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能右手 > 422章 蔡文斌很意外

422章 蔡文斌很意外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更新时间:2013-01-28

    滴答!

    鲜血顺着筷子下端一点点的向下滴着,重力加速度的掉落在了地板上,溅了起来,发出了轻微的撞击声响,声音很轻很柔,却给人一种震撼的感觉。om

    “嗯。”

    多嘴的保镖睁大了眼睛,恐惧的直视着鼻子前面露出的一端款子,手举了起来却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想要发出愤怒的声音,却发现筷子竟然已经深深的镶嵌进入了自己的牙齿中,把他的嘴巴牢牢的闭合了起来。

    他想要拔出筷子来,却又害怕疼痛,一双手舞着不知道如何进行下手,鲜血慢慢的汇聚成为了一条缓慢流淌的血线,他晃动间鲜血滴在了他如墨的衣服上,成为了一幅幅鲜红的水墨画,显得很是艳丽。

    “这个?”

    全体的保镖都是一愣,看向江浩的眼神之中充满了畏惧,江浩出手的动作实在是太快了,快到他们根本就来不及做出反应,而且江浩还是就地取材,使用了筷子做攻击武器。

    他们怎么也想不到,江浩的力量竟然会如此大,而且一切就仿佛他算计好的一样,筷子似乎按照他预定的路线飞似的,竟然洞穿了同伴的嘴巴,江浩的计算力绝对是不容小窥的。

    哎!

    猎豹看向同伴的眼中没有半点怜悯,一个保镖的本职是保护人,而不是参与老板的交谈,落得如此的下场真是自作自受。

    哗啦!

    保镖们一下都迅速的围到了江浩的周围,紧张的看着优哉游哉的喝着红酒的江浩。

    “你退下去吧。”

    蔡文斌的心中震撼无比,他暗自庆幸自己没有跟江浩来硬的邀请,不然吃亏的恐怕就是自己一方了,看了江浩的出手,对江浩的怀疑心更重了几分,看来自己是找对人了,对着保镖挥了挥手。

    嗯!

    保镖怨恨的目光直视着江浩,捂着血流不止的下巴,他想要报复江浩,受到如此侮辱,他没有理由不报复。

    江浩放下了酒杯,直接伸手拿起了桌子上的一根筷子,心中刚刚升腾起报复心理的保镖立即脸色发白的收回了目光,他还真的害怕江浩生气了,直接一根筷子丢过来,插瞎了他的眼睛!

    围在江浩周围的保镖们,也都紧张的盯着他手中的筷子,生怕江浩手腕一抖,把自己也给插了!

    江浩意识到了众人的忌惮和惧怕,嘴角勾起了一抹浅笑,他要的就是这种效果,他如今不知道蔡文斌的身份,如果不表现出自己强横的一面,指不定蔡文斌会怎么对待自己呢。

    适时的展现自己的实力,绝对是震慑敌人的一中有效方式,也是争取公平谈话的筹码,毕竟没有人会跟没有实力的人好好谈话,尤其是对面蔡文斌这种成功的人,根本就不会重视他,所以他要让对方意识到自己的存在,不把自己的话当成耳旁风吹过去就算了。

    咔嚓!

    江浩的手掰断了筷子,然后手指甲如同刀子一样,把半截筷子处理成为了一根牙签,自顾自的踢起了牙。

    蔡文斌看着自顾忙着剔牙的江浩,他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么傲的人,示意保镖们退下,如果江浩想要伤害他,刚刚的两根筷子就不是从头顶飞过去了,而是从脑袋上洞穿了,想象刚刚的惊险一幕,他还是心有余悸,这是他第一次感受到生命受到了威胁!

    “给我一个理由,为什么我们拍下来的是八百万,而你却要一千万呢,如果你的理由充分,我当然可以考虑给你一千万。”

    蔡文斌思索了一下,直视着江浩问道。

    “你的保镖到了会场之后,的确是以最高的价位拍了下来,不过当别人想要出价时,他就投去了威胁的眼神。

    我是一个雕刻师,这是我的第一件正式拍卖的作品,它的价格高低关乎到我未来雕刻品的价值,保镖的行为影响了我雕刻品未来的拍卖价值,只是收你二百万的补偿费,我觉得一点都不高吧。

    当然,如果你要是不想要出,我也不会强求你的,我们的拍卖也不是什么正式的拍卖会,只要是你不出钱买下,咱们也就没有继续谈下去的必要性了。”

    江浩敢确信,对方邀请他来绝对是有什么事情,如果只是单纯的想要见他一面付钱,绝对不是如今的这种局面,他再赌对方一定会按照自己的要求付钱的,如果对方拒绝了,他拒绝回答问题也就名正言顺了。

    “好。”

    蔡文斌同意的点了点头,直接俯身签了一张支票,他刚刚在电视内也看到了猎豹的威慑力,把想要继续竞拍的人给吓住了,猎豹的行为的确是影响了江浩的拍卖品价值,这一点理亏的的确是他们一方。

    不过,如果放在以前就算是理亏了,他也不会在意的,拍卖会就是各凭本事的地方,使用手段赢了,那也叫赢,可是如今面对出手犀利,摔筷子就能够伤人的江浩,他也不得不妥协。

    “我如今可以问你问题了吧?”

