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能右手 > 1434章 和军方合作

1434章 和军方合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昆西对江浩要借名头一用的要求,二话不说立即就答应了下来,整个北神军都是江浩的帮助下获得的,江浩如今只是借北神军的名头用用,有什么不可的?如果自己连这点要求都要拒绝,就太不讲义气了。

    别说是需要借用北神军的名头,就算是借用北神军一用,昆西也就对不会说一个不字。

    “你借名头干什么用的?”

    昆西十分的好奇。

    “杀人越货。”

    江浩简单明了的回答道,丝毫都不隐瞒自己的企图,依他跟昆西的关系,根本也没有必要隐瞒。

    他把自己的计划全盘给昆西讲了一遍。

    告诉昆西的计划,江浩是在遇到了巴拉圭后临时想出来的,不过倒是一个一举多得的好办法。

    “真的不用派遣人配合吗?”

    昆西听完了江浩的计划后,担忧的问道。

    “不用了,这点问题我还是能够搞定的,到时候我会把一切的问题,都推到你们北神军的头上。”

    江浩笑着说。

    “没关系,只要你一句吩咐,我绝对带人帮你把他们做了。”昆西狰狞的一笑。

    “不用了,小角色,我自己能够搞定。”江浩拒绝了昆西的提议。

    “好吧。”

    昆西也不再坚持,他对江浩的性格有了解,如果江浩有把握做的事情,肯定是不会出现纰漏的,自己的担心完全就是多余的。

    “缅国最近遇到没有遇到什么比较奇怪的状况?”江浩想起了什么,对昆西郑重的问道。

    “你指的是什么?”

    昆西不解的问道,搞不明白江浩为什么会突然如此问,不过他也清楚江浩不是一个无的放矢的人,既然问出来了,就有一定的目的性。

    “比如人突然消失,就如同凭空消失了一样?”江浩想了想说道。江浩的问题并非是临时起意,他当初扶持昆西,目的就是消灭有日岛国人扶持的血煞军团。

    既然日岛国人把精石都放在缅国内进行隐藏和交易,那一定有什么特别的用意,如今的北神军如此的强大,江浩可不认为日岛国人会不来找北神军的麻烦,报复当初北神军灭掉血煞军团傀儡的仇。

    “战斗难免受伤和死亡,不过死亡的人尸体都找到了,因为把战士留在战场上不进行埋葬归土,是对战士的一种不尊敬。

    没有听到下面人报道说有什么人突然消失的状况,对了,你说奇怪的事情,我倒是想起来了,不周山似乎有不寻常的事发生。”

    昆西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说道。

    “有什么事情?”

    江浩眼睛一亮,问道。他认为日岛国人一定还在缅国内活动呢,只是活动的更加隐秘了而已,不过想要不被如今实力强大的北神军发觉,想来还是很困难的,就算是日岛国人行事在隐秘,总会留下些蛛丝马迹。

    “不周山是我们缅国的神山,不过只从北神军灭掉血煞军团后,不周山和周围的山脉就变成了敏感地带。

    据说,进入山中的人,无一例外都会无法走出不周山,甚至有人看到了一些奇怪和惊恐的画面,传说蔓延后,就很少有人进入不周山了。”

    昆西解释道。

    “不周山?”

    江浩感兴趣的摩擦着下巴,他有一种直觉,不周山肯定和缅国内消失的日岛国人有什么必然的联系。

    至于昆西口中所说的什么惊恐的画面,恰好能够证明印证江浩的猜测,想要让人发现惊恐的画面,只需要精神力高手,提前释放精神力在入口处,一旦有人想要闯入,就会触动精神力布置,遭受到精神力的攻击。

    精神力被攻击,就会产生幻觉,就如同体弱多病的人,总是会出现幻觉是一个道理,这证明不周山内有精神力者的存在。

    不过,为什么精神力高手不直接控制北神军呢?

    江浩心中很是困惑,难道对方的精神力还不足以达到控制人精神和行为的能力?可是这明显说不过去,和他交手的日岛国人中,可是有高手存在的。

    是什么原因,让日岛国人放弃了操控北神军这支强大的武装力量呢?

    江浩百思不得其解,他觉得如果自己是日岛国人,一定会想办法操控住北神军,或只是操控住昆西,把昆西变成傀儡来使唤,有北神军如此强大的武力作为支援,在缅国内做起事情来,自然就得心应手多了。

    不过想起日岛国人一项做事诡异的很,江浩也就懒得费脑细胞,继续的深入去想了,不过自己能够想到操控昆西,那心狠手辣的日岛国人也一定能够想到,必须的为昆西进行精神力方面的强化,好应对日岛国人的操控。

    “要不我派人去查看一下?”

