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卿本狂妄之逃嫁太子妃 > 【026】太子妃,爷怀你的孩子!

【026】太子妃,爷怀你的孩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见澹台凰容色诧异的看着他,一脸表示询问的状态。

    云霄咳嗽了一声,知道自己是一时最快,触及了太子殿下不可言说的痛处,一时间整个人都成了一副萎靡状态,其他人也都充满了责怪的看着他,这小子,就是心直口快,说话也不是这么个说话法啊,太子殿下被人这样戳了痛处,那心里得有多难过啊!

    看他们的神情一个赛一个的古怪,还有一旁的云起那十分叹息,似乎是有什么话想说又不好说的模样,即便澹台凰再是愚钝,也必须看出点什么不一样的东西来了。

    她声音一沉,那模仿澹台戟优雅华丽的声调,就这般徒然冷了几分,还多了几丝旁人无法模仿的,独独属于上位者的压迫感,扫着他们这些人,问:“你们是不是瞒着本宫什么?”

    “呃……”这一问,几乎所有人的表情都变得十分尴尬而迟疑,低下头不敢去看澹台凰的脸,十几个大汉一起低着头,状态纠结而扭捏,这鬼样子,给人的视觉冲击是蛮强的,要是这些人还一人拿着个手帕在手里绞啊绞,那基本上就可以媲美一群害羞的小媳妇儿了。

    于是,澹台凰的嘴角严重的抽了抽,无语的看着他们:“有什么事情说,几个大老爷们别像娘们似的!”

    “噗……”

    这话一出,云起直接喷笑,他是唯一一个状态还比较正常的,所以殿下说的人里头没有他。偏头看了自己的众位同僚一眼,还真的就像是一群初嫁人的新妇,所以对于澹台凰这样贴切的形容,他很给面子的喷笑了!

    而其他人的表情则瞬间扭曲了,他们这样顾忌殿下的感受,不敢将实情说出来刺激殿下,可是殿下居然这样形容他们,他们都不由得很大不敬的有了一种狗咬吕洞宾的感觉!咳咳,咳……有这样的感觉是不对的,应该拍死啊拍死!

    瞅着澹台凰还看着他们,一副他们不交代清楚就不罢休的姿态,众人都犹豫了一会儿,然后把眼神齐刷刷的看向年纪最大的连峰!眼神中含着殷切的期盼:大哥,我们可一直都是将您当成父母,啊呸,是当成长兄一般尊敬啊,作为长兄,这个时候你可千万不能让我们失望啊!

    连峰嘴角一抽,当成长兄一样尊敬他是没看出来,但是每次有什么倒霉事,这几个货都会齐刷刷的把目光投给自己,让自己一个人去冲锋陷阵,他们在一旁偏安一隅他是看出来了!

    但,终于还是心软,也招架不住澹台凰的眼神,于是艰难的上前一步,开口道:“殿下,末将……”我草!这到底要怎么说?

    “殿下,请问您和北冥太子之间发生了什么吗?”连峰忍着哭瞎的冲动,开始进行迂回战术。

    但澹台凰素来就是个脾气暴躁又没有耐心的,冷冷皱了皱眉头:“有什么话快点说,别磨磨蹭蹭的!”

    她这不耐烦的话一出,连峰也不敢磨磨蹭蹭了,于是飞快的闭上眼,倒豆子一般的将众人心中的话说了出来:“殿下,您是不是已经被北冥太子指染了?末将们已经全部都知道了,现下整个军营里面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云霄,云霄他方才只是担心您的身子吃不消,所以才会有此一问,您千万不要怪罪他!”

    这话一出,澹台凰嘴巴张得老大,足以塞下去一个鸡蛋,这是什么跟什么?为什么会有这样恐怖的谣言?!虽然她最近是显得跟君惊澜有点亲密过度,但是也不至于被人这样猜测啊!

    见她错愕的张大嘴,众人很自发的把她的表情理解为了一种上位者被人说出心酸之事的尴尬,于是都赶紧开口安慰:“殿下,事情既然已经发生,您就节哀吧!千万不要太过忧思伤了您自己的身子!”

    “是的殿下,您为北冥说付出的一切,我们都会铭记于心,永世都不会忘记您为了漠北,曾经做过这样巨大的牺牲!”连昭非常动情的开口,还擦了一把眼角因为过于感动和过于屈辱而流出来的泪花!

