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惜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萧正豪从地上爬起来,抬手狠狠擦了下脸上的血渍,“漠向远……我跟你势不两立!”

    “是吗?”漠向远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一字一顿道:“可是在这之前,我会先让你满地找牙。”

    话音未落,漠向远举起拳头,用力掼在萧正豪的脸上,他一个身形不稳,向后退了几步,摔倒在地上,而漠向远却并不打算放过他,紧跟着又补上一脚,生生踹在他的胸口上,并将他踩在脚底下……

    “萧正豪,你应该庆幸,如果此刻我手里有一把枪,你的脑袋早就开花了!”漠向远瞪着他,恶狠狠地说道。

    “呵……因为动了你的女人?”萧正豪冷笑,再次擦了擦脸,说话的声音因为嘴角开裂而含糊不清,“漠向远……不要在我的面前装高尚,别忘了……”

    “住口,如果你不想死的更惨,如果你不想彻底变成乞丐,那么……就闭上你的嘴!”漠向远只用两人能够听到的声音,他的目光中是满满的警告。

    “你这是在威胁我!”萧正豪颇有些轻蔑地说道。

    漠向远忽地勾唇一笑,“呵……你也可以不受威胁!不过……我有一万种方法……可以让萧鹏飞和萧新柔死得天衣无缝,不会引起任何怀疑,如果你想体验一下,我倒是不介意!”

    “漠向远……你……”萧正豪顿时瞪大眼睛,迸射出一种无法形容的恐惧。

    漠向远挑了挑眉,“有什么问题?”

    “漠向远,你够狠!”萧正豪的双眼血红,呼吸粗重起来。

    “是吗?”他淡淡一笑,“我也不过是以牙还牙罢了!你有什么好惊讶的呢?”

    萧正豪沉着脸,完全没有了对慕暖时的嚣张气焰,漠向远的一袭话,好似一把锋利的刀子,狠狠斩断了他所有的脾气,他只能蔫头耷脑地低下头,不再言语。

    漠向远又凑近一分,阴鸷地脸上透着一股杀气,“记住,这是最后一次,我说过,程慕暖……绝不是你能够碰的,安分守己一点,这样……才对你有好处!”

    说完,漠向远用力将他推到一边,刚想转身,就听萧正豪在身后说道:“等一下,有一个问题……我想问你!”

    漠向远回转过身,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什么问题?我倒是愿意满足你的好奇心。”

    萧正豪沉默了几秒钟才又开口,“这里……地角偏僻,远离市区,别说是这么荒凉的地方,就算是闹市区,想找一个人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吧?”他顿了一下,“你……究竟是怎么找到这里的?”

    漠向远挑挑眉,“你很想知道?”

    萧正豪用力点点头。

    “呵呵……很简单!自从收购了萧氏以后,我就开始处处提防你,为了保证暖暖的安全,我在她的每双鞋子里安了定位追踪器!只有这样,我才能够时刻掌握她所在的位置,也便能够保护她!”

    萧正豪愣了一下,“鞋子?呵……鞋子?为什么不是包,不是其他,而是鞋子呢?”

    “包是最不可靠的!”漠向远扯了扯嘴角,溢出一丝森严的寒意,“如果我放在她的包里,或者电话里,就像今天这种情况,包被萧新柔拿走,那岂不是让你得逞了?而放在鞋子里,可保万无一失!”

    “你……”萧正豪张了张嘴不知道说什么,好一会儿才自嘲地笑了笑,“原来如此!你对她……竟然已用心到这种程度!漠向远……原来……你也有心!”

    “……”萧正豪的话让漠向远皱了皱眉,却并没有再说什么。

    此时此刻,他没有过多的时间与他纠缠,最后,他看了他一眼,便转身走回到慕暖的身边。

    此时,慕暖已颤抖的仿佛筛糠一般,一双目光近似于呆滞,漠向远只觉得心里一痛,一把打横将她抱了起来,大步走了出去。

    ****************************

    走出门的瞬间,原本站在门口的一众保镖立刻将脸转向一边,避免面对这尴尬的场面。

    他直接抱着她上了那辆劳斯莱斯的后座,却并没有放下她,而是一直抱在怀里,紧紧地抱着,仿佛只有这样,才能让他安心!

    车厢里的气氛很低沉,所有的手下大气不敢喘一下,司机也把车子开得很快。

    没多久,便回到别墅。

    漠向远从车子里将慕暖抱了起来,他没说一句话,直接抱着她进屋,然后上楼。

    一回到房间,他就把她抱进了浴室,“乖,在这里等一下!我给你放水洗澡!”

