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杀恶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回小姐,只有我们两个。”田二抢着回答,“不敢劳烦小姐,我自己去拿碗就筷子就行了。”

    “那你去哪,别惊动我娘啊。”瑞雪笑着点头。

    “小意思。”田二飞身离开,一眨眼的功夫便回来了,手里多了一个碗和筷子。

    “自己盛面。”虽然不爽两个属下抢了瑞雪的注意力,但这也是和自己一起奋斗过的兄弟,孰轻孰重还是知道的,故楚睿晟也没有责任两人。

    “是,主子。”田二回答一声,盛了面和田一坐在一起,“唔,真好吃,小姐手艺真好,比外面那些厨子可好多了。”

    “那是,聚仙楼的厨子做出来的那些菜可都是出自雪雪之手呢。”楚睿晟比自己被夸了还要高兴。

    田一和田二对视一眼,看着主子明显得意的样子,暗叹着陷入恋爱中的男人果然智商为零,主子这样实在是太损形象了啊有没有。

    四个人坐在一张桌子上,意外的和谐,特别是吃过面后,田一和田二在心底对瑞雪都觉得亲近了一些,主子对他们虽然好,但可从来不会管他们的夜宵,更不会对他们说一声辛苦,虽然他们早就习惯了现在这样的生活,但有的时候听到一句辛苦,感觉是不一样的,如果说之前只是因为主子才喜欢瑞雪,现在他们就是因为瑞雪而喜欢瑞雪了。

    楚睿晟对自己的下属早已了解通透,两个人对视一眼就知道他们在交流什么,现在自然也不例外,看着他们眼里对于瑞雪的认同,心底还是高兴的,自己是个男人对他们说不出那些煽情的话来,可瑞雪是未来的女主人,说出那些话来效果也是一样的,看田一和田二他们现在不是挺喜欢瑞雪的么。

    “我把田一留给你,以后他会在你的身边保护你,他的武功是暗卫当中最好的,他若是有事也可以吩咐他去做。”

    聊天当中,楚睿晟正式介绍了田一的身份,“以后他就是你的专属暗卫了。”

    “我在这里种田,遇不到什么高手敌人,不会有什么危险的,倒是你是个王爷,说不定有什么危险,他既然武功好还是跟着你吧,要是方便的话,你就派个武功一般的来就行了,也不用暗卫这么浪费,让他光明正大的加入锦绣村,可以以武师的身份过来,躲来躲去的太麻烦,平常也可以教孩子们学点防身之术之类的。”瑞雪给楚睿晟出着主意,

    “你觉得怎么样?”

    “你觉得开心就好,过两天我就派人过来,明天我要进城,你需要什么东西吗,到时候我让你师兄给你带回来。”

    “师兄?”瑞雪莫名其妙的看着楚睿晟。

    “恩,师兄,你师傅的大弟子。”楚睿晟指了指自己易容后的脸。

    瑞雪眼睛转了转,马上就明白楚睿晟的意图了,“好啊,到时候我就期待着师兄的到来了。”

    看瑞雪理解了自己的意思,楚睿晟点点头,和聪明的人交流就是不用费脑子,“时辰不早了,你也回去休息吧。”

    “那我回去了。”瑞雪收拾残局,一大盆面还以为煮多了,结果四个人吃得干干净净,主要是田一和田二的大胃口贡献了不少。

    “小姐我来拿吧。”田一和田抢着拿托盘,女主人都亲自下厨了,他们怎么还敢让女主人收拾残局呢,

    “这个给我们来收拾就好了,你去休息吧。”

    “你们放厨房就行了,明天再洗。”瑞雪笑笑,跟楚睿晟点点头,然后走了出去。

    田一拿着托盘悄悄的进了厨房,利用自己的夜视能力还把碗筷盆洗干净了,然后才离开,瑞雪则是悄悄的回到房间,脱了衣服开始运功,一周天后躺下休息。

    与此同时,楚睿晟也准备休息,田二突然想起的某件事情,连忙向楚睿晟汇报,“主子,属下发现最近有人在监视锦绣村。”

