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卿本狂妄之逃嫁太子妃 > 【019】收集裤衩!

【019】收集裤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无听了他这话,顷刻无言,他总觉得,北冥太子对自家主子似乎是没什么敌意,但是学医的事情,那人却也实在是太过分,药粉过敏感染,尤其入了咽喉便是致命的,这是谁都知道的道理。一个不察,主上的性命就丢了,可他却对夫人提出这样的建议!

    这样一想,他的表情也冷肃了下来!

    也就在这会儿,又听得前方那人淡薄的声线传来:“他要我学医,无非是希望那药粉感染之下,能要了我的命,没了我,母亲便只有他一个儿子。只是他到底失算了,我没死。那么……既然我没死,该死的就是他。”

    “可,主上,您有没有想过,这一切或许是误会?”这是无困惑了很久的问题,如果君惊澜是真的是处心积虑的想要主上的性命,甚至刻意去告诉夫人让主上学医,那么为什么现下却对他们一忍再忍呢?难道真的是因为愧疚?后悔了自己当初所为?他总觉得,不会这样简单!

    这话一出,却看到前面的人影,微微颤动了一下。

    他月色般醉人眼眸扫向夜空,眸中闪过困顿和犹疑,而袖袍下的手,却也终于攥紧,清冷孤傲的声线淡薄的响起:“不会是误会。”

    不会是误会,也不能是误会!

    这十多年,他都是凭借着这样一个一股恨意在支撑着自己,支撑着自己不因为母亲的漠视和冷漠而崩溃。如果忽然告诉他这一切都是误会,没有人恨了,那他应该恨谁?恨自己的母亲吗?还是恨上一代的那些他不知晓的所谓恩怨?

    这一瞬间,他忽然乱了。

    如果是误会,如果真的是误会,他该怎么做?

    无看着他微微颤抖的背影,终于轻声叹了一口气,开口道:“夫人或许会知道,老主子恐怕已经知道了!”这次夫人来漠北帮君惊澜救澹台戟,老主子没来,恐怕也是看出了些端倪。

    他这样一说,百里瑾宸的声线却忽然变得低沉起来,淡淡道:“无,你知道么,我希望她知道,也不希望她知道。”

    这话一出,无募然鼻酸,他恍然明白,自己的主子屡屡和君惊澜作对,不仅仅是为了争当年那一口气,也是为了引起夫人的注意。就像是一个不论做得多好,也得不到母亲一个正眼的孩子,便想着,如果自己调皮捣蛋,能不能引起她丝毫的在意。可是这调皮捣蛋,就伤害了其他人,所以这恐怕,也是主上一直迫自己坚信当年的事情不是误会的原因之一!

    他正想着说句什么安慰一下他,一道黑影忽然从天而降。落到他的脚边,开口禀报:“主上,皇甫轩的兵马兵分了两路,一路往北冥,一路往漠北了!夫人传信,说……说……”

    “说北冥战乱,惊澜哥哥或者国库不够充盈,让我将夜幕山庄的钱财奉上,助他一臂之力是么?”百里瑾宸寡薄的唇勾了勾,头也不回的淡淡询问。

    他这一问,那黑衣人还没说话,无的表情便变得有些不愉!夜幕山庄是老主子交给主上的,这些年来在主上的手上近乎是扩展了数倍有余,就这般交出去?!

    那黑衣人听他这一问,终于低下头:“是!”他心中也奇怪,夫人那个一个爱财如命的人,怎么这样舍得。

    “知道了,你派人去送吧。”寡薄声线听不出丝毫温度,竟是头也不回的开口吩咐。

    “是!”黑衣人退下。

    无却上前一步:“主上,那是我们数十年……”他不是在意那些身外之物,而是夫人这么做未免太偏心了些!

    他话未说完,前方之人已经开口打断了他的话。微风撩起他如墨的长发,沉如夜色,那声线也如同云中歌一般清冷动听,吐出的话,却极为落寞:“无,我早已不争了。”

    不争了,是因为早就死心了。

    君惊澜不需要做什么,就能得到母亲所有的关注。而自己不论做什么,她都视而不见。他早就不争了也不再奢求了,只是仍旧有怨,仍旧有恨。

    “或许,我是真的想杀了他。或许,只单单是想要她后悔。也或许……不过是让她记起来,自己还有我这一个儿子罢了。”

    但到底是因为什么,其实这么久了,他自己也不知道了。

    很多时候,有些东西在心中埋藏了太久,太久太久了之后,人自己都会忘记自己的本来目的。目所能及的,便只剩下前面一条路,只有那么一条路,不知道是对的还是错的,却还是要坚持走下去。

    或许前面是万丈深渊,或许前面是耀眼而刺目的光明。

    但,管它是什么呢,他已经没有退路了不是么?

