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能右手 > 1266章 意外发现

1266章 意外发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空繁星点点,把整个黑色的夜空装饰点缀的异常美丽,江浩展开翅膀翱翔在空中,俯瞰着京都市。om

    庆祝肖生克当上帮主的宴会结束了,他已经为肖生克,秦山,陈鹏三个开启了精神力,三个人属于互补性的性格,肖生克做事谨慎,陈鹏顾全大局,而秦山是一个开拓性人才,江浩相信三个人合作,一定能够把青龙帮发展壮大的。

    吸收星辰之光!

    江浩背后的一双翅膀忽闪着,空中庞大的星辰光芒迅速的融入到了他物化出的羽毛之内,为他增加了一份迷离感。

    如今他的体质增强已经可以摆脱吸收星光和日光,全部依靠羊皮卷对身体的改造来完成就行了,毕竟吸收的星光和日光对如今强大的体质改变太弱了。

    可是,江浩已经习惯了吸收星光,很喜欢星光匹练沐浴在身体上时的微量感,所以每天吸收精神力依旧是江浩的重要工作。

    该离开了!

    江浩注视着灯火辉煌的京都市,他本来以为自己可以一直呆在京都市,无忧无虑的把大学给读完呢,如今看来自己是痴心妄想了!

    还是等到各种问题都解决掉了在从新回到京都市,再好好的体验大学的生活吧!

    江浩深吸一口气,把脑中的不舍给抛弃了,连他自己都很奇怪,为什么自己对校园生活如此的留恋呢?

    也许是京都大学内留下了自己太多的东西吧,有三个无量搞笑的室友,有自己建立的联盟,还有自己心爱的女人……一切都充满了美好的回忆,突然离开,总是让人充满了不舍。

    回去看看舒雅和林月!

    江浩快速忽闪翅膀,身影如电的穿梭着,他如今体质强悍,就算是军方最先进的战斗机,恐怕都无法披靡他的强悍的速度。

    我的能力什么时候才能够从新的突破呢?

    江浩注视着右手,右手上的窥探术的熟练度已经达到了满格的状态,可是令他奇怪的是,每一次一到满格就会从新的开启新的能力,这一次却一直都没有动静,让江浩也不知道该如何做了。

    每一次能力的开启都是被动完成的,他对右手重来都没有掌握过主动性,这一次自然也不例外了,只有每天继续的增加窥探术的熟练度了。

    江浩经过几次突破获得的经验,觉得窥探术一直无法突破的原因,很可能是体质的虚弱照成的!

    根据他的判断,右手能力的突破,一方面来至于体质,另外一方面就是精神力了,精神力方面他倒是不担忧,因为他如今的精神力太强大了,按照他如今的精神力估算,根本就不会成为能力提升的阻力。

    既然不是精神力方面的影响,那就一定是体质方面的原因了,可江浩的体质一直都在增强,尤其是吃了羊皮卷后,提升可不是一丁半点,简直是质的飞跃,可如果连这种体质都无法满足提升的需求,连他都不清楚到底多强大的体质,才能够满足提升的需求了。

    听天由命吧!

    江浩不善于放弃,可这一次只有耐着性子等待了,就如同当初突破到窥探术是一样,除了等待,貌似就没有别的更好的办法了。

    江浩习惯把一切都掌控在自己的手中,那样让他有安全感,可是唯独提升这件事一直都是身不由己,该突破时,右手自然就突破了,不该突破时,无论他多么的努力,一切都只是一场徒劳而已。

    不知道接下来突破会得到什么能力?

    江浩注视着右手,右手上已经开启的能力都呈现出亮芒,而没有开启的能力依旧呈现出黑暗的状态,仿佛一个无底洞,让人根本就看不到尽头。

    江浩不清楚这右手到底有多少能力等待自己开启,不过如今看来,自己能否开启几种能力都是一个未知数,因为按照如今这种开启速度和难度,他觉得自己真的无法开启新的能力了!

    对于新的能力,江浩总是充满期待,可有些事不是你期待他就能够到来的,不是你期待就能够改变的。

    江浩正在为突破的问题发愁呢,口袋内的手机响了起来,一看竟然是方晨将军打来的电话。

    “怎么了?”

    江浩直截了当的问道,他如今和方晨熟悉的很,加上他和方萌那一层男女关系,两人的关系自然很好了。

    “你是不是找到了开启精神力的办法?”