    “是谁?”楚睿晟闻言,眼里闪过一丝杀气。

    “据查是北宫蓝的原来的车夫,据他交代,是北宫蓝先怀疑瑞雪的母亲乔夫人就是那个向聚仙楼提供菜式的神秘人,故想出高价买下乔夫人手里的菜式,但被乔夫人拒绝,北宫蓝发现锦绣村又是建房又是开荒种地,想知道乔夫人母女在搞什么鬼,故留下车夫监视。”田二说出自己查到的,

    “那车夫是个阴奉阳违的人,本来就三两天过来看一眼,并没有发现什么与众不同,故也没有传到北宫蓝的耳朵里,属下已经搞定那个车夫,让他以后不要出现在这里,至于北宫蓝那里,就由着他去编造了,他应该不敢再来。”

    “看来北宫家当这土皇帝当久了,是想换个人了。”敢监视他看中的女人,不想活了,楚睿晟很生气,有人要倒霉了,

    “告诉上官如墨,全力发展,本王要北宫家的首富地位成为历史。”

    “是,主子。”田二看一眼煞气四射的主子,这才是主子的真面目,心狠手辣,只因为人家派人监视了一下他的女人,就要人家破产,其实瑞雪母女压根就没有受到任何的伤害,从另一个程度上来说,楚睿晟的护短也是无人能及,若不是北宫家还没有做什么,否则就不是破产那么简单了。

    对于自己不在乎的人,楚睿晟从来不知道人性和良心四个字是怎么写的。

    安然入睡的瑞雪不知道自己已经间接的让北宫家的神话成为了历史,短短几天的时间,北境城乱成一团,北宫家的产业遭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在北境城的首富地位遇到前所未有的威胁,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北宫家的家产缩水大半,北境城首富的风光不再,一向低调的上官如墨突然高调起来,以极快的速度打击了北宫家,接手了他们的产业,成为了北境城新上任的首富,为了不遭到上官如墨继续的打击,北宫家主当机立断,搬出北境城,从此再无音信。

    当然,这些暂时都是后话,一心扑在菜地上的瑞雪根本就不知道北境城发生了什么,上官如墨的动作隐蔽又快,快到北宫家主自己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家产就缩水大半了,直到上官如墨高调宣布接手他们之前的产业,才知道幕后人是上官如墨。

    北宫一家都恨上了上官如墨,谁又知道上官如墨也很委屈,其实都是人家叫他干的,他只是帮人打下手而已,他才不是幕后大boss呢,更没有知道幕后大boss下那样的命令,最初的起因是什么。

    第二天醒来,瑞雪先去敲了敲楚睿晟的门,果然,人去房空,寻了个理由和乔紫解释了两句,等工人们来上工,分配了工作便也跟着下了地,到了晚上下工的时候,满脚泥就不要说了,腰酸背痛的让瑞雪考虑是不是要特别的锻炼一下,现在的身体虽然比自己刚穿来的时候要强壮多了,但似乎还不够强壮啊。

    “小老板,仓库明天就可以完工了。”下工前,李大兴奋的走到瑞雪的面前汇报工作,“如无意外,明天上午就可以完工。”

    “真的啊,太好了。”高虹点点头,“明天完工后就开始建医馆,打地基。”

    “好的小老板。”

    第二天上午果然按计划完工,李大等人没有休息,又开始筹划建医馆的事情,瑞雪拿出自己画的图纸,和李大几个骨干一起商量着选址。

    这一次,她不但要建一个医馆,还要建一个员工宿舍,相配对的,便是茅房,澡堂等,另外,她还打算再建一个食堂,这样以后大家吃饭就不用站着或者蹲着了,同时员工宿舍建起来,对于像仇正一家三口还有毛大等人这种外人者,便有了住的地方,算是给她干活的福利。

    要建的东西有点多,幸好这时代地多不怕拥挤,她把大半个锦绣村的地都买下来了,修什么也不用再报备,经过商量后这几样东西都建到一块,瑞雪和李大等几个骨干在村子后方找了很大的一块空地进行规划。

    规划完毕就是员工的问题了,中午吃过饭后瑞雪让大家暂时不用先开工,除开金花等妇女,王大十人组,把所有的人都聚集在一起,

    “现在我们重新的进行一次分工,会做家具的人,站到右边,参与过建房的人,站到左边,其余人,站中间不要动。”