    都怪他们没用,不能一举将澹台灭和尉迟风的人拿下,这才让太子殿下为了去借这十万兵,迫自己委身于人,这叫他们怎生能忍?即是羞愧,又为殿下感到屈辱!

    澹台凰听着他们的“劝慰”,嘴角不断的抽搐,要是王兄养好了身子回来了,看见他自己已经被人瞎传成这样,还不得剥了自己的皮!于是,她闷沉着声音道:“这种谣言你们是从哪里听来的?北冥太子对王妹的一片真心可表天地日月,是如何能扯到本宫身上来?本宫不过是看在他是妹夫份上,见着他身子不好,多照顾了他几日罢了,怎生到了你们这里,流言便变得这般不堪?”

    话说的是理直气壮的,但是她的心里是不断的在发虚的!最近是没怎么在意这个问题,总是想见那妖孽就见了,还动辄在他的帐篷里头一待就是几个时辰,比如昨天还一夜未出,将士们有这样诡异的猜测其实并不奇怪!但,这是一个很大的破绽,要是被有心人看出了端倪,事情就严重了!

    所以,所以——以后在有人的时候,她就理智的离那妖孽远一点吧,这样才不容易搞出事儿啊!

    于是,太子爷就被这流言,成功的从澹台凰这儿被判刑为短暂失宠一段时间!

    澹台凰这般义正言辞的一说,叫几位将军皆是一愣,呃,莫非他们都想多了,流言是扯蛋的?

    接着,又听得澹台凰呵斥道:“那些士兵不辨是非,跟着乱传流言也就罢了!你们身为将军,不但不在 第 163 章 取义?这样很容易冤枉人的他们不知道吗?

    但是,很快的,她也更加坚定了以后人多的时候一定要疏远君惊澜的决心,因为她之所以“神情恍惚”,那完全都是被那个王八蛋整的!

    所谓因果循环,报应不爽,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太子爷幸福的逗弄了澹台凰,然后成功的遭了报应!

    澹台凰深呼吸了一口气,耐着性子很解释了一番:“本宫那会儿出来,是因为有些困!而之前的衣物是成雅来请本宫沐浴的时候,送进去给本宫瞧的,北冥太子答应借兵,是本宫将公主让本宫代为转交的结发环赠与了北冥太子,你们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吗?”

    “末将……末将等明白了!”都说到这份上了,还能不明白吗?尤其太子殿下解释得如此细致而清晰,几乎是没有任何逻辑问题,于是他们都深切的明白是自己逗比了,别人一说他们就相信,他们身为男人,居然这样八卦,简直是……羞耻!

    接着,这十七个人有一同开口:“末将有罪,请殿下降罪!”

    “是应该重重的罚!”澹台凰冷冷哼了一声,又补充道,“身为我漠北的将军,眼耳不能**,不能辨别是非,军中有流言不在 第 163 章 操,把太子爷方才交代的,让自己转达的一句话,冲着澹台凰的背影吼了出来:“太子妃,大夫说,爷怀了你的孩子!”

    “咚——!”前方的澹台凰脚下一滑,成功的摔了一个狗吃屎!楚玉璃原本想拉她,都没来得及,跌得太突然,摔得太猛!所以……

    澹台凰趴在地上,无语的扭过头,脑门上还沾着一根杂草,抽搐着嘴角看着东篱:“你说什么?”

    东篱的两根面条泪自脸上蜿蜒而下,重复道:“爷怀了你的孩子!”这种鬼话,爷也扯得出来,还要他来传话,真是哭瞎!其实爷还有一句,他还没敢说,爷还说了,太子妃要是不回去,不赶紧和楚玉璃那个“丑男人”保持距离,他和太子妃,总有一个得真怀孕!

    然后,澹台凰怂了……

    这年头,母猪会爬树了,狐狸会泡狼了,公鸡会下蛋了,君惊澜也怀孕了……

    ------题外话------

    山哥被昨儿个被破草席卷到了乱葬岗,结果……真的不幸染病!

    手术室。

    山哥疯狂的抓着医生的手,整个人仿佛已经癫狂,猩红着眼大吼:我不用动手术,我的病只有月票能救,月票,快点拿月票……

    医生无奈,只得出门,和手术室外面的众山粉商量了一下:你们送来的那个人,非得有月票才肯动手术,你们看……?

    众山粉:我们给!我们给!

    山哥双眸含泪,对着门口的众山粉,颤巍巍的伸出手:给……给我……

    谢谢弟兄们的钻石、鲜花、打赏、五星级评价票,还有月票,你们就是瓦滴爱,么么哒!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