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能右手 > 1328章 光芒

1328章 光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嗖!

    精神力如同滔滔江水,从空中快速的奔流而下,速度很快,并且浓郁的连江浩都为止深深的感叹。om

    江浩吸收过很多次精神力,可是一次性吸收如此庞大的精神力,他倒是真的是第一次遇到。

    好舒服!

    江浩感觉全身的每一个毛孔都已经张开了,如同溺水的人突然之间被救了出来呼吸到了新鲜的空气,那种畅快感让他欢快的忍不住叫了出来。

    江浩清楚,吸收精神力其实对身体并没有什么直接的影响,要说有影响也仅仅是对大脑产生了巨大的冲击力,可是,脑袋是人体的总部,人体的所有感知力,可都是脑袋给予反馈的。

    所以,当脑袋处于绝对的享受时,人体自然也就感受到了如同万千小手在为自己按摩一样的畅快和舒服。

    如此大的精神力,不会对脑袋照成什么影响吧?

    江浩是很享受如今的这种巨大精神力冲击带来的愉悦感,可是他也不是一个容易被冲昏头脑的家伙,精神力可以柔弱温暖人心田,也可以变成凶猛如同饿虎,把人直接撕碎,他担忧精神力的冲击力度太大,把脑袋给直接损坏了,江浩可不想精神力补充回来了,逃过了一名,却变成白痴!

    江浩限制了精神力的输入速度,以便在出问题的时候,可以及时的给予制止,不至于到出问题的时候,却发现根本就来不及阻拦,那样就真的悲哀死了。

    终于满了!

    江浩吸收了半个时辰后,意识沉入脑中,注视着脑中的精神力,发现精神力前所未有的浓郁,而且精神力的质量都十分的高,属于最高等级的精神力。

    精神力从新变得强大,江浩也变得充满了强大的斗志,再一次的走向了矿底,而不是转头上到矿井上方去,一走了之。

    江浩是一个倔脾气,这一点跟他认识的人都了解,就比如范遥就佩服的就是江浩的倔脾气,说好听点叫做坚忍不拔的毅力和绝不退缩的勇气,江浩当初为了获得一丁点的精神力,把自己一个人关在房间中,使用一杆铁笔,不断的进行书写,一关就是十天半个月,知道联系到了令自己满意的地步后,他才会出来。

    也许普通人遇到了难题时,尤其是不太可能解决的难题时,都会选择逃避的办法,让自己心安理得的生活下去,可是江浩无法接受自欺欺人的办法,任何的事情,他都要进行尝试后才能够决定是否坚持下去。

    为了自己的坚持,江浩奋斗过很多,也遇到过很多次的危险,不过他都没有半点的害怕和担忧,因为他不想要让自己留下遗憾,不想要让自己后悔。

    江浩的确可以一走了之,然后给自己找上一个吸收精石有危险的借口,可是那不是江浩的风格,如果他就这样认输了,他连自己都会看不起自己的。

    有危险的事多了,就算是你走在大街上,都有可能会被车撞飞了,躺在家里都会被地震给埋到地下,试问,干什么会没有危险呢?

    所以,江浩不会给自己找借口,放弃继续的吸收精石,加上这一次的精石太过重要了,根本就不允许放弃。

    如果他今天没有吸收精石强化身体,到以后跟日岛国人对战时,就有可能会被敌人给打死!

    与其被人给打死,江浩更愿意默默的死在这里,就算是没有人发现又如何?自己还图的一个清静呢?最不济自己也不会落得一个打不过日岛国人的说头。

    江浩收拾好心情,没有半点恐惧的走向了底部,他的确是没有恐怖,连精神力高超的活人他都不害怕,又怎么会害怕一堆石头呢?

    只要控制好精神力不外泄,他相信精石是不会无缘无故的夺取自己的精神力,又何必担忧会被攻击呢?

    江浩快要走到底部时,脑海中的精神力就开始蠢蠢欲动,这种动静就不容一个离家的人,看到了亲人似的充满了喜悦感,江浩不清粗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不过江浩自信还在可操控的范围之内。

    走到底部时,江浩发现原本漆黑的底部,竟然射出了一丝丝的亮光,亮光十分的柔和,如同灯管内发出的光芒。

    什么发光了?

    江浩心里十分的诧异,这里可是矿井的底部,这里已经很久都没有人进来了,哪怕有一丁点光芒都是不合理的,更何况这一次出现的光芒如此多,这太诡异了。

    而且,光芒仿佛有着某种奇异的魔力,在向他招手,示意他去靠近。

    江浩可不是被吓大的,加上他有一颗探索之心,自然不会扭头走掉了,反而是大踏步的靠近着,不过江浩也不是傻大胆,而是利用敏锐的感知力,感知着周遭的变化,防备有什么突发的情况出现。

    江浩很快就被照耀在了光芒之中,令江浩奇怪的是,光芒竟然纷纷的融入到了他的体内,化为了他体内的构成部分。

    耶?

    江浩发觉到体内的欲火,竟然也开始燃烧了,拼命的吸收着光芒,欲火的火焰变得更加旺盛,颜色也变得更加迷人,竟然变成了金色的光芒,金色十分的刺眼,如同能够把人的眼睛都给刺瞎一样。

    这是什么光?