    ——老子是求月票,瑾宸其实也很苦逼的分割线——

    漠北草原,雪山边缘,竹屋之中。

    那躺在床上的人,微微偏过头,看着陈轩画缓步往门口走的背影,忽然轻声开口,叫了她一声:“画公主!”

    “殿下!”陈轩画脚步一滞,心中一慌,低下头站在原地,没敢抬头看他。

    他实在太敏锐,敏锐到在他面前,她只觉得自己几乎无所遁形。而上次从那间竹屋离开,到了这间竹屋,他便十分直白的忽然问了她一句——那床上的血迹,是不是你的?

    她当时故作镇定的回答了,说是殿下自己身上的血,并不关她的事。但他似乎并不相信。

    而此刻,他忽然开口叫住她,这叫她心中也有些害怕,难道殿下是想问些什么?还是问那件事情?

    她心跳如雷,不敢抬头,整个人局促不安,已然想就这样奔逃出去。

    就在她万分担忧之间,那人优雅华丽的声线缓缓响起,贵气依旧,却问出了一个似乎有些离谱,却并不算是离谱的问题:“本宫想请教画公主一个问题!有一只牧羊犬,它极为喜欢牧羊者。但牧羊者却并不需要它陪在身边,所以牧羊犬来了几次,最终都被牧羊人赶走了!终于有了一天,牧羊人无意中取走了牧羊犬最为贵重的东西,心中有愧,便有意让牧羊犬留下,但牧羊犬却拒绝了,你知不知道,这是因为什么?”

    这一问,看似无厘头,却几乎是叫陈轩画遍体生寒!

    他问的问题,只要稍稍一想,便明白几乎就是在说他们的关系。她顿时也明白了,尽管自己一直不承认,但其实他猜到了!

    她顿住,咬了咬下唇,几乎是将唇畔咬出了斑驳血迹,方才抬头看着她的眼,将自己的心中的想法说了出来:“殿下,也许是因为那只牧羊犬,有属于自己的骄傲。它想留在牧羊人的身边,却并不希望那是一种施舍!”

    她这话说完,还有那晶亮得过分的眼神,让澹台戟瞬间便明白了。也是验证了自己的猜想,她终于是告诉了自己答案,她那那牧羊犬一般,因为有自己的骄傲,所以不需要他的施舍!

    陈轩画说完,便感觉整个屋内的气温和空气都稀薄了几分,叫她心中万分难受,看着他的眼神也慢慢有些退群,是以飞快的转过身,想往门口而去。

    没走几步,却听得屋内的人开口:“画公主,牧羊人愿意为自己做下的错事负责,也会好好的对待牧羊犬。或者没有爱,但是他会履行自己的责任。请你记住,这话,永远有效!”

    他话音一路,陈轩画鼻子一酸,泪水瞬间便弥漫上了眼眶。

    她知道,自己没有爱错人,他是一个有担当的男人。不论是有意还是无意做下的事情,他都愿意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不会有丝毫逃避。所以,他也告诉自己,虽然他对自己没有爱,但是他愿意负责,也愿意尽好一个丈夫的义务。而她,随时可以找他履行他今日的诺言!

    世上有多少人做错的事,不敢承认,或是不想承认,最终选择装作不知和逃避,甚至一路错下去。可他,不是那样的人,做错了,他便愿意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代价!

    她哽咽了一声,轻声开口:“殿下,臣女记住了!”

    语落,大步而去。或者有一天,她会因为再也控制不住那分爱意,已然无法顾忌那么多的骄傲和尊严,来开口要他履行对自己的承诺。但现下,她还不想。

    最终,她听见他轻声叹息从风中传来:“对不起!”

