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能右手 > 698章 迷惑了

698章 迷惑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更新时间:2013-06-02

    没有了早晨起床的喧闹铃声,没有了老师喋喋不休的责骂,没有了做不完的作业,也没有了滔滔不绝的抱怨……江浩这一夜睡的很香甜,当然,最应该感谢的是陪自己辛苦折腾了半晚上的古盼。om

    古盼的体质在五行之火的不断改造下,也今非昔比,尽管没有张欣怡那种坚韧强壮的体魄,可是也具备了别人无法具备的娇艳气质个,更加的挑拨人心弦。

    “今天你去参加我的宴会吗?”

    江浩一只手抚摸着古盼修长,柔滑的性感大腿,一只手抱着古盼的娇嫩的蛇腰,轻声的问道。

    江浩会到赛江南后,几乎全部的人都获得了他考上京都大学的消息,就吵着要为江浩举办一场盛宴,庆祝江浩考上了大学,本来江浩是反对的,可是耐不住众人的软磨硬泡就答应了下来。

    “我最近研究比较忙,就不去了吧。”

    古盼撩动了一下额前秀丽的长发,妩媚的动作勾人心弦。

    “好吧,你也不要太累了,那我就先走了,如果研究方面有什么我能够帮助的地方,直接给我打电话。”

    江浩俯身温柔的吻了古盼的娇艳的红唇一口,起身开始了穿衣服,中州医学院内的内奸已经被自己设计给用艾滋病的名义除去了,古盼的研究再也不会受到什么外界的影响了。

    江浩打的告诉了司机去一品楼,今天他考上大学的庆功宴就在一品楼举行,身为今天的主角,他自然要提前到场了。

    “今天的中州市怎么显得这么热闹。”

    江浩坐在的士内,眼睛看向了窗外,今天是星期天,搁以往早晨的这个时间,很多人都还在休息呢,道路上不该拥堵才是,可是今天去出乎寻常的热闹,甚至不难看到很多的交警都出警了在引导疏通着交通,显得很是繁忙。

    “你是外来的吧,连中州市今天发生什么事情都不知道?”

    司机诧异的扭头,上下打量了一脸困惑的江浩,纳闷的想到:我还以为也是去一品楼赴宴的人呢。

    “确实不清楚。”

    中州市每天发生的事情多了去了,他哪有心思去关心呢,不过从街道上的热闹气氛看,恐怕发生的事情小不了,奇怪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整个中州市都跟着忙碌了起来。

    “今天一品楼要召开宴会,全市的很多知名人士都回去,据说是给一个牛叉人物庆功。”

    司机奉劝道:“你要是去品藏一品楼的一字诀雕刻刀法蔬菜雕刻品,我建议今天还是不要去的好,以免被赶出来。”

    品菜?

    江浩乐了,看来一品楼的一字诀雕刻刀法雕刻蔬菜品,已经真正的打出了名气,连的士司机都耳熟能详了。

    江浩其实并不知道,如今的一字诀雕刻刀法雕刻的蔬菜雕花,已经成为了很多有钱人来中州市人的必尝菜品,很多人甚至千里迢迢的赶来,就只为品藏一下一字诀雕刻刀法雕刻的素菜。

    宴会?不会是我的宴会吧?

    江浩张了张嘴巴,一脸迷惑的注视着窗外热闹的车辆,随眼一看,车辆都是各种豪华的车子,一次性见到如此多名牌车子,也让他很是惊讶,不难看出,很多的豪华车子的拍照都是外地的。

    我可不认识这么多外地人啊!

    江浩确认自己的宴会就是在今天,而且地点也正是一品楼,可是他却迷惑了,自己貌似并不认识如此多的外地人,难道是自己记错日子了?自己的宴会不是在今天?

    众人昨天只是告诉他,今天要他准时参加宴会,剩余的事情就不用他来操心了,更没有告诉他宴会,到底都会会邀请什么人参加。

    “请绕道而行,今天这里施行交通管制。”

    交警伸出了带着白手套的左手,自制了的士的车子。

    “可是他们怎么能够过去呢?”

    司机郁闷的嘟囔道。

    “他们都持有一品楼发的特别通行证,可以从这条路过,你有吗?”

    交警黑着脸瞪了一眼对嘴的司机,昨天他们交警就开始了备战,全部的休息人员全部都被召回队,负责今天的交通运行。

    据领导们所说,今天来中州市的很多人都是大人物,不能够出现一点意外,凡是前往一品楼持有特别通行证的人,才能够行特别的通道。

    “绕路吧。”

    江浩拍了拍一脸不忿的司机肩膀,示意的说:“到金海路的万物超市前吧,我的车子在哪里。”

    昨天他和古盼来超市购物,古盼就不想坐车回去了,所以他们两个就漫步回去了,本来他想着坐的士直接去一品楼,然后用手表操控劳斯莱斯自动驾驶回去呢,既然还需要绕路,索性还是自己开车回去吧。

    “好的。”

    司机歉意的答应道,他可不想让顾客以为自己是为了赚钱,故意的拉着人绕路,万一要是遭受了顾客的投诉,他的这份工作,也有可能会丢掉

    “给你钱。”

    江浩掏出了十块钱递给了司机,下了车。

    “劳斯莱斯?”

