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能右手 > 1428章 机会来了

1428章 机会来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江浩见精石人难得开口一次,自然不会轻易的放过他了,直接撒娇卖萌吐口水的请求精石人指点一二。

    获得一个高手的指点,远比自己辛辛苦苦的摸索突破要强上太多了,江浩真的害怕精石人不肯指点。

    “《锻体》你只有半部?”精石人怀疑的问道。

    “是的。”

    江浩苦逼的说。梁任当初就给了他半部,他能够锻炼到彩体时,梁任就已经惊为天人了,最可气的是,梁任当初甩给自己锻体,根本就不敢断定,锻体是否真的能够用来锻炼,这可把他坑的不轻。

    如果自己能力弱,无法突破也就算了,好不容易费劲千辛万苦的修炼到了如今,竟然无法在突破,换做谁不生气呢?

    江浩的确是对梁任还心存幻想,希望梁任能够如同他承诺所说的一样,帮助自己寻找到《锻体》后续的部分,可远水解不了近渴,万一自己因为得不到新的锻炼功法,而不断的压制身体不进行突破,长时间下去,谁知道会不会产生什么不良的反应?万一不行来一个爆体,自己找谁去说理啊?

    所以,江浩把精石人当成了救命的稻草,紧紧的抓着,期望能够获得精石人慷慨的指点!

    “你小子体质太弱了,我整天沉睡也实在是闲的无聊,就指点你一下吧。”精石人传递回一道懒洋洋的精神力。

    “好啊。”

    江浩激动的连连点头。

    “我直接把修炼功法传递给你。”

    精石人直接使用精神力把脑中记忆的关于食气的修行方式,一并打包传入了江浩的脑海中。

    尽管精石人如今精神力弱爆了,可是精石人的精神力质量遥远高出江浩太多了,江浩根本就无法阻挡精石人的精神力侵入,再则江浩接受还来不及呢,怎么可能会拒绝呢?

    江浩盘膝坐在床上,兴高采烈的读取着脑中出现的信息:“天地万物,以气为生,吞气锻体,可万寿无疆。”

    读取完关于食气的介绍后,江浩脑中清晰的出现了一副经脉图,和如何修炼食气的办法。

    呼呼!

    江浩兴奋的阅读完锻体食气功法的运行路线,就迫不及待的直接开始大口大口的呼吸空气,然后操控着气流进入了体内。

    轰隆隆!

    空中的气流,凝聚成为了一条奔腾的小溪,一下穿越皮肤,没入了他的体内经脉中,欢快的在经脉间进行着流淌。

    由于江浩的经脉在淬体时,就已经破碎重建了,十分的坚硬,别说是气流了,哪怕是火烧刀砍都不成问题。

    江浩集中精神,意识沉入到体内,注视着吞噬的气流在经脉间,按照自己的精神力引导在有条不予的流淌。

    江浩注视着滚滚气流,清晰的觉察到气流在流淌的过程中,气流中含有的物质被经脉给吸收掉了。

    被吸收的物质然后进入血液和别的器官内,成为了为此器官运行和新陈代谢的原料。

    不过,江浩如今吸收的气流含有的原料对于如今强横的身体而言,简直就是不值得一提,太少了。

    噗!

    气流流淌一圈后,气流内的营养物质也被吸收一空了,毫无用处的气流从体表万千毛孔红散发了出去,把江浩身上的一副都给顶了起来。

    好舒服!

    江浩一下睁开了双眼,气流内含有的精华物质尽管少的可怜,可是他却从中感受到了天地和自然的强烈气息。

    正如精石人所言,他如今的精神力太弱了,还无法操控庞大数量的精神力吞噬大量的气流进入体内。

    江浩对于食气充满了期待。

    “食气吞噬的是天地之力,可不只是能够让你感受不到解饿,还能够让你对天地自然领悟更深。

    就比如,你身体处于深山之中,空气中就会产生大量的石气,你吸收之后,就相当于吞噬了石头。

    石头内有什么?石头含有大量的物质,物质正是你身体动力的源泉,你还可以操控你所食用的气体。

    比如,你操控了你从深山中吸收的气体,你就可以直接对敌人攻击,给敌人产生万山压顶的压迫感。

    等你掌控了食气的能力,也就等于你掌握了天地的法则,天地万物都将成为你攻击敌人的有力武器,到了那个时候你就是天地,天地就是你。

    除了吸收山里的山气,你还可以吞噬树的木气,草的草气……只要你愿意,什么物体都可以被你吸收。”

    精石人对江浩讲解着食气的强大之处。

    “原来他不只是可以满足我的口腹,竟然还可以成为我攻击敌人的兵器,我还真是长见识了。”

    江浩被深深的震撼到了。

    从最初开始锻炼《锻体》时,他就觉察到锻体威力非凡,可是根本没有料到,后半部分的锻体竟然比前半部分的功法更加的威力凶猛。

    “当然了,锻炼身体的目的就是和人进行战斗的,如果不能够用来战斗,修炼又有什么用?”

    精石人傲然的说。

    “难道就不能够用来强身健体。”

    江浩反驳的说。

    “强身健体?你没有生活在我们的年代,弱者根本就不配生存,你这样的体质就是被人凌辱的料。”

    精石人打击人很是不留情。

    “好吧,我算是怕了你,对了,食气如此的厉害,那后面的功法也一定特别的强大吧,能不能够教教我?