    她脚步一滞,心中一抽。又接着抬步而去:“殿下,你是个好男人!”明明可以逃避不用负责的,但他还是坚持对自己说了这样一番话。或者最开始是他的错,但那时候他神志不清,如何能控制得了自己?她也从来未曾怪过他。

    直到陈轩画彻底走远,澹台戟方才收回了看向门口的眼神,目光飘向窗外。旋而,那樱花般的唇畔扯出一抹苦笑,原本,他和凰儿就不可能。现下,更是半分妄想都不该再有了。他欠了一个女子一生一世的幸福,还有什么脸面再去爱其他人?

    也许,这就是命。命里有遇见,命里终将错过。

    ——

    漠北,连云十八骑的营帐门口。发生了如下让人嘴角抽搐,眼角崩裂的事情。只听得一声戚戚然然的哭声而起……

    “嗷呜呜呜……”澹台凰,你死得好惨啊!小星星童鞋在澹台凰的帐篷门口,一边拍大腿,一边凄凄哀哀的嚎丧。

    嚎了一会儿,澹台凰没出来,它又从自己身后背的包袱里面,拿出来好多白花花的冥币,开始漫天抛洒,再次大哭,那哭的叫一个肝肠寸断,如丧考妣。

    这会儿,君惊澜正收到炎昭的密报,说是皇甫轩的四十万大军兵分两路,已经有一路去攻打北冥,而好在他们之前早有准备,才没有被打一个措手不及。

    也就在这会儿,听见了门口的哭嚎之声,哭得很有点惨淡。

    澹台凰嘴角抽搐了一下,掀开帘帐走出去,就有一张冥币非常精准的贴上了自己的额头,她嘴角一抽,将那玩意儿从脑门上扯下来,瞅着小星星,忽然有种一脚把门口这货踹到天边的冲动!

    见大仇人出来了,小星星哭得更迈力了,而且挥舞着自己的蹄,大声“嗷呜!”作出一副父老乡亲,你们都要为我做主的样子,对着一旁的士兵一阵狂挥!

    士兵们看着那它那人性化的模样,还有在半空中飘舞的冥币,嘴角都十分整齐的抽搐了几下,非常有节奏感。但毕竟那是在太子殿下的帐前,借他们的一个胆子,他们也不敢过去围观,只是偷偷的眯起眼睛,十分猥琐的窥探。

    澹台凰挑眉,极为不豫的看着它,十分不耐烦的问道:“你又是哪里不好了?”

    一大清早的到她的帐篷门口甩冥币,这丫的还想不想活了?真想一盆子狗血泼死它!

    这会儿,君惊澜也从帐篷里头出来了,方才出门,便看见了漫天飘飞的冥币,登时那唇畔的笑意也温和了几分,不冷不热的看着小星星,等着它的下文。

    星爷一看见主人表情不对,虽然心中发毛,但还是飞快的扑上去抱大腿:“嗷呜呜呜……”主人,你要给我做主啊!那个眼泪稀里哗啦的往外流,就似那不要钱一般!

    “哭够了么?”太子爷颇为不耐的看向它,狭长魅眸中有些明显的嫌恶,看样子很是担心小星星把鼻涕抹到他的身上。

    这一问,语气冰寒的很,小星星童鞋登时就明白了主人这是不高兴了,于是放开了他的腿,接着,它潇洒的一拨流海:“嗷呜!”想当年,星爷是多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一只狼啊,天地之色都为星爷倾倒!

    发表完毕,又转过头,把屁股对着澹台凰,左前爪深沉的支着自己的狼头,右前爪往后甩了三十度!又是一迈克杰克逊的经典姿势:“嗷呜!”不仅仅如此,星爷就连思索的表情和神态,都是那么的令人心醉心折!

    最后,一只前爪叉腰,狼头呈现吟诗状看向半空:“嗷呜!”可是为什么,自古英雄多磨难,还要总是被小人暗算!

    “呼啦!”

    它这怨天尤人的仰头之间,它刚刚抛洒的一张冥币,准确的被风刮到了它的狼头上贴着!

    “嗷!”星爷愤怒的把冥币从脸上扯下来,还用狼蹄狠狠的踩了几下!方才转过头,指着澹台凰愤怒开口:“嗷呜呜!”主人,其实是她偷了星爷的私房钱!

    指责完毕便开始满地打滚:“嗷呜呜呜……”你不把私房钱还给星爷,星爷跟你没完,没有钱的星爷,如何能挺起腰板做狼!

    澹台凰嘴角一抽,貌似她昨天晚上跟君惊澜说了百里瑾宸的事情,就一直没从帐篷里面出去,怎么可能偷它的东西?无语的看着它开口:“你没搞错吧?你有人证物证吗?”

