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最毒废妃 > 518 爱而生怨

518 爱而生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商天燕见到自己心仪的表哥居然变得如此冷漠,心中难过不已,挣开商天泽的手,掩面而泣冲了出去!

    “天燕!”商天泽心疼自己的妹妹,在追到门边时,又回过头来对无动于衷,甚至是没有一丝表情的夏天赐道:“天赐,这个世上,不会只有仇恨!你不要听这个老头子胡说!没有他,我们也一样可以帮你报仇!我说过,我会帮你,但是,也不准你伤害我的妹妹!”

    说完,他愤怒地转身追着天燕而去!

    而夏天赐望着商天泽离去的背影,剑眉微微拧起,凉薄的唇瓣抿了抿,他知道自己伤了天燕妹妹,他也很想去追着她,告诉她,他有多在乎她。

    可是,他要报仇,前辈说得对,一个男人若是被儿女情长牵绊住,那么杀*心就不够,杀*心不够,那他还谈什么给爹报仇?

    “天燕妹妹!对不起!”他让他们离开,也是不希望他们受到伤害。

    “好!要报仇就要狠!就要绝情绝爱,只有够狠!只有切断所有的情*爱,你才能为所欲为的报仇!”一旁的叶宝成望着一脸冷漠的夏天赐,阴阴怪笑着,并示意一旁的人将他推回房里。

    夏天赐猛地吸了一口气,眼神一凛,挥动着手中的长剑,又开始练起来,他不知道夏瑾轩的武功有多高,也不知道媚儿的武功有多厉害。

    但是,他知道,当年他们赢了,那么,他们的武功就一定在他娘甚至是姨父他们之上,所以,为了防范于未然,他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把武功练好。

    “天燕!”商天泽追着妹妹出了风月楼的后院,一直跑到一条小河边上天燕才停了下来,扶在一旁的桥栏上失声痛哭起来。

    幸亏那里平时也没有什么人过往,要不然,人家都要围过来看热闹,会以为是商天泽欺负了她!

    “傻妹妹!不要哭!”商天泽伸手轻轻将她拥入怀中,心疼不已,他也不知道,从小他和天赐都很疼爱天燕,却不知道,这阵子天赐却像变了一个人似的,脾气变得越来越古怪。

    “哥,是不是我真的长得很丑?所以表哥才会这么的讨厌我?”商天燕眼泪崩溃,趴在商天泽的怀中痛哭不已。

    “傻妹妹,你不是一直都对自己的容貌很自信吗?再说了,我的妹妹又怎么可能丑呢?别傻了,可能天赐是因为压力太大了,所以刚才说话的语气重了一点,没事的……”商天泽轻拍着她的肩膀哄着。

    商天燕抬起泪颜,猛地摇摇头:“哥!你骗我!自从上次表哥说要去参加选驸马之后,他看我的眼神就不对了,他拼着乱*伦的罪名也要去选驸马,他一定是觉得我没有那个公主漂亮……”

    一想到这里,商天燕更是伤心不已,虽然她也知道夏天赐跟夏念蝶是堂兄妹,可是,夏天赐决定要去选驸马这一件事情,还是让她难过。

    商天泽面色陡然一变,正色道:“天燕,这件事情,你明知道天赐是不得已而为之,以后,这件事情,千万不要在外面乱说,要不然,被有心人听了去,那可是要砍头的!”

    谁都知道,这种乱*伦的事情出在王宫,那诛九族都有可能!心中也为那个单纯天真善良的公主而感到惋惜!

    好好的一个善良女子,却因为上一代的仇恨而沦为复仇的对象,天性纯善的他亦觉得心有不忍。

    或许真的是心有灵犀一点通这个说法,正当商天泽想到夏念蝶的时候,突然从一旁传来夏念蝶那开心略带调皮的声音:“喂!你们好!你们果然在这里!”

    商天泽兄妹听到她的声音都下意识地朝一旁望去,却见还是一身公子哥儿打扮的念蝶带着一个小书僮打扮的婢女小北,笑盈盈地朝他们走来!

    刚才还想到她,她就出现了,商天燕心情正差到极点,自然没有什么好脸色,下意识地背转过身,暗暗擦拭着眼角的泪水。

    “天燕!”商天泽低声说了一句:“听话!”

    “你们这是?”夏念蝶在他们面前站定,却是一脸不解地看着有些古怪的兄妹俩。

    “草民参见公主!”商天泽拉着心不甘情不愿的天燕朝念蝶跪了下去。

    夏念蝶见他们跪下,连忙阻止:“喂!我现在的打扮像个公主吗?你们还不快起来?若是被人怀疑了我的身份,我可是要你们的脑袋哦!”

    生在王宫的人,其实开口闭口就是要脑袋,所以念蝶啊,也不例外!当然,她只是无心说说而已!

    不过,也正是她这一句话,却惹来年少天燕的不满,她本来刚开始也很喜欢念蝶,可是,自从夏天赐说要去选驸马之后,她对念蝶就多季出了几分讨厌。

    如今她又正在委屈头上,听了念蝶的话,冷哼了一声,站了起来,撇撇嘴,无不讥讽的说:“公主果然就是公主,动不动就要人的脑袋!我们好怕哦!”

    那一脸的横样,哪有怕的样子!怪只怪都太年轻不懂事!

    夏念蝶被天燕突然而来的讥讽弄得有些蒙了,看了看天燕,又看了看一旁一脸不自然的商天泽,问道:“喂!你妹妹怎么了?”

    商天泽暗暗拉了拉天燕的衣袖,冲夏念蝶勉强笑道:“让公主见笑了,刚才妹妹在生我的气,所以……还请公主见谅!”

    夏念蝶天真单纯,信以为真,热络地拉过商天燕的手,笑道:“天燕妹妹,就别跟他计较了,哥哥们都是这样,爱惹妹妹生气,但还是真心疼妹妹的,我王兄就是这样!”

    商天燕却是一把甩掉她的手:“谁是你的天燕妹妹?你是公主,我们只是一介平民而已,哪高攀得起?”

    说完,商天燕生气地扭头走向一旁离开,留下一脸不解的夏念蝶和暗自焦急的商天泽面面相觑!

    “喂!你妹妹怎么了?今天好像火气很大?她不像是在生你的气,倒像是在生我的气,我怎么她了?”夏念蝶觉得商天燕好像是针对她一样,却又想不起来自己到底哪里得罪她了。

    “公主请见谅!天燕她只是一时心情不好,并没有针对公主的意思!”商天泽虽然平时玩世不恭,不过,现在的念蝶的身份是公主,他还是不敢造次。

    夏念蝶嫣然一笑:“我也不是那么小气的人了,她心情不好,我也不怪她!得了!你也不别叫我公主了,这样让人听见多不好!”

    “是!”商天泽不好意思地拍了拍自己的后脑,却因她的笑颜而失神了片刻!

    这么善良可爱的公主,却马上就要卷入一场仇恨之中,沦为仇恨的牺牲品,他忽然心生无数的不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