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目标是程氏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哇……萧氏又加价了!天啊……”人群中爆发出更惊愕的声音。

    “三十二亿二千万!还有加价的吗?”拍卖师大喊着,场下却一片鸦雀无声,慕暖的手被漠向远紧紧地攥在手里,号牌也被他夺了过去,她看着他,他却一脸笑意。

    这时,台上的拍卖师又说道:“三十二亿二千万第一次……三十二亿二千万第二次……三十二亿二千万第三次……”

    “啪……”随着拍卖槌的敲击声,他喊道:“成交!恭喜这位先生拍得钻石加工厂,成为新任总裁!”

    下一秒,场上掌上雷动,所有人都看着萧正豪,而他虽然面露微笑,可不知道为什么,整个人看起来脸色却有些阴沉。

    他的目光远远的投来,盯着慕暖和漠向远,眼神犀利。

    “漠向远,你……在玩什么?”慕暖的用只能两人听到的声音问道。

    漠向远扯了下嘴角,“怎么了,没拍到加工厂,是不是失望了?别担心,我说过……答应把加工厂当礼物送给你,就一定会兑现,只不过……你需要有点耐心!”

    他的话让慕暖更加不解,她抬起头愣愣地看着他,脑海里满满的都是问号。

    他对她一笑,伸手轻拥住她的肩膀,“漠太太,不要这么看着我,现在……不是你想这个的时候,你说……我们是不是应该去向萧总恭贺一下呢?”

    “……”不等慕暖反应过来,漠向远已搂着她走一了萧正豪的面前……

    萧正豪看着二人,面色更是不愉,“漠总,漠太太,原来你们也在!”

    “萧总,恭喜了!从今天开始……你就垄断了最后的加工工厂,以后……最好的钻石品质怕非萧氏莫属了!其他珠宝企业只能陪太子读书了!”漠向远笑容可鞠地伸出手,对萧正豪说道。

    萧正豪顿了一下,却也伸出手回应,“漠总说哪里话,萧氏可不是小家子气,这么大的加工厂,又岂是萧氏一家能占用的资源?虽然我成了最大的股东,但钻石加工的生意还是要做的!”他微微一笑,看了眼慕暖,颇有些深意地说道:“当然……前提是……我们要筛选适合的合作伙伴,也并不是什么公司的加工业务都接的!”

    “呵呵……这是自然!所以说……要恭喜萧总啊!借着这个加工厂,你可以将不喜欢的对手排除在外,很快就可以挤垮他们!”漠向远直接说道。

    “呃……”萧正豪有些意外地看他一眼,“漠……漠总,何出此言啊?萧某岂是那样的人?”

    “哎……这与做人无关,商业竞争可谓天经地义,萧总不必介怀!”漠向远勾着好看的笑容,说得轻描淡写。

    “哈哈……漠总一席话,让萧某轻松了不少!”萧正豪把目光转向慕暖,微微俯了下身,“漠太太,今晚真是不好意思,让你白跑了一趟南非!”

    慕暖自然听得出他话里话外的讽刺,随优雅一笑,“哪里!萧总不必这么客气!竞拍嘛,最终的赢家自然只有一个!至于来南非嘛……其实是有别的事情,参加拍卖会只是顺路而已,其实程氏原本也不打算争,现在萧总胜出,自然是众望所归的事!”

    慕暖一席话说得可圈可点,不仅让萧正豪无言以对,更是噎得他说不出话,他看着慕暖和漠向远脸上的笑容,不知怎么的,后背竟冒出一阵冷汗。

    萧正豪还想说什么,媒体的记者已团团围了上来,“萧总,您如愿拍得钻石加工工厂,从现在开始,您就摇身成为顶级珠宝大亨了,接下来……您会有什么打算?”

    “是啊,萧总!其实……萧氏拍下钻石加工厂,都有些出乎大家的意料,论资产,这里谁也不比过漠向远,怎么他反倒让了您捡到了这个便宜呢?是有什么协议吗?另外……近三十三亿的资金,萧氏应该没有这么多的周转资金吧?一次性拿出这么多资金,下一部运转会不会出现困难呢?”

    记者们连环炮似的发问,让萧正豪有些措手不及,尤其是最后一个记者的问题,让他再一次感觉到有些紧张,刚刚为了得到加工厂,他也是争红了眼,现在经人一提醒才想起来,是啊,论资金的实力,谁也比不过漠向远,他又为什么不拍,偏偏让给了他呢?难道真的只是他不感兴趣吗?还是说……这中间还有什么其他不可告人的原因?