    “嗷呜!”没有!但是知道星爷有私房钱的只有你,主人都不知道星爷有私房钱!

    一众士兵们就看着一只狼在那里跳脚怒骂,狼嘴上下翻飞,唧唧歪歪,又在地上打滚,他们看了半天也不知道是在说什么。越看那货越像是得了羊角风,搞得他们心里也忽然有点忐忑!

    澹台凰其实也不太明白它到底在说啥玩意儿,只隐约知道它似乎是在纠缠自己拿了它的什么东西,在她还不知道如何解释的时候,一只雪白的狐狸,忽然从一旁的草丛踱了出来。

    它很不愧是一直优雅的贵族狐狸,每一步都走得十分端庄,即便前爪拿着一个白花花的东西在啃……

    嗯?白花花的东西?

    澹台凰定睛一看,正是一锭银子!翠花正在啃食中,小星星也是眼前一亮,眸中怒火和惊喜交织。于是,澹台凰大概明白了,敢情是翠花偷了小星星的银子,八成还以为是吃的,所以现下还在瞎啃。好吧,说起来翠花现在算是她的宠物,它偷了小星星的银子,自己也有责任,所以一大早被人家甩冥币也不是完全无辜!

    翠花啃了几口之后,终于发现这银子没什么好吃的,亏得它还在三十米外的大树下头的石头下面刨了三米土,才将那玩意儿挖出来!原本是闻到一阵异味在地底下才挖的,没想到挖出来是这样的结果。

    正准备扔了,一抬头,就看见了自己心心念念的帅哥哥!登时整只狐狸都傻了,眼中开始冒星星,十分激动的盯着小星星!

    星爷见它如此痴迷的盯着自己,十分潇洒的拨了一下流海,散发着自己的雄性魅力,一步一步的对着翠花童鞋走了过去!

    澹台凰看着,嘴角忽然抽了抽,莫非这两货就这样轻而易举的看对眼了?回过头看了君惊澜一眼,却看他眸中含着些无奈的戏谑,似乎并不像澹台凰想的那样乐观!

    果然,星爷一路对着翠花抛媚眼过去,终于十分安然的走到了翠花的面前。翠花暂且还被迷惑着,站在原地没动!

    然后,两只大眼对小眼,四目相对!星爷微微伸出前爪,对着翠花伸去,翠花一见,害羞的闭上眼,偏过头……

    接着,星爷忽然一扯!把翠花爪子上捧着的银子扯了过来:“嗷呜!”还来!

    然后,然后,抱着自己的私房钱转身走了。

    这下子,莫说是澹台凰和翠花了,就连一旁站岗的那些士兵,也为小星星童鞋的不解风情深深的汗了一把!那还是一只狼嘛?以后谁再用“色狼”来形容好色的男人,他们跟他急!

    翠花的表情的狐狸脸也变得很不好看,忽然生气的捡了一块石头,对着小星星的背影砸了过去……

    然后——打起来了!

    澹台凰抽搐了一下嘴角,正想对君惊澜说句什么,云起却急匆匆的走了过来,到了他们跟前,先是弯腰行礼,才将自己前来的目的说出来:“殿下,我们的人探到澹台灭的人果真在塞纳河畔设伏,他们的人已经事先埋伏在那里了,恐怕也是担心我们先行一步,埋伏在雪山的攻击,我们现下如果过去大队人马的话,一定会被澹台灭的人发现,怎么办?”

    这话一出,澹台凰的面色很快的冷了一下!澹台灭这个蠢货,竟然还是想着先剿灭了他们再去与东陵开战,他就没有想过,没有连云十八骑的力量,他完全不可能是尉迟风的对手吗?

    看她如此生气,他不动声色的握了她的手。宽大的袖袍之下紧握,其他人根本看不出。

    一如既往的温暖,包容,安定。

    澹台凰微微的叹了一口气,才算是平定了心绪!怒气却再也无法遮掩,原本王兄之事她就忍了澹台灭一次,没想到他竟然还想假借和谈暗算她,简直是可忍孰不可忍!她冷冷盯着云起的眼,一字一顿的开口:“必须给我把人弄到雪山!这一次,我不仅要澹台灭的计划落空,还要反将他一军!看是他命大,还是我命大!”

