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最毒废妃 > 700 冤冤相报

700 冤冤相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宝成顺着夏天赐所指地方向望去,果然看见一行人正押着‘媚儿’朝他这边走来,在离夏瑾轩还有几米之处,他便以手让他们停下来。

    眼前的‘媚儿’仍如十八年前那般美得勾魂夺魄,岁月并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丝毫的痕迹,即便一身精简的衣裙穿在她的身上,也依旧难掩她天生丽质和那种与日俱增的高贵。

    “我的儿子死了,媚儿,你怎么可能还活得那么好?”看到如此贵气的媚儿,叶宝成心中那股怨恨全部都涌了上来,枯瘦如柴的大手直指向媚儿,颤抖如风中残叶一般。

    儿子临死的惨状在他的眼前清晰呈现,他紧握的拳头上青筋暴跳,那咬牙切齿的模样,几乎是要将媚儿撕碎才甘心。

    ‘媚儿’冷哼一声,眼角眉梢尽是冷冽:“叶宝成,你个老怪物!你儿子的死是你一手造成,十八年前,我们饶你不死,你不知感恩,居然还敢出来兴风作浪,今天你若是不死,连老天都不会放过你!”

    扮成媚儿的小仙是真心的恨着叶宝成,叶宝成害了她两个恩人,一个是让她得以为人的狐女,一个是待她情如姐妹的媚儿,若不是有媚儿的吩咐在,她即使是废了这么多年的修为也要亲手将这个老怪物送入地狱!

    “哈哈哈……”叶宝成怒极反笑:“媚儿!你个贱女人!十八年前,你害我侄子侄女,亦害死了我儿子,今天我就要拿你的血祭他们的在天之灵!”

    ‘媚儿’冷笑一声:“叶宝成!他们的死都是咎由自取,怨不得我!要杀我,也得看你有没有那个本事,就凭你现在一个残废,你能杀得了我吗?”

    小仙修身养性本不狂,但是,它却是狐类,又看到如此嚣张的叶宝成,她再好的修养也耗尽了!

    叶宝成阴阴一笑,狠毒眸色令人心头一凛,他边推着椅子靠近夏瑾轩,边道:“媚儿,我今天也要让你尝尝那种痛不欲生的感觉!”

    说完,出手如风,一把将夏瑾轩胸口上的衣服扯了下来,顿时,传来一阵倒抽冷气的声音!

    原来夏瑾轩整个胸口几乎有一半以上的肉已然全部烂掉,此时似乎都能看到里面内脏,奇怪的,却没有一点腐烂的味道,这就是叶宝成研制毒药的厉害之处。

    除非是中毒之人选择自杀,要不然,一定会全身差点都烂完了,才会痛苦的死去!

    而夏瑾轩每天都承受着这非人的折磨,那种看着自己身上的皮肉一寸寸烂掉的感觉,一定痛不欲生。

    而他是一直在等着媚儿,因为,他答应过她,她在他亦在,即便就是要死,他也要死在她的身边!

    小仙在看到夏瑾轩的模样,亦是惊得捂住了自己的嘴巴!不光是她,就是那里所有看到的人亦惊呆了!

    突然都有一种浑身麻麻的感觉,仿佛那种烂的滋味就在自己的身上一样!

    叶宝成满意地看到‘媚儿’的反应,那如鬼一般的眼里更加的得意:“怎么?看清楚了吗?他就是中了我的腐蚀丸,他全身一寸寸烂完之后才痛苦死去!”

    看着他们的痛苦,他笑得愈加残忍!

    “叶宝成!你太残忍了!你根本就不是人!”小仙破口大骂,狐女常说人有情义,这人哪有什么情义,这跟她们这畜类又有何区别?

    媚儿坐在对面的马背上,自然也看得分明,那一瞬,她摇摇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来那一阵子,瑾有意疏远她,原来是怕她知道这些,她还跟他生气,她怎么还可以生他的气?

    “瑾!对不起!对不起……”多少的对不起,也无法改变眼前的事实,媚儿清楚地听到自己心碎的声音。

    “叶宝成,你有种就杀了我!”夏瑾轩曾何其骄傲,又岂能任人如此在天下人面前羞辱,他已经看到了安然无恙的媚儿,他真的觉得无憾了,他相信有媚儿在,一切都不会有意外。

    可是,他却想不到接下来的发生的事情!

    叶宝成得意非常地望着痛苦万分的夏瑾轩,那眼神就像猫看着自己手中的猎物一般:“夏瑾轩,我怎么能舍得让你现在就死去呢?你身上的毒世上没有解药,你现在连自杀都不可能,我要让媚儿眼睁睁地看着你怎么痛苦的死去!”

    “叶宝成!我要杀了你!”某处传来一声怒吼,一个白色的身影带着一抹寒光,骤然朝叶宝成冲去,与此同时,另一条绿色的人影亦同时跃起朝叶宝成冲去。

    “念风!念蝶!”媚儿差一点失声惊叫。

    那白色的身影正是被传闻已死的夏念风,那绿色的身影正是夏念蝶!

    兄妹俩见叶宝成将自己的父王害得如此惨,为人子女,又如何还能忍住?

    “你们找死!”一声冷笑夹着排山倒海的内力将夏念风兄妹俩震得飞了起来。

    拦住夏念风兄妹的不是别人,正是夏天赐!

    “呃!”兄妹俩被重重地摔倒在了地上,张口哇地吐出一大口鲜血出来,且惊且怒地瞪着夏天赐。

    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夏天赐的内力居然变得如此高强,兄妹俩互望一眼,忍着胸口的剧痛站了起来,再一次扬起手中的剑朝夏天赐刺去。

    “你们找死!”夏天赐血眸一寒,无数的杀意已然若现,他只想看到一切的红色,他想把这里变成一个人间炼狱!

    就在念风兄妹与夏天赐打得难分难解时,叶宝成则一脸得意地对夏瑾轩道:“我早就知道你的儿子没有死,我之所以不作声,就是要让你们一家子今天在这里最后一次团聚,我对你们够好了,至少你可以跟你心爱的女人和孩子死在一起!”

    “叶宝成,你作恶多端,你不会有好下场的!”夏瑾轩怒视着他,每说一个字,都能看到他的胸口里若隐若现的内脏,整个就是惨不忍睹。

    谁曾想过,曾经风华绝代的夏瑾轩,有一天,居然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我早就活够了,再说了,有你们做垫背,我就是死也值得了!”叶宝成亦恨声道,那因得意而变得扭曲的脸,看上去更加的可怕。

    “怦!怦!”就在这时,夏天赐与夏念风兄妹乍然分开,兄妹被重重地震摔倒在地上,半天也爬起来,胜负显然已揭晓。

    “天赐!杀了他们!就像当初夏瑾轩杀你爹一样!”叶宝成冲夏天赐的背影道。

    ‘就像当初夏瑾轩杀你爹一样!’叶宝成的话如魔音一般传进夏天赐的耳中,他的眼眸变得更加鲜红,握紧的手一步步朝夏念风兄妹逼近……

    =====

    谢谢美妞们支持~~爱你们~~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