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卿本狂妄之逃嫁太子妃 > 【032】私会“女干”夫?

【032】私会“女干”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楚长歌静默。一秒,两秒,三秒。星眸看着屋顶的那个洞,仿佛看过了一场春夏秋冬,最终,僵硬着抬头看着澹台凰,艰难道:“真要尿?”

    一旁的铜钱也艰难的咽着口水,殿下这要是真的尿了……他要不要考虑回去之后换个主子算了!

    而他这话问出,朦胧月色之下,澹台凰的面部表情更加狰狞了,她神态温柔,语气轻缓的笑道:“你说呢?”

    楚长歌表情僵硬了一瞬,忽然抬脚,一脚踢上了一旁怀着复杂的心情看大戏的铜钱,并精准无误的命中了对方的屁股,吩咐道:“你去尿!”

    说罢,走到澹台凰身边,和她一起背对着铜钱。充分的发扬了死道友不死贫道的大无畏精神!

    “什么?!”铜钱双目瞪大,满面不敢置信的看着自己的主子!那神态,仿佛刚刚被自己的心爱之人出卖,又被自己的亲生父母捅了几刀,双手捂着自己刚被踹过的屁股,眼中含泪,让他尿?要不要这么不仗义?大半夜的在人家屋顶上秀鸟,这合适吗?

    澹台凰也无语的看了楚长歌一眼,这货对自己的手下也真能狠下心呐!但是有人帮忙尿就成了,撒尿的主体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待会儿皇甫灵萱出来之后,她可以把责任全部推给楚长歌,死道友不死贫道也是跟他学的,谁让这丫的大半夜不睡觉来爬她的墙来着!

    看铜钱满面不甘愿,楚长歌又十分无良的道:“你要是这么一点小事情都不愿意为主子我奉献,回了楚国,本殿下就让你去为我父皇的饮食起居发光发热!”

    话音一落,铜钱飞快扒裤子!动作十分熟练利落……为皇上的饮食起居发光发热不就是做太监吗?比起没鸟,他还是咬牙秀鸟好了!

    楚长歌和澹台凰也在第一时间转过头,背对着他。

    然后,身后便是“嘶——”的声音传来,铜钱红着脸,认真的执行着任务!

    没过一会儿,殿内就响起女人们的尖叫!

    “这是什么?下雨了吗?”

    “公主,屋顶好像漏了……”

    “公主表姐,你小心些!啊,这雨怎么有股骚味儿……”

    一听这声音,澹台凰顿时明白了!这是绮罗郡主的声音,看这样子是她被自己教训了,所以就来找自己的表姐帮着报仇了!

    “一群废物,还不滚出去看看!竟敢在我皇甫灵萱的头顶上撒野,真是岂有此理!”一声骄横的声线传出,怒气蒸腾!

    “是,公主!”

    铜钱同学撒尿完毕,走到楚长歌的跟前,面带羞涩。

    楚长歌偏头,看了他一眼,叹息道:“铜钱!”

    “嗯?”是要奖赏他吗?是的,他为殿下牺牲付出了这么多,是应该给点奖赏的!

    “太小了!”恨铁不成钢的评价!

    铜钱悲愤转头,蹲在不远处画圈圈。他好不容易才说服自己秀鸟,他容易吗他?殿下还嫌弃他的鸟小,呜呜呜……

    大殿之下,很快被无数火把照亮,御林军围着站了一整圈。寝宫的大门也开了,一个浅黄色宫装的女子,在众人的拥簇之下大步踏了出来!一身流云锦缎制成的华服,腰间玉带束出盈盈纤腰,艳丽的牡丹抹胸,同色系的挽带穿臂垂地,头上插着一根孔雀金簪,有流苏从孔雀口中吐出。

    这一身穿着,很能体现出这位公主在东陵不凡的地位!走到屋檐之下,门口的侍卫们飞快行礼,随即将火把举得更高,照着屋顶上的“贼人”!