    这话一出,一股怒意和傲然的霸气迸发而出。云起面色有些为难,相当支支吾吾的道:“可是殿下,那么多人,我们……”

    “不管用什么办法,都得给我把人弄过去!”她就不信,他们这些人在草原这么久,会想不到找别的上雪山的办法。

    她这般一说,云起终于咬了咬牙,开口:“末将尽力一试!”办法还是有的,但是赶的和谈之前将军队放到通往雪山的岔道之上,时间实在是紧了一些!

    他正准备转身走,却忽然听得君惊澜懒洋洋的笑了一声,那声线极为悠闲,似乎是在告诉他们,他已然有了办法。

    澹台凰奇怪的扭头看了他一眼,十分怀疑的将他上下打量了一会儿,纳闷问道:“你有法子?”

    这一问,他闲闲笑了笑,忽然伸出手,如玉长指夹住了空中一张飘飞的上冥币,旋而,那双狭长魅眸看向她,似笑非笑的道:“小星星不是已经告诉我们办法了么?”

    一张雪白的冥币,夹在他的指尖,还有无数冥币在半空中飞舞,澹台凰皱眉看了一会儿,忽然眼前一亮:“你是说……?”

    她竟然没想到,小星星童鞋这吃饱了撑得来挥洒一下冥币,倒还正好给了他们破敌的灵感!只是:“这样到底还是有些风险,倘若一个把握不好……”

    “这一场博弈,端看你敢不敢赌!”君惊澜放开了夹着冥币的长指,任由它在空中接着轻舞。

    澹台凰犹豫了半晌,脑中忽然灵光一闪,转瞬便有了更好的计策!

    她赶紧挥手召回了云起,在他耳边唧唧歪歪说了一些话,听得云起的嘴角不断的抽搐,并不断的咽着口水,还时而不时的将狐疑的眼神扫向澹台凰,太子殿下怎么会想到这儿阴损的招数,这还是他们以前那个美艳无双,风华卓然的太子吗?

    但是看着她的脸,似乎是的啊!可,这近距离一看,云起募然瞳孔一缩,他看见澹台凰的鬓角处,似乎是有什么东西粘合着,如果不是非常近距离,非常仔细的看,根本看不出来!

    他心中惊涛骇浪,直至微微有点失神,澹台凰伸手在他面前挥了挥,这才召唤回了他的神智,并成功的吓了他一跳:“啊!太子,您刚才说什么?”

    见他这魂不守舍的模样,澹台凰又来着性子把自己方才说过的话,对着他十分耐心的又说了一边,云起这才算是听明白了,但心中的惊惶已经无法用言语表述。这个人,他不是太子,那他是谁?

    而他这个主意,虽然冒险,但也无疑是极好的,按照原理来说,也该是站在他们这边的,但是……他心中千转百回,一阵一阵的后怕,想着君惊澜和楚玉璃来的莫名其妙,还屡屡帮助他们,又想着这几日北冥太子和自己面前这个人似乎是真的过于亲密,随之又想到这人容貌体型和太子相若,但平日说话的习惯都并不相同!

    所有的怀疑,全部挤压到心中之后,他又开始想着,如果这个人不是太子,那太子又应该在哪里?

    见着云起的表情有些僵直,似乎是又走神了,澹台凰有点不耐烦的打断了他:“云起将军,你又是怎么了?”

    “啊!不,末将没什么,末将只是在想,这样的计划到底能不能实施!风险实在是太大了,末将有些担忧会出意外!”云起几乎是语无伦次的飞快的像澹台凰解释,但具体在说什么,他自己也搞不太清楚。

    澹台凰看着他的脸色,心中越发奇怪,正想说什么。云起却看着她的眼眸,忽然道:“殿下,您是真的希望漠北好吗?”他想着这些日子,面前这个人做什么事情,也好像全部都是为了漠北的局势着想,或者,是可以相信的人,不然王上那么聪明,一定不会看不出来,还将王印交给他!

    他这般一问,加上这几乎是想看透她内心的眼神,让澹台凰的心中觉得十分古怪,但却还是回了一句:“那是自然!”

    她这样一回答,云起看着她十分坦荡的双眸,眼中闪过一丝微微的犹豫,但也慢慢的坚定了下来,点头沉声开口:“殿下,末将信您!末将这就下去准备!”