    你一次xing交完了,我也省得继续学习了,不然想起后面的功法我学不会,心里会痒痒的。”

    江浩舔着脸问道。

    “当然……不可以了。”精石人嘿嘿的怪笑着。

    “小气鬼。”

    江浩被气的差点吐血,至于这样玩人吗?

    “修炼讲究的是循循渐进,贪多不烂,你还是慢慢的锻炼吧,等你到达了可以修炼下一阶段的功法时,我自然会帮助你的。”

    精石人宛若严师的教导道。

    “关键是我也不知道你老什么时候会挂掉,万一你挂掉的早了,我岂不是要永远找不到后来的锻炼功法了?”

    江浩毫不客气的问道。江浩可不是第一天跟精石人打交道了,清楚对方不会因为自己的三两句话而生气恼火的。

    “那我就没有办法了。”

    精石人笑着回答道:“我能够多活这么久,已经很赚了,至于你的功法是否能够修炼完整,就听天由命了。”

    “你可不能够抛弃我,我在怎么滴也是你的徒弟啊!”江浩不放弃的套近乎,试图挽回对方的想法。

    “我的徒弟?你的体质太弱了,当我的徒子徒孙都不一定够格。”精石人又一次的施展了他打击人的功夫,下嘴一点都不留情,打击的江浩恨不得找一个地方直接转下去,再也不要见精石人了。

    “你想死我还不同意,我会为你找到合适的身体,让你才重新借体重生的,你就耐心等待吧。”

    江浩不服输的说道。

    “那好啊,我等着。”

    精石人阴谋得逞的嘿嘿一笑,直接离开了。

    江浩呆了一下,似乎明白了为什么精石人刚刚如此坦然面对生死了,肯定是故意的,故意气自己,让自己为他卖力寻找合适的身体,真是太狡猾的,难道这就是所谓的人老成精吗?

    江浩和人交战无数,还从来没有像和精石交战这样,时刻处于下风,这种滋味真心的不好受。

    江浩把不爽收起,开始了一遍遍的吞噬少量的气流进行锻炼食气,他的想法很简单,现在先熟悉一下功法,等精神力强度达到了,就可以直接施展了。

    砰砰砰!

    门口传来一阵敲门声。

    江浩睁开眼,通过透视术发现是蔡家的管家,直接起身迅速穿好衣服,打开了房门,冷冰冰的说:“怎么了?”

    “家主喊你过去一趟呢。”

    管家毕恭毕敬的说。

    “嗯。”

    江浩依蔡明的身份,懒洋洋的答应了一声,然后直接朝蔡文斌的书房走去,见到蔡文斌时,发现蔡文斌正在盯着电脑,他径直的坐在了沙发上。

    “蔡明,你可不能够整天在屋内呆着。”

    蔡文斌把目光从电脑上移开,笑盈盈的对江浩说。

    “嗯。”

    江浩答应了一声,他表面上是在房间内呆着,实际上每天都去精石矿进行精石能量的提取,每天都过的相当充实。

    他清楚蔡文斌最近都在忙碌着处理东部矿产丢失留下的生意麻烦,蔡文斌不找他,他也懒得来找蔡文斌。

    “是不是还在为赌石比赛不开心呢?”

    蔡文斌从桌子后面站起,整理着西装来到了江浩的身旁坐下。

    “嗯。”

    江浩继续沉闷的点了点头,既然对方认为自己是赌石大会收了打击一蹶不振,他才懒得去解释呢,蔡文斌爱怎么了理解就怎么理解吧,又不是自己强迫他这样理解的。

    “输赢是兵家常事,我们蔡家又不是输不起,以后等你掌管了蔡家,有的是机会找塞东道算账,一次的输赢代表不了什么。”

    蔡文斌见自己猜对了,急忙的出口安慰着自尊心异常强大的侄子,哪里会想到自己的侄子是别人冒牌的呢?

    “我输掉的,我会亲手拿回来。”江浩故意摆着一张冷脸,眼神闪烁着凶悍的表达着心意。

    “这才对嘛。”

    蔡文斌爽朗的笑道,想了想说:“蔡明,我觉得你应该出去走走,我决定交给你一件重要的任务。”

    “什么任务?”

    江浩本来以为蔡文斌只是为了安慰自己呢,一听蔡文斌竟然说要让自己去散散心,立即就来了精神。

    “按照约定,我们要去运送精石了,我决定这一次运送的权利交给你,你也可以去国外帮我聚拢点人,塞家接手了矿产后就停止了动作,我猜想他们一定是发现了异常,指不定无法开发的塞家,不久就会从新的把矿产进行出售了。

    等塞家人出手的时候,你正好也该运送精石回来了,到时候我们就可以直接进行矿产的开发了。”

    蔡文斌说出了他的打算。

    “好。”

    江浩内心十分的激动,可是表面上依旧装的波澜不惊,他怎么可能不激动呢,他一直都试图查找到蔡家精石隐藏的地点,奈何蔡文斌和蔡文豪的脑中精神力都被人封锁了,根本就无法看透。

    如果能够找到精石的隐藏地点,江浩哪里还会费劲的跟蔡家人啰嗦,直接就把蔡家杀的一干二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