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最毒废妃 > 585 十八年来的宠

585 十八年来的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初的飞鹰与柳素素这对错乱鸳鸯,就这样磕磕碰碰,一晃就过去了十八年,这十八年的风风雨雨,已足以令飞鹰用一辈子去感激了。

    他一直以为自己这一生都要做一个见不了天日的暗卫,却没想到,有一天,可以娶到自己心爱的女子,过着平凡而惬意的生活!

    正吃着的素素不经意地迎上飞鹰那一直深情望着她的眼神,心中满满是幸福与感动,蓦然,她定晴望着飞鹰,美眸眨了眨,像是发现了什么似的俯下身。

    “素素,怎么了?是不是我的脸上有脏东西了?”飞鹰被她盯得莫名其妙,低头看了看自己,又看了看她,并伸手在脸上擦了擦。

    柳素素抿了抿唇,停了下来,手轻轻抚上他的鬓角,用力一扯,然后在他面前晃了晃:“看,你这都有长一根白头发了!”

    “是吗?我居然没注意到,看来是真的老了!”飞鹰依旧是那般阳光般温润的笑了笑,他的脸上不再年轻,岁月的痕迹已经悄悄地爬上了他的眼角,随着他这一笑而愈加明显。

    就这么一笑,还是那般令人很温暖,但是,也勾带出了岁月在他眼角留下来的痕迹,让他的脸多了一分沧桑!

    历来任性的素素从未如此仔细地看过他的脸,忽然看到手中的白发,还有他眼角那条条岁月的痕迹,她似乎猛然清醒,在不经意间,他居然老了!

    而她却还像是个孩子一样,总是挥霍着他的爱,习惯着他的宠,总是如此的任性,却不知,他的宠爱已经持续了十八个年头!

    不知为何,她的眼角忽然就湿润了,她最美好的十八年都给了这个男人和孩子,可是,这个男人,又何尝不是把最好的十八年给了她和孩子呢?

    甚至他付出的要比她多得多,她从来没有在意过他是否生病,是否伤心难过,可是,这一刻,看到手上的白发和他眼角的岁月痕迹,她才知道,他的年华正慢慢的老去。

    为了她而孩子,操碎了那份心,所以,才导致他的容颜提前的老去了,这一刻,心中百感交集,从前的理所当然,忽然变成了深深的愧疚!

    “素素,怎么了?”飞鹰看到她眸中泪光闪闪而怔怔地望着自己,很是焦急,连忙放下手中的碗筷,而抚着她的手,柔声问道。

    “你为什么不生气?”他温柔的话语让柳素素的眼泪顿时哗然而落。

    “素素,你怎么了?好端端地为什么要哭呢?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你骂我就好了,不要哭啊!”见她掉眼泪,飞鹰是真的急了,又是拿手绢,又是忙着为她擦眼泪的,一脸急得不知该如何是好。

    他温柔体贴的举动,惹来柳素素的眼泪更加的汹涌了,索性扑进他的怀里哭个痛快起来:“你就是一个大傻瓜,天大的傻瓜!”

    就是这样一个大傻瓜,默默地为了她和孩子付出了十八年,十八年来如一日的宠她疼她,被父王赶出王城的痛苦早已弥补了!

    “素素,你不要这样,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可以打我骂我,不要哭,我怕你哭!”飞鹰彻底的慌了,捧着一脸泪水的她,竟然不知所措。

    看到他手足无措的模样,柳素素终于是破涕为笑,嗔道:“你个木头!还不快给我擦干眼泪,我要吃饭了!”

    “哦,好!”飞鹰忙不迭地拿起手绢给她擦去满脸的泪珠,又重新端起碗喂起她来,他与她十八载的夫妻,可是,却从来都不了解她。

    就像是刚才,他不知道她为什么会无缘无故的哭,也不知道,她平常为什么会无缘无故的发脾气。

    但是,他知道,不管是她哭也好,她无故发脾气也好,他都会让着她,都会一如既往地宠着她!

    待她吃完之后,还体贴地拿过手绢为她轻轻拭去嘴角残留的油渍,比侍候老爷都还用心。

    刚刚有所感触的柳素素反倒有些不好意思起来,半真半假地问道:“飞鹰,你告诉我,我这么任性,脾气也这么差,为什么你还要对我这么好?是不是因为你怕我父王?”

    正在给她擦手的飞鹰闻言,便停了下来,抬首冲她微微笑道:“素素,如果我告诉你,我之所以对你好,不是因为怕你父王,而是因为,我爱你,我愿意一辈子这样对你好,你相信吗?”

    十八年了,从当初开始,他就一直不敢开口,而十八年后,都各自年轻不再了,他再说出来,却仍如十八年前那般心跳如雷。

    柳素素没想到他的回答居然是这样的,猝不及防,丝丝感动划破胸口,很快便填满于心,原来,他对她这么好,不是因为孩子,也不是因为怕父王,而是因为,他爱她!

    感动瞬间来临,素素只觉得面上一热,冲他嗔怪道:“都几十岁的人了,还说什么爱不爱的,也不怕被孩子们笑话!”

    她的话已在飞鹰的预料之内,他知道,她永远都不可能说出那三个字,所以,用笑笑将所有的苦涩尽数掩去,继续忙着自己手上的事情。

    柳素素从来都没有认真看他做过一件事情,以前在齐王府,虽然简陋,但是,都有下人侍候着,所以,她很少看到他认真做事的模样。

    此刻,他们就同处在一间房里,他所忙的一切都归纳在她的眼中,她才觉得,原来,他懂的事情居然那么多,收拾房间,比一个女人还要熟练,这不是一两天的功夫了!

    待他忙完之后,她才鼓着脸将双手往他脖子上一搂,看似用命令的口吻道:“忙完了吗?我要你抱着!”

    人心都是肉做的,飞鹰十八年来如一日的对她,她又怎会不知,只是,他太造就她,所以,她就像是被宠坏的孩子那般,总是任性着。

    也许现在,她想换一种方式跟他相处,这以后的日子或许更加快乐!

    “我忙完了,来!我抱着你!”虽然是老夫老妻了,而且柳素素也较当年圆润了一些,可是,已是四十多岁的飞鹰却仍如当年一样,一伸手就轻易地将她抱在怀里。

    只有这个时候,他才会感觉到她的心里也是有他,一直以来,他都知道,在她的心中,始终装着商离佑,这也是他心痛的一小部分。

    不过,只要她在他身边,对他来说,真的足够了!

    两人像孩子一般粘在一起,柳素素也暂时忘掉刚才的感动,想了想,问道:“你说我们这样来西夏,万一被夏瑾轩那个混蛋看到了怎么办?”

    =====

    还有一更,大概十点之前便奉上,明天应该就能正常了~~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