    澹台凰看着他的背影,心中只感觉怪怪的,十分不妙,难道是自己哪里露出了破绽?正在狐疑之间,君惊澜忽然一把将她扯过来,在她脸上细细的看了一会儿,从她的鬓角处逐一扫过,终而,狭长魅眸中慵懒的容色忽然冷厉了下来,偏头看向云起,眸中隐有杀机!

    这下,澹台凰终于明白是自己大意暴露了!她看君惊澜神色不对,便抓住他的手腕,摇了摇头,示意他不要轻举妄动,凭借云起刚刚问的话,加上最后的问话,现下多半是选择了相信她,相信她对漠北并无恶意,所以至少现下他不会说出去!

    自己不是王兄的事情,决计不能传出去。云起也是知道轻重的,而现下杀了云起,无疑是最安全的做法,但毕竟他是一员猛将,难得的人才,澹台凰也跟他一同上过战场,就这样杀了他,未免太过可惜!

    见她如此,太子爷也只闲闲笑了声,挑眉道:“你自己想好,可别到时候后悔了抱着爷的腿哭!”

    “滚!我相信他!”这句话,澹台凰说的很认真。

    她既然都这样说了,他自然也不再多话了。

    随之,夜鹰忽然出现在他脚边,将一封密信递给他,他洁白如玉的长指接过,展开,魅眸轻轻一扫,眸色却徒然下沉了几分,开口道:“替爷传信给干娘,北冥国库充盈,不需如此!”

    夜鹰似乎早已料到是这样的答案,应了一声,当即退下了。

    澹台凰偏头看了那信件的上的内容,也是愕然,竟然不知道南宫锦听说皇甫轩的兵马来了,那样一个爱财如命的人,竟然强家荡产的帮他,真是难怪了,她想,如果她是百里瑾宸,她心里也不会好受。现下,他和君惊澜都明白,此时此刻彼此计较的都不是钱财,而是南宫锦的心思。

    见她已然看见了,他也不瞒她,只状若无事的懒懒笑了笑:“爷说过了,干娘是真的很偏心!”

    她握了他的手,轻声道:“不想笑就别笑了,这不是你的错,早晚能解释清楚的!”

    这话一出,他倒是真的笑了,竟不知她如此知他,漫不经心的点了点头,拉着她往军营去去。

    随后,连云十八骑的军营里面,发生了一件极为诡异的事情,他们风姿卓然的太子殿下,竟然下令他们两日不准换亵裤!这让所有的人都是莫名其妙,但也都乖乖的听话,在太子的号令之下,做了这么一件极为不讲卫生的事情!

    而直到 第 156 章 他们两日没换,还隐隐有点尿骚味的裤衩,然后在那个风高夜黑的夜晚。太子殿下秘密带着五千人马从军营出去了,他们没有带着极为锋利的兵器,只带了凿山的锤子,冥币若干,又拖了数十万臭气熏天的裤衩出去了!

    她出去之后,两个风华绝代的男子,看着她带人离开的背影,无奈摇头。

    楚玉璃看向君惊澜,温声问:“你不去帮她?”

    “她给了本太子别的任务!”他懒懒笑了一声,看着澹台凰离开的背影,也极是饶有兴味。

    楚玉璃点头表示明白,又浅浅笑道:“也不知道她的脑袋里都装了一些什么,这样的法子都能被她想到!”

    “这一战,应当有些意思!”确实值得,拭目以待!

    ------题外话------

    其实谨宸这事,是之前看过一则新闻,父母偏心,哥哥一气之下误杀了弟弟。亲兄弟尚且如此,何况他们?这样写也是想给大家一个警示,尤其对于哥的一些有了孩子的读者,不要偏颇。哥希望自己的小说能令人开怀,也希望它可以引导或警醒一下大家可能忽视的现实问题,或者显得过于残酷,但在我看来它已经完成了我赋予它的使命。而这个不深不浅狗血的误会,是给他们和好的契机!

    其实哥知道解释再多你们也还是想把哥千刀万剐,五马分尸,碎尸万段,最后破草席卷走,弃尸荒野!只希望你们暂且忍耐,等结文了再骂,不然容易将哥骂得羞愧至极,抬不起头来码字o(╯□╰)o!如果实在愤怒,可以拿月票砸到我脑浆迸裂直至豁然开窍,届时一定再也不敢这样伤害你们(⊙o⊙)…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