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能右手 > 521章 好福利

521章 好福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w贺狼知道他这一次冒了巨大的风险绑架的全部人,恐怕在青龙帮的突然加入下,恐怕要流产了!

    大厅之内的人每一个都是有身份有地位的人,他如此的对待他们,这些人肯定会疯狂报复的,到了那个时候,恐怕野狼帮也会不复存在的,他原本想的就是狠狠捞上一笔钱,然后直接逃掉,让这些人根本就找不到报复的对象。om

    可是如今,眼看绑架根本就无法在继续的进行下去了,钱没有捞到,又得罪了在场的全部人,这简直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最新小说百度搜索“”

    贺狼怎么能够容忍什么也没有做成,就被青龙帮给吞并了呢?他如今就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报复,报复让他失去了眼前一切的元凶。

    “我的条件很简单,我有一个仇人,只要是你能够帮助我杀死了他,我就宣布野狼帮的全部人都加入到青龙帮内,我再也不会插手。”

    贺狼深吸一口,眼底闪过一道寒芒,既然野狼帮早晚都是要被青龙帮吞并的,不如让它被吞并的有点价值。

    “继续说。”最新小说百度搜索“”

    肖生克不置可否的点了点头,含笑的看了一眼江浩,他觉得自己猜测的答案,应该不会出错了。

    “杀一个人,就可以免去野狼帮和青龙帮之间的的火并,免去青龙帮很多人受伤,这可是一笔很划算的买卖。”贺狼继续的鼓吹着,眼睛悠悠然的看向了一旁看热闹的江浩,情绪激动的说:“我要杀的人就是江浩,我相信这一次前来的青龙帮的弟兄们,收拾了他应该不成问题。”

    “妈的,狗东西。”

    范遥如果不是害怕李金奎的钢刀,恐怕早就去狂扁阴狠的贺狼了,这一招借刀杀人玩的还真是够娴熟的。

    “杀浩哥,真是不知量力。”

    齐风瞟了一眼肖生克,他一直都发现肖生克或多或少的在注视着江浩,他不敢保证肖生克是否认识江浩,但是他敢肯定肖生克一定是不会杀江浩的,毕竟江浩的背后可是有塞东道。

    面对着塞东道,即使是青龙帮恐怕也得掂量一下!

    “你说完了吧。”

    肖生克依旧是平静的问道,他真的搞不懂贺狼怎么会得罪了江浩,那不是跟找死没有什么两样吗,如今竟然还想要借助自己杀了江浩,还真是一头疯狼!

    “嗯,怎么样,如果你一旦动手了,我就立即宣布野狼帮的归入青龙帮内,我贺狼说话算话。”

    贺狼瞪大了不屈的眼睛,直视着肖生克,声音迫切的追问道,他觉得这个条件应该足够的诱惑了,可是为什么肖生克始终就没有一点的反应呢?

    “江浩,你觉得这个建议怎么样?”

    肖生克扭头认真的询问着江浩,仿佛刚刚根本就没有听清楚贺狼报出要杀人的名字,征询着江浩的意思。

    “我觉得不怎么样。”

    江浩耸了耸肩瞟了一眼贺狼,这贺狼为了杀死自己还真是什么都肯舍弃,有一个这样费劲心机,整天惦记着要弄死自己的人,自己还真是让别人获得不安生,真是太罪过了。

    “你们认识?”

    贺狼打了一个激灵,他诧异的注视着有说有笑的肖生克和江浩,突然意识到了情况不妙,任他想破了脑袋也根本想象不到,江浩怎么会认识肖生克,这大大的出乎了他的预料。

    “你说我们算认识吗?”

    江浩笑着拍了拍肖生克的肩膀,根本就不理睬贺狼惊恐和不敢相信的眼神,心里很是痛快,找一个听从自己命令的人,还需要自己扶持来当上帮主的人来杀自己,也亏得贺狼想的出来。

    “何止是认识呢,我这条命当初在山顶上,还是江浩给救下来的,恐怕在场的诸位也有从那场爆炸中侥幸逃脱的人吧?”

    肖生克凌冽的目光在全场扫射了一圈,也是在那场青龙帮举办的黑市上,他第一次领教了江浩的厉害。

    当然,他并不知道江浩通过那场黑市假冒成为了日岛国的代理人,还轻松的欺骗了在场的人,让每一个人出了三百万的保命钱。

    “确实是。”

    有参加黑市的人,对那场被抢劫的黑市依然心有余悸,如果不是当初江浩帮助了他们破除了炸弹,很多人都要被当场炸死了,这江浩的确是对肖生克有救命之恩。

    “啊?”

    贺狼张大了嘴巴,如同在吞着一颗鸡蛋,他以为两个人只是普通的朋友,怎么也没有想到江浩竟然还救过肖生克的命,出来混的最看重的就是轻易,以肖生克的为人怎么可能把枪口对准救命恩人呢?

    我怎么那么倒霉呢?

