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醉君怀,篡心皇后 > 【111】我,是她的男人!

【111】我,是她的男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回过神来,她发现,她竟被人一左一右地拽着,左边是凌澜,右边是影君傲。

    这算什么?

    “影庄主,请自重!”凌澜眸光如刀,落在影君傲紧握着蔚景的手上。

    “自重?”影君傲眯眼一笑,原本就微翘的唇角更是扬得老高:“不好意思,爷不知道自重为何物?”

    凌澜眸光一敛,将视线从影君傲的手上移开,缓缓看向对方的脸,眸色越发冷厉:“你到底想要怎样?熨”

    “我不想要怎样?是精卫想要怎样!”

    影君傲一边说,一边看向蔚景,笑得妖孽绝艳。

    精卫?姐!

    凌澜瞳孔再次一敛,与此同时,手中力道蓦地一收,蔚景痛得皱起了眉头。

    “她想要怎样!”凌澜怒极反笑:“她分明打算跟我回去,你有什么资格阻拦?别忘了,我,是她的男人!”

    最后那一句,凌澜咬得很重,几乎是嘶声而出,口气笃定。

    影君傲一怔,蔚景也是一怔。

    她从未见过这个男人这个样子,或者说这个样子说这样的话,她从未见过。

    只是,他不是她的男人啊!

    如果他是夜逐寒,他是鹜颜的男人;

    如果他是夜逐曦,他是锦溪的男人;

    从来都不是她的男人啊!

    趁着两人微微怔愣之际,凌澜一掌劈开傅君傲的手,然后拉着蔚景,就朝外走去。

    骤然拉拽的动作差点让蔚景摔跤,本来男人腿就长,又走得极快,蔚景有些跟不住,手腕又被他拉握着,脚下就只得跌跌撞撞地跟着他的步子。

    “来人!”影君傲骤然出声。

    蔚景一震。

    顿时,四周暗流涌动。

    一瞬间,数十个黑衣影卫翩然落下,将蔚景和凌澜团团围在中间。

    凌澜勾了勾唇角,凤眸中的猩红越发妍艳:“这样就想拦住我?”

    话音未落,空置的那一只手骤然一扬,那柄不知几时被他抛在不远处地上的软剑“嗖”的一声回到他的大手上。

    五指一收,重重将长剑握住,他缓缓回头,看向影君傲。

    蔚景一惊,生怕他们真的打起来。

    且不说凌澜已经身受重伤,多处伤口还在往外冒着血,经不起再折腾,就说黑衣人,也是影君傲的人,她也不想看到他们有何伤亡。

    张嘴,正欲喊住两人,却骤然听得影君傲“嗤”的一笑:“右相大人何必如此紧张?爷说过要拦你吗?爷可不想再有无辜兄弟死在你的手!爷只是想告诉你,爷给精卫请的神医马上就到了。”

    凌澜眸光微微一动,冷笑道:“不劳庄主费心,她的伤,我自是会医!”

    “哦?”影君傲挑眉,面部表情极为夸张:“原来右相还会医啊!厉害,厉害!”

    凌澜冷冷地瞟了他一眼,也懒得理会,再次拉着蔚景往前走。

    “既然会医,那你觉得精卫这个样子,还可以再奔波折腾吗?”

    男人声音冷冽,透着寒霜,自身后沉沉而来。

    蔚景一怔,凌澜亦是停住脚步。

    两人同时回头,就看到影君傲早已敛了所有笑容,面色冷峻、薄唇轻抿,竟是从未见过的正经模样。

    凌澜眸光微微一敛。

    影君傲猛地脚尖一点,飞身而起,翩然落在他们两人面前。

    就在两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这个男人的身上时,身后一黑影如电,快速移动。

    凌澜瞬间感觉到异样,刚想回头,就蓦地后颈一痛,一记手刀重重落在他的后脑勺上。

    啊!

    蔚景一惊,不知发生了何事,看到凌澜的身子直直朝地上扑去,她更是脸色大变,一颗心跳到了嘴里面。

    甚至忘了扶他。

    “嘭”的一声闷响,男人的身子毫无悬念地砸在地上。

    “凌澜——”蔚景大骇,一时心神俱乱,早已忘了应该叫对方夜逐寒,见男人阖着眼睛躺在地上,她惊惧抬头,看向影君傲:“你——”

    这个男人,这个男人竟然故意分散人的注意力,突袭凌澜!