    司机收了钱,刚刚准备挂档,就看到刚刚的穿着随意的客人钻入了劳斯莱斯内,暗暗的咂舌,感慨人果然不可貌相。

    江浩没有什么特别的通行证,驾驶着车子准备绕路行驶,可是刚刚才上路,耳边就响起了汽车的喇叭声。

    起先江浩并没有在意,可是耳边的汽车喇叭声越来越响了,甚至组成了一道嘹亮的声音。

    江浩摇下了车窗,就看到了一个老熟人,教育局长周生。

    “江浩,你怎么往这条路上走呢,直接走交通管制的道路就行了!”周生主动的打着招呼。

    “可是我没有特别的通行证。”

    江浩苦笑的耸了耸肩,立即发现很多的车窗都打开了,很多人探出了头,主动的跟他打着招呼,其中很多面孔他都见过,也都含笑的一一点头示意,心里很是纳闷:今天这人都是怎么了?

    “你还需要特别通行证?”

    周生眼神古怪的上下打量着江浩,嘿嘿的怪笑道:“江浩,你还真是能装,我都不得不佩服你的演技了。”

    “什么能装?我怎么就不需要特别通行证了?”

    江浩被周生云里雾里的话给弄的彻底糊涂了,难道自己就不需要特别的通行证?

    “你的车子就是最好的通行证,难道中州市还有人不认识你的车子?你真是会开玩笑,你没有看到大家都在跟你打招呼呢?”

    周生示意的指了指鸣笛的汽车,含笑的说道,如果中州市稍微有点身份的人不认识江浩的座驾,就真是奇怪了。

    “你也是去参加什么宴会的!”

    江浩半信半疑的改变了行车的方向。

    “我难道不够格参加宴会?”

    周生笑眯眯的询问道。

    你问我?我问谁去呢?

    江浩被问住了,苦笑的说:“宴会的规格又不是我定的,我怎么知道你够不够资格,周局长你可真会开玩笑。”

    “我开玩笑?”

    周生瞪大了眼睛,满脸不可思议的注视着江浩,狐疑的嘟囔道:看摸样可不像是装出来的,这个是怎么回事呢?

    “怎么了?”

    江浩被周生古怪的眼神看得浑身不自在,自己貌似并没有说错什么话吧。

    “浩哥,你真是会开玩笑,我就不陪你了,我先过去了,你不用慌,慢慢走着吧。”

    周生狐疑瞟了一眼一脸困惑的江浩,直接拍了拍司机的肩膀,示意司机加快速度,驶入了交通管制的通道。

    难道江浩真的不知情?或者是众人想要给江浩一个惊喜,那我可不能够破坏了气氛,还是不告诉他为好。

    周生回头瞟了一眼不知所措的江浩,觉得江浩的反应不像是知道实情,轻轻的吐了口气,我差点就说漏嘴了,幸亏我反应及时!

    “怎么怪怪的呢?”

    江浩按照周生的提示,尝试的把车子靠近了施行交通管制的通道,交警果然立即通行的手势,甚至连特别通行证都没有检查,甚至还对他报以温暖的笑容,这让一项自认为很聪明的江浩,有点摸不着头脑了。

    施行了交通管制的路,果然比平时好走了很多,不过江浩却觉察到今天的气氛有点诡异,凡是见到他车子的人,都会主动的减缓速度,主动的跟他打招呼,大部分则按一下喇叭表示一下心意就过去了。

    “今天的人都怎么了?”

    江浩纳闷的皱了皱眉头,抬手跟飞驰而过并没有什么印象的驾驶者打着招呼,总觉得今天貌似有什么重大的事情要发生,以往就算是遇到熟人,可是也没有想今天遇到的这么频繁,倒像是事先安排好等着一样。

    平时十分钟的路程,经过交通管制后,江浩稍微加快了速度,他实在是好奇一品楼到底是谁在举办宴会,他已经等不及知道答案了。

    所以,江浩只用了五分钟不到,就赶到了一品楼外面一里之外的地方,准确的来说,江浩是被一品楼外面停放的排成一条条长龙的大量车子给阻挡在了外面,无法在继续的前进了。

    “这么多车子?”

    江浩尽管有了心理准备,觉察到宴会的规模一定会空前盛大,毕竟来时路上跟他打招呼的车子,他都记不清楚有多少辆了。

    可是当注视着眼前一品楼外围,以此排开的一辆辆散发着尊贵气息的豪华车子,如此多的汽车汇聚在一起,恐怕也只有盛大的汽车展览会才会出现吧,而且还是国际型的巨大汽车展览会,才会出现如此盛况。

    这到底是要干什么呢?

    江浩咽了口唾沫,翻遍了脑子也找不出,中州市到底是哪位大人物,会有如此巨大的能量,竟然能够邀来如此有身份有地位的人来参加宴会。

    我还要不要进去了。

    江浩坐在车内犹豫了,甚至开始怀疑,昨天众人所说的今天为他举办宴会的地点就在一品楼这个消息,是否属实,因为就目前的情况看,貌似一品楼已经被举办宴会的人包揽下来了,这种情况下,举办人为了自己的面子,怎么可能还允许别人也举办宴会呢?

    一品楼是最出名的酒楼,尤其是在推出了一字诀雕刻蔬菜品后,更是蒸蒸日上,包下整个一品楼,一定花费了不少钱,可是既然能够邀请如此多人过来的牛人,包下酒楼的人怎么可能会吝啬这一点钱呢?

    更何况,连赵乾坤的乾坤楼等另外几家酒楼,也同时在接待来往的人,显得不亦乐乎,江浩茫然了,根本就无法统计,这一次到底来了多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