    大家快速的按瑞雪说的站好,会做家具的,除了李大外,还有三个会做家具,都是王家村来的,以前没农活的时候他们都是进城帮人干零活,家具做得还算是不错,至于参与过建房的人就要多一些了,除了李大原本带的,剩下的除开毛大等人,大部队的汉子都或多或少的参与过建房。

    像他们这样的农民,跟自己生活相关的东西总会或多或少的学点儿,不然他们可没有钱去请人来做。

    因为李大的领导力和凝聚力都不错,所以虽然他会做家具,但瑞雪还是让他做建房的负责人,这一次她派了八十个人跟着李大,

    “八十个人,你们自由的分成八个小队,每十人一队,然后自己商量着选一个小队长出来,给你们一点儿时间,现在开始分队。”

    八十个人挑好,瑞雪让他们自己分队自己选小队长,然后看着王家村来的那三个会做家具的汉子,

    “除了你们,你们还认识会做家具的人,我这里还需要一些人做家具,可以给我介绍一些过来。”

    三个人当中年龄最大的一个站了出来,看着瑞雪道,“小老板,俺们的手艺是从祖上传下来的,俺们三个的爷爷是同父同母的三兄弟,俺们家族现在大大小小的人口加起来得有一百号人,俺们家的手艺是传男不传女,传内不传外,俺们家族的男孩从五岁就开始学习如何做家具,俺们家的手艺那在十里八乡都是出名的,俺们家家规可严了,想出去接活必须通过家族长辈的考核,俺们家现在男的有六十多号,除开未成年的,未出师的,能出来接活的,只有十五个。”

    瑞雪记得这个大叔叫王永光,她只记得自己员工们的名字,却不知道背后还有这样的联系,一百多号人的家族,在北境城外应该算是一个大家族了,尤其是这样的手艺家族,果然是高手在民间,谁都不可小看啊。

    手艺家族,有严格的家规,具体的手艺如何她没亲眼见到不能轻易的下结论,但应该不会差,而李大也在此时补充王永光的话,

    “其实他们家族不止一百多号人,还有一些姑娘嫁出去的没算呢,现在算的是还在家里的,他们家族是北境有名的手艺家族,北境城里那些老爷们做家具的时候都喜欢找他们,虽然他们出师的只有十五个,但他们那些没出师的给他们打下手是没有问题的。”

    “那你们三个出师了吗?”瑞雪看着王永光和他身后两个兄弟,王永寿和王永齐。

    “俺出师的,他们两个还没有,不过打下手没问题。”果然,王永光马上就应证了李大的话。

    瑞雪这里的待遇不错,如果能把家里的人都带过来干活的话,也算是帮家里找了个好活计,要知道他们虽然名气大,但干这行的活儿,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多,一年也就那么几个月稍微的忙碌一点儿,何况除开他们,还有别的会做家具的,虽然没他们做得好,可竞争之下人家收费低点,便有人愿意请那些人。

    那么大的一个家族,生活起来也是挺困难的,他们家的日子在王家村也仅仅算是中等罢了,这主要因为家里的家规,没出师的不许单独接活,而打下手的工资,基本上是减半的,有的主人压根就不需要打下手的。

    瑞雪想了想,对王永光道,“那你帮我找九个出师的师傅来,加上你一共十个人,然后再找八个未出师的,加上这里两个未出师的,也是十个人,一个师傅带一个下手,告诉他们,我这里的待遇,短工一天二十文,一个月一结,月末会根据表现的不同给予一定的奖励,出师的师傅到时候肯定要比下手要多一些的。”

    王永光双眼放光的点头,这一下了就给十七个人找来了活计,实在是太好了,“没有问题,俺明天就带他们来,保证带最好的来。”

    瑞雪笑着点头,“好,做得好了,以后自然还有做不完的活儿计,反正这里离王家村也不远,不如你们现在就去叫来吧,下午开工可以吗?”

    “完全没有问题,永寿,你跑得快些,你快点回去,叫上手艺最好来。”王永光回头对着自己兄弟说道。

    “好,光哥,俺马上去。”王永寿答应着跑了。

    做家具的人找到了,瑞雪又转头看着分组的八十人,“你们都分好除了吗?队长选出来了吗?”

