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能右手 > 1462章 偷袭

1462章 偷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嗖!

    泾河等人祭出的开字,笼罩照着整座雕塑,阳光越的刺眼和夺目,光芒扫到的一切都在变得枯萎和失去生命力。

    这阵法果然邪恶!

    江浩望着生命力在消退的植物和花草,眼中的目光更加冷了,心里对日岛国人的恨意更加浓烈了,如果不是还需要依靠泾河等人放出蔡华,他恐怕早就直接施展精神力,进行轰杀了。

    “要开了。”

    精石人目光疯狂的盯着雕塑,雕塑在光芒的照射下,如同被烤化了似的,不断的融化减弱着。

    “怎么这么慢?”

    江浩已经等不及了,磨刀霍霍向猪羊了,不,说日岛国人是猪羊简直就是对猪样的一种侮辱。

    “你不要太急忙,你看到融化的雕塑了没有?你看着是雕塑,其实如果你用精神力感知一下就会现,其实是一层层消失的阵法。

    阵法已经快要被破开了。”

    精石人眼睛亮的嘿嘿怪笑着,想起自己就要偷袭了,他就难掩激动,更激动的是终于可以复活了。

    “我做好准备,你照看着,我们要出其不意。”江浩也摩拳擦掌,准备着致命的一击。

    嗖!

    光芒越的刺眼和灼热,雕塑的厚厚的皮层已经退去,显现出了一个魁梧男人的摸样,男人身高两米,周身骨骼宽大,宛若是一个巨人。

    “好强大的气息。”

    江浩深吸一口气,雕塑人身上爆出的能量太刚猛了,就算是他达到了食气的程度,也感到有点不济。

    体质竟然如此强大,怪不得精石人会看上他呢!

    江浩暗暗诧异,蔡华身上阵法不断的祛除,压制的能量也就逐渐的展现出来,强大的足以毁天灭地。

    “上。”

    精石人郑重的说。

    “好嘞。”

    江浩毫不迟疑的朝雕像走去,蔡华浑身上下散出的力量让他都畏惧,他必须的解决对方,不能够让如此体质强大的人存在于世,不然是对自己一个莫大的威胁,尤其对方还是日岛国人,更不能够任由对方存在下去了。

    按照精石人所说,这蔡华只是体质强大,精神力还没有开始锻炼,一旦精神力也同样修炼成功了,江浩自认为自己根本就不是对方的对手,可以被对方轻松的灭掉,这种被人轻易灭掉的感觉,很不爽。

    “蔡明,这就是你的父亲。”

    蔡文斌见到大哥完好如初,皮肤白皙,摸样甚至比闭关前还要年轻,激动的对一旁的江浩介绍到。

    “我想要距离近一点看。”

    江浩说这话,脚步则移向了雕塑,父亲?哼哼,蔡华,就让我送你上西天吧,省的你威胁我。

    “蔡明,你不要上前。”

    蔡文斌急忙阻拦道。

    “退后。”

    泾河见到江浩走来,出口呵斥道。

    “你在说我吗?”

    江浩丝毫没有要停止的意思,反而走的更快了,顶着光芒,走到了泾河的面前,他清楚泾河正在解阵,根本就不能够移开,所以他根本就不担忧。

    “你敢进来……”

    泾河怒冲冠的就要爆喝江浩,可是话说了一半,突然就停止了,他双眸一下瞪大,注视着照射在江浩身上的光芒,脸色越来越难看,根据他的经验,这光芒根本就不是普通人能够抵抗住的。

    因为,光芒表面上是光芒,其实就是精神力的凝聚爆而出的光泽,普通人敢置身于这光芒中,精神力肯定早就混乱了,可是眼前的蔡明,竟然一步步的淡然走来,根本就没有一丁点被伤害的迹象。

    这是怎么回事?

    泾河瞬间意识到了不妙,因为根据他的了解,蔡明根本就是一个普通人,根本就没有练习过精神力,再则,就算是精神力强大的人,也不可能抵抗的住如此强大的精神波动。

    当然,除非……对方是一个真正的精神力高手。

    不好。

    泾河眼睛猛地一瞪,身体刷的闪到了一旁,按照他的安排,这一次开启阵法已经惊动了华夏的人,这并非是消息泄漏,而是他故意安排的。

    故意安排的原因很简单,他想要趁着蔡华突破的机会,直接给予华夏人致命一击,直接好好教训一下华夏人,让华夏人见识到日岛国人的厉害。

    可是,如今阵法都要开启了,预想中的日岛国人一个都没有到来,蔡家外围安静的让人头皮麻,没有丝毫被攻击的动静。

    能够解释这一切非正常情况的办法只有一个,那就是……华夏人根本就不用硬闯进来,就可以达到破坏的目的。

    瞬间想明白了一切,泾河自然不会迟疑,迅的后退,生怕作出选择太慢了,就会被人打死。

    至于未完成突破的蔡华,这根本就不用关心了,按照如今阵法剩余的程度,根本就难不住蔡华,蔡华完全可以直接破解。

    嗖!

    江浩屈指一弹,一道琉璃火焰飞射而出,朝着泾河射去,可惜,琉璃火焰擦着泾河的身体闪过,直接击在了泾河旁边的日岛国人身上,琉璃火焰燃烧一切的特性爆了,直接把击中的人焚烧成为了灰烬。

    “啊?”

    泾河望着消失在眼前的同伴,震撼的无以复加,因为他的同班可不是一个普通日岛国人,无论是**和精神力,都根本不弱于他,竟然就这样被对方,只需要一招就给敢翻了?

    去!

