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杨宁张了张嘴,半天才说道:“难道……就真的一点办法也没有吗?”

    杨宁摇摇头,“这一切都要靠他自己,只有他自己相信了事实,并经过一段很长时间的痛苦,才能够解脱!没有人可以帮助他。”

    “呃……”杨宁犹豫了一下,轻扯了下陆翰丞的衣服,“陆医生,借一步说话。”

    陆翰丞看了他一眼,点点头,两人一前一后地走出房间,随后进了对面的书房。

    “杨宁,你想说什么?”陆翰丞看着杨宁犹豫不决的样子问道。

    杨宁再度迟疑了一下,才艰难地问道:“陆……陆医生,我知道……你会催眠,你看能不能……给总裁也……”他停了一下,“我觉得总裁实在是太痛苦了,如果能暂时让他忘记,也许……”

    “不可以!”不等杨宁说完,陆翰丞就打断了他,“杨宁,你怎么可以有这样的想法?实在是糊涂!”

    “陆医生,我……”

    “行了,别说了!你的建议我绝不会采用!你要知道,人生当中,不管是喜悦还是痛苦,都属于他的经历,尤其是这件事,你以为……一个催眠就能够让他忘记一切吗?就算他可以忘记那场发生在眼前的爆炸,可你又怎么跟他解释程慕暖不在了?除非……你能够把一个活生生的程慕暖送到他的面前,否则……绝无可能!”

    “可是总裁这个样子……”

    “没办法,这是他必须承受的!”陆翰丞叹了口气,“事已至此,他必须要让自己面对,并慢慢调整!我会尽一切所能地帮助他!但是……最终却还是要靠他自己。”

    杨宁眉头紧锁,“我真的不知道,等总裁再醒来,我要怎么说!他恐怕还是会去找夫人的,我们该怎么拦住他呢?”

    陆翰丞摇头,“不……不要拦他!如果他要找,就带他去找!或者……干脆去让他看看慕暖的遗体!到了那个时候……他就必须接受现实!这样的局面……也只能置之死地而后生了!”

    “可是……那样总裁会受不了!”杨宁担忧地说道。

    “不然你以为……一直瞒着他,他就能承受住吗?这样的折磨恐怕更加残忍!我们不能那么做!当他相信事实之后,虽然会非常的痛苦,但我相信向远,凭着他强大的毅志力,他一定可以挺过来的!”

    “……”杨宁没有再说话,脸上的表情却掩不住地担忧。

    “放心吧!最近我都会留在这里,以应对万一!”陆翰丞说道。

    “谢谢陆医生,你留下的话……我也就放心了!”杨宁松了口气。

    陆翰丞拍了拍他的肩膀,“放心吧,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两人重新回到了房间里,陆翰丞看了下时间,“杨宁,向远应该还会再睡一会儿,你们几个也去休息一下,我会在这里守着他的,有事……我会叫你们!”

    “这……”

    “去吧!你们也不是铁打的,不休息,接下来还有很多重要的事情需要你们做!你们会吃不消的!”陆翰丞又说道。

    “好的!那陆医生,就有劳你了!”杨宁点点头,刚想出去却又想起什么,转头看着简凝,“简小姐,我还是先送你回去吧!”

    “不,我哪里也不去!我就在这里守着向远,你们谁也阻止不了我!”简凝坚定地说道。

    “可是简小姐……”杨宁刚想再开口,陆翰丞抬起手阻止了他,“杨宁,你先去吧!我跟简凝有几句话要说!”

    杨宁迟疑了一下,最终还是点点头走了出去。

    房间里一下子变得寂静无声,片刻后,还是陆翰丞先开了口,“简凝,你这是何苦呢?事情到了这个地步,你何必把自己还牵扯进来呢?你也知道向远的性子,他决定的事情……没有人可以阻止!不如就这么放弃吧!”

    “翰丞,你这说的是什么话?我怎么可以放弃?等了这么久,现在……是最好的机会!”简凝咬着牙,“上天助我,程慕暖已经死了,向远就应该回到我的身边,我怎么能在这个时候放手?这样的话……我以前所做的一切努力,我的所有等待都白等了吗?不,我做不到!”