    江浩注视着体内的欲火变化,心里很是震撼,欲火的确从最初的飘渺到现在的浓郁炽热,的确经历过颜色的变化,比如吸收雷电,阳光,星辰之光时,都会出现颜色的细微变化,可是以往的变化过程是极其漫长的,必须的经过一定的积攒,才能够出现一定的效果,比如吸收无穷多的雷电,才能够让欲火变一点点的颜色。

    可是,此刻欲火只是吸收了一丁点的光芒,竟然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颜色了,怎么可能不让江浩诧异呢?

    不过,欲火变颜色总是好的,因为每一次的颜色变换,都意味着欲火的焚烧和锻体能力会提升一大截,而且他也从光芒之中感受不到什么伤害,索性就让欲火继续吸收了,当然,他想要阻拦也是无法进行阻拦的,肉体根本就无法阻挡穿透力极强的光芒,当然,精神力也许是可以的。

    但是,刚刚精神力差一点被吸收一空,已经让江浩差点丢掉了姓名,他怎么还可能继续的去不知死活的尝试呢?

    所以,江浩也懒得去管了,他继续要看看,到底是什么东西,发出了这种光芒,如果能够找到这种发光体,以后让欲火多吸收点这中光芒,对自己可是很裨益的。

    江浩带着一颗探索的心,快速的朝内走去,光芒越来越浓郁,而体内的欲火竟然也燃烧的越发旺盛,仿佛要把他的身体都给点燃一样。

    江浩强压着体内欲火的疯狂侵蚀燃烧,小心翼翼的朝内挺进,眼睛也渐渐的眯了起来,如果外围的光芒是柔和的,那里面的光芒可谓是充满了灼刺感,一道道的光芒如同一根根的刺,不断的朝着自己身上扎来。

    江浩觉得自己快要被一道道近乎实质化的光芒给穿透了,穿的浑身都是洞了,江浩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体质到如今已经很强大了,就算是子弹都休想轻易的攻破,怎么到了如今反而被光芒给刺破了呢?

    江浩心里充满了疑惑,可是他也了解,自己获得的超能右手,就是最大的不正常,就算是有任何的不正常,也都没有什么不可以接受的。

    江浩觉察到体表已经如同火焰燃烧了一样疼痛,低头一看,发现皮肤竟然如同被火烘烤过了一样,皮竟然都开始腿了,露出了一根根的肌肉,密集的血管都变得十分清楚了,触手可及。

    我他娘的不会被融化了吧?

    江浩伸手摸了摸脸,发现脸皮早已经消失不见了,脸蛋变得更加细嫩了,江浩清楚自己摸到的是血肉,不柔软就真的奇怪了。

    不过江浩忍耐痛苦的能力,绝对超乎任何一个人的想象,根本就不不是任何一个人能够比的,所以他继续的坦然的向内走去,既然都已经那个走到了这一步,为什么不继续的走下去呢?半途而废,可不是他江浩的一贯作风。

    带着强烈的好奇心和快要麻木的疼痛感,江浩继续的朝内深入着,如果是普通人面对这种痛苦,恐怕早就已经失去意识了,可是江浩可不是任何一个常人能够比拟的存在,加上疼痛本来就是神经的传递感觉,而他的大脑可是没有受到半点的伤害,甚至可以说,就算是他的全身都被融化掉,他的脑袋也不会被轻易的融化掉,因为他的脑袋内有大量的精神力。

    精神力尽管如今是封闭着,并没有释放出去抵挡诡异的光芒,可是,他多少抵消或者是减弱了身体的剧烈疼痛感,让一切疼痛感都可以达到江浩的承受范围,不会疼痛的失去理智,作出什么连自己都并不清楚的事。

    滴答滴答!

    江浩身上被融化的血肉,一点点的滴落在地上,然后很快就会被光芒照的蒸发掉了,不复存在了。

    江浩一直都觉得,自己锻炼的很是努力,他觉得依自己的身体绝对没有半点的赘肉存在,完美的堪比健美冠军,可是令他困惑的是,自己身上怎么可能有那么多的油水呢?

    油水都是从哪里来的?

    江浩的嗅觉没有失去作用,反而变得更加灵敏了,他觉得自己有一种进入到了烧烤店的感觉,空中弥漫着一股股的烤肉味,江浩忍不住揉了揉干瘪的肚子,升起了强烈的饥饿感。

    我算是体会到了被关押在烤箱内的烤鸭是个什么感觉了!

    江浩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调侃的摇了摇头,不过对于自身被烘烤,受到的巨大伤害,他是一丁点都不放在心上,原因很简单,只要获得了精石,他的身体自然就可以迅速的获得弥补,变得更加的强壮。

    江浩曾经承受的痛苦比此刻强大多了,上一次在京都大学内社团开拍卖会时,自己不是差点没有粉身碎骨了?

    连浑身都变成粉磨的痛苦都能够承受,这点痛苦还能够难住江浩?

    只是江浩心中十分的纳闷,为什么自己的血肉都被烤成水了,为什么光芒照耀到石头,怎么就没有一丁点的感觉呢?

    我要是能够练成石头体质,估计也就没有什么好担忧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