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最毒废妃 > 205 如此心痛

205 如此心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瑾……”媚儿反拥住着他,流连着他身上熟悉的男人气息,这个男人总能让她心跳加速,让她不由自主的沦落!

    她是如此的依赖着他,却不知,这个世上,太依赖一个人,那么,受伤的一定会比平时痛万倍!

    也许到某一天,她才会明白,爱原来不是这简单,在他们的爱里夹着太多太多的利用,而她媚儿这一辈子最恨的就是被人利用!

    “媚儿,我真的好想你!”夏瑾轩亦拥紧她,这些日子,他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过来,每当一个静下来的时候,他的脑海里就会不由自主的想到媚儿的笑貌。

    她的一颦一笑,都是他最美丽的回忆!

    “瑾!我也是!”媚儿偎依在他的身边,她以后要很久很久才能再见他,所以,每天在陪商离天醉生梦死的时候,她也用酒来麻醉自己,而忘掉思念他的痛楚。

    爱越深,痛越深,伤越深,他们没办法挣脱,那就注定在爱里沉浮,等到那个美丽的梦破碎之后,他们才明白,原来爱从来都不是两个人的事!

    他们不明白人世间的聚散,是因为所有的缘份,他们总是把爱想得这么天真,当有一天真不再,摆在他们面前的,将会是人世间最残酷的考验!

    “媚儿,这一次,我一定不会再让你离开我!”他拥着她滚向一旁的草地……

    过不了多久,所有的计划都会成功了,到时候,她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跟他在一起了,到时候,他们也不再受这相

    多久的思念和渴望,两人之间不用太多的言语交流,一个动作,一个眼神足以表达,爱就爱了,他们何必挣脱。

    媚儿心中无数的苦楚,无处可诉,她背负着狐媚的骂名,在无边的恨意和报仇的快乐里沉浮,她需要一个倾诉的地方。

    而无疑,夏瑾轩这里,是她最好的倾诉之所。

    直到所有的声音都静止了下来,云散雨收之后,夏瑾轩依旧赖在她的身边,将脸埋进她的颈边轻嗅着。

    “喂!好痒的!”媚儿怕痒,立刻缩成一团,笑骂着推开他,并从一旁拿起自己的衣物穿起来。

    “我想知道,在我没在的日子里,你的身上还有没有其他男人的味道!”夏瑾轩煞有介事说着。

    “我身上除了你的味道,哪来的其他男人的味道。”媚儿面上一热,一把推开他的手,以最快的速度把衣服穿好,她知道自己若再不快一点,恐怕这个男人,又要二次压倒她了!

    夏瑾轩在她的衣服上,嗅了嗅,眉间陡儿蹙紧,她的身上似乎多了某个男人的味道,语气甚是不悦:“你又去见商离佑了?”

    真是该死!那个男人难道每一次都要抱她吗?为什么每次她的身上都有那个男人的气息?

    不得不说,他对气味特别的敏感,尤其是对她身上的味道,他不要她的身上除了他的味道以外,还有其他男人的气息。

    “瑾,你不要误会,我是去见了他,可是,你知道,我跟他之间不会有什么!”媚儿没想到他居然还是这么小气。

    “媚儿,我当然相信你跟他之间没什么,只是,我很讨厌你的身上有他的味道!”夏瑾轩像个吃味的小丈夫那样,光着膀子,将媚儿搂在怀里。

    “瑾,我找他,只是有事要他帮忙而已,你也知道,现在这里除了他,没有人帮我了,你又不在……”媚儿垂下眉眼,一副委曲的模样。

    “媚儿,我不是怀疑你,我只是讨厌他看你的样子,别告诉我,你不知道他一直都爱着你?”每次看到商离佑看媚儿那痴情的眼神,他就感觉有种针刺感。

    或许,他在害怕,有一天,商离佑的痴情会将媚儿感动,然后,媚儿就会离开他,不!即便是利用,他也不要那样的结果!

    他绝对不允许那样的事情发生!媚儿是他的,从一开始就是,他的爱是那般的霸道,有着与媚儿一样的强烈!

    却不知道,爱从一开始就是一个人的事情,是他从一开始就利用了爱,那么,总有一天,他就要为那个利用而付出相应的代价!

    以媚儿的烈性,她不可能会接受,自己深爱的男人,从一开始就在利用她,她从骨子里都恨利用她的人!

    也许到那个时候,夏瑾轩会被所有的悔恨所吞没,而媚儿也会被所有的怨与恨,悔与伤而折磨得痛苦不堪,只是,现在的他们根本无法体会,只以为,拥有着就快乐!

    却从来都没有想过,他们这种短暂的快乐能持续多久!

    “对了,瑾,你怎么会突然来了呢?”媚儿怕他越想越深,即而又误会,连忙岔开话题。

    “我想你了!所以偷偷地跑来了,我在凤辰宫等了很久,都没有看到你,所以就出来了,却没想到刚好看到你被人跟踪了!”他的解释很合理,让媚儿根本不疑有他。

    “刚才跟踪我的人是快活王的人,快活王一定是怀疑二哥跟我,所以,才会派人在二哥王府周围盯着,好在刚才把他们甩掉了!”媚儿也暗自庆幸,如果让快活王知道了皇宫的秘密通道,那还得了。

    “看来快活王的人已经开始盯上你了,媚儿,你以后要更加小心,如果没有必要,晚上就不要出来,我不在你的身边,我会担心!”夏瑾轩轻抚着她被汗湿的秀发,声音一如之前那般温柔。

    “瑾,我不怕!生死由命,我只是想,要怎样才能报仇!”媚儿真的不怕死,反正她都已经死过一回了,难道还怕死第二回吗?

    而报完仇之后呢?她又该何去何从?她从来都不敢去想像,或许会回到现代,回到老大的身边,过回那种无爱的生活。

    也许她还会忘记这里的一切,也许,世上有太多的也许!

    夏瑾轩却一把扳正她,让她面对自己:“媚儿,你不怕,我怕!我怕有一天,我再回到这里的时候,你已经不在了,你知道吗,我是真的害怕失去你!”

    他颤抖的手臂告诉她,他有多么害怕失去她!

    “瑾!放心,我不会让自己有事……”这一刻,媚儿是真的感动,在现代,从来没有人这么在乎过她,可是,在这个破古代,还有一个男人如此在乎她,叫她怎能不感动。

    “媚儿,你看!”夏瑾轩忽然想到了什么,从身上掏出自己向父王讨来的诏书,递到媚儿的手上。

    “是什么啊?”媚儿疑惑地打开来,借着月光看清楚了上面的字,心情由开始的激动变得落寞起来,她知道夏瑾轩的用意,可是,对于他们的以后,她现在真的没底了!

    相爱就要在一起,不能再一起,那么只能说明爱得不够,彼此修的缘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