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是玩真的吧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青杨神色一紧,“什么男人?哪有男人啊?”

    慕暖眉头微蹙,很显然,青杨没有说实话,可就算她不愿意,她也不打算视而不见,“青杨,我刚刚坐在这里看得清清楚楚!不仅是个男人,而且是个有钱的男人!是漠向远的朋友对不对?”

    青杨一惊,本就白希的小脸顿时变得惨白,“不……不是的!怎么可能?”

    “那他是谁?”慕暖逼问。

    “他……”青杨目光闪烁,“他只是我的一个朋友!慕暖,你不认识的。”

    “朋友?”慕暖凝视着她,始终无法相信她的回答,毕竟自己和青杨姐妹这么多年,从来没听她说过,有这么一个有钱的朋友。而且,如果真有这样的朋友,徐安民出事,她有必要向远在万里之外的自己求救吗?

    “是的!”青杨避开她的注视,“呃……确切的说,是……安民的朋友。这次……他出了不少力。”

    “你的意思是……徐安民已经没事了?而你也没有接受漠向远朋友的帮忙?”慕暖有些意外,却是直直地看着她,向她确认。

    青杨的眼神有些恍惚,但很快点点头,“是……是的!安民他……没事了!你……替我跟漠总还有他的朋友说声谢!”

    慕暖摇摇头,“这倒不必!徐安民没事最好了!只是……青杨,你这几天都去哪儿了?我去过你的公寓,你的室友说,你没回公寓,也没有上班!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青杨一下子呆住,“你……去过我的公寓?”

    “不错!”慕暖毫不否认,她伸手轻轻握住她的手,“青杨,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有什么事,你不该瞒着我!”

    “不,不……”青杨失措,急忙将手挣脱开,“慕暖,你误会了!我……真的没有瞒你!这段时间没上班,当然是为了忙安民的事。呃……你也知道,他在外地嘛,我……当然回不了公寓,只能暂时住在那边的酒店。”

    慕暖不再说话,只是细细地打量着她,较之上次看到青杨,此刻,她明显清瘦了许多,原本就小巧的下颔,变得更加尖细,白希的皮肤看起来近似于透明,虽然认真地化了眼妆,但能够看出她的眼睛微微有些肿,明显是哭过的痕迹,最重要的是,面对自己的目光,她是那样的慌张和闪躲,而且心事重重的样子。

    慕暖可以笃定,青杨一定有心事,可是……却始终想不明白,她为什么要瞒着自己。

    “青杨,还了那笔钱,徐安民的刑事责任也就免除了吗?”慕暖顿了一下,“这么一大笔钱,你们……打算怎么还?”

    “呃……是……是的!他们领导人很好,念着安民是初犯,而且……又是为了我,所以……不打算追究责任!至于钱……”青杨抿着唇,握着咖啡杯的手微微攥紧,指尖泛着浅白,脸上更是划过一闪而逝的痛楚,半晌才说道:“安民的朋友说了,他不急用,我们可以慢慢还。”

    “需不需要……我帮你?”慕暖试探地问。

    “不,不……”青杨显得很慌张,“完全没有这个必要!慕暖,你现在在程氏处境我很清楚,你没必要为了我……让自己为难!这件事……已经处理好了!你不必担心。”

    即使慕暖明知道青杨在骗她,可她却无可奈何,一来,她无法知道事实的真相,二来,正如青杨所说,以自己目前的处境,根本没办法替她偿还那七千万,如果硬逼她揭开事实的真相,只怕……青杨在痛苦之余,会受到更大的伤害。

    叹了口气,慕暖再度开口,“青杨,你……”

    只是话未说完,就被青杨的手机铃声打断,她拿起电话,看了一眼,随即就变了脸色,眼中的闪躲越发明显。仿佛是挣扎了一下,她才接起,电话很短,全程她都没有说话,直到最后才应了一声,紧接着就挂断了。

    她歉意地抬起头,“慕暖,对不起,我有点事……要先走了!”

    “这么急?”慕暖下意识看了眼她攥着电话的手,指尖泛白,微微颤抖,像是害怕的样子,不禁关心道:“青杨,你还好吗?要不要……”

    “不,我没事!”她勉强挤出一丝笑容,“安民他……说有急事找我商量,所以……”她欲言又止,“慕暖,我们下次再约吧!”

    慕暖又看了她一眼,没有坚持,“好吧!不如……我送你?”

    “不用了!我打车就好!”青杨咬了咬唇,似乎怕慕暖误会,跟着解释道:“安民他……自从出了事,不太愿意和外人见面!慕暖,谢谢你了!我……必须得走了!”

