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别诱我! > 057章:钻石项链【2000字,加更!喜欢的亲们,收藏啊!】

057章:钻石项链【2000字,加更!喜欢的亲们,收藏啊!】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静雅怎么也没想到,经过那晚的折腾,她和皇甫御之间的关系更僵了,他比以前更讨厌她,更憎恨她,更不想见到她,连骂她和折磨她的心情都没了。

    皇甫家祖训规定,但凡皇甫子孙婚后三个月必须住在皇城,而皇甫御为了避开她,不惜忤逆爷爷,破坏规矩,直接从皇城搬了出去。

    皇甫本被他气进了医院,而她成为众所周知的笑柄。

    “爷爷,对不起,我……”苏静雅满脸愧疚看着躺在病床上的皇甫本。

    “算了,根本不是你的错,是他太过倔强和执拗。他性格就是这样,只要是他不愿意的事情,强迫他去做,他就跟个刺猬似的,到处乱扎人。”皇甫本历经沧桑的脸颊上,写满无奈,却也浮现难以压抑的宠溺,“你知道吗?他小时候喜欢一个女孩子,我不同意他把那女孩子带回来,结果绝食三天来抗拒我,哎,真不知道他那桀骜不驯的性格什么时候才能改一改!”

    苏静雅一听皇甫御当初为了她绝食,眼泪啪嗒啪嗒就落了下来。当初有很长一段时间,她恨过他,埋怨过他,却不曾想……

    “爷爷,御以后会明白你苦心的!”苏静雅勉强勾起一抹微笑。

    “希望吧!”皇甫本发出一阵感叹,转而说道,“静雅,爷爷有件事情想要拜托你!”

    “爷爷你言重了,有什么事,你尽管吩咐,只要能做到,我一定答应你!”苏静雅虔诚地说。

    皇甫本笑着点头,却满脸凝重:“我希望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不管御儿做了多少伤害你的事情,都要陪在他的身边,并且努力让他爱上你。我知道这个要求很过分,可是孙晴空的野心实在太大,那女人以为假装知书达理、乖巧柔顺就可以骗过所有人,但我皇甫本六十年是白活的吗?御儿从小迷恋她,几乎失去理智,哪里还知道戒备?所以静雅,你一定要让御儿爱上你,如果他爱上你,哪怕孙晴空做再多依旧输得彻彻底底!”

    苏静雅听了皇甫本的话,为难的皱起眉头:“我可以保证今后不管发生什么事都留在他身边,并且保护他,可是……”她没有那个信心让皇甫御爱上她。

    毕竟,他爱的是孙晴空。

    然而她怎么也没想到:恶魔的爱,很深,很浓,很缠绵,却霸道狂妄得宛如一个枷锁,痛苦的让人想要逃离。

    “没有可是,静雅你一定要答应我!”皇甫本死死握住她的手,苏静雅从来没见过平日威严霸气的爷爷会乞求她,咬住嘴唇,明明知道自己完成不了任务,但还是点头了。

    皇甫本很满意,最后从枕头下面摸出一条项链,塞进她手里,并且非常严肃地说道:“保护好这条链子,这关系着皇甫家族的存亡,无论如何不能让任何人知道它的存在,哪怕是……皇甫御!”

    苏静雅手一抖,惊恐地看着手里的链子,不过是一条很普通的钻石项链,怎么会关系着皇甫家族的生死存亡?这条链子,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

    苏静雅觉这五年来,最开心的除了刚回国和皇甫御和平共处那段时光,便是此刻了。

    “苏静雅,我真的特别想一脚踩扁你,你回国就把我忘了!”王安然抱着苏静雅大声谩骂,可是骂着骂着就哭了。

    而苏静雅也好不到哪里去,眼泪婆娑,鼻涕横飞。

    王勃站在一旁,看着眼前两个丝毫不顾机场人来人往,抱头痛哭的女人,他额头滑下万丈黑线的同时,也觉得十分尴尬,他提倡到:“小乐乐,安然,要不咱们先找个地方吃点东西,然后坐下来好好聊?”

    咖啡厅。

    “什么?”王安然吃惊嚎叫,险些把房子震塌,“你说皇甫御把别人当成了你?还是那个可恶的689?”

    苏静雅见所有人把目光投过来,立即拉了拉一脸激动的王安然,示意她淡定。

    “他不是向来觉得自己聪明无敌吗?结果就是个傻子!”王勃在旁边说风凉话,“小时候和我抢你,现在我得不到,他也得不到,活该遭报应!”

    王安然一听,一脚就狠狠踹了下去,怒不可遏地大声吼道:“王勃,你现在是我的男朋友,你怎么还记得小时候喜欢静雅的事情?”

    “小时候是喜欢,但现在我是爱你!”王勃见王安然发怒,立即笑嘻嘻的哄道。

    苏静雅看着他们和以前一模一样,不禁摇头。

    王勃也是孤儿院的,当年车祸之后陪她一起去了美国,认识了她主治医生的女儿王安然,两人第一次见面就大打出手,后来不打架了,见面就拌嘴,再后来拌着拌就拌出了爱的火花,王勃还直接把姓氏改成王安然的姓氏,表示对她忠贞不渝。

    而王勃,从小时候争强好胜为了赢过欢欢才喜欢上她,到后来像个亲哥哥一样疼她,她觉得人生际遇真的是很微妙的事情。

    “那你打算怎么办?不打算告诉他吗?”王安然和王勃斗嘴斗累了,又把话题扯她身上。

    苏静雅趴在桌子上,有气无力地说:“我现在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他很讨厌我,一心只喜欢晴空。”

    “你都怀着他孩子了,他还欺负你?”王安然一脸的气愤,仿佛恨不得把皇甫御杀了。

    “没关系小乐乐,我现在从美国回来了,如果皇甫御还欺负你,我就像小时候那样揍他,虽然每次打架,都是我输!”王勃豪气万千发誓,只不过说到后面,他底气有些不足。

    小时候皇甫御打架都有惊人的天分,在孤儿院比他大五岁的人,他都能一脚踹飞。

    看着他俩愤怒难平的样子,苏静雅微微一笑:“你们有这份心,我就很满足和开心了!”

    三人在咖啡厅聊了一下午,然后商量着晚上去吃大餐,准备动身之际,苏静雅突然收到一个陌生的电话,而电话号码是串很诡异的数字,她皱着眉头,觉得心惊肉跳,莫名感觉会出什么大事。

    “喂?”紧紧拽着手机,苏静雅屏住呼吸,小心问道。

    王安然见苏静雅不过接了半分钟电话,脸色却苍白到可怕,走过去担心地询问:“静雅,怎么了?”

    啪——!!

    手机重重掉在地上,苏静雅脑子一片空白,扔下一句:“你们去吃饭吧,我还有事,先不陪你们了!”随即拔腿就朝外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