    贺狼咬牙切齿的盯着江浩,他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江浩的运气会那么好,每次总是能够逢凶化吉,更让他费解的是,江浩怎么会什么人都认识呢,他突然发现想要杀死江浩还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对了,忘记提醒你了,野狼帮的人我已经收服了,如今可就差这大厅内的人了。

    就算是我不认识江浩,你提出的这个诱人的条件,也根本就达不到让我去取一条人命的价值。”

    肖生克淡淡的瞟了一眼贺狼提醒道。

    “你收服了野狼帮?你开什么玩笑。”

    贺狼根本就不相信肖生克的话,野狼帮的小弟怎么会轻而易举的就被收服了呢?更何况野狼帮的小弟人数众多,青龙帮在厉害也不可能在他没有得到一点消息的时候,就把野狼帮收服了,他对野狼帮的战斗实力还是很看好的。

    “带人。”

    肖生克淡淡的挥了挥手,大厅之外的青龙帮小弟,带着十几个野狼帮的小弟,走进了大厅。

    “这些人是你的人把。”

    肖生克含笑的问道。

    “是的。”

    贺狼诧异的看着十几个小弟,小弟尽管都鼻青脸肿的,但是他还是轻松就辨认了出来,他没有想到青龙帮下手这么快,不以为意的冷笑道:“抓了这几个人,就真的以为收服了野狼帮,真是可笑。”

    “其他的……全部人……也都被抓到了。”鼻青脸肿的小弟吃痛的捂着脸上的伤,唯唯诺诺的看了一眼生气的贺狼,报告说:“我们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被捉住了。”

    “你偷袭。”

    贺狼的火一下就冒了出来,怒视着肖生克,没有想到肖生克竟然也玩这种卑鄙的策略偷袭,随即就冷静了下来,疑惑的说:“野狼帮的人很多,怎么可能偷袭成功,做的这样悄无声息呢?”

    “我们青龙帮想要查什么事情,还不是手到擒来,野狼帮就那么点人,早就被我们摸清楚了。”

    肖生克把擦干净的黑色墨镜带到了脸上,摇了摇头说:“不得不说,战斗力太弱了。

    不过以后在青龙帮,他们一定会迅速的变强的,哪里的待遇可不是野狼帮能够比的。”

    “肖哥,我们退下了。”

    十几名小弟对着肖生克毕恭毕敬的躬了躬腰,随即看也不看贺狼一138看書蛧速的走出了大厅。

    “原来你早就做好准备了。”

    贺狼身体虚脱的向后一趟,如今连野狼帮都被收复了,他可就是真的什么都没有了,更别提是杀江浩了,更是遥不可及了。

    其实贺狼并不清楚,青龙帮之所以能够迅速的出手,把全部的野狼帮的人都给收拾了,全部都是江浩透视了他开始赌前,拿出的那本详细的记载着野狼帮小弟名字的本子。

    如果不是那本花名册的帮助,青龙帮计算是真的想要一个不漏的查清楚,也得费很大的劲。

    “说句实话,野狼帮我还真的看不上眼,不过江浩只是让我来接收野狼帮,我也的确是来接收野狼帮的,并非是吞并。

    因为你把野狼帮输给了江浩,而江浩把野狼帮送给了我,江浩的意思是解散了,不过我看野狼帮的小弟资质不错,就勉强留在青龙帮了。”

    肖生克不紧不慢的继续的说。

    “又是你!”

    贺狼气的差点吐血,本来以为这不过是两个帮会之间的战斗,却没有意料到,青龙帮的人竟然是江浩故意引来的,这份心机还真够深的。

    “我一个人怎么收服的了一个帮会呢?当初咱们说好的就是人有你处理,既然你喜欢就留下,我没有什么意见。”

    江浩根本就不理睬贺狼杀人一般的眼神,对着肖生克笑着说道,这批人本来就是要加入野狼帮的,他这么做不过就是做个样子而已。

    “你……。”

    贺狼浑身颤抖的注视着江浩,感觉到喉咙一甜,直接喷出了一口鲜血,他是真的要被江浩给活活的气死了。

    “贺狼,你不要生气,我招你的人入青龙帮,完全就是秉承着自愿的原则,偶尔几个强硬的人,才略微惩戒了一下。”肖生克把目光投向了在场的野狼帮小弟,直接喊道:“各位,野狼帮从今以后就不存在了,如果给我愿意加入青龙帮,青龙帮将会举双手赞成。

    大家都是出来混的,青龙帮绝对是大家最坚固的靠山,而且我们青龙帮的福利也是很好的。

    我们青龙帮的设施齐全,生病了有最好的医院治疗,你要是想要上学,我们可以提供最好的学校,还会为帮主买下保险,如果你们生了孩子,会为你的孩子提供更好的教育,为你们提供好的住房。

    当我们青龙帮的小弟,收入绝对不会比什么白领弱,青龙帮不会抛弃任何的一个兄弟。

    我们青龙帮的目标很简单,就是做最富有的帮会,如果各位加入了,我相信青龙帮一定会更加繁荣的。”

    “黑帮的待遇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大厅内的众人都被肖生克宣布的各种福利给震住了,如了黑社会都是迫于生计的,如果要是都有这么好的福利,还干嘛上班幸苦挣钱呢?

    “开玩笑了吧?”

    贺狼也被肖生克宣布的福利给吓住了,这么好的福利,简直连国企都比不上,这还是帮会招人吗?

    “我肖生克说一不二。”

    肖生克郑重的保证道,看着已经流出归顺意思的野狼帮小弟,他佩服的看向了江浩,这高福利的策略,最近可是为青龙帮招聘了不少人,连他都被自己的高福利给吸引了。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