    “分好了,选出来了。”

    “好,现在队长站出来,排成一排,剩下的九个队员站到队长的后边。”瑞雪说完,八十个人迅速的站好了位置。

    除了毛大外,剩下的队长都是王家村来的,瑞雪点头,将八个队长的名字记了下来,然后指着李大道,

    “你们是小队长,以后就负责管理监督你们身后的队员,李大叔是大队长,以后我有事会和大队长说,然后大队长告诉小队长,小队长再传达大队长的意见,有意见吗?”

    “没有。”

    “现在我来给你们编号,毛大,你是一队队长,王清,你是二队队长,王白,你是三队队长,王子,你是四队队长,王二蛋,你是五队队长,王贵,你是六队队长,王炎,你是七队队长,王小冲,你是八队队长,站在后面的,记着你们队长的排号,你们的队长是几队的队长,你们就是几队的队员,记住了吗?”

    瑞雪准确的叫出每个队长的名字,她平常极少单独的吩咐大家干什么,一般都是叫那么几个人带着多少个人去干什么,所以大家并不清楚这么多个人瑞雪记住了几个人的名字,可是现在看到她轻松而准确的叫出大家的名字,在感叹着她记忆力好的同时,心里似乎也多了些什么,听瑞雪问知道了吗,大家都高声的回答,

    “知道了。”

    “李大叔,你安排他们吧,建房的事就麻烦你了。”瑞雪侧头看着站在自己旁边的李大,“如果要泥土,就在鱼塘的旁边,再挖一个差不多的鱼塘,两个鱼塘间,相隔一人那么高的距离就好了。”

    “好的呢,放心交给俺吧。”李大含笑点头,一挥手,“八个小队的人跟俺来。”

    一下子走了八十一个人,场面顿时就冷清了,瑞雪正要安排剩下的人,就听到马车疾驰而来的声音,她疑惑的回过神,不到一分钟的距离,几辆马车就进入她的视线,眼睛眯了眯,瑞雪认出第一辆马车上的人是基本上每天都来送潲水的聚仙楼杂工,而马车上的东西全用麻袋装着,也不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

    很快的,马车就到了瑞雪的面前,聚仙楼的杂工跑下车恭敬的向瑞雪行礼,神色中还带着一丝兴奋,

    “乔小姐,这是俺家主子让俺给您送来的东西,俺家主子说,这些是他从外地加运回来的种子,是乔小姐要的,东西算俺家主子送您的,不过一路运回来的各种费用由乔小姐您自己承担,他会从您的分成里扣的。”

    “喔,知道了。”瑞雪不在意的点点头,走向马车,才靠近就闻到一股姜蒜味,顿时眉开眼笑,从村民们那里租来的地收了玉米后,她一直没有种东西,而是先给土施肥,让它变得肥沃一些,上官如墨这些东西送来得正好,侧头看着站在一边的村民们,

    “过来几个人,帮我把这些东西都抬到院子里,其余的,拿锄头去地里,把现在没种的地翻一遍,明天我要洒种。”

    “好的,小老板。”

    “聚仙楼的生意怎么样?”瑞雪趁着这个时候和杂工聊天。

    “还不错,每天都坐得满满的,这个月发工钱的时候,俺们每个人都得了个红包呢。”杂工满脸兴奋,

    “俺们东家都在考虑开第二家聚仙楼了。”

    “是吗,那要恭喜你们东家了。”

    “俺会替您转告东家的。”当初瑞雪教大家做火锅的时候这杂工是在场的,所以知道聚仙楼现在推出的菜都和她有关,因为她的菜让聚仙楼的生意每天都火爆以至于他这个月得了不小的红包,看着瑞雪就像是看着银钱,杂工很识时务的对瑞雪道,

    “若是小姐有什么需要俺做的,俺会尽最大的努力。”

    “呵呵……谢谢。”

    工人们的动作很快,没一会儿东西就搬完了,杂工立马告辞,“那乔小姐,俺们就回去了。”

    “好,麻烦你了。”

    “不客气,是俺应该做的。”杂工潇洒的告辞。

    “小老板,俺们现在干啥?”东西都搬到院子里了,一个工人来问瑞雪。

    “你们也去翻土吧。”瑞雪开口。

    “好的。”

    “雪儿,这些又是什么?”等工人们走了,乔紫从房间里出来,看着院子里的几十袋麻袋,好奇的看着女儿。

    “是种子。”瑞雪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一个个麻袋,检查里面的东西,除了自己说过的蒜和姜,上官如墨还给她带来了别的蔬菜种子,比方说芋头。