    方晨一直都是一个不善于拐弯抹角的人,加上他的身份,也根本就没有人值得他去试探,直截了当的表达了想法。

    “是的。”

    江浩心说,你这不是明知故问吗?陆云飞等人的精神力都是我教导的,加上陆云飞等人一直在军营内为自己发掘体质强大的人,身为将军方晨要是不清楚才真的见鬼了。

    “我要学习。”

    方晨以命令的口吻说:“连我手下的士兵都会精神力操控方法了,我堂堂一个将军怎么可以不会呢?”

    “当然可以了。”

    江浩被逗乐了,这方晨将军真是一个小孩脾气,不过说话的语调上依旧显得很恭敬:“等我见你了就为你开启。”

    “嗯。”

    方晨答应了一声,啪的一声挂断了电话。

    江浩无语的把电话放入了口袋内,他的精神力开启方法才刚刚探索获得,没有直接为方晨开启,是因为一切都正在处于尝试的阶段,他可不敢拿方晨这个将军当做试验品,就只有让陆云飞等人试验了。

    如今既然实验结果表明开启精神力没有什么危险性,他自然要为方晨开启精神力了,就当是给老爷子的贿赂吧,谁让自己睡了人家的女儿呢!

    江浩飞入闪电,很快就到达了住宅小区,整栋公寓内,依旧是空荡荡的没有一个人,张欣怡在学校上课,整天和一帮女生打成一片,早就忘记他这个男朋友了,古盼更是做实验也羞于来这里,方萌呢整天就是忙着破不玩的案件。

    至于江援,自己还没有把他收入囊中呢,怎么能够邀请他来家里过夜呢?

    “主人,你回来了。”

    吞噬兽管家殷切的报告道:“我现在就去为你准备洗漱品,请主人稍等。”

    “嗯。”

    江浩懒洋洋的挥了挥手,他家里是没有人,可为了保护林月和舒雅的安全,他调派了大量的吞噬兽作为防护。

    “你们怎么才能够醒来呢?”

    江浩在吞噬兽全方面的服务下,快速的洗漱完毕了,来到床边,注视着沉睡的如同婴儿一样的舒雅和林月,忍不住叹了口气。

    只从上一次中医大会出事之后,两个人就陷入了无边的长眠,仿佛嗜睡的公主,没有半点苏醒的迹象。

    可江浩为了治疗两个人,可谓是想尽了办法,精神力沐浴,欲火治疗术不要钱的灌输,记忆力激发……能够尝试和想到的办法,只要没有危险,可两个人依旧是没有半点的反应!

    江浩对救治精神力攻击也是菜鸟一只,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身体特征正常的两个人,就是无法醒来呢?

    我就要离开京都市了,你们要是再不醒来,我可就真的带你们两个出发了!

    江浩坐在床边,无奈的注视着笔直睡着的舒雅和林月,充满内疚的说:“你们两个就不要在继续的比赛谁更能够睡了,求你们可怜可怜我吧,赶快醒来吧。”

    还有什么治疗办法没有使用过?

    江浩自言自语了一会,脑袋快速的旋转思考着,脑中突然划过一道灵光:我的血液貌似现在和普通人的血液不同,貌似这两个丫头的血型和我的血型是匹配的,不如把我的血液输入两个人的血管中,说不定能够救治好。”

    江浩也是病急乱投医,使用窥探术注视着血管中流淌的血液,他的血液澎湃有力,更不可思议的是,他血管中流淌的血液竟然不是红色的,而是带着淡淡的金色和黑色,就如同星光和月光注入到了其中一样。

    我这血液猛地很,不知道你们的体质能否承受的住?

    江浩嘀咕道。他体质改变的过程中,血液的质量也在迅速的提升着,如果体质增强了血液质量不够强,怎么能够供应给他剧烈消耗的能量呢?

    不会更严重吧?

    江浩在手心上拉开了一道口子,异于常人的鲜血一点点流淌着,就在准备换血时江浩又犹豫了,并非是换血有什么难的,依他如今对操控术的熟练度,换血太简单了,根本就不用医生帮忙,他自己就可以完成!可是他还是担忧舒雅和林月体质太弱,根本承受不住他鲜血的巨大能量冲击。

    本来两个人就已经够惨了,万一自己输血后,又给两个人带来伤害,岂不是雪上加霜了。

    这是要逼死人啊!

    江浩手重重的拍了床上,觉得手下被什么东西给搁到了,一看竟然是床上放着的一袋子东西。

    耶?

    江浩本来没有放在心上,可当看到袋子时顿时呆住了,本来暗淡无光的眼睛,一下就闪出了道道亮芒。

    我的眼睛没有看花吧?

    江浩喃喃自语的靠近了床边,注视着袋子,眼中射出的光芒越来越亮,那表情简直就如同见鬼了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