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深度索欢,前妻太撩人! > 程慕暖,更加没有资格

程慕暖,更加没有资格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萧新柔白了他一眼,“谁告诉你是他惹我了?”

    “呵呵……不是吗?除了他,还有谁能让你这样?”萧正豪看着她,“只要一跟漠向远扯上边,你就变得魂不守舍。他就是操控你情绪的晴雨表。”

    萧新柔撇了撇嘴,“哥,你别胡说,没有的事!”

    “还不承认?”萧正豪皱眉,“小柔,你就别否认了!为了得到漠向远,你做了多少牺牲我非常清楚。当初,你可是信誓旦旦说要留在美国的,可不久就因为漠向远回国,你也跟着回来了!而前题是,你明明知道他在美国有……”

    “哥,够了!不需要你提醒我,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更何况,现在不代表以后,我有信心让向远留在我的身边。”萧新柔目光一紧,信誓旦旦地说道。

    “小柔,我佩服你的自信,可任何事都是有变数的!你就那么确定,漠向远他……”

    不等他说完,萧新柔就打断他,“哥,你也说了,任何事都有变数!以前……我以为会一直留在美国,陪在他身边,可怎么都没有想到,他还会回来!”

    萧正豪沉吟了一下,“那又如何?你明知道,他是为什么回来的?现在齐家已经散了,等再颠覆了程家,他的任务也就完成了,你还指望他留在这里?别忘了他最爱的女人是谁!”

    “那又如何?”萧新柔微眯着眼睛,“事情有变数,感情就没有吗?以前爱,不代表现在还爱;现在爱更不代表以后会爱,谁说我就没有机会?更何况,我能够感觉到,他是爱我的!既然他回来了,我就不会让他再离开!”

    萧正豪看着她,好一会儿才缓缓说道:“小柔,你的意思是……漠向远已经不爱那个女人了吗?”他顿了顿,微微一笑,“别告诉我,他爱上程慕暖了!”

    “哥,你在胡说什么?”萧新柔立刻反驳,眼中闪过一抹厌恶的神色,并立刻说道:“向远怎么可能会爱程慕暖?她可是他的仇人!”

    “是啊!我当然知道程慕暖是他的仇人,可那又如何?就能影响他爱上她吗?”萧正柔一瞬不瞬地看着自己的妹妹,“小柔,你难道忘了?那晚在花园里……”

    “哥……你还提那天晚上?向远为这件事很不高兴,而且……你差点毁了他的计划!”萧新柔蹙眉说道。

    “哼,计划?不要用什么计划做挡箭牌!你以为……他真的是为计划而发怒的吗?”萧正豪冷笑,眼中闪过一抹阴狠之色,“身为男人……最了解男人!他不过是因为我碰了程慕暖,而心存怒气罢了!”

    “哥……你在说什么?”萧新柔不满地说道。

    萧正豪笑了笑,“我知道你不愿意承认!可是……这明明就是事实!你当时没有看到他的样子,恨不得杀了我一样!如果仅仅只是为了计划,他已经阻止我了,更何况我们是一种合作的关系,他还有必要表现的那么激烈吗?那一拳,差点废了我的眼睛。”

    “哥……不是你想的那样!你应该知道,对于向远来说,没什么比她的复仇计划更重要!阻挡他复仇的人,那就是罪不可恕。”萧新柔认真地说道。

    “够了,我亲爱的妹妹,不要再替他狡辩了!我知道你不愿意承认这个事实,但事实上……漠向远的确已经爱上了程慕暖!”萧正豪笃定地说道。

    “不,你在胡说!”萧新柔咬着牙,用力摇头否认,“你说的事情绝对不会发生!她是他的仇人,他绝不会爱她!绝不会!”

    “小柔,你是太幼稚还是在骗自己?”萧正豪笑了笑,“就算你不愿意面对现实,但事实不容改变!那究竟是什么,我想……你心里比我明白!”

    “不,我不明白!我说了没有就是没有!”萧新柔坚持不肯相信。

    萧正豪盯着她好一会儿,才缓缓点头,“好,那你给我一个解释,他为什么要演那些戏?又为什么要骗你?呵……明明孩子还在程慕暖的肚子里,却费尽周折让你误以为他残忍地打掉了她肚子里孩子。告诉我,这又是为了什么?”

    “……”萧新柔顿时愣住,她眨了眨眼睛,目光有些涣散,良久回不过神来。

    萧正豪嘲讽地笑了笑,“亲爱的妹妹,容我再提醒你一句,一个男人,只有在他爱上了一个女人的时候,才会让她怀上自己的孩子,并且保护她们。相反……则毫无理由。”

    “你……说什么?”萧新柔难以置信地看着他,“你刚刚……说程慕暖怀孕?你……你是怎么知道的?”

