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卿本狂妄之逃嫁太子妃 > 太子妃所有章节整改完毕,可以看啦

太子妃所有章节整改完毕,可以看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经过你们伟大山哥今天考试完毕之后,饿了一整天肚子的整改,加上无私奉献的编辑大人的协助,太子妃所有章节已经全部整改完毕,噢耶!再不会有评论区说的订阅之后——显示修改中的事情发生了!

    啊哈哈哈!好消息啊,撒花庆祝啊,几十万字的修改,濒临吐血之后,我居然还活着啊,啊,天哪,我还活着,不对,我现在到底是死的还是活的啊?语无伦次找不到神智了……

    山锅现下是标准的发丝凌乱,双眸无神,两眼猩红,神经崩溃——

    对了,书的封面,刚刚也找我们读者群的管理员伟大的“公主”重新制作,改回来了,现在没有不习惯了吧?

    目前,前景一片光明,但山锅的头脑依旧混乱……有种被人拿着棍子往死里暴打了一顿的赶脚o(╯□╰)o!

    这种情况下更新估计是在折磨你们也折磨我了,所以今天请个——呃,要不哥还是先出去吃口饭……回来之后三五千也好,好歹更新一章?哥在活着的情况下断更,似乎不太厚道啊……(⊙o⊙)…

    再然后,哥明、后两天的考试是在校外,考整天(早上七点去,晚上八点回),还有上几本书仍旧在审核屏蔽中等着哥去解救。所以这几天即便有更新,也估计是每天晚上十一二点踩点更,而且字数可能就五六千。哥先跟你们说一声,免得到时候又骂我o(╯□╰)o……

    或者在这种逼人自尽的日子,哥还是应该请几天假,不过,断更不太好,影响哥光辉的形象,不过,不请假更不好,要是我被逼疯了……我去,我到底在说什么,脑袋真的混乱了,暂时滚蛋……

    请大家怜惜我的悲催,有月票赏来……~(>_<)~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