    皇甫灵萱抬头,一双大眼瞪着屋顶,看着上头三个看不太清楚的人影,大声吼道:“都给本公主滚下来!”

    她还是好的,就只被溅了几滴尿到衣摆上,但是她身后的绮罗被浇了一个透心凉!头顶上啪嗒啪嗒的都是尿水,怒得她想吐血,在皇甫灵萱面前又不好发泄!

    澹台凰把楚长歌往前头一推,让他俊美的脸出现在大众面前,自己却飞快往后头退了好几步,隐入黑暗之中。楚长歌无奈叹气,罢了,自己是个男人,也是该冲锋陷阵。摇着扇子,对着下头高声道:“公主,本殿下下不去,还请你让手下弄个梯子来!”

    说完回头,四下一看,只有蹲在一旁悲伤画圈圈的铜钱,屋顶之上一片空旷!澹台凰……人呢?

    就在他寻找澹台凰的时候,身为这件事情的主谋加罪魁祸首的她,已经十分悠哉的晃到了离寝宫只剩下三百米的宫道上。踩着一地细碎的桃花瓣,哼着小曲儿乐颠颠在路上走。将楚长歌推到前面,她便飞快的借了屋檐旁边大树的力,将自己从屋顶上弹出了院子,撇清了自己和这件事情的关联。因为已经收了那么多国家使臣的关心礼物,让人知道她其实没病,多不好意思!

    至于楚长歌……

    这尿是他让自己的手下去撒的,所以明显的,他才是整件事情的指使者,而她顶多就算个目击证人而已!他能不能脱身,就看他的本事了。这件事情教育我们,没事一定不要去爬他人的墙,有时候代价会很巨大!

    澹台凰一面想着这件很有教育意义的事情,一面往自己的寝宫走,远远的看着自己的寝宫前头灯火通明,成雅正焦急的站在门口。对方远远的一见她,就飞奔而来:“公主,您可算回来了!大皇子殿下正派人到处找您!”

    “找我做什么?”这都快子时了,王兄还没睡?

    这话一问出,成雅的表情顿时变得十分扭曲!黑着一张娇憨的脸,无语道:“是这样的,方才北冥太子带着自己的宠物要来见您,大皇子说天色已晚,让他先回去。他就说您一定是出去私会奸夫了,不见到您坚决不走,大皇子殿下很生气,就派人来找您过去……但是您竟然真的不在,公主,你不会是真的……”

    私会奸夫去了吧?!

    澹台凰越听脸色越黑!这个王八蛋,就特么不能消停一刻!私会奸夫?他也能想得出来!“那个王八蛋在哪里?”

    “呃……王八蛋?您是说北冥太子吗?在大皇子的寝……”宫字没说完,澹台凰已经怒气冲冲的奔向澹台戟的寝宫了!

    还没进门,就听见屋内小星星的“嗷呜”之声传来,显然哭得十分伤心。

    随之,就是那妖孽委委屈屈,哀哀怨怨的声线传出:“她竟然为了那个丑男人,抛弃了风华绝代的本太子!王兄,这件事情,你一定要替本太子做主!”

    澹台凰磨牙,四面一看,墙角正好有板砖一块!捡起,杀气腾腾的奔了进去……

    ------题外话------

    山哥官方后援团内——

    山哥:哥一直记得,有一天一个小妞捡了一块钱,竟然也分给了我五毛,哥为此感动了很久!

    山粉:山哥哥,你放心,我就算捡到一分钱也会分一半给你的!

    山哥:但是你捡到一百块就不分对不对?╭(╯^╰)╮

    山粉:……居然被你看透(⊙o⊙)

    山哥:我拍死你……!

    特别鸣谢众弟兄的爱抚:月夜、火凰钻2,′期待、黎明花1,99788钻3,竟已是霞送日落钻1,墨璃涅花1,爱来时不珍惜花4,us钻28。