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代价需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毫无防备的慕暖被打得措手不及,程亦瑶用了十足的力气,慕暖只觉得耳朵嗡嗡作响,伴着火辣辣的疼痛,脸颊瞬间就肿了起来。

    齐俊贤也没有想到程亦瑶会出现,他下意识护住慕暖,“程亦瑶,你干什么?”

    “俊贤哥,你让开,我要教训这个践人!”程亦瑶怒目圆睁,恨不得一口咬死慕暖。

    齐俊贤抓住她的胳膊,用力将她拽到一边,喝斥道:“程亦瑶,你疯了?你怎么能打你姐姐?”

    “我没有她这种不要脸的姐姐,俊贤哥,你别拉着我!”程亦瑶发疯似地喊着。

    “亦瑶,你冷静点,听我说!”齐俊贤试图说服她,她却闹得更凶,手脚并用地踢打着,“你放开我,她勾引你,我绝不能饶她!”

    “够了,别闹了!”齐俊贤眼看程亦瑶失控,他一把推开她,冷声命令道:“你给我回去,马上回家去!”

    程亦瑶瞬间安静下来,死死地盯着齐俊贤,“你……你居然吼我?”

    齐俊贤皱着眉头,“程亦瑶,你好歹是程氏的副理,这个样子……不觉得有失身份吗?”

    “我有失身份?那么她呢?”她咬牙指着慕暖,接着一把甩开齐俊贤,冲到慕暖面前,伸手便去揪她的头发……

    慕暖退后一闪,她抓了个空,但很快又扑了上来,抬手就要再打,这一次,被慕暖牢牢抓住了手腕……

    “程亦瑶,你不要得寸进尺,让我明明白白地告诉你!”慕暖嘲讽地冷笑,指了指齐俊贤,“这个男人……我若存心勾引,你以为……你还能跟他在一起吗?有时候,我真的怀疑你的智商,你要搞清楚,这里是程氏,而不是齐氏,是你的男人等在这里,拦住了我!

    “……”程亦瑶张了张嘴,却不知道怎么驳斥,慕暖已接着说道:“程亦瑶,我还真是替你可惜,守着那么一个狐媚子老妈,却不得真传,也够给她丢脸的!”

    “你……程慕暖……你居然骂我妈?看我不打烂你的嘴!”本来是占尽上风,可一轮对峙下来,形势却急转而下,尤其是在齐俊贤面前,她又怎能忍得下这口恶气!

    “啪……”清脆的巴掌声响起,这一次,被打的不是慕暖,而是程亦瑶……

    “程亦瑶,这是回敬给你的!”慕暖微微抬着下颔,姿态优雅地冷睨着她,“我劝你,以后不要这么愚蠢,你难道不明白……做任何事,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吗?”

    程亦瑶委屈地捂着脸,牙齿几乎咬碎,“程慕暖,你别太得意!总有一天,我会把你们母女赶出程家,到那时候,让你跪着求我!”

    程慕暖漂亮的眼角一扬,好笑似地摇摇头,“愚蠢的人好比朽木,我刚刚说什么来着,这么快就忘了!看来……一个巴掌不足够让你清醒。”

    “慕暖,不要!”不等慕暖所有动作,齐俊贤已挡在她的面前,“请你看在孩子的份上……别跟她计较了!”

    ———————————

    一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