    江浩一招得手,尽管没有把领头的泾河干死,可是并没有恋战,有抛出了一道琉璃火焰,扑向了阵法快要融化完毕的蔡华。

    “你悠着点。”

    精石人急忙的说道,可惜已经迟了,心里不由的一紧,他真的害怕江浩会下手没有把握,直接把蔡华给轰击成为碎末,那他所有的等待可就全部白费了。

    砰!

    如此近的距离,如此快的度,想要不击中比击中的几率都要难,火焰如同升空的烟火,重重的轰击在了蔡华的肩膀处。

    咔嚓!

    蔡华身体周围裂开了一道道的裂痕,裂痕迅的扩展,很快就彻底的破碎,露出了蔡华的身体。

    刚刚精石人已经提心过江浩了,虚弱的阵法可以直接用蛮力破开,这句话自然是真的,眼前的一幕无疑验证了这一点。

    轰!

    琉璃火焰威力凶猛,加上江浩刻意的汇聚能量,这一击的力度自然大不可言,在他的注视下,蔡华的左半边肩膀,硬生生的被砸出了一个大坑,至于胳膊,彻底的消失,不符存在了,成为了独臂人。

    这个是?

    蔡文斌早就傻眼了,他脑袋还有点转不过弯来,搞不明白,为什么蔡明要攻击他的老爹蔡明,这蔡明是疯了吗?

    再则,令他震撼的是,为什么蔡明拥有了如此强悍的能量?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到底生了什么?

    蔡文斌彻底凌乱了。

    啊?

    剧烈的疼痛,刺激醒了蔡华,蔡华出了剧烈的怒吼,他的体质比江浩可强悍多了,剧烈的嘶吼,宛若是惊鸿雷鸣从天际倾泻而下。

    音波如同滔滔江水似的,快的朝着嘴前横扫而过,他嘴前的一切,都如同被狂风横扫过一样,变得十分的凌乱,祠堂地板上铺设的地板砖,都硬生生被掀起了,可见蔡华的吼叫功夫都强横。

    啊?

    蔡文斌距离祠堂不远,眼睁睁的看着一阵狂风席卷着大量的草木杂物袭来,他本能的想要躲避,可惜腿根本就不听使唤,根本就无法移动半点,只能够眼睁睁的看着草木疯狂的袭来。

    蔡文斌最终也没有逃脱掉,被破碎的地板砖袭击中了,脑袋被一块尖锐呈三角形的地板砖刺中了,身体如同刺猬的身体,插满了杂物,没有一丁点的完整**。

    蔡文斌死不瞑目,搞不明白,为什么明明该是一件皆大欢喜的事情,到最后竟然会要了自己的命。

    他生命残留的最后几秒钟,清楚的看到了不远处自己的侄子也就是蔡明,面孔竟然奇迹般的生了变化,变成了另外一张熟悉的脸,顿时他明白了,自己的侄子被人冒名顶替了。

    可是,这一切如今还重要吗?

    蔡文斌万万没有料到,本来是一场皆大欢喜的团聚场面,竟然变成了一场血腥残暴的杀戮,而他竟然被自己的大哥一嗓子吼死了,这种感觉实在是让人憋屈的很,也难以接受的很。

    可这就是事实。

    蔡文斌浑身插满了尖刺,如同一个怒的刺猬,嘴角滴答着鲜血,结束了他的生命。

    “你是华夏人。”

    泾河的眼中爆射出道道凌冽寒芒,宛若要把江浩给直接洞穿了一样。

    “我是华夏人,而且还是要收割你性命的人,你丫的来到华夏,就准备为华夏的花花草草做贡献吧,我会把你挫骨扬灰。”

    江浩狞笑着说。

    “江浩,你悠着点,我来控制蔡华,你不用在管了,尽全力帮我护法,不要让人打扰我。”

    精石人对江浩说。

    “好嘞。”

    江浩答应一声,直接展开了精神力,一下笼罩在了蔡华的四周,铸造起一座坚强无法被攻破的堡垒。

    嗷!

    蔡华刚刚觉醒,阵法破除后,他失手杀了自己的二弟,正在气头上呢,突然间铺天盖地的精神力袭来,直接笼罩在了他的全身,让想要活动的他瞬间就被禁锢了,无法在移动分毫了。

    “蔡华是吧?让老夫陪你玩玩吧。”

    精石人精神力全力施展,攻击着蔡华的识海,要直接强强豪夺,势要把蔡华的精神力逼迫出去,抢占蔡华的身体。

    “你不会成功的。”

    蔡华眼睛圆睁,眼睛都要低出血了,挥舞着独臂,狠狠的敲击着脑袋,要把识海搅乱,防止精石人的入侵。

    “妈的。”

    江浩见蔡华砰砰的乱砸脑袋,登时不爽了,按照这种度和强度砸下去,万一要是脑袋被砸烂了,识海破了,那精石人还如何掌控他呢?

    去。

    江浩一道琉璃火飞出,直接轰击在了蔡华的另外一只胳膊上,直接把他的胳膊轰成了碎渣。

    这样就好了,省的再胡乱的动弹了。

    江浩满意的看着干瞪眼的蔡华,直接又飞出一道琉璃火,迅的灼烧着蔡华,灼烧蔡华体内的能量,这就跟杀猪一样,如果猪的力气很大,肯定不好动刀,直接把对方弄的虚弱无力,才能够轻松解决掉。

    啊!

    蔡华如同笼子困兽,拼命的嗷嗷乱叫着,试图挣脱琉璃火的灼烧,可惜越是挣扎,火焰燃烧的越是凶猛,承受的痛苦越是多。

    痛苦越强,越是刺激他的精神力变得混乱。

    “哎。”

    精石人哪里顾得上杨乐又让蔡华断了一只胳膊,还是先攻占对方的识海再说。

    “华夏人,你们以为你们能够得逞,给我攻击。”

    泾河见蔡华被禁锢住了,精神力朝四周扩散,下达了攻击的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