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最毒废妃 > 669 恶毒谣言

669 恶毒谣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美眯起寒眸,定定地望着某处,冷冷一笑:“小月,你马上出宫,把这件事情一五一十告诉我爹,要他想方设法让远在边关的殿下知道这件事情,到时候,殿下就会另有准备!”

    “若是殿下不信呢?”小月有时候也不是那么笨。特么对于+我只有一句话,更新速度领先其他站倍,广告少

    “只要那件事情是从我爹那里说出去的,那么,殿下不信也会信一半!只要殿下怀疑了,到时候,殿下回来就一定还有办法夺权!”王美倒是很自信,也很聪慧,满肚子的主意,只是用错了方向而已。

    “那奴婢这就出宫,把这件事情禀报给老爷!”小月转身欲走。

    “小月,等一下!”王美又叫住了她。

    “娘娘还有何吩咐?”小月又回过身来候命。

    “你回去的时候顺便问一下阿庆,到底有没有霜儿那个贱人的消息?你告诉他,若是殿下回来,霜儿那个贱人还要再出现的话,那么,我就会让他永远都不会出现!”王美在说这一句话的时候,满脸的狠毒,令人望而生畏。

    “是!奴婢记住了!”小月不敢看她的双眼,低头恭敬地退了下去。

    待小月离开后,王美想着想着,自己都不自觉的笑了,以为这一次自己是胜卷在握了,却浑然不知身后已然多了一个人![]最毒废妃669

    待她发觉时,想要叫喊已然是来不及!

    “别出声,否则我手上的剑可是不长眼睛的”声音冷漠而无情,也像是他说到便一定能做到。

    王美自然不敢再出声,待看清来人的样貌时,她亦是大惊:“夏武卫,是你!你,你不是跟殿下去了边关吗?”

    原来,出现在她身后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夏天赐!(至于夏天赐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后面会有交待)

    “这个夫人就必多问了!我今天来,不过是想要夫人帮个小忙而已!”夏天赐虽然放开了王美,但脸上却没有一丝表情。

    这样的他看上去的确令人有些害怕!

    “你要我帮你什么忙?”王美眼里除了怒还有惧意:“你上一次,也说要我帮一个小忙,结果差一点害死了我!”

    陷害霜儿的那一件事情,虽然王后是处罚了霜儿,可是,以媚儿的聪慧,又岂能查不出来这背后是谁在捣鬼。

    之所以不追究,无非是看在王美她老爹王之则的面子上而已,但并不代表,媚儿心底没有介怀。

    虽然那件事情暂时过去了,可是,媚儿叫王美去的时候,还是明里暗里的把她说了一顿,媚儿的话再明显不过了,她最不喜欢王宫里勾心斗角的女人,她是要王美好自为之。

    换一句话说,如果还有下次,那么,媚儿就一定不会再轻饶了!

    如今夏天赐又说要她帮忙,王美当然急了,上一次就是闹得沸沸扬扬了,这一次,又不知道这个男人要她做什么。

    本来,她是世子夫人,根本就不用听一个小小武卫的摆布,可是,偏偏她就有把柄握在夏天赐的手中,所以,她不得不妥协!

    “说吧,你要做我什么?”

    夏天赐薄唇微微一扬,凑近她的耳边悄悄地说了些什么,末了,还加了一句:“夫人,这件事情,与其说是帮我,不如说是在帮你自己,大家目的都一样,只不过,我能为夫人想到更快更直接的办法而已!”[]最毒废妃669

    王美娇艳的脸上惧意慢慢褪去,取而代之的是无法理解:“我不明白,这样做对你有什么好处?”

    夏天赐仍是那一脸的高深莫测:“这个夫人就不用管,反正这件事情对夫人来说是百利而无一害,夫人又何乐而不为呢?”

    王美听了点点头:“好!这件事情我会安排!”话锋一转:“你既然人在边关,却又偷偷地回王城,我想知道,殿下呢?殿下他还好吗?”

    提到夏念风,夏天赐的眼中有过一闪而过的复杂,不过,顷刻便已隐去:“放心,他身边那么多人保护他,所以,他一时半会还死不了!”

    他没有想到夏念风居然会为了他而违反军令,不管怎么样,夏念风都是因为他而被抓,他心中多少有点愧疚。

    可是,一想到夏念风的娘,他的那抹愧疚也随即被仇恨盖去,他觉得夏念风如今就是在替母还债!

    听了夏天赐的话,王美总算是放心了!

    夏天赐在离去之前,还不忘了出声警告王美:“夫人,记住!这个时候,我在边关杀敌,而你今天也从未见过我!”

    “这个不需要你来提醒,我知道该怎么做!”王美冷哼了一声,她知道,这个时候,她跟这个男人就像是两只拴在一起的蚂蚱一样。

    夏天赐薄唇再次轻挑:“那就好!”话音刚落,人也跟着消失在了那里。

    王美待他离开之后,这才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摸』了『摸』自己的脖颈,上面已然是香汗一片,刚才的冰冷的剑抵在颈边的时候,她以为,自己这漂亮的脖颈就要搬家了。

    夏天赐来得突然,去得也突然,若不是刚才那真实得不能再真实的感觉,王美一定以为那是自己的幻觉!

    定了定神,她心凉脚轻地朝一旁走去,无论如何,有些事情,尽管不是她的本意,可是,这个时候,也顾不了那么多了!

    在阴谋之下,总会有人牺牲,那么牺牲的谁,那就不得而知了!

    夏瑾轩自从那天昏『迷』之后,就一直未曾清醒过来,太医检查的时候,看到夏瑾轩身上那已经烂得不堪的半个身子时,都惊呆了!

    好在商离佑晓以大义,让他们把这个都当成是一个秘密,只管每天开些抑制的『药』出来,但是,夏瑾轩就怎么也清醒不过来!

    而小仙变成媚儿的模样,每天都替夏瑾轩早朝,可她毕竟不是媚儿,很多事情处理得不恰当,常常在朝堂上被人为难,好在有商离佑从旁帮忙!

    于是,两人待在一起的时间就多了,跟着,流言就满天飞起来了,有些大臣认出商离佑便是商国二皇子时,甚至是公开上表,希望将商离佑赶出王宫,甚至是赶出王城,永远都不准其再踏入王城半步!

    面对成堆的奏折,小仙无可奈何,也没有下旨,只是祈祷媚儿快一点回来,而商离佑面对种种误会,本来可以袖手离去,可是,为了给媚儿临走时的那份承诺,他还是硬生生的忍住了。

    他与小仙为了避嫌,也刻间避人耳目,尽量不单独相处,遇到小仙不知道的问题,就命聂柔拿出给商离佑处理。

    于是,聂柔就成了他们两人之间的传声筒。

    可是,流言就像是瘟疫一般,越是想制止,就越会蔓延,这王后趁大王病重之时,与人私通,秽『乱』宫闱的谣言,越传越神,甚至是到了人尽皆知的地步!

    而这一切远远没有结束,刚好相反,有些事情才刚刚开始而已!

    <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