    “放心,死不了!”

    影君傲眸色深深瞟了她一眼,又垂眸看了一眼地上之人,吩咐身边黑衣影卫:“将人抬去客房!”

    末了,才再次转眸看向她:“如果我不这样,他才会死!”

    蔚景一怔,愕然看着他。

    影君傲转身,衣袂轻扬,“他伤得很重,必须立即止血!”

    ****************

    许是环山傍水的缘故,山庄里的空气明显比外面清新许多。

    夕阳西下,红霞满天,落在山庄里,一地的虹彩。

    “哇,小姑姑快看,小蜻蜓飞起来了,小蜻蜓飞起来了……”

    嫣儿拽着影君傲的袍角,仰着小脑袋,看着那只被影君傲放得越飞越高的风筝,欢快地跳了起来。

    蔚景弯了弯唇,亦是抬头望着那只破风而起的风筝,在一片赤红的晚霞中徜徜徉徉,喃喃道:“是啊,飞起来了。”

    影君傲侧首看了她一眼,将手中风筝的线轴朝她面前一伸,“你来放会儿,我的手酸。”

    蔚景一怔,将目光自风筝上收回,垂眸看向伸在面前的大手,末了,又看向大手的主人:“会武功的人也会手酸?”

    “当然!会武功的人也是人,也是肉身!”

    男人魅惑一笑,将线轴放在她的手上。

    蔚景愣了愣,不禁在那句话里微微失了神。

    直到边上嫣儿的惊呼声响起:“小蜻蜓好像要掉下来了,”她才猛地回过神来,惊觉自己拽着线轴不动太久了,连忙手忙脚乱地放线轴上的线。

    一边放,一边仰头望着天上。

    可是没用,风筝摇摇晃晃,似乎还在往下飘。

    嫣儿在边上不开心了,嚷嚷着,“我要小蜻蜓飞起来,我不要它掉,我不要它掉。”

    蔚景也是急得直冒冷汗,见捣腾了半天,无济于事,便连忙求助边上一脸闲适的影君傲:“快,快来帮我,怎么你放得好好的,到我手上就这样?”

    影君傲低低一笑,上前,将她的手握住,“小傻瓜,哪有你那样放风筝的,就好像这线跟你有仇似的,要这样放!”

    大掌裹在小手的手背上,引着她的手,一圈一圈将线放出来。

    风筝果然又徐徐飞起。边上的嫣儿开心得又是蹦又是跳,又是围着两人欢快地转着圈:“好棒好棒,小叔叔好棒,小姑姑也好棒!”

    蔚景仰脸望着那越飞越高的风筝,一时心情似是也受到了嫣儿感染,轻轻弯了唇角。

    恍惚间,她蓦地感觉到似是有道深凝的目光朝这边看过来,她一怔,凭着感觉看过去,就看到了站在不远处抄手游廊上的男人。

    男人一身青衫,长身玉立,脸色略显苍白,凤眸正一瞬不瞬地望着他们这边。

    四目相对,她一震,连忙别过眼。

    他已经醒了吗?

    刚才听神医说,包扎好了,人还未醒,因伤得太重,失血过多,让大家不要强行将他弄醒,且让他先昏睡着,等他自然醒来。

    蓦地意识到自己与影君傲的动作,一惊,连忙触电一般将手自影君傲的手心抽出来。

    影君傲一怔:“怎么了?”

    “没,没什么”蔚景慌乱摇头,忽然想到什么,讪讪一笑:“你放吧,我的手也有点酸。”

    话落,抬手将自己垂坠至脸颊边上的一缕碎发顺到耳后边,顺势转眸朝抄手游廊上看过去,哪里还有男人的身影?

    她一怔,再左右看了看,亦是不见人。

    男人不知何时已经离开,就像不知何时站在那里的一样。

    ****************

    山庄的夜,很静。

    蔚景站在厢房的门口,踯躅、徘徊,几经犹豫,才抬手轻轻叩了门扉。

    没有人回应。

    她略略怔忡了片刻,就直接推开了房门。

    .........

    孩纸们,明日过大年咯,所以明日......你们懂滴~~

    素子在这里也祝所有的孩纸们新年吉祥,2014平安喜乐、甜蜜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