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能右手 > 1456章 琉璃火焰

1456章 琉璃火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蔡文斌并没有察觉到江浩有什么异样,车子驶入到了蔡明居住的小楼处,就停止了下来。

    “你准备一下,你父亲随时可能会出关的,我想要他出关的第一眼就看到你,你明白吗?”

    蔡文斌对迫不及待下了车的江浩交代道。

    “嗯。”

    江浩答应了一声,迅速的闪身上了楼,精石人已经在为他设置阵法了,他急需要去突破,哪里有时间跟蔡文斌墨迹?

    当然,刚刚一路上行来,江浩也看到了蔡家发生了一些变化,例如某些角落里悬挂着日岛国的国旗,还有一些陌生的面孔在蔡家走来走去,尽管行动的都很轻巧甚至是低调,可是步调间却透着丝丝难以压制的紧张。

    江浩也懒得去理睬蔡家内部的特别变化,对他而言提升实力才是第一要务,只要实力够强大,管他日岛国人在蔡家做了什么安排,都照样可以轻松的解决掉,有什么需要特别担忧的呢、

    江浩上了小楼后,对精石人询问道:“可以开始吗?”

    “可以了,我已经使用精神力封印住了你释放的能量,你闹出再大的动静,也不会有人听到的和察觉到的。”

    精石人迅速的释放一圈近乎透明的七彩光芒,笼罩住了江浩,把江浩笼罩的十分严密。

    “我需要怎么做?”

    江浩突然间有点手足无措了,以往的突破都是无意中突破的,一切都自然而成,根本就没有刻意的去等待或者是想要去操控的。

    所以,江浩对即将到来的突破,倒是有点不知道该如何下手了。

    “你继续食气,食气够强大了,你也就突破了。”精石人毕竟是过来人,眼睛毒辣,一眼就看出了江浩需要突破的方向。

    “哦。”

    江浩明白的点了点头,深吸一口气,盘膝坐在了床上,毕竟不是第一次食气了,倒也轻车熟路。

    吸!

    江浩的精神力一震,身体穿着的衣服如同遭受到了轰击,瞬间灰飞烟灭了,露出了他令运动健将都要羡慕的结实肌肉。

    更令人恐惧的是,江浩周身的毛孔都如同盛开的花骨朵一样开放了,开始了只有自在的呼吸。

    气孔的每一次呼吸,四周的阳光就会减弱几分,房间的亮度在逐渐的减弱着,宛若要陷入永恒的黑暗之中。

    江浩食气的对象就是炽热的阳光,任何的光明都会被他给吞噬一空,成为提升体质的能量。

    江浩意识沉入到了体内,发觉体内的器官,竟然都被光芒给笼罩着,宛若一件件出自伟大艺术家手的工艺品,每一件都晶莹剔透,根本就没有半点血腥的气息,反而充满了光明的意味。

    江浩甚至觉察到,自己正在变身为提供万物生长的太阳,只要自己散发出的光芒照耀的地方,就不会再有黑暗和阴霾。

    江浩突然觉察到自己和天空的太阳有了一种天然的联系,就宛若是遇到了亲人一样,有一种血脉相连的特殊感觉。

    他宛若是一个虚弱的孩子,正在从太阳母亲那里不断的汲取养分,快速的进入体内,化为自己成长的能量。

    这种感觉很是奇妙,也令江浩很是享受,他意识处于一种自动运行的状态,不用他刻意的做什么,食入体内的阳光,就自动的把光芒进行了分解,以此的注入了他体内需要的部位。

    好耀眼的火焰!

    江浩沉入体内的意识,看到了体内的欲火,正在熊熊的燃烧着,欲火不断的吸收阳光,自身的颜色消失不见了,变成了透明的火焰。

    火焰炫耀如黑影中升空爆炸的烟火,透着未知的神秘。

    难道要消失?

    江浩注视着欲火,心里有点忐忑,欲火只从出现以来,一直都在帮助他突破实力和锤炼体质,对他的提升有着莫大的帮助。

    可是,此刻,他清晰的觉察到欲火正在一点点的消融,最终正不断的融入到体内,宛若是一滴水,融入大海。

    为什么会消失呢?

    江浩百思不得其解,尽管欲火有时候会带给他麻烦和烦恼,尤其是见到女人的时候,可是不可否认,如果没有欲火的淬炼,他也不可能达到如今的体质。

    “你的食气很强大,竟然锻炼出了琉璃火焰。”精石人发出了一声难以置信的惊呼,仿佛见鬼了似的叫道。

    “什么琉璃火焰?”

    江浩不解的问道。

    “琉璃火焰,是世界上最纯净的火焰,可以融化一切,消融一切,想不到你的突破竟然是琉璃火焰,不错。”

    精石人感慨的说道。

    消融一切?

    江浩急忙的看向了自己的右手,右手上窥探术之后,竟然出现了一朵妖艳的火焰,火焰还在不断的飘动燃烧着。

    “琉璃火焰,燃烧万物,净化万物。”

    江浩精神力碰触到右手的能力后,脑中突然就出现了一段低沉的提醒,声音中隐藏着无尽的沧桑,仿佛一个年老者的自言自语。

    江浩翻遍了脑海,也没有想到关于吸取右手能力的游戏中,有关于琉璃火焰的信息,那这琉璃火焰,到底是如何冒出来的?

    还有净化万物是怎么个意思?

