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语最爱最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慕暖开过例行早会,抱着几份需要签署的文件从会议室回到办公室。

    一推开门,一股幽香扑面而来,办公桌上,一大捧紫色的郁金香甚是惹眼。

    慕暖纳闷地皱了下眉头,按下秘的电话,“艾米,哪来的花?”

    秘书很快推门进来,“总裁,听前台的同事说,是花店送来的,具体送花人的姓名并没有留下。”

    慕暖捧起花,试图从花束中寻找到什么,但却一无所获。

    “总裁,需要我打去花店查一下吗?”艾米提醒道。

    慕暖摆摆手,“不用了,你去忙吧!”

    目送秘书离开,慕暖再度审视着手中的花,原本已舒展的眉头再度蹙了起来……

    紫色郁金香的花语是最爱,送花人甚至没有留下只字片语,究竟是谁?目的又是什么?

    就在她困惑不解地时候,桌上的手机响了起来……

    慕暖放下花,拿起手机,屏幕上一串8的号码再熟悉不过,尽管自己从来没有打过,但是,她仍然知道这个号码属于谁!

    滑着屏幕接起的同时,她的目光再度落在那束郁金香上,心里已隐约有了答案。

    “漠太太,上午好!”不似一贯的低沉,这一次传入耳膜的声音清朗而愉悦。

    “漠先生,有何贵干?”慕暖轻飘飘地回应。

    “花收到了吗?可喜欢?”漠向远直接切入正题,丝毫没有拐弯抹角。

    “是你送你?”慕暖反问,看来她的猜测是正确的。

    “怎么,很奇怪吗?”漠向远尾音高挑,慕暖似乎能够想像到他此刻带着一丝傲然的模样,只听他又说道:“有人比我更有资格送这个花给你吗?”

    慕暖失笑,“呵……是吗?可我觉得……最不适合的人就是你!你知道紫郁金香的花语是什么吗?”

    “最爱!”她话音刚落,他便立刻回答。

    慕暖毫不意外,幽幽笑道:“这么说来,是漠先生送错了地方!”

    “送错?”漠向远微愣了一下随即大笑,“我可爱的漠太太,你在开玩笑吗?还是不喜欢我送的花?”

    “怎么会?”慕暖不以为意地扯了下嘴角,“我只是担心你送错了地方,惹得红颜知己伤心落泪那可就不好了。”

    “谢谢亲爱的太太关心,这点小事……我还不至于搞错。”漠向远顿了一下,“花你喜欢就好,祝你有个愉快的一天。”

    “谢谢!”挂断电话,慕暖怔了好一会儿,无奈地溢出一丝苦笑。

    目光不经意落在那束花上时,她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让秘书把花插了起来。

    整整一天,办公室里都弥漫着淡淡的幽香,插花摆放在窗下的茶几上,工作闲暇,每次抬起头,映入眼帘的都是那抹幽紫色,虽然觉得有些荒唐,但慕暖不得不承认,这些花愉悦了她的心情。

    快下班的时候,办公室的门被敲响了,慕暖正在看一份计划书,随口应了一声,“进来。”

    门从外面打开又关上,她似乎感觉到一个人走了进来,却半晌没有声音,慕暖随即诧异地抬起头……

    ———————————

    二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