    蔡文斌耐着性子对着收起支票的江浩问道,面对着江浩这种狠人,他也不得不有所顾忌,毕竟自己这群人可绝对不够江浩出手呢,他可不想要落得一个“杳无音讯”的下场。

    “别慌,我还有一件事情,想要请你答应。”

    江浩不紧不慢的笑看着蔡文斌,他如今可是更加确信了,蔡文斌问他的问题很重要,不然也不会就这么爽快就答应了自己要加二百万的要求,他心中也更加疑惑了,想不明白蔡文斌到底想要问什么重要的问题。

    “什么事?”

    蔡文斌好奇的问道,他如今也是第一次见到江浩,想不明白江浩想要自己答应什么条件。

    “你的保镖都很不错,我正好最近想要请一个保镖,不知道你能不能够让给我一个,我可是找了很久,根本就找不到像样的保镖,你的这些保镖的身体素质都很强,我很满意。”

    江浩的眼睛在保镖们的脸上一一扫过,发现保镖们的脸上都露出了惊讶的神色,他的目光最终落在了猎豹的身上。

    这江浩还真是不客气!

    猎豹面无表情的看了一眼不知满足的江浩,他还真的是第一次见到蔡文斌如此被动呢,这江浩还真是不简单呢。

    “你想要一个保镖?”

    蔡文斌有点摸不着头脑了,本来还以为江浩是在开玩笑呢,可是看着江浩已经开始认真挑选保镖了,他确信江浩一定是认真的。

    “难道连一个保镖都不舍得?”

    江浩故作失望的吐了口气,无奈的耸了耸肩膀:“我看我们还是没有必要谈下去了。”

    “不是我不舍得,在场的全部保镖并非都是我们能够支配的,他们的确是担保着我的安全问题,不过他们却都不会听从我的调遣。

    给你一个保镖也没有什么,这么多的保镖的确足够保证我的安全了,可是那也的必须征求这些保镖自己的意见。

    如果他们同意跟你走了,别说是一个了,就算是两个我也肯割爱,不过如果他们不跟你,那我也就无能为力了。”

    蔡文斌爱莫能助的笑道,他身后的保镖都或多或少的受过他家的恩惠,绝对都是忠心耿耿的,他自信不是随便一个人都能够把他们要走的,更何况刚刚江浩还出手伤害了一个保镖,这群保镖一定恨透了江浩,根本就不可能有人会选择跟随江浩的。

    他这一招完美的摆脱了自己的责任,把问题从新的推给了江浩,保镖不跟你,就只能够怪你无能了,怪不得别人!

    “好啊,那我可就不客气了。”

    蔡文斌的用意江浩自然清楚,想要让自己丢人可惜打错了算盘,直接对着猎豹说:“我就挑选他作为我的保镖吧。”

    “你挑选猎豹啊。”

    蔡文斌差一点没有笑出来,他们家对猎豹有过恩惠,所以猎豹作为报答才答应保护他一年,如今一年时间还没到呢,依照猎豹的性格,他相信就算是拿枪逼着他,他也不会随便改变心意的。

    “是的。”

    江浩看了一眼猎豹,这个名字他也很喜欢,猎豹的确是跟勇猛的猎豹有点像,冷静,稳健,无论是杀人还是保护人,绝对都是很合适不过的。

    “你同意吗猎豹。”

    蔡文斌随意的笑道,其他的保镖也都发出了无声的笑,别人也许会跟他走,但是猎豹绝对是不会的,这一点他们都十分的确定。

    “还愣着干什么,过来吧。”

    江浩对着猎豹挥了挥手,示意到自己的身边来,他猜测自己把猎豹要过来,一定会心疼死蔡文斌的,不过貌似对方是否舒坦跟自己没有半毛钱的关系吧?

    蔡文斌斜着眼看向了如同雕塑一般的猎豹,猎豹可是他最满意的一个保镖,他的睿智和冷静,都符合了一个优秀保镖的特质,不过就是杀气太重了,看着一动不动的猎豹,他的嘴角勾起了一抹满意的笑容。

    “哦。”

    猎豹看了一眼笑容满面的蔡文斌,知道自己的决定一定会让他失望的,可是他既然已经做出决定,就不会后悔的,离开蔡文斌只是早晚的问题,如今也就是提前了一段时间而已。

    这个?

    蔡文斌的笑容瞬间凝固了,直视着一步步的走向江浩的猎豹,眼中尽是惊讶之色,他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最不会走的猎豹,竟然就这样被江浩轻轻的一挥手,就给招揽了呢,这江浩的魅力也太大了吧。

    不会吧?

    其他的保镖的眼珠子也差点没有瞪出来,这猎豹的选择大大的出乎了他们的预料之外,让他们有点不敢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