    江浩迷茫的望着新突破的能力,很是手足无措,一切突破的能力,无论是操控术,还是透视术……操控方法都十分的简单,根本就无需费什么脑筋,只需要按照操控方法进行,就可以了。

    可如今,突然冒出的琉璃火焰,根本就没有一丁点的征兆,就这样突然出现在了脑海中。

    “你小子愁眉苦脸的干什么呢?”

    精石人笑骂了一句。

    “这琉璃火焰到底是干什么用的,我都不知道,我能不愁吗?”江浩耸了耸肩膀,低头一看吃了一惊,只见自己周身燃烧着熊熊的火焰,连精石人强大的精神力布置的针法,都给燃烧破了。

    “你小子真是发了大财,都不知道怎么回事。”精石人笑骂了一句,颇为羡慕的说:“还记得第一次见我时,融化你身体和精神力的火焰吗?”

    “记得。“

    江浩猛点着头,第一次见精石人时,精石人散发出的强烈七彩光芒,差点没有把他给融化掉,他怎么能够不记得?

    “你的琉璃火焰,比我散发出的七彩融芒还要厉害,我的七彩融芒是融化类型的,可以融化一切,可是你的琉璃火焰,不但是能够融化和破解,更可以直接把对方的攻击化解掉,为自己所用。“

    精石人耐心的为江浩讲解到。

    “化解,为自己所用?”

    江浩感兴趣的问道。

    “化解,意思很简单,就是利用琉璃火焰,直接把一切燃烧掉,比如燃烧掉攻击你的精神力。”

    精石人循循善诱的指导道。

    “哦?”

    江浩立即来了兴趣,不客气的说:“那我就尝试一下,看看能否融化你的精神力,你不会怪我吧。”

    “啊?”

    精石人傻眼了,还没有来得及发出抗议呢,就清楚的看到江浩周身燃烧起了火焰,迅速的燃烧着他的精神力。

    耶?

    江浩使用精神力快速的操控着火焰,燃烧着精石人的精神力,令他欣喜的是,一项不被他所用的精石人精神力,竟然有了融化的迹象。

    吸收。

    江浩正处于亢奋的阶段,自然要尝试到底了,根本不理睬精石人的阻挠,继续的加大了燃烧的力度,而且是集中一点燃烧。

    哇!

    江浩只是燃烧了几分钟,在精石人严肃的抗拒和威胁下,他停止了继续的燃烧琉璃火焰,而他也有了一定的收获,那就是他成功的融化了一点精石人的高等级精神力。

    吸收!

    感受着精石人精神力含有的浓郁能量,江浩舔了舔嘴唇,直接不客气的一口吞噬到了识海之中。

    好舒服!

    精石人的强大精神力被琉璃火焰燃烧的没有一点的记忆,只有纯净的精神能量,一融入到识海内,就快速的把他突破后,提升数倍的识海给填充满了。

    果然是高等级的精神力。

    江浩望着识海浓郁的精神力,贪婪的咽了口唾沫,嘿嘿的笑着看向了精石人,想要继续的融化对方的精神力为自己增加精神力强度。

    “你小子要适可而止。”

    精石人吓坏了,精神力一震,立即撤掉了罩着江浩的精神力防护,生怕江浩继续的融化他的精神力。

    精神力就是他的生命,如果精神力被江浩吸收一空了,他的生命也就走到尽头了,他不得不小心点。

    “实在是你的精神力太过纯净了,我有点控制不住。”江浩舔了舔嘴唇,嘿嘿的怪笑着,这还是第一次和精石人交锋时,成功逼的精石人后退呢。

    看来着琉璃火焰很强大啊,竟然连精石人都害怕了。

    “我本来还害怕我夺体后,精神力不足呢,如今好了,你既然获得了琉璃火焰,你就可以帮我了。”

    精石人尽管被融化了点精神力,可对他而言也不足以致命。

    “你什么意思?”

    江浩听了一愣,不太了解精石人亢奋的缘由。

    “琉璃火焰,可是最纯净的火焰,不但能够消融,还能够组合,你只需要把精神力不断的灼烧,就能够获得浓郁的精神力了。

    也就是,你以后可以用低等级的精石,提炼出高等级的精石能量了,你的体质突破将会更快了。”

    精石人笑眯眯的提醒道。

    “真的?”

    江浩眼珠子差点没有瞪出来,他在不周山内意外的吸收了一丁点的高级精石能量,体质都提升到了食气阶段,如果多多的吸收高等级的精石能量,自己的强大还不翻天了?

    “我还能够欺骗你不成?”

    精石人不爽的说,随即态度转变的说:“能不能够帮我凝聚点高强度的精神力,让我恢复点力精神力,这样夺体的时候,成功几率会提升很多。”

    “你求我啊。”

    江浩笑眯眯的说。

    “你小子,真是狼心狗肺。”精石人劈头盖脸的发火道,随即语气一软,带着几分哀求的说:“求你了,帮帮我吧。”

    “看你可怜的份上,我就帮帮你了。”

    江浩勉为其难的说。

    “哎!”

    精石人仰天长叹一声,充满了无尽的悲凉,看来以后想要在控制着江浩乖乖听话是不可能了,真要惹得这家伙不痛快了,他真的敢把自己给融化了。

    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攻击他都能够给消融了,根本就对他照不成实质性的影响,真是想不通,他怎么就能够获得琉璃火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