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庶女谋嫁:极品王妃 > 好友《无良家丁:爷您威武

好友《无良家丁:爷您威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推荐好友晴柳依依的好文《无良家丁:爷您威武》

    链接——http:///info/547107。html

    “上来,伺侯本将军。”懒洋洋的声音打帐内传出。

    “爷,奴才,奴才是男人!”苏安安想也不想的摇头。

    男子挑开沙帐,衣衫半敞,凤眸微眯,姿态妖娆,缓缓欺近:“爷知道。”

    苏安安惊恐的一退再退:“爷,真的不行,这种事有辱您神武的形象!”

    “爷不在乎。”长臂一揽,将她搂于怀中,压在榻上,炙热的气息喷在了她的耳侧。

    “可是,可是——”

    某男掩下眸中笑意,头埋在她的颈侧,静等她的坦白。

    谁知,某女竟是一咬红唇:“如果爷您非要不可的话,奴才要做上面的那个。”

    “……”

    ——

    这个世界到处都是坑,而且,都是为她苏安安准备。

    她苏安安,打小运气就差,可谓是差到了喝凉水会塞牙缝,放屁都能砸到脚后跟的地步。这不,好不容易得了医大奖学金,报了个旅行团。可在那繁华似锦,碧草如莹的风景游览区,她也能一脚踏空,掉进坑中,遭遇这传说中千万分之一机率的“穿越”——这也太坑了,是不是?

    杯具犹在持续,初入它世,莫名被强,将她吃干抹净的那人还要杀她灭口……

    某女泪流满面,嘲天怒吼:老天爷,你还能再坑一些吗?【小气男呀腹黑男】

    “来人,将这个吃里爬外的奴才,给本将军杖毙。”

    “等,等等。”

    苏安安急直扑到某男身侧,抱住了他的大腿:“爷,不要,爷您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英明神武,胸怀若谷,豁达大度。刚刚那人,在您的跟前,我呸!那根本是连根草都不如!”

    众人狂抹汗!那位爷是谁,那可是当今的太子殿下!

    “你这是想让爷饶了你?”邪气的眯起了凤眸。

    “爷您英明!若是杖毙了小的,谁给您捶背敲腿,谁给您端茶倒水,还有谁能像小的这样忠心不二的伺侯您?”

    四周一片寂然。

    “说的有理!”某男却是在静默中轻轻的笑起:“只是你的忠心在哪?掏出来让本将军瞧瞧。”

    “……”【全城通缉】

    将军府敲锣打鼓,张灯结彩,喜气洋洋。

    一老嬷嬷急速跑来,跪倒在地:“将军,将军,不好啦,苏姑娘不愿意喝红花,逃跑了。”

    新郎官凤眸笑意凝结,沉声道:“来人,立刻封锁长安城,全城通缉。”

    通缉令一出,闪倒众人:

    本将军以百宝箱做要挟,命苏安安你七日速回将军府。否则,本将军就令人将箱子拆毁,将里面的金银尽数取出,打赏难民。【萌宝出击】

    “爸比,你会唱小星星吗?”萌宝在某女的暗示下,胖胖的小手极帅气的甩向了星空。

    “不会——”某男的笑容有些僵硬。

    “那我教你好吗?”

    “好啊!”迫不及待的点头,笑得很有爱。<lestar……”

    “……”

    某男头顶一群乌鸦飞过!

    ------题外话------

    好友,甜蜜有爱的宠文,亲们,去看看吧,这文这两天正首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