    把最上面的麻袋里的东西倒出来,正好是蒜种,这样主要是检查一下蒜种的质量如何,同时心里想着又得弄大棚了,不然这冬天种下去,东西可活不了。

    “是蒜啊。”乔紫一看倒在地上的东西便道,这可是调味品,一旦女儿种植出来,北境城的蒜苔就不会这么贵了,很多人都因为吃不起而放弃,想到女儿可能改变大家的生活,乔紫就为女儿感到自豪。

    渐渐化为女控的她,压根就没想过自己女儿虽然表现得成熟但毕竟是个孩子,更没想过她种不出来怎么办。

    现在的乔紫,满心满眼的都是自己怀里的两只小狗,小华和小杰,因为心思在两只小狗上面,分走了她很多的精力,因此一些问题她不愿意深想,下意识的就提醒自己相信女儿。

    虽然买这些种子的时候上官如墨心疼的直捂胸口,但下手的时候也没有手软,买的都是质量最好的种子,这是他从北境平原外面快马加鞭买回来的,花了不少的钱,反正瑞雪几个月是拿不到分红了,不过看到这些种子的质量,瑞雪倒是一点儿也不在意,反正她现在手里钱还有不少,万一没有了,还可以跟人借啊,北境王的大腿挺粗的,足够她抱了。

    东西检查完毕,瑞雪让人帮忙把种子先搬到杂货屋去,刚搬完,王永寿就带着王家人回来了,十几个人还抬着工具,年轻的老的都有,王永光走到瑞雪面前给双方介绍,王家来的人当中,有王永光的平辈,也有长辈,晚辈,瑞雪听得有点儿复杂,不过那九个出师的师傅记下了,笑着打了招呼后,瑞雪拿出自己画的图纸,既然和王永光比较熟悉,这事儿就交给王永光负责了,医馆里要用的东西,食堂里要用的东西,员工宿舍里要用的东西,她要做的东西并不是太难,画得也详细,王永光翻看了几页,便说没有问题。

    “那你们就在新建的仓库里做吧,反正那仓库暂时空着,你们用一半,剩下的给大家放工具什么的好了,要是有问题就随时和我沟通。”瑞雪点点头,

    “你们怎么做自己调配,我只看结果,有问题我就找你。”

    王永光认真的点头“俺们知道了小老板。”

    “恩,那你们去忙吧。”打发了王永光等人,瑞雪转身去地里,看看大家翻地,然后又去看了看种的枣子树,还有其它干活的人,最后去了李大等人所在的地方,医馆,员工宿舍,食堂,李大决定宿舍和食堂同时动工,派了二十个壮汉上山砍树,三十个人去搬石头,其余人挖土开始打地基。

    大家都工作很认真,瑞雪转了一圈,最后又回到地里。

    新一轮的工作开始,大家都忙碌起来,楚睿晟说他离开几天,却没有明说到底离开几天,两天的时间眨眼就过了,瑞雪没有等到他回来,倒是等到了狗屎村的村民。

    等工人们来上工后,瑞雪也跟着下了地,没过多久,村子里就来了外人,乔紫在房间里逗弄着自己的小狗,突然听到外面有人喊,

    “锦绣村的,出来个活的。”

    随着那嚣张的声音,伴随的还有狗叫,与此同时栓在外面的狗狗们似受了刺激一般也跟着叫了起来,乔紫眼角一跳,走了出去,看着同样受惊从厨房里走出来的金花等人,

    “怎么了?”

    “不知道,俺出去看看,乔姐你就在这里吧。”

    “好。”乔紫点点头。

    金花让大家继续做事,自己则和李氏往外走去,在旁边新建仓库里面干活的王永光等人也好奇的走出来看看发生了什么事。

    “哇!”尽管听到狗叫声已经有了准备,但是真的走出去的时候,金花和李氏也吓了一跳,只见两个面相凶狠的男人坐在一辆由五条大黄狗组成的狗车上,站在村口一脸的凶相,五条大黄狗则是此起彼伏的叫个不停。

    “你们是谁?”忌讳的看一眼叫个不停的大黄狗,金花看向两个面相凶狠的男人。

    “你们这里是不是有人要买鱼苗?”一个男人神情高傲的开口。

    “对对,俺们小老板要买。”