    昆西是一个无神论者,自然不会相信什么不周身是神山不容侵犯的说法,惹得他不高兴了,甚至是有需要,他直接就派遣飞机过去,直接把山给轰平了,管你神仙不神仙呢。

    “不用了,我会亲自过去解决。”江浩拒绝了昆西的好意,北神军的人体格是强大,可在精神力高手面前,那就跟块土块一样经不起揉捏,说不定这巴克运送的精石目的地,就在不周山。

    “好吧,看来我帮不上什么忙了。”昆西郁闷的耸了耸肩,笑着说:“你帮助我那么多,可让我怎么感谢你啊。”

    “兄弟间,说这些简直是见外了。”江浩笑着说。

    “北神军能够有今天的发展,实在是离不开你的帮助,你离开后,华夏军方就派人秘密找到了我,决定扶持我。

    你眼睛所看到的武器装备,很多都是我通过华夏军方提供的渠道购买的,如果没有华夏军方的资助,北神军可发展不了这么快。”

    昆西感激的说。

    军方?江浩听了都是一愣,说句实话,他可真心没有让军方给予昆西帮助,当初帮助昆西灭掉血煞军团的原因很简单,就是血煞军团给予了日岛国人帮助,作为日岛国人的走狗胡作非为,江浩自然要直接铲除了。

    他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感情巴克口中所说的提供给昆西巨大物质资源的人,竟然是华夏军方。

    这个消息大大的出乎了他的预料。

    “军方不只是提供了装备和技术的支持,还派遣人直接给予战术指导,还为北神军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

    如今北神军的训练大纲,基本上都是照抄了华夏特种兵的训练方式,当然,这种训练方式是减弱版的,毕竟华夏的特种兵训练方式,不是谁都能够扛得住的。

    正是在军方的资助下,北神军才能够迅速的崛起,真的感谢你,如果不是你,军方肯定不会照顾我北神军的。”

    昆西言语中充满了浓浓的谢意,说江浩是他的命中贵人一点都不为过,如果没有江浩的出现,他也许还夹着尾巴如同丧家之犬似的被血煞军团的人欺负呢,有时候人遇到一个对的人,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

    很庆幸,自己遇到了江浩。

    “北神军的崛起,不是也给军方带来了很大的好处吗。”江浩笑着说道。据他所知,华夏的毒品销售和蔓延有效的得到了缓解,不得不说,肯定是北神军断掉了供应毒品的结果。

    源头都断了,后续毒品也就无法销售了,这一招斩草除根的方法,实在是一个狠招,连如今的青龙帮拿毒品的数量都在逐渐的减少。

    再则,华夏军方肯定也看到了缅国和华夏临近,如果不好好掌控着,很可能会是某些窥觊华夏者的通道,把北神军训练的如此强大,不用军方出动一兵一卒,就能够防范外人对华夏的侵入。

    不多不说,这个办法实在是绝妙的很。

    “这是我应该做的,当初我答应华夏军方会守护边境线,绝对不会放弃诺言的。”昆西郑重的说。

    作为在自己最需要帮助时,给予无限帮助的人,昆西自然不会忘恩负义,答应军方的事情他一定会一样不落的给予安排。

    “我已经见到了。”

    江浩点了点头,这一次和巴拉圭的遭遇,就证明了昆西的确在派人进行边境线的防护,他甚至猜测,边境线上所谓的死亡地带中埋设的地雷,自己埋设的只是一部分,昆西为了有效防护边境线,肯定也派人埋了大量的地雷。

    埋设地雷是最简单的防范方法,而且杀伤力还特别的惊人,挨到碰到,绝对是非死即伤。

    想要突破地雷的防范,简直太难了。

    “现在整条边境线,已经牢牢的掌握在了我的手中,任何人想要度过,或者是从华夏潜入到缅国,没有我的同意,是绝对办不到的。”

    昆西自傲的说。

    为了防守绵延的边境线,他可是想尽了办法,埋设地雷只是最简单的一种办法,除此之外,还把人分成小组进行编排巡逻,如今,他已经在派人安装摄像头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监控了。

    只要摄像头安装成功了,任何人都休想从北神军的眼皮子地下逃脱掉。

    “辛苦你了。”

    江浩笑着说。

    “没有你就没有我今天,这点辛苦算什么?”昆西急忙摆了摆手,如今北神军大伙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自己也通过努力帮助了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你的体格很强壮,我决定给你再强化一下。”

    江浩说出了自己的打算。

    “我还用强化吗?”

    昆西不以为意的摇了摇头,他每天都跟士兵进行锻炼,因为他深知强壮的体魄是做事的根本,身体垮了,什么事都别想干成。

    “太弱了。”

    江浩伸出手,抚摸着桌子上的铁杯,稍微用力的一捏,直接把水壶捏扁了。

    “这个?”

    昆西诧异的长大了嘴巴,愣愣的注视着水壶上留下的清晰的五个手指印,狠狠的咽了口唾沫,自己的强壮和江浩口中的强壮差的太远了,这手真要是捏的是自己的骨头,绝对能够把自己直接捏成碎渣。

    “练吗?”

    江浩笑问道。

    “必须练。”

    昆西的脑袋如同小鸡啄米似的狂点着,如此强悍的功夫,既然遇到了怎么可能不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