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能右手 > 321章 最大债务人

321章 最大债务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更新时间:2012-12-08

    “江浩?”

    宋元带领着宋兆海和宋兆庭刚刚走到二楼的办公室门口,就看到了迎面走来的江浩,顿时不爽的皱了皱眉头,眼中露出了厌恶的神色,自从宋华良在赛江南遇到江浩被江浩鉴定出了假的古玩起,宋家就开始霉运不断,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在哪里就能够遇到江浩呢?怎么阴魂不散呢?

    江浩打发范遥和齐风先躲起来了,当初他给宋家设计时,运送假古玩的就是范遥和齐风,他看不希望宋家人看到他们在一起,到时候恐怕有点脑子的人都知道他江浩故意阴宋家了!

    “宋家主怎么样了。om”江浩看着迎面阴沉着脸的宋元,主动的打着招呼,一脸关心的说。

    “不劳你费心了。”宋元黑着脸皱了皱眉头,他就纳闷了,怎么老是跟江浩见面,江浩都要关心一下宋华良的病情呢,怎么看都像是故意在宋家人的伤口上撒盐。

    “我倒是略懂些针灸,我不介意去帮助宋前辈治疗一下。”江浩看着对自己不屑一顾的宋家人,暗叹,这宋家人的脸色翻的果然比翻书要快,刚刚宋家人来自己包间主动的送钱时,可不是这个态度,那叫一个诚恳啊!

    “谢谢,我们会请最好的医生治疗的。”宋元嘴角抽搐了一下,斜着眼打量着江浩,他毫不怀疑,如果真的让眼前的江浩帮助自己的大哥针灸,只怕自己的大哥会死的更快!

    “哦。”江浩不以为意的点了点头,看着得意洋洋的宋家人,嘴角勾起了一抹诡笑,觉得拍卖会进行完了,用不到自己了,真不知道宋家人面对接下来的打击,会作何反应!

    “都进来吧。”

    邵东城听到了外面的说话声,直接打开了办公司的门,对着江浩点了点头,对着宋家人作出了一个请的动作。

    “你先请,邵老板。”

    宋元客气的礼让着,然后冷冷的扫了一眼江浩,率先的走进了办公司,直接坐在了沙发上。

    邵东城给江浩挤了挤眼,左手比划了ok的姿态,嘴角勾起了一抹冷笑的跟着江浩走进了他的办公司。

    “齐风,你说浩哥说我们在大厅可以看一场好戏,到底是什么好戏呢?”

    范遥纳闷的坐在拍卖大厅的座位上,疑惑的左右看着,发现尽管拍卖会已经结束了,很多的人却都还没有离开,甚至很多很久没有见面的朋友,都在大厅内交谈着,他实在是想不通,大厅内有什么好戏可以看得。

    “我也不知道,只是说关于宋家的事,其他的让我们自己看,可是怎么看呢?”宋元也无奈的耸了耸肩,左右的扫了一眼,眼睛最终停留在了大厅内硕大的屏幕上,怀疑的指着屏幕说:“不会是让我们通过屏幕看的吧?”

    “天知道。”

    范遥嘟囔道,看着屏幕的眼睛一亮,诧异的说:“你看,屏幕真的被开启了,耶,浩哥,邵东城老板,宋家的人?我想你应该是猜测对了,只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像浩哥说的是一场好戏呢?”

    “信浩哥话,绝对错不了。”

    齐风从口袋内掏出了一袋瓜子,倒给了范遥一半,津津有味的磕着瓜子,眼睛却看向了被开启的屏幕,而大厅内的其他人,也都疑惑的看向了屏幕。

    “宋老板,你知道我叫你来的目的吧。”

    邵东城翘着腿,尽量的保持着平和的微笑,实际上他的肺都要被气的炸掉了,自从在江浩哪里了解了宋家的所作所为后,他就去询问了拍卖师,结果就轻松了证实了江浩话的真实性,想想自己辛苦创建的拍卖行,差点就毁在了眼前的宋家人身上,邵东城真想一脚踹死眼前的宋元!

    “按照我们合作的流程,拍卖会结束后,拍卖品全部都结算完毕后,我们就可以来拿钱了,邵老板你是来让我们拿钱的吧。”

    宋元笑着说道,看了一眼坐在一旁沉默不语的江浩,实在是想不明白,邵东城为什么要让江浩坐在一旁,这让他很不舒服。

    “拿钱。”

    邵东城皱了皱眉头,多年来在生意场上磨砺的沉稳性格,也有点想要爆发了,嘴里重重的嚼着这两个字,他实在是想不明白,宋家为什么会这么卑鄙,拿钱,还想要拿钱?今天宋家人不给出一个交代,我就要了你们宋家人全部的命!

    “难道邵老板是想要谈下一次的古玩拍卖?”宋元觉察到了邵东城脸上的异样,心中升起了一股强烈的不祥预感,心中急速的思索着,难道是江浩把宋家拍卖假古玩的事情抖了出来?不过如果真的抖了出来,他为什么不在拍卖会上揭穿呢?

    “下一次的合作?”邵东城抬起了头,眼睛直直的盯着宋元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请教的说:“我想问一下宋老板,我们拍卖行跟宋家合作了这么多年,可曾做过对不起宋家的事?”

    “没有,邵老板为什么要这么说呢?”

    宋元嘴角抽搐了一下,不知所措的问道,而他身旁的宋兆海和宋兆庭都已经紧张的冒汗了,他们都感受到了一股狂风暴雨即将袭来。

    “那宋家为什么要这么对拍卖行呢?”

