,今天的荷包——太凄惨了。小妖冲榜,有荷包的,砸点给小妖吧。%&gt_<%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放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