    萧正豪无奈地笑笑,“我的妹妹,你不会以为只有自己知道吧?你真把你的哥哥当傻瓜吗?”

    “哥……你……”

    “呵呵……”不等她说完,他就打断她,“想知道程慕暖怀孕这件事并不困难。”

    萧新柔思虑了一下,“你……派人调查她?”

    &nb蓕钼sp;萧正豪耸耸肩膀,“呵……不然呢?难不成我自己去跟踪她吗?”

    “可是……你又是怎么知道她的孩子没有被打掉!”萧新柔质问道。

    “这很容易!”萧正豪抬起手,指了指自己的头,“只要动动脑子,就会知道!漠向远的戏演的很逼真,但是……也正因为演技太好了,才会显得很刻意,原因自然会让人猜到。”

    “……”

    看着萧新柔一脸的不解,他微微一笑,“这个事实……你也得到了证实不是吗?”

    “你……连我也在跟踪?”萧新柔惊愕地瞪大眼睛。

    萧正豪一脸无辜,“千万不要误会,这只是一个巧合。我亲爱的妹妹,你敢说,你请她吃饭不是为了验证一些事情吗?”

    “我……”

    “还有那个女人!我没想到……你们三个人会在一起!”萧正豪顿了一下,“小柔,能告诉我你的用意吗?我相信……我妹妹绝不会无缘无故做一件事,更何况是这种冒险的行为?”

    萧新柔蹭地站了起来,“哥,我的事情……你还是不要管了!我有我的打算!”说完,她转身就准备往楼上走,却听到萧正豪在身后笑道:“你所谓的打算……不过就是鹤蚌相争渔翁得利!可是……这样做太冒风险了,一旦败露,你失去的只怕不仅仅是个男人!”

    萧新柔怔了怔,“那又如何?不过是被她们知道了我和向远的事情,我正求知不得呢!”

    “小柔……你会不会太自信了一点?”萧正豪提醒。

    “自信难道不好吗?”萧新柔淡淡一笑,“更何况……我会小心的!亲爱的哥哥,你就放心吧!到时候……我得到向远,而你……得到程氏。说不定……还能得到程慕暖!这难道不是你想要的?”

    萧正豪眼睛一眯,嘴角随即扯开一丝带着欲.望的笑,“还是小柔了解我!”

    萧新柔微微一笑,“所以……哥,你还是稍安勿躁,该怎么做……我心里很清楚。”

    她抬脚上楼,却因萧正豪的声音再一次停住脚步,“小柔,你准备怎么做?难道……要看着程慕暖的肚子一天天大起来吗?要知道……以漠向远现在对她的保护,你几乎不可能做什么。”

    “我……我当然不能!”萧新柔咬着牙,面露狠色,“我怎么可能会让这个孩子继续存在?不仅是我,就算你也无法容忍!向远的孩子只能由我来生,而不是别的什么人!程慕暖……更加没有资格。”

    “那你……”

    萧新柔微微一笑,“总会有办法的!而且……想除掉这个孩子的绝不是我一个人。”

    **************************

    慕暖从睡梦中醒来,一睁开眼,便是一张放大的俊脸,近在咫尺,一瞬不瞬地凝视着她,薄唇勾着一抹淡淡的笑,充满了魅惑。

    “睡饱了吗?”他率先开口,声音低沉而磁性十足。

    “……”慕暖愣了一下,急忙垂下眼帘,有意避开他灼.热的视线,点点头。

    “唔……漠太太,你这是在敷衍我!”漠向远勾着她的下巴,迫使她的目光对上他的。

    慕暖觉得心里一阵慌乱,“呃……你不上班吗?”

    “当然!”他伸出手,修长的手指为她整理着额前几咎发丝,柔声说道:“我得拼命赚钱,养你和我们的宝宝。”

    慕暖有些尴尬,推了他一下,“我不需要你养!”

    “可我想养!”他眯着眼睛,眼神越发热烈,“所以……给我一个早安吻吧!让我这一天都时刻充满力量。”

    慕暖怔怔地看着他,她几乎不相信,这样的话居然是从漠向远口中说出来的,大大的眼睛写满疑惑,一眨不眨地看着他,一时失神。

    “怎么了?傻了吗?”他指指自己的薄唇,“快点!”

    “……”慕暖还在发呆,不等回过神,他的薄唇已然覆了上来,深深地吻住了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