    邵东城深吸一口气,狠狠的咬着牙,尽管他尽力的保持平和,可是想起宋家人的所作所为,他真的已经达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

    “邵老板,为什么……会这么说?”宋元斜着眼看到了江浩灿烂的笑容,那股笑容让他的心都为之一颤,一股千斤的重压从天而降,压得他喘不过气来。

    “为什么会这么说,这个问题问的实在是太好了,好到我已经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了。”邵东城笑了,可是他的声音已经不知觉的提高了几倍,最后几个字是他用力吼出来的!

    “邵老板,你不要激动,有什么话我们慢慢说。”宋兆海被邵东城的话吓的浑身颤抖了一下,忌惮的咽了口唾沫,硬着头皮小心的规劝道。

    “慢慢说?”

    邵东城厌恶的看了一眼宋兆海,手指从宋元和宋兆海,宋兆庭的脸上扫过去,直接弯下了腰,从椅子下方拉出了一支木箱,挽起袖子,直接把箱子打开,从其中掏出了一件瓷器,冷笑着说:“你们觉得,我还有必要和你们再说话吗?”

    “这个……”

    宋元看着箱子内的瓷器,心脏仿佛被电击了一下,有一中要窒息的感,脸色瞬间变的一片苍白,眼前木箱内的瓷器已经说明了一切,宋家还是没有能够躲得过这一关!

    啪!

    邵东城手中的瓷器脱手而落,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剧烈的撞击让瓷器瞬间化为了碎片,邵东城看着被吓的目露恐惧的宋元,直接掏出了一根烟,点燃重重的吸了一口,压制着心头的怒火,笑着说:“是不是无话可说了,你们对得起我对你们宋家的信任吗?”

    “信任?”

    宋元眼神无神的长叹了一口气,冷笑着说:“你对宋家有信任吗,如果你对宋家有信任,恐怕你就不会订出,如果拿不出瓷器,就要付出五十倍的赔偿金这种条款了,何必把自己标榜的那么高尚呢?”

    “哈哈。”

    邵东城怒急反笑了,他长叹一口气说:“还记得昨天我派去你们家的秦乐辉吗?如果你们昨天真的承认了,宋家交付拍卖的瓷器都已经摔碎了,我完全可以找古玩替代你们宋家的拍卖品,你们至于为了糊弄我,而找出这么一批假的古玩来交差吗?

    你们有没有想过,如果这一批假古玩今天真的被我的拍卖行拍卖了出去,你们知道我的拍卖行将会面临怎么样的损失吗?

    我想你们一定是没有想过了,在你们的眼中我邵东城不过就是一个只注重利益的小人,在你们看来我一定会趁着宋家衰落之际,追要巨额的违约金,把你们宋家往死路上逼,甚至还会为了逼你们还清高达五亿的违约金,收掉你们的房产,地产。

    你们是不是这么想的?”

    邵东城用手按着发胀欲裂的脑袋,他觉得自己的人生太失败了,他从来都没有认为自己是一个好人,他一直都把自己定位为一个有底线的商人,他会为了利益不折手段,却从来没有想到过,为了追逐利益,要逼迫,迫使别人倾家荡产的想法。

    “现在说什么不都晚了?”宋元无力的瘫软的靠在了沙发上,邵东城的话让他没有半点还嘴的力量,事已至此,宋家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哦。”

    江浩看着沮丧万分的宋元和宋兆海和宋兆庭,笑着说:“这一次拍卖的,都是我筹备的跟你们宋家送来的拍品,一模一样的真实古玩。”

    “那我们宋家应该感谢你了?”宋元虚弱无力的挤出了一丝笑容。

    “每一个人都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宋家这些年为了收购古玩,到底使用卑略的手段破坏了多少个家庭,我相信宋家的人都不一定知道吧?”江浩记起了宁波告诉他的,那些被宋飞收购古玩害惨的家庭的惨状,想起了姜敏差点被绑架强奸,这一切都需要宋家来承担,冷笑着说:“现在,是宋家还债的时候了。”

    “恐怕这里轮不到你说话吧?”

    宋元的脸色苍白如纸,不屑的看着江浩:“就算是宋家还债,也不欠你的债,也不需要还你。”

    “不欠我的债?”

    江浩笑着从身旁的文件夹内掏出了一份合同,扔在了桌子上:“合同内可是注明了,违约金是拍品的五十倍,按照拍品的价值,宋家需呀赔偿拍卖行五亿三千万的违约金。

    我相信,我将是你们宋家最大的债务人,我相信我会把钱一份不少的要回来的。”

    “凭什么还你?”宋兆庭恐惧的看了一眼笑眯眯的江浩,他相信,如果江浩来要账,宋家恐怕真的就要倒霉了,求救的看向了邵东城,哀求道:“邵老板,你就放过宋家这一次吧,就算是你拍卖了假瓷器又能够怎么样,反正那些拍的又认不出来,我们愿意把宋家仅剩的古玩全部都送给你。”

    “拍卖假古玩又怎么样?”邵东城厌恶的看了一眼宋兆庭,直接扭头看向了江浩,恭敬的说:“老板,拍卖行如今是你的,如何处理,我相信你自有判断了。”

    “老板?”

    宋元的脑袋嗡的一声巨响,眼睛在江浩和邵东城的身上来回的移动着,嘴唇颤抖着说:“拍卖行什么时候换……老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