    伴着哗哗的水声,硕大的浴缸片刻的功夫便被注满,他转身想去扯掉慕暖身上的外套,她却死死地抓着衣服不肯松手,双眼更是透出一种说不出的恐惧,一双大大的眸子注满水雾,看起来就是受惊的小鹿。

    漠向远心里再次一痛,他一把将她拥入怀中,嗓音微颤,“对不起,暖暖,是我不好……是我没有保护好你!对不起……对不起!”

    慕暖孱弱的身躯被他抱在怀里,整个人止不住地发抖,他的怀抱温暖而厚实,他贴着她的耳边,不停地柔声安慰着,一点点抚慰她那颗破碎而恐惧的心。

    “暖暖,乖,不怕!现在已经没事了!我们已经回家了!”他轻柔地摸着她的头发,“他什么也没有做,什么也没有发生!所以,不用担心!”

    “……”

    安慰了好一会儿,他才再次试着去脱她的衣服,“乖,我们洗一下,然后好好睡一觉好吗?”

    她紧攥的十指突显着苍白的色泽,好像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在他的温声软语下,她渐渐放松了紧张,手上的动作也一点点地松驰开来!

    他终于从她的手中将衣服拉扯出来,然后温柔地替她脱掉衣服,只是,刚想抱她的时候,却传来她隐忍的低呼。

    他一惊,立刻低头查看,这才发现,她的背部,大腿以及脚掌,全部都有擦伤,甚至还扎着几块玻璃碎片,这显然是刚才挣扎时所留下的,看到这些,他的脑海里几乎可以浮现出当时的画面,有那么一瞬间,他只想把萧正豪碎碎尸万段!

    “暖暖……”他只叫了一声她的名字,便哽咽着无法继续下去。

    如果说,这一切都是萧正豪的杰作,那么他就是那个推波助澜的人!他其实是一个间接的凶手!

    “暖暖,是不是很疼?”他看着她,眼中满是疼惜,“你忍着点,我给你处理一下伤口,不然……会发炎的!”

    他强忍着心中的酸楚,转身走出浴室,一会儿就拿着急救箱去而复返。

    他先是用镊子一点点清理掉她伤口上的玻璃碎片和脏东西,尽管动作再轻,可慕暖还是不住地收紧眉头,她的双手死死地握着,手背泛起惨淡的青白,可以想像出她此刻有多痛。

    “乖,忍着点,这些脏东西必须清出来,不然就糟了!”他尽量不去看她,否则……他会心疼她,而下不去手的。

    半小时过去了,清醒工作终于做完,他又拿出双氧水给伤口消毒,当药水碰到伤口的一瞬间,那种难以形容的刺痛,好似千万根针同时从四面八方袭来,尽管慕暖死死地咬着嘴唇,却还是难以抑制地惊呼出声……

    “暖暖,我知道很痛!你要忍住,一定要忍着……很快就好!”他亦是不忍心,却只能不停地安慰她。

    这个煎熬的过程似乎度秒如年,等到终于结束的时候,慕暖已经疼得身上出了一层汗,在灯光下,雪.白的皮肤泛着莹亮的点点,她的唇瓣已被她咬得破烂不堪。

    漠向远替她做了防水包扎,这才将她小心翼翼地抱了起来,“乖,这些地方不能碰水,我来帮你洗!”他不是争取她的意见,而是十分确定的语气,接着便动手为她清洗起来。

    整个过程他都十分温柔小心,避开她那些细小的伤口,时刻照顾着她的感觉,没有让她产生一丝一毫不适的感觉。

    洗完澡,他用大浴巾将她轻轻包了起来,然后抱回到房间里。

    他为她把头发擦至半干,又用吹风机吹干,所有的动作都小心翼翼。

    而慕暖早已经精疲力竭,为了阻止萧正豪的侵犯,她几乎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如果不是在最后关头,漠向远冲了进来,她根本就再也没办法。

    而看到他出现的一刻,她全身就紧绷的神经仿佛一下子松开了,身上所有的意识仿佛被抽干一样,加之此刻他柔声软语,一颗惊魂未定的心终于有了着落,她还哪剩一丁点力气。

    就这样被他抱在怀里,她觉得强大的倦意不断地袭向她,慕暖也试图想要让自己清醒起来,因为……心里还有一些疑问,她想要亲口问问他。

    无论萧正豪说了什么,如果不是亲口听到漠向远回答,她便宁愿选择不相信!

    可是,终因体力不支,慕暖歪了歪脑袋,靠在漠向远的怀里睡着了……

    —————————————

    一更!二更尽量争取12点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