    说完,她匆匆起身,快步向门口走去,步伐甚是急切。

    慕暖远远地凝视着她的背影,直到最后一抹淡色消失在门口,她不禁皱起眉头,心里的疑惑越发增加了几分。

    ******************************

    办公室里,漠向远正在看着电脑上的股票k线图,外面传来了敲门声。

    他随口一应,门从外面推开,一抹颀长高挑的身影走了进来。

    “呵呵……我说兄弟,你这也太用功了吧?”来人的声音戏谑不羁,脸上带着一抹邪魅而慵懒的笑,几步走到沙发边,大喇喇地坐了下来。

    漠向远挑眉看了他一眼,没带半点情绪地说道:“你怎么来了?”

    “呵……听说漠总找我,你可是我的大债主,我当然得殷勤一点了!”于季辰半眯着眼睛,骨节分明的大手把玩着一支zippo打火机,随着清脆乐耳的撞击声,幽蓝色的火苗在他指尖明灭跳动。

    漠向远再度将目光从电脑移到他的身上,半睨着他,带着一种深深地探究,却也不说话。

    于季辰向后一个趔趄,“兄弟,这是什么眼神,怪瘆人的!”

    “呵呵……”漠向远不屑地笑了笑,随之眸子一转郑色道:“你把那个女孩儿怎么了?”

    于季辰愣了一下,“什么女孩?”

    漠向远冷冷地撇他一眼,“于大少,你这是在跟我装蒜吗?少废话,快说,你把云青杨怎么样了?”

    “哦……她啊……”于季辰的脸上闪过一丝不易觉察的得意,“我还以为你说谁呢?原来……是程慕暖的朋友。怎么,一个程慕暖还不够你折腾的,你还惦记着她的好姐妹?”

    漠向远蹙了下眉,神色多了一丝不愉,颇有些讽刺地说道:“的确有那么一个人惦记着,不过……却不是我!”

    一句话说得于季辰有些挂不住,轻咳了一声,“呵呵……谁啊?”

    漠向远不耐烦地看着他,“于季辰,你说不说?不说我就告诉程慕暖……”

    “哎……别……别啊!”于季辰赶忙阻止,“好了,告诉你还不成吗?”他得意地笑了笑,嘴角勾起一丝坏笑,“还能怎么着?看着顺眼,直接睡了!”

    “你说什么?”漠向远微微愕然,“于季辰,你说真的?”

    “靠,这种事……有必要撒谎吗?再说……我逗谁也不能逗你啊!”于季辰一脸认真。

    “你怎么……”漠向远摇头叹气,他自是知道于季辰花心没品,女人多的一大堆不说,只要是他看上的,不管对方是什么背景,亦不管是已婚还是未婚,他总会不择手段搞上手。当时把青杨的事情拜托给他,也是因为杨宁不在国内,且于季辰的确有处理那件事情的能力,除了钱,背地里的势力才是更重要的。他不是没想过这种可能,只是……没想到他会下手这么快,现在到这个地步,尤其是被慕暖发现了一些端倪,他不知道要如何替他周旋。

    于季辰愣了一下,“怎么了?我说兄弟,不就睡了一个女人吗?你至于对我不满吗?”

    漠向远眉头深锁,少有的爆粗口,“你他妈倒是爽了,可我怎么跟程慕暖交待?你要知道……那是她最好的朋友!这两天,她联系不到云青杨,差点把火烧到我头上!你倒好……直接把她睡了!这天底下的女人那么多,你干嘛就看中了她?你就那么饥不择食?”

    听着漠向远的话,于季辰的眼前浮现出一张爱怜娇俏,清雅动人的小脸,他不禁心弦一动,“呵呵……你还真说对了!玩惯了牡丹和玫瑰,看到这支小百合,也不知怎么的……还就中邪了!我说兄弟,你是不知道……那滋味有多好!”

    漠向远鄙夷地看了他一眼,“滚!你的床.事我没兴趣听!我现在要知道,你打算怎么收场!”

    “靠,你想听也得我舍得啊!”于季辰白了一眼,“放心吧!我已经安排好了,如果你老婆问起,你就说事情与我无关,那件事……是他另找别人办的!”

    漠向远打量着他,“你确定?”

    于季辰拍拍胸脯,“那当然!保证万无一失!”

    漠向远的脸色微微缓和了一些,“于季辰,你不是会玩真的吧?”

    于季辰狭长的眼梢一挑,徐徐开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