    陆翰丞叹了口气,“可是……简凝,你应该看出来了,向远他……已经不爱了你!尽管……这个事实很难让你接受,可是……这就是事实!难道……你要一辈子跟一个不爱你的男人生活在一起吗?这对你自己又有什么好处?说白了,无论对你还是对向远,都是极其不公平的!你为什么不肯想开一点,放开他,也放开你自己!也许……等待你的还有更好的姻缘,还有另一片美丽的天空呢!”

    “够了,陆翰丞,不要以为……你和向远是朋友就可以对我指手划脚,什么更好的姻缘,什么美丽的天空,我统统不要!对我来说,没有任何人可以替代向远,我只要他!只要他!我要做他的妻子,今生今世,我都不会离开他的!”简凝紧握着双手,咬牙切齿地说道。

    陆翰丞不可置信地摇头,“简凝,你一味的这样固执,你觉得向远会给你这个机会吗?作为向远的朋友,我敢断言,即使没有了程慕暖,你们也回不到过去了!他既然已经要跟你划清界线,那么就意味着你不再有机会留在他的身边!我问你,等他真正清醒过来后,你觉得……你真的能够留下吗?”

    简凝死死地咬着嘴唇,牙齿深陷进唇瓣里,伴着一阵刺痛,一股腥咸的味道立刻在嘴里蔓延开来……这种苦涩只有她自己能够体会的到,陆翰丞的话就像一把刀子,深深地刺进了她的心里!

    是的,就算她不顾脸面赖在他的身边,可他又会给自己机会吗?

    一想到他之前那冰冷的眼神,残忍的言辞,她的心就凉透了,她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漠向远会这么跟她说话!一直以来,她都是他手心里的宝,她觉得,即使有天大的事,漠向远也不会不顾及她的感受,可是……那样的陌生,那么的表情,让她无法置信,却又撕心裂肺。

    “简凝,好好想想吧!不要难为自己,也不要难为向远了!毕竟走到这一步,大家谁也不愿意!又何苦继续折磨彼此呢!”陆翰丞叹了口气,“你不离开没关系,但至少……不要留在这个房间。事情的大概我已经知道了,只怕向远醒来,如果看到你,会加剧对他的刺激,所以……你暂且回避一下,让我来跟他谈谈!”

    “……”简凝抬起头看着他,这次,她没有再拒绝,而是安安静静地站了起来,转身走了出去。

    陆翰丞看着她的背影,收回目光再看看床上的漠向远,他不禁收紧眉头,无声地叹了口气。

    ********************************

    漠向远再度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五个小时后了。

    天已经大亮,他睁开眼睛,看着周遭的一切,脑海里却是一片空白,过了好一会儿,他突然想起什么似的,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

    听到响声的陆翰丞从浴室里跑出来,两个对视的瞬间均是一愣。

    “你……怎么会在这里?”漠向远皱眉。

    “向远,你醒了?”陆翰丞近前几步,仔细地察看他的气色,“你怎么样?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

    漠向远看着他,眯了眯眼睛,“谁让你来的?我怎么了?”

    “你……生病了!是杨宁把我叫来的!”陆翰丞伸出手试了试他的体温,“会不会头晕?要不要再休息一下?”

    漠向远一把推开他,“我没事!我现在要去找暖暖!”说完便掀开被子起了床。

    “向远,你要干什么?你现在的身体很不好,不能做剧烈的运动!还是休息一下吧!”陆翰丞试图劝他。

    他却冷冷地瞪着他,“休息?暖暖现在还很危险,我怎么能休息呢?杨宁呢?马上把他叫来!”

    陆翰丞见他态度坚持便没有再反对,而是打了电话叫来杨宁。

    “好吧,既然这样,我们一起去找吧!”陆翰丞说道。

    杨宁投来一个十分担忧的表情,却看到陆翰丞安慰地点点头。

    漠向远很快洗漱了一下,换了套衣服,几个人便出发了。

    而他不知道,简凝从始至终都躲在另一个房间里,没有露面。她听从了陆翰丞的建议,只怕过度地刺激到漠向远。

    *******************************

    在陆翰丞的建议下,杨宁先是把车子开到了东港的码头,车子发生爆炸的地方。

    那辆爆炸的车子仍然停在原位,虽然周围拉起了警戒线,但是,被烧成空壳的车子却是触目惊心,就连四周的地面都是黑色的!

    “向远,慕暖就是乘坐的那辆车子!当时爆炸的时候,车上的三个人……无一生还!”陆翰丞在他耳边,一字一顿地说道。

    ——————————————

    二更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