    “要他出来,俺们有鱼苗卖给他,俺们是狗屎村来的。”忽略掉金花口中的小字,男人说到卖的时候,似在施舍一般,说到狗屎村三个字的时候,眉宇间尽有一种得意之情。

    一听狗屎村三个字,金花眼里就闪过一丝不爽,谁不知道狗屎村的人是北境城外最富的人,可谁不知道狗屎村的村民最不讲理了,

    “你们等等,小老板下地去了,俺叫人去找小老板回来。”

    “什么?俺们亲自来还要俺们等?这北境城只有俺们狗屎村有鱼苗,你们老板是不想要鱼苗了是吧?”一听说要等,一个男人立刻就发飙。

    “马上就回来了,十一,你去叫小老板回来。”金花回头看着十一在院门后面躲着,便开口叫他。

    “好的,俺马上去。”毛十一一听金花喊自己,马上就从门后跳了出来。

    “跑得这么慢,没吃饭啊,要俺给你加油吗,大黄二黄三黄四黄五黄,上……”

    “十一快跑。”

    毛十一跑向菜地,突然听到身后传来金花尖叫的声音,回头一看,只见那两个面相凶狠的人竟然驾着狗车凶狠的向自己扑来,顿时吓得魂飞魄散,

    “救命啊。”

    “汪汪……”五条大黄狗在主人的指挥下冲向毛十一。

    害怕被咬,毛十一的潜力发挥到极致,一边向地里跑去一边喊着救命。

    瑞雪远远的就听到了狗叫声和救命声,她以为是自己家的狗失控干什么了,连忙顺着声音看去,结果看到毛十一拼命的在前面跑,后面有人驾着狗车追他,狗车上的人还嚣张的哈哈大笑,一看到其中一个,瑞雪就心头火起,那竟是几天前她和楚睿晟去狗屎村买鱼苗的时候碰到那个住在狗屎村村口的恶男。

    “快跑啊,小子哈哈,跑这么慢是不是个男人了,让哥哥们帮帮你。”狗车上的人哈哈大笑着甩着鞭子让自己的狗往毛十一追去。

    “救命啊。”毛十一吓得拼命的往前面跑。

    “太过分了。”周围干活的村民们看到这一幕,顿时愤怒起来,毛大等人虽然原来是小偷,但自从来这里干活后,他们都改了原来的毛病还向大家慎重的道歉了,这些日子一起干活大家都当他们是朋友是晚辈了,现在看到毛十一被狗追,顿时有村民提着锄头去帮忙。

    就在村民们提脚的时候,毛十一因为太过紧张没有注意脚下,一下子被地上的一块石头拌倒,在地上滚了几个圈。

    “毛十一!”

    “十一小心啊。”

    大家相隔太远,而恶狗就在毛十一的身后,想要救他已经来不及了,眼睁睁的毛十一摔倒,两个恶人驾着大黄狗车要去咬毛十一,大家的心都提了起来。

    “不要!”摔倒后毛十一凭着本能避开危险,可那些恶狗已经到了他的身后,甚至他都感觉到了狗呼出的温热气息晒在自己的皮肤上,回头一看,顿时吓得魂飞魄散,只见一条狗跳起来,张大着狗嘴作势要咬自己,毛十一有些绝望的尖叫。

    这一幕看在村民们的眼里,所有的人都为毛十一捏了一把汗,就在千钓一发之限,瑞雪突然出现在毛十一的不远的位置,众目之下,她一跃而起,手里的石子狠狠的扔了出去。

    “嗷唔……”

    被石头砸中,大黄狗们顿时乱了套,疼得叫了起来。

    “大黄二黄三黄四黄五黄?”两个恶人忙着安抚自己的恶狗。

    趁着这个时机,瑞雪拉着毛十一的肩膀站了起来,冷声道,“退到一边去。”

    “小老板?”毛十一傻傻的看着冲上来救自己的瑞雪。

    “小老板?”村民们看到毛十一安全了,这才省悟过来,连忙提起工具愤怒的向两个恶男冲了过来。

    “你敢打我的狗,大黄二黄三黄四黄五黄,给我咬死她。”两个恶男是爱狗之人,把它们当成自己的家人,将它们训练得跟自己一样的凶狠,平常做坏事就靠他们,看到瑞雪竟然敢伤自己的狗,顿时理智全失,一把解开狗车上的绳子。

