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农女的锦绣田庄 > 007.不想想名字

007.不想想名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繁华的意思是,你已经把我们紫儿的事告诉了你的父亲,但是你的父亲不同意吗?”乔母敏感的从宋繁华的话里听出了宋父的意思。

    乔母的话引来乔紫父女的注目,宋繁华没想到乔母这么敏感聪明,犹豫一下,点头,“父亲暂时确实有些意见,但是,我既然已经认定了紫儿,便不会轻易的放弃,我已经说服大哥帮我一起跟父亲求情,我父亲一向疼我大哥,对他的话也极为在意,只要大哥答应帮我,那父亲那里就不是什么问题,只是需要一点儿时间而已。”

    “宋老爷是看不起我们这样的家庭吧,也是,我们这样的家庭确实是差了一点儿,我能理解宋老爷的意思。”乔父点头,看着宋繁华道,

    “不过话我可得说在前头,我老乔家虽然穷,但绝不是那种见钱眼开的人,我女儿喜欢你,我们便接受你,可你得跟我们保证,不能让我女儿伤心难过,你可以转告你的父亲,若是你跟我女儿成亲,我们老乔家绝不会开口跟宋家要一分钱,只要我们的女儿幸福,其它的对我们来说都不重要。”

    “爹。”乔紫感动的看着爹爹。

    “伯父请放心,我一定不会让紫儿受半点儿委屈的。”宋繁华坚定的点头。

    因为宋繁华的真诚,受到乔家父母的热情款代,在乔家吃了简易的午餐后,宋繁华这才告辞回家。

    “紫儿,你去送送繁华。”乔父乔母一起说着。

    “是。”乔紫看着宋繁华,眼里有丝娇意,侧身请宋繁华走前面。

    “那我就先告辞了。”宋繁华跟乔父乔母再次告辞,这才出了乔家。

    “如果你父亲不同意娶我为妻,你会怎么办?”乔紫默默的送宋繁华到村口,这才开口问道。

    “我一定会求父亲同意的。”宋繁华看着乔紫,“紫儿,你要相信我。”

    “好,我信你。”乔紫看着宋繁华半响,点头。

    “那我走了。”宋繁华看着乔紫,还没有离开,心里却已经开始舍不得了。

    正处于热恋当中,乔紫的心里同样不好受,但她面上却没有表现出来,看着宋繁华轻轻的点头,“路上小心。”

    “只要有时间我每天都会来看你的。”宋繁华说着。

    “还是不要了,免得有人说闲话。”乔紫却有所顾虑。

    “那你每日给父亲送完饭后到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小溪去好吗,我会在那里等你。”宋繁华知道自己要是总是到乔紫家里去找她对她的名声不太好,所以退而求其次。

    “好。”这一次,乔紫倒是很爽快的答应了。

    “那我走了。”

    “恩。”

    虽然说着走了,可宋繁华的脚步却向是生了根一般,就是动不了。

    最后两个人又说了许多的话,在元华的催促下,宋繁华才依依不舍的上了马车,回城里去了。

    “乔紫妹妹,刚刚那人是谁啊?”目送着宋繁华离开,乔紫也准备回家,一回头,旁边却突然跑出个人来,吓她一跳。

    “二蛋哥,你怎么在这里,你什么时候在这里的?”乔紫看着二蛋,眼底闪过一丝莫名的紧张。

    “刚刚那个男的是谁?”二蛋看着乔紫问道,“是不是让你一个月没有回家的罪槐祸首?”

    “是的。”乔紫点点头。

    “那你干嘛对他这么客气?”乔紫受伤的事,瞒不了村子的村民,尤其是在乎乔紫的人,她一个月没有回家,乔家又多了一位来帮忙的老婆子,这小小的村子,发生点儿什么事,马上就能让大家都知道了。

    对于让乔紫受伤躺一个月的男人,二蛋是非常的生气的,看到乔紫对伤害自己的人如此的友善,自然就更加的生气了,

    “他来干什么?”

    “没什么,就是来看看我们家是否需要帮忙。”

    “乔紫妹妹,那个男人为何对你这么好,不会是看你漂亮,看中你了吧?”二蛋一听,脑中立刻警铃声大作,乔紫的美,是很多大家小姐都比不了的,若是有公子哥看上她,这是非常可能的事情,何况刚刚看那个男人一表人才的,

    “乔紫妹妹,你可千万不要被那种男人骗了,就算他看中了你,也只是想要占你的便宜而已,那种男人是绝对不会娶你为妻的,你别忘了你自己曾经的承诺啊。”

    “谢谢二蛋哥你的关心,我自己的承诺自然是记得的,你不用担心,我不会让自己吃亏的。”乔紫说完,转身欲走。

    “等等,乔紫妹妹……”二蛋见乔紫要走,连忙拉着她。

    “二蛋哥有事?”