    “萧总,请您回答。”见萧正豪一直不开口,记者们没了耐性,立刻追问。

    萧正豪回过神,即使是有太多的疑问,此刻却还是要装作平静愉悦,“呵呵,各位……既然萧氏拍下加工厂,自然有我们的运营需要,至于资金问题,似乎并不是各位需要考虑和担心的!萧氏有没有这个实力,各位不是已经看到了吗?难道……我会把整个萧氏拿来赌吗?”

    大家面面相觑,不再继续揪着这个问题不放,却有记者转而问道:“萧总,拍得这间加工厂后,你会不会以此限制其他珠宝商的加工订单,扼住他们的咽喉,以此达到迅速用萧氏钻石占领市场?”

    萧正豪愣了一下,但很快笑道:“至于加工的问题,我还是会根据情况选择合适的客户,并且能接订单的前提下!剩下问题关乎商业秘密,萧某就不便在这里透露了!呵呵……谢谢大家!”

    远在门口看着这一切的漠向远和慕暖缓缓收回目光,下一秒,两人四目相对,只听漠向远说道:“我们回酒店吧!这里……似乎跟我们没什么关系了!”

    慕暖则是并没有动,伸手一把拉住她的胳膊,“漠向远,你一定有阴谋对不对?到底是什么?”

    漠向远低头看了看她的手,转而挣脱开,然后将她的手握在手中,低声笑道:“你就那么好奇吗?这个时候……不能把好奇心收起来吗?”

    “……”慕暖眨着眼睛,并没有说话。

    漠向远摇摇头,长臂一勾,搂着她的肩膀,“走吧!我想……你不会愿意被那些记者包围吧?他们从萧正豪没有得到想要的消息,就会转而来采访我们了!快走吧!”

    听了漠向远的话,慕暖才反应过来,趁着记者还没有转向他们,赶紧随着他溜之大吉。

    回去的车上,慕暖没有再问,漠向远却是主动开口,“暖暖,你知不知道……你今晚的存在让萧正豪足足蒸发了五个多亿,你说……等回过神的他会是什么样的心情呢?”

    “……”慕暖转过头看他,半晌和听到自己的声音,“漠……漠向远,你……的意思是……”

    他看着她,挑唇一笑,“不错……我想……你应该猜对了!这的确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昂贵的游戏!”

    “……”慕暖再次吸气,她惊讶地看着漠向远,“你……一早就计划好了?可是……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就算对萧氏不是好事,但对我们其他珠宝商也不是好消息啊!”

    “不……暖暖,你错了!”漠向远笑得信心十足,“我可以确定地告诉你,买下这间加工厂,萧氏便掉进了一个巨大的泥沼,三十三亿,你知道的,凭萧氏内部的资金,是绝对达不到的!而一心急于求成的萧正豪却不顾自己的胃口一定要吃下这块蛋糕,很显然……接下来……他就要得胃病了!而且……是很严重的胃病,很可能……病入膏肓!”

    “你……你的意思是……”慕暖心里已经有了答案,只是她不敢确定,她很想听漠向远亲口告诉她。

    “呵呵……你猜到了对不对?既然如此……为什么不说出来呢?”漠向远问道。

    “我……”慕暖抿了抿嘴唇,“我也不确定!可是……你怎么那么自信,也许……萧正豪真的有其他的办法呢?又或者……萧氏有办法弄到资金呢?”

    “这正是我最想要的!如果是萧氏的资金,我还不确定这盘棋一定会赢,反之……我便赢定了!你知道……债台高筑再加上融资的高利息,就算萧氏的珠宝成为最欢迎的品牌,也需要一段的时间积累,更何况……他很快就会吃到芥末了!”漠向远眯着眼睛,似乎在盘算着什么。

    “什么意思?”慕暖追问。

    漠向远却转而笑道:“别急……最多一周……你很快就会知道是什么!不过现在……还是不便于透露!漠太太,希望你不要介意!”

    慕暖看着他点点头,“好吧!我不问!不过……我有另一个问题!”

    “什么?”

    “你……为什么对付萧家?之前是齐氏,现在就是萧氏!”慕暖似乎踌躇良久,才咬牙问道:“该不会……”

    漠向远看着她犹豫不决的样子,不禁蹙眉,“怎么了?你想说什么?”

    慕暖吸了口气,“你……下一个目标该不会是程氏吧?”

    ——————————————————

    二更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