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能右手 > 1460章 提前准备

1460章 提前准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江浩本来还寄希望于精石人能够恢复记忆,想起羊皮卷上记载的沧古族文字代表的含义,希望能够获得精神力的进一步提升。

    可精石人要求吞噬高级精神力的要求,再一次让他陷入了郁闷,白了一眼欲求不满的精石人,真当练高级精神力容易的很啊?

    “我们的实力都太弱了,能否帮我们提升一下?”

    一名调查员,不好意思的看了一眼江浩。江浩强悍的战斗能力,给众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一拳头打爆日岛国人脑袋的疯狂一幕,让众人看得都是热血沸腾。

    “是啊,就算是为了调查员的荣耀,也该帮帮我们。”

    拐棍老者对精石人请求的说。他已经知道了精石人就是曾经最古老的守护者,自然要恳求对方的帮助了,毕竟他们是调查员的延续,他相信精石人一定不忍心看到大家都十分的虚弱不堪。

    “你就用琉璃火焰,提升一下他们的能力吧。”精石人对江浩说道,语气中充满了无奈:“如今的调查员体质太弱了,根本就不及当年的万分之一,真想不通你们是怎么搞的,竟然如此虚弱不堪。”

    精石人是调查员的残留者,能够存活到今天,自然要好好的关照一下不上进的后辈们了。

    “您说的是。”

    拐棍老者诚惶诚恐的扶低了身子,能够获得前辈的批评,也是一种莫大的荣幸,他那里敢废话?

    “你不怕蔡华出关了?”江浩打趣的看着精石人,刚刚这家伙跟催命似的不断的催促,如今反而不着急了。

    “多嘴。”

    精石人对江浩翻了翻眼皮,语气中颇为的不爽,给江浩传递着精神力:“你小子就别挤兑我了,敢不敢给老夫一个面子,如此多后辈看着呢,就不能够给我一个台阶下下,你个小家伙,真是……哎。”

    江浩嘿嘿的一笑,手直接一挥,十几团火焰纷飞,迅的朝地上散落的身体碎片飞的掠过,如同捡垃圾似的把带血的身体残片都给拾去了。

    噼里啪啦!

    空中想起了火焰灼烧的清脆声响,十几团火焰从新凝聚在一起时,火焰中出现了一堆的肉片。

    不错,就是肉片,是人的肉片,准确的来说是刚刚被杀死的日岛国人留下的碎片,都被从新的进行了聚集。

    “这是干什么呢?”

    “看样子是要提取**内的能量吧。”

    “就是在提取能量,不过提取的能量,真的能够让我们获得提升吗?”

    “……”

    调查员们一个个仰着头,注视着火焰中燃烧着,不断减少的肉块数量,心中都充满了疑惑,低声的交流着。

    琉璃火焰燃烧的度越的快了,一堆尸体残片,迅的化为了最为精纯的能量,连残渣都没有留下半点。

    “去。”

    江浩的手一挥,火焰中悬浮的精纯能量,化为了一条条能量小溪,迅的注入到了每一个调查者的体内。

    其实,就算是拐棍老者不提,江浩也不会做浪费资源的事,也会把全部的日岛国人炼化的,然后把能量分给调查员们的,这些驻守华夏安危的人,的确应该被值得尊重,提升他们的实力,他们才能够拥有更强的战斗力。

    日岛国人是被打成了碎末,可**中存储的能量,是一丁点都不会消失的,这就好像你买了一块猪肉,哪怕把猪肉剁成了碎片,也照样不会减少猪肉的产油量。

    人体的能量,存储在经脉,**,骨骼,血液……中,就算是人死了,也照样不会让能量减弱,当然,如果人死的时间长了,能量也就挥一空了。

    江浩把尸体用提取能量的琉璃火焰进行燃烧,可以迅的把能量进行汇聚,把能量的利用率达到最高。

    “好舒服。“

    “我觉得我的骨骼和经脉,都在变得更加的强大,这种强大是我从来所没有体验到的,真是舒服,强大了至少数倍。”

    “好久都不曾体验到这种爽快感了,原来提升实力如此的简单,根本就不需要高强度的训练,这就跟喝了能量药水一样,真是舒爽的很。”

    “……”

    被注入能量的调查员们,一个个都显得很是亢奋,或握着拳头,或拍着皮肤,或闭眼不动……一个个都沉浸在了力量提升的快感中无法自拔,贪婪的享受着提升的舒服感,想要把这种独特的感觉一直持续下去。

    不过,能量终有传输完毕的一刻。

    江浩注视着一个个神情激昂的家伙,心里也很是开心,能够帮助调查员们,也让他很有成就感。

    分配到每一个人身体内的能量,江浩都已经做了十分详细的分配,比如强化骨骼的能量占百分之三十,强化经脉的占百分之二十,剩余的则用来强化肌肉。

    能量的分配,决定了体质的强弱和承受极限,如果不进行合理的分配,简直就是对辛苦提炼能量的浪费。

    江浩是一个拒绝浪费的人。

    “你们都已经获得了提升,不过能量由于是外传的,并非是你们辛苦锻炼自己获得的,所以你们需要不断的锻炼来融化体内的能量,让能量彻底的和你们的身体融为一体,才能够真正的运用自如。”

    江浩讲解到。

    “是。”

    调查员们欢喜雀跃的答应了一声,每一个人都显得神采奕奕。

    “精神力呢?”