    这些大黄狗早就被主人训练得凶狠血腥,听了主人的吩咐,加上刚刚是瑞雪打了它们,一得自由,马上凶狠的冲向瑞雪。

    “小老板小心。”看到大黄狗冲过来,毛十一下意识的站到了瑞雪面前。

    “小老板小心啊。”依然还没来得及跑过来的村民担心的喊着瑞雪。

    瑞雪眼里闪过一丝狠意,一推毛十一,“走开点。”

    毛十一还想要扑上来保护瑞雪,却被她下一个动作给惊呆了,只见她一下子飞了起来,一脚一个,简单干脆的踢飞五条扑向自己的恶狗。

    这这这……

    不止是毛十一和扑过来的村民们,就连两个恶人都有点儿傻眼,这个小姑娘,对付连大人都不敢单独面对的大黄狗还是五条,竟然赢了?

    五条大黄狗可不知道什么叫害怕,它们只知道主人下了咬死她的命令,被瑞雪踢飞后爬起来就再次扑向瑞雪。

    趁着第一次把五条大狗踢飞的时间,瑞雪拿出了自己从未离身的贴身匕首,冷笑一声,“今天晚上吃狗肉正好。”

    “等等……”看到她动刀子,两个恶男顿时急了,还没来得及说话,瑞雪已经给最快冲向她来的第一条恶狗放了血。

    “啊啊啊,住手,住手,大黄……”被瑞雪最先放血的狗是大黄,看到它受伤了,恶人顿时心疼不已,

    “你敢伤害我的大黄,我跟你拼了。”

    “抓住他们。”村民们虽然被瑞雪的彪悍给吓得愣了一下,但听到恶人的话,立马反应过来,马上冲向他们,

    “保护小老板。”

    不说两个恶人先想要伤害毛十一,就是他们现在对着自己老板动手,他们也要保护小老板。

    “二弟,冷静一点,二黄三黄四黄五黄,全部回来。”另一个恶人显得要冷静一点儿,看着村民们向他们冲来,立马让自己的兄弟不要冲动。

    在这功夫,瑞雪又给两条狗放了血,所以回到恶人身边的,只有两条狗,另外三条,都惊慌失措的挣扎着,脖子流血不停。

    “大黄,二黄,五黄。”两个恶人心疼的叫着瑞雪抹了脖子的大黄狗,顾不得再和瑞雪置气,

    “救它们啊,快救它们啊。”

    剩下的两条狗不再攻击自己,瑞雪也没有赶尽杀绝,不过要她救两条狗,那是绝对不可能的,她不是爱狗人士,但也绝对不会主动的去伤害动物,除非是它们对自己有恶意,这几条狗被主人调教成了恶狗,她下手自然没有客气。

    “你这个恶毒的女人。”看到瑞雪放倒了自己三条狗,被叫二弟的恶人竟然指着瑞雪骂她,甚至还想要和她拼命。

    瑞雪脸色冷冷的看着他,丝毫不拒,“你若是想再动手,我让你连根狗毛都带不走,再让你们竖着来横着滚,信不信?”

    “嗷唔……”

    瑞雪的刀很锋利,脖子何其脆弱,三只被抹了脖子的狗脖子巨痛,动得欢快,结果让血流得更欢,没一会儿就抽搐着不动了。

    “大黄,二黄,五黄!”

    看到三只狗不动了,两个恶人竟然眼泪直流,哭得跟死了亲爸一把,瑞雪敢保证,他们就是死了亲爸也不会哭得这么伤心,哭过后,叫老二的恶人狠狠的瞪着瑞雪,

    “你,你杀了我的狗狗。”

    “活该,是你先放狗咬人的。”村民们在这时赶来,虽然两个恶人哭得很伤心,但之前他们放狗咬人时可不是这个脸色,大家几次被他们吓得差点儿停止呼吸,现在自然不会帮着他们说话。

    两个恶人看了看将他们围起来脸色不善的村民,对视一眼,眼里闪过一丝狠意,“好,好,今天算你们狠,合起来欺负我们是吧,你们等着,我们狗屎村不会放过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