    “我有话跟你说,乔紫妹妹。”二蛋有些害羞的看着乔紫,心里犹豫一下,下了决心,他不能再等下去的,刚刚那个男人的出现,让他的心里有了非常大的危机感。

    “什么事?”乔紫莫名的看着二蛋。

    “我,我喜欢你。”二蛋红着脸向乔紫表白。

    “什么?二蛋哥你在给我开玩笑么,你知道我一直把你当哥哥的。”乔紫愣了愣,笑着对二蛋说道。

    “我没有跟你开玩笑,乔紫妹妹,我真的喜欢你,你嫁给我吧,我发誓一定会对你好的,一辈子。”二蛋有些着急的看着乔紫。

    “对不起二蛋哥,我不能答应你。”

    “为什么?”二蛋着急的看着乔紫,“是不是因为我比较穷?”

    “当然不是,我家也比较穷。”乔紫摇头,“我拒绝你,只是因为我一直把你当哥哥而已。”

    “不对……”二蛋被乔紫拒绝,心里失望,想到刚刚消失的男人,还有乔紫那温柔的模样,不由得嫉妒心起,

    “你一定是嫌弃我穷。”

    “我没有,二蛋哥。”

    “你是不是喜欢上那个富家公子了?”二蛋看着乔紫,“还说什么宁做穷人妻不做富人妾,你当真以为那个富家公子会娶你吗,他只是想要玩玩你而已,乔紫妹妹,你冷静点儿,不要被表象给骗了,到时候受苦受难的人还是你。”

    “他不是那样的人。”下意识的,乔紫就反驳起来,因为二蛋对宋繁华的污辱让她有些不满,“所以请你不要污辱他,因为我相信自己的目光。”

    “你真的喜欢他?”二蛋从乔紫的话里听出这意思,顿时就急了。

    “我就是喜欢他。”乔紫点头,“不过就算没有他,我也不会喜欢你,哥哥就是哥哥,认识多少年,条件再好,也不会有兄妹之外的感情。”

    “我不是你哥哥,什么把我当哥哥,根本就是藉口,我看你就是看中了他的钱,你虚伪……”二蛋怒极攻心,渐渐有些口不择言起来,

    “什么一世一双人都是骗人的,若是真有个富家公子看上你了,就是让你去做妾,你也高高兴兴的跟着人走了,乔紫,你怎么这么下贱?”

    “啪!”

    乔紫本来对于拒绝二蛋有些内疚,结果没有想到二蛋被拒绝了竟然这么没有风度,不但置疑她的感情,还置疑她的人品,在听到二蛋骂她下贱的时候,乔紫顿时忍不住了,一个巴掌对着二蛋的脸打了下去。

    “你,你打我?”二蛋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乔紫。

    “我把你当哥哥,是看在从小一起长大的份上,你既不想认我这个妹妹,那就没有任何权利来指责我,你以为这个世界有了钱就有了一切吗,就算有一天你有钱了,我也不会嫁给你,就算有一天他没有钱没有权,只要他对我一心一意,上天入地我也愿意跟着他,说白了,就是我不爱你,不管你有没有钱都不爱,我爱他,不爱他有没有钱都一样的爱。”乔紫怒气冲冲的看着二蛋,

    “你若是还惦记着我们多年的情谊,今天这事儿便跟我一起忘了,我不跟你计较,你若是不管不顾,那我乔紫今天就跟你绝交,下一次,你若是再敢骂我贱人,便别怪我不客气了。”

    二蛋一时冲动骂了乔紫贱人,被乔紫一巴掌打过来非常的震惊,但同时也冷静下来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心里顿时后悔,那不是他的原意。

    “乔紫妹妹,我不是那个意思……”

    “你不是那个意思最好,你若是真那么想的,我乔紫这辈子就是瞎了眼把你当朋友。”乔紫冷哼着,转身就走。

    “等等,乔紫妹妹,我是真心喜欢你的。”二蛋拦着乔紫不肯放她走,“不要走。”

    “我说过,我不喜欢你,我们认识这么多年,以前我没有喜欢上你,以后也不会喜欢上你。”乔紫坚定的说着

    “为什么?”二蛋有些恼火的看着乔紫。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哪有这么多的为什么?”乔紫淡淡的看着二蛋,“要是我没有这么漂亮,要是我长得跟麻花一样,你还会这么喜欢我吗?”

    “我……”二蛋一时说不出话来。

    好端端的心情因为碰到二蛋而恶劣起来,乔紫避开二蛋,怒气冲冲的离开,但她却不知道,此刻回家的宋繁华,遇到的事情,并不比她好。

    “二少爷,家主请您过去。”刚回到自家院子,管家就过来请宋繁华。

    “好的,我马上就过去。”宋繁华出行流了一身的汗,让元华给自己弄来水,擦洗了一下身体连忙去寻父亲,却意外的看到客厅里坐着几个漂亮的年轻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