    梁任笑眯眯的说。

    “你老也忒不客气了,做人要知足。”江浩被梁任的问话,气的差点吐血,这梁任还真是一个强盗,这才刚刚帮众人进行了体质的提升,就又要求进行精神力的提升,还真够不客气的。

    “大家都是自己人,我也没有把你当成外人,再则,我帮你的也不少吧,你的锻体不就是我给你的?”

    梁任邀功的说。

    江浩瞪了一眼梁任:“你不说还好,你给我的锻体只是一部分,根本就不给我后续的,差点让我没有后续的锻炼而爆体了,你还好意思说。”

    梁任讪讪的笑了笑,挠着头打着哈哈:“我也没有想到你如此强悍,竟然能够一再突破,你就不要小气了吧?”

    “你都这么老了,还卖萌,求你不要吓我了。”江浩差点飞起一脚把攀关系的梁任给踹飞了。

    去!

    江浩实在是受不了梁任的一再请求,操控着一股精神力依次的注入到了各个调查员的脑中,为众人开辟识海。

    琉璃火焰煅烧过的精神力,少了许多的副作用,再提升方面的效果更加显著,不用像以前一样,在承受过多的痛苦。

    “舒服。”

    梁任的嘴角也勾起了一抹笑容,只是怎么看笑容都像是诱导少女的不良大叔,透着一股子的猥琐。

    江浩既然要帮助大家提升精神力,肯定也会帮助梁任了,不然依梁任的个性,还不纠缠是他?

    所以,为了避免麻烦,江浩索性直接一次性全部提升了,反正提升一个也是提升,提升十个也是提升一次,多提升一个精神力高手,以后和日岛国人对抗时,就能够多一分胜算,何乐而不为呢?

    江浩提供的精神力精纯而强大,提升的度快的惊人,仅仅几分钟的时间,就把众人的精神力提升了一截,达到了和身体相媲美的程度。

    精神力和**相辅相成,如果精神力太强大了,对**的协调性也会减弱,相反的,如果身体强大,精神力不足,就会出现昆西的那种操控不足的情况,最佳的办法自然是精神力和**相持平了。

    江浩修炼《锻体》以来,对精神力和**的平衡点掌控,异常的强大,根本就不是一般人可比的,有他来把控输入精神力的多少,自然不会出现一丁点的问题。

    “你们都按照我提供给你们的记忆锻炼,很快就可以掌握精神力的精髓,成为真正的高手。”

    江浩对众人嘱托道。

    “真是舒服。”

    梁任嘴里出着欢快的哼哼声,他在调查员组织中身份地位都很高,可依旧是没有提升体质和精神力的办法。

    如今江浩的帮助也让他获益匪浅。

    “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也该离开了。”精石人见后辈们的提升勉强能够入的了他的眼了,满意的点了点头。

    “好的。”

    江浩点了点头,他也清楚的觉察到日岛国人正在组织精神力的防范,看来蔡华这把钥匙的确是要出关了,了解了蔡华的重要作用,江浩自然要把蔡华干死了。

    “对了,钥匙怎么弄呢?”梁任询问的看向了精石人,语气中充满了尊敬,不敢有丝毫的造次。

    “我会取代蔡华的成为真正的钥匙,我一直都想要进入地外文明看看,我也迫切的想要知道,当初为什么所有调查员会一夜间死光。”

    精石人眯着眼,一脸的回忆道。

    “需要我们的帮助吗?”

    梁任自告奋勇的说。

    “你老就休息一下吧,好好的掌握精神力的操控办法,你过去不是去战斗的,而是给我们添乱。”

    江浩不客气的说。

    “好吧。”

    梁任识趣的点了点头,江浩刚刚的战斗力他已经看到了,简直就是凶猛无比,哪里还用得着自己等人的帮忙?

    “那我们就在这里等你们的好消息。”

    拐棍老者说道。

    “你们也不用等待着,等有了钥匙,我们就有了进入地外文明入口的能力,需要做的就是找到羊皮卷了。

    既然蔡华要出关了,肯定是日岛国人已经掌握了羊皮卷,你们动全部人,找到羊皮卷的下落。

    我们有了钥匙,加上羊皮卷的阵法开启,我们就可以顺利的进入到地外文明了。”江浩对梁任提议道。

    “那好,我去安排。”

    梁任同意的点了点头,调查局多次的探查现,地外文明就要开启了,结合日岛国人频繁的动作,证明日